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個人專輯 結果共318筆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睽違三年!五堅情小賴宣布好消息 竟嘆「這裡卡關」

    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今(8)日公佈好消息,就是即將在6月16日前進華山Legacy,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專場演唱會〈I,〉,小賴表示:「現在還滿興奮的!因為距離上一次舉辦演唱會已經是三年前,希望再次可以看到我的歌迷朋友。」這次演唱會的概念也是延伸第二張專輯《I,》,鼓勵所有勇於撕掉別人給的標籤,大方展現自己。
    2024/04/08 16:13
  •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2024/04/02 13:26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恢單18年!58歲方文琳突拋「震撼喜訊」 嗨喊:20年終於結束

    女星方文琳以歌手身分出道,共發行9張個人專輯,後來演藝重心轉往戲劇,累積不少作品,包括《天下父母心》、《阿母》等,更憑藉《魔蠍》摘下金鐘獎戲劇類(單元劇)女主角獎,是圈內影視歌三棲實力派藝人,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女,婚姻維持10年走向終點,如今單身18年突拋喜訊,甚至開心和女兒一起吃大餐慶祝。
    2024/03/27 12:22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女星告白鐵粉突淚崩 歌迷拿「萬元方向盤」求簽名她傻眼了

    創作女歌手陳佩賢推出個人專輯《I Am》,於全台展開巡迴演出,日前她在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現場湧入破百位觀眾,面對粉絲熱情支持,她忍不住感動落淚,「這是我第一場破百人的專場演出,我覺得好感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聲音、相信著我,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我」。
    2024/03/19 19:43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歌手邱軍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日前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搶不到票並表示:「12點準時搶,也沒搶到。」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大家紛紛敲碗希望能加場。帶著歌迷們的期待,他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
    2024/03/11 17:24
  • 好幸運!彈頭非洲「巧遇抹香鯨群」感動淚崩  震撼畫面曝光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熱衷海底潛水運動的他,專輯封面照與海洋息息相關,找來世界知名的攝影師合作,將海洋美景收錄在專輯內頁。近來趁發片空檔,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竟幸運遇見抹香鯨群。
    2024/03/09 15:24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Ella等9年迎新輯!尪被爆「捅刀田馥甄」她親回:很無奈

    歌手Ella陳嘉樺睽違九年,再次推出個人專輯,她表示在推出這張專輯前,自己生了一場大病,甚至萌生「不如延後發片」的念頭,而日前卻爆出她的老公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當電影第一女主角,竟然在背後捅刀田馥甄,Ella也做出回應。
    2024/02/29 20:15
  • 初戀情人癌逝、摯友車禍離世! 24歲男星揭超齡生命經歷

    歌手邱軍自參加《聲林之王3》獲得亞軍出道,醞釀近兩年,終於在今(23)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另外他也為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獻唱插曲〈運轉人生〉,深刻唱出劇情氛圍,讓演員群大讚好聽,讓邱軍的首張個人專輯更是備受矚目。
    2024/02/23 18:16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熬過疫情!陳勢安睽違6年再辦簽唱會 激動喊「終於等到了」

    歌手陳勢安時隔3年,將在3月12日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首波主打歌〈破風〉於今(20)日搶先上架,該曲同時也是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的片頭曲,描述追求夢想、不畏艱難的精神。另外他睽違6年將舉辦簽唱會,要近距離和歌迷互動。
    2024/02/20 14:02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張震嶽知道嗎?彈頭爆相約「打野泡」 這首歌藏15年不敢唱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除有一路提拔他的天王周杰倫(周董)送他2首歌,另一首〈花襯衫騎野狼〉其實和張震嶽(阿嶽)有關,更透露2人年少時天天相約泡在野外,「我們那時真的很瘋狂!甚至清晨4、5點就集合,阿嶽去衝浪,我就去潛水,變成天天打『野泡』、玩音樂的好朋友,就是那時創作出來的。」
    2024/01/23 20:16
  • 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2024年賀歲強檔電影《小子》攜手華研國際打造電影原聲帶,旗下歌手陳昊森、文慧如、「77Ke」柯棨棋分別獻唱電影插曲和片尾曲,陳昊森和柯棨棋演唱〈簡單〉和〈Never Let You Down〉,分別收錄在他們的個人專輯中,如今揭曉歌曲創作內幕,他們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柯棨棋更加碼爆料早就和媽媽分享好消息,「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2024/01/16 13:54
  •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2024/01/04 13:34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美小天后計畫從歌壇引退! 認多重身份太累了「我想安定」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童星出身的她年少有為,受到廣大民眾喜愛,離開迪士尼以後推出個人專輯、開始演出其他作品,就算疫情期間作品銳減,她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此時推出了個人的美妝品牌,並且業績極佳,不過多重身份讓她累了,她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表示計畫從歌壇引退。
    2024/01/03 20:22
  • 女星才跳級考上醫學院!遭爆愛上「學霸男星」 真心話全說了

    泰國妹妹蓋兒Gail以過人智慧跳級泰國醫學系,日前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專輯中抒情主打〈掩蓋〉,找來徐佳瑩創作,以清新細膩歌聲唱出女生戀愛中的煩惱,歌曲具穿透人心的渲染力。
    2023/12/18 13:05
  • 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來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這是她發行專輯後的首次表演,擔任暖場嘉賓,直呼非常緊張。蓋兒目前是泰國醫學院大學一年級新生,為兼顧課業和工作,將會台灣泰國兩地飛,在台待了2週,明天就要回去了,下次與大家見面將會是在跨年活動。
    2023/12/09 18:17
  • 女星遊巴黎「包被偷走」 崩潰喊:最重要的護照也沒了

    24歲女星曾薀帆(暱稱呆呆),從參加《聲林之王》出道,今(2023)年發行個人專輯《你好》,時常在社群和粉絲分享點滴,近日她透露自己到法國巴黎旅遊,出發前就有第六感,總覺得很不安,沒想到旅遊才到第二天,包包就被偷了,連護照也一併沒了,讓她崩潰喊「還回得了台灣嗎?」
    2023/12/0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