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修復師 結果共95筆

  • 大體修復師起色心「講這句」 下場成同業勸世文

    殯葬業者,幫助已故之人走完最後一程,都是帶著尊敬、專業的態度在工作,但卻有一名大體修復師,對死者不敬,遭受「對方嚴懲」,讓其他同業都嚇壞!
    2019/03/22 22:57
  • 台電員工遭撞亡 2歲女瞻仰遺容天真喊:爸爸耶

    屏東縣14日上午一名38歲林姓台電員工,在上班途中遭一輛闖紅燈的汽車撞上,送醫不治;一名大體修復師表示,林男的2歲女兒似乎不知道爸爸走了,昨日在寄棺室瞻仰遺容時,天真對林男喊「把拔耶!」這鼻酸的一幕,看在修復師眼裡相當不捨。
    2019/02/17 12:03
  • 惡火吞嬤孫!3人遺體炭化 修復師慟喊「牽緊手」超催淚

    台南市下營1處民宅1日凌晨發生大火,1名阿嬤用肉身保護2名孫兒,最後3人都被燒成焦屍,遺體嚴重碳化。由於家當都被惡火吞噬,死者家屬無法支付大體修復費用,「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得知後決定幫忙、義務協助修復;而團隊負責人郭璋成也在臉書貼文分享感人過程,讓網友看了為之動容。
    2019/02/15 19:15
  • 救一家人卻半夜被搖床 遺體修復師「一句話」安然入夢

    遺體修復師需要為分屍、車禍或是火災等事故的死者保有全屍,體面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藉此讓死者家屬心中寬慰。不過,遺體修復師需要注意的事情不少,有時還會碰上難以說明的靈異事件,要怎麼面對?他們自有辦法。
    2019/02/15 11:29
  • 1句話讓「腫脹遺體」穿下制服 修復師:有科學解釋

    國道楊梅分隊21歲員警王黃冠鈞,上月23日在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處理交通事故,卻遭後車追撞,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後,經醫師判定腦死,其家屬決定將器官捐出。日前傳出,遺體在追思會上因為腫脹,無法順利穿上制服,直到修復師向他「詢問」後才順利將制服換上,以一身警察模樣離開。如今當時的修復師出面回應,真相終於曝光。
    2018/12/07 23:40
  • 遺體腫脹穿不了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祂答應尊嚴離開

    21歲的國道警楊梅分隊警員王黃冠鈞,上月23日執行處理拋錨車任務時,遭到後方車輛撞上,搶救多日仍遺憾離世,冠鈞的父母含淚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讓他遺愛人間。今上午冠鈞在家鄉舉辦追思會,場面悲痛哀戚,過程中還因遺體腫脹,一度無法穿上制服,最後是修復師在冠鈞耳邊輕輕問一句話,才讓祂答應換上制服,以警察之姿尊嚴離開,令在場人看了都淚崩。
    2018/12/06 12:49
  • 油畫搶救大師郭江宋 個展揭獨創風格

    曾修復包括陳澄波、李梅樹、楊三郎、常玉等數千幅名畫的油畫修復師郭江宋,本周五(23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展出創作個展,以3種不同形式表達出他對不同階段的親人情感、心靈成長以及行過千山萬水的旅遊領悟。
    2018/11/21 18:54
  • 不捨餓死男童…2女修復師主動幫化妝 他終閉上雙眼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的林姓男童,疑似遭到生母和蕭姓男友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全身瘦到皮包骨,體重大約僅剩6公斤,社會大眾嘩然,紛紛撻伐林姓生母。男童今(20)日出殯,林女和母親現身殯儀館,有婦人不滿上前毆打林女;至於男童的情況,有大體修復師主動和葬儀社聯絡,願意免費幫男童化妝和修復大體,讓他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11/20 21:22
  • 維冠童投胎成修復師女兒 住戶擲筊認親竟得「3聖筊」

    台南維冠大樓2016年因地震倒塌,讓「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投入修補遺體工作,期間看到許多罹難孩童的軀體,對他造成十分大的衝擊,他與妻子也心疼地對著罹難孩童說「歡迎來他們家投胎,當他們的孩子」。結果罹難孩童突然出現在他們夫妻的夢中,不久孩子出生後,當初託夢孩童的媽媽也擲筊詢問「父親是不是陳修將?」竟然得到「聖筊」回應,讓他們相信孩子真的是罹難童的投胎轉世。
    2018/11/04 19:44
  • 網路夯新聞/郝龍斌喊:擊潰丁守中! 韓流溪州輔選真相

    選戰倒數衝刺,各陣營卯足全力為候選人拉抬聲勢,不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時,竟口誤喊出「擊潰丁守中」,台下愣住笑翻。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赴彰化溪州輔選前,曾被溪州鄉長黃盛祿嗆說「沒多少鄉親歡迎韓流」,但網友PO出現場照,瞬間打臉黃。社會焦點方面,程姓男子從過世的角頭大哥接下棒子,且疑似一併「接手」美艷大嫂,引發熱議,讓美艷大嫂趕緊發文澄清「沒同居」。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分享工作「靈異」經驗,他曾夢過一位小孩子跑來跟他要糖吃,結果隔天要幫亡者修復遺體時,發現眼前頭部爆裂的男童,竟然就是昨晚向他託夢的人!
    2018/11/04 13:11
  • 是他!修復300具遺體 頭裂男童向他託夢「討糖吃」

    普悠瑪翻覆意外發生後,修復師陳修將號召「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進駐員山福園,連夜替罹難者修復儀容,而團隊曾歷經台南大地震、高雄氣爆等重大意外,修復師陳修將提到修復亡者的身體,難免會碰上不可解釋的現象,他表示曾遇過一名男童在修復前,託夢向他討牛奶糖吃。
    2018/11/04 08:51
  • 竹東少女遺體長滿蛆… 修復師淚訴:犯罪的人不該死嗎?

    新竹縣國二少女遭性侵焚屍案,主嫌林春雄高院更一審被判處死刑,其他4名被告則判刑20年至無期徒刑不等,但最高法院審理後認為,原判決仍有未查明之處,今(30)日撤銷死刑判決,發回更審。對此,當時義務協助受害人遺體修復的陳庭兒表示相當震驚,心痛直呼「我到現在還記得她的遺體,全身都是蛆,我邊修復邊哭,真的太慘了!」
    2018/10/30 16:02
  • 遺體修復師3天只睡8小時「想讓他們早點回家」

    台鐵普悠瑪號事故發生後,「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就有41名修復師立即趕往現場,在每位修復師3天幾乎只睡8小時的努力下,靠著一針一線細心還原容貌和身軀,大多數罹難者已由家屬陸續帶回家治喪。
    2018/10/25 13:03
  • 想再抱抱他...柔道小將回家 父淚送新襪:腳不會痛痛

    台東卑南國中25名師生赴韓國進行柔道交流,回國卻搭上「死亡列車」,共有5名師生不幸罹難。其中小小年紀的陳睿杰,經修復師不眠不休重建遺體後於今(24日)返家,父母特地買來新襪子給寶貝兒子穿。睿杰爸爸不捨地說,原本想買鞋子,最後只買到襪子,希望他一路好走,「腳不會痛痛的」,讓人為之鼻酸。
    2018/10/24 18:40
  • 被逆子「斬首」母拒絕修復 擲筊一問…原因心酸

    上週桃園發生一起逆倫慘案,33歲的兒子與母親發生爭執,竟持刀砍死親生母親後,割下頭顱從12樓丟到1樓,手段冷血殘忍。遺體修復師陳庭兒看到新聞後,覺得心痛不捨,主動想幫這位母親修復,讓她完整離開,不料在擲筊請示時卻頻頻得到拒絕的答案,她心念一轉,追問「是不是擔心女兒會花很多錢?我們是免費的,這樣好嗎?」問完就立刻得到聖筊。
    2018/10/24 15:59
  • 有孩子沒有頭…想起亡者死前一刻 修復師噙淚趕時修補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18人不幸罹難,多數遺體因車廂翻滾扭曲導致斷肢變形,「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當天就進駐員山,並展開遺體修復工作。罹難的台東船長董進興家族中,董家小弟弟因頭顱破裂凹陷,必須重建頭顱才能撐起顏面,修復師想到亡者死前一刻滿是心疼,卻噙著淚盡力搶時修補,為的就是讓他們回歸原本面貌、完整回家。
    2018/10/24 10:00
  • 讓亡者「完整回家」!遺體修復師2天沒睡累癱躺椅

    普悠瑪翻車意外奪走18條人命,不少遺體受到撞擊被撞成碎塊,急需專業協助,全台數十位的大體修復師,義不容辭地從台灣各地趕往宜蘭義務性幫忙修復。他們不眠不休,為了讓這些罹難者能完整走完最後一程,但10幾個小時不停工,有修復師累癱了,直接睡倒在木頭長椅上,讓網友們看了心疼又感激!
    2018/10/23 15:48
  • 導遊、老師、學生回家了! 遺體修復陸續返台東

    翻覆的普悠瑪6432次帶走18條寶貴性命,其中17名罹難者都來自台東,由於車廂損傷嚴重傷亡乘客很多都有待遺體修復師,讓他們容貌恢復成家人熟悉的模樣,除了陸續在第八節車廂的導遊朱永照、學生陳宥臻、還有老師李詩涵,遺體都已經被送回台東,陸續送達追思會地點,讓罹難者們盡快回到老家。
    2018/10/23 15:04
  • 不眠不休也要做!16修復師免費服務 讓亡者尊嚴離開

    讓他們有尊嚴的離開!普悠瑪6432次列車昨(21日)發生嚴重翻覆事故,這起意外奪走18條人命、190人輕重傷,仍有民眾還在加護病房努力搏鬥中;這起普悠瑪翻覆事故造成18人死亡,目前已有部分遺體修復師趕抵現場,替往生者進行修復工作,有修復師表示,已先初估幾具遺體,「不眠不休也至少需要2個工作天」。
    2018/10/22 16:00
  • 如「藝術品」醫師 17世紀教堂修補濕壁畫

    濕壁畫修復,一直是義大利人自豪的技術,當地政府也很看重文化資產保存,還設立學生數才15人的大學,這次導覽員帶大家參觀300年歷史的教堂,近距離看修復師修補步驟。
    2018/10/19 11:44
  • 「工作隨傳隨到」被酸賺很大 她嗆:命案現場給你洗

    一名陳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從事殯葬業的遺體修復師,不只需要專心和細心,工作還動輒8到10小時,相當辛苦。不料,陳女過兩天又再度PO文,透露自己收到許多酸民私訊「很好賺」、「這行就是賺錢」,讓她不滿,直嗆「命案現場給你洗」!
    2018/10/08 14:17
  • 日夜修補維冠大樓扭曲遺體 修復師情緒崩潰:人間煉獄

    2016年台南強震導致維冠大樓倒塌,當時115人死亡、96人受傷,是台灣史上單一建築物倒塌最慘重傷亡災難事件。除了當時的救援人員是英雄外,還有一名無名英雄,就是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回憶當時的台南強震,陳修將坦言難以忘懷:「如果要形容人間煉獄,台南維冠大樓再貼切不過了。」
    2018/09/26 19:19
  • 害女友慘死!富少姑姑怪隧道太暗 她怒批:非常瞎

    心靈海集團創辦人之子游瀚甯,上週駕駛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友飆速,在自強隧道內發生車禍,導致2死3傷的悲劇!而游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但對於富少超速釀禍,親友先怪跑車有問題,又嫌隧道燈光太暗,甚至說「政府要負一點責任」;此番說法,讓遺體修復師王薇君痛批,「非常瞎。」
    2018/07/10 11:09
  • 台大女遭分屍今出殯 哥揪心發文:今天的妳好美

    一名台大外交所畢業的黃姓女子,日前遭到恐怖情人朱峻穎殘忍殺害分屍,震驚社會,在經過修復師團隊的接力作業之下,黃女大體在出殯前夕順利完成修復,哥哥也在臉書不捨地寫下「今天的妳,好美」,揪心地令人十分動容。
    2018/06/20 11:02
  • 給她最後尊嚴!台大女遺體後天修復 接力作業估花1天

    台大外交所畢業的黃姓女子上月底遭恐怖情人朱峻穎狠心殺害,遺體慘被肢解成17塊,埋屍在社區花圃,案件震驚全台。為讓死者有最後尊嚴,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透露,修復師團隊將於後天(18)日義務協助修復遺體,屆時修復師將接力進行作業,預估需要24至30小時才能完成。
    2018/06/16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