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修復師 結果共95筆

  • 率禮儀修復師義行 陳修將曾是浪子回頭

    76行者總召陳修將,2014年澎湖空難、高雄氣爆到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修補死者遺體,義舉感動了許多人,陳修將也因此聲名大噪,被當作是浪子回頭金不換,這次捲入殺害女友事件。同業說很心痛,好不容易迎向光明,卻又走上回頭路。
    2021/10/16 13:19
  • 76行者總召陳修將 扯女友頭髮撞牆殺人羈押

    76行者總召陳修將,因為帶領遺體修復師,在幾次重大災難中現身協助,聲名大噪,這次卻捲入殺人案,他涉嫌在汽車旅館,和女友發生爭執,拉扯女友頭髮撞傷她頭部,造成女友硬腦膜下出血死亡,殺人罪收押禁見。
    2021/10/16 13:13
  • 陳修將纏小18歲女友!女兒天真話洩「離婚徵兆」全家福在半年前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今(16)日凌晨已遭收押禁見。由於陳修將已有妻女,過去愛家形象鮮明,現在卻爆出有小18歲女友,也傳出已與妻子離婚。婚姻破裂似乎早有跡象,昔日愛曬妻女照的陳修將,最後一張1家3口全家福照竟在今年3月,女兒的童言童語也透露出現況。
    2021/10/16 10:59
  • 陳修將認重擊22歲女友!遭爆「劈腿離婚」正宮照片全刪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昨(15)日承認殺害22歲女友,將對方頭部撞擊重物致死,今(16)日凌晨裁定收押禁見。由於陳修將常在臉書分享妻兒照,好丈夫、爸爸形象深植人心,現在卻驚爆有22歲女友,讓外界懷疑是否外遇。不過,現在爆出陳修將妻子已把社群平台有關丈夫的照片全刪除,兩人似乎已經離婚。
    2021/10/16 09:49
  • 城中城火燒46死「6大體需修補」!1男嚴重碳化待指認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部分死者因為大火燃燒時,逃生不及,導致全身燒燙傷嚴重,大體需要修補。76行者南區召集人昨(14)日獲報後,第一時間就帶著6名修復師,前往高雄殯儀館,初步了解,一共6具大體需要修復,其中1具因為嚴重碳化,身分不明,還需等待檢警採集DNA辨識。
    2021/10/15 15:04
  • 送行者「任務完成」 13天修復48名罹難者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後,修復師團隊不眠不休地花了13天,修復48名罹難者遺體,讓他們完整地回家了。接下來,罹難者家屬面對求償的漫漫長路,法扶會也提供法律協助,另外全國律師聯合會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也會盡力協助。其中「犯罪被害人保護法」要是及時修法,傷者和亡者家屬最高能獲得120萬,而且還不會被追討、扣款。
    2021/04/15 12:41
  • 酸民別再攻擊了!76行者無酬修遺體 他:有人累到昏倒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多人傷亡,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第一時間趕往花蓮殯儀館,零酬勞協助修復遺體,只為讓罹難者有尊嚴地走完最後一程,沒想到這份善念卻遭到酸民惡意抹黑,讓不少人都看不下去。徐承蔭律師日前起心動念搭車前往花蓮協助傷者及罹難者家屬,他在現場見證76行者的工作情況,團隊中甚至有成員因過度疲累而昏倒,讓他打從心裡感到尊敬。
    2021/04/11 21:41
  • 送餐給修復師 他見便當盒寫滿「溫暖字跡」:最美風景!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釀成重大死傷慘劇,為了還原罹難者的完整容貌,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第一時間趕赴花蓮殯儀館協助修復工作至今,只盼能讓罹難者「完整回家」,近日有民眾幫忙送餐給修復師,意外發現每個便當盒上都被店家寫滿鼓勵話語,讓他相當感動。
    2021/04/10 11:46
  • 為母返鄉遇難!台大護理師修復完「美美回家」

    太魯閣號罹難者、臺大醫院資深護理師黃巧玲,在修復師熬夜下,終於在9日早上美美的回到玉里老家。只是,黃巧玲受到強烈撞擊,身體嚴重受創,修復師坦言,修復難度相當高。這回,她為了幫媽媽慶生,好不容易換到車票回家,卻不幸遇難。
    2021/04/09 13:23
  • 卓思潔遺體修復完成 母抱修復師道謝

    25歲的卓思潔,連假要搭車回台東老家,卻搭上408車次太魯閣號,但受到嚴重撞擊,下顎以上殘缺,修復就得花上較長的時間,在修復師的努力下,總算完成,媽媽相當感動,說連神情都跟女兒在世的時候非常相像,一度抱著修復師道謝。
    2021/04/08 13:35
  • 「如他生前穿搭」為吳享宸備新衣、新鞋 兄弟守殯儀館

    網紅吳享宸搭上死亡列車,不幸罹難,他平時和哥哥以及弟弟的感情都很好,事發後,哥哥和弟弟在殯儀館陪著他,也為他準備和生前風格類似的衣服,希望他能帥氣走完最後一程,不過因為吳享宸的遺體受損比較嚴重,修復師透漏要還原比較困難,但會盡全力協助。
    2021/04/06 21:31
  • 太魯閣事故嚴重死傷!麻醉師、修復師衝第一線 嘆:人間煉獄

    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多名死者遺體有缺陷,上百名遺體修復師,心痛連夜修復,看到家屬感謝下跪,內心五味雜陳,而麻醉師這幾天面對大量傷者,同樣承受極大壓力,對此精神科醫師呼籲,不要漠視情緒問題,如果沒適當處理,恐怕衍伸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1/04/05 20:14
  • 衝災區「0酬勞修復遺體」 禮儀師愧疚:對不起我孩子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台灣半世紀最嚴重事故,善心民眾、業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許多遺體修復師自發性前往當地殯儀館支援,「76行者」團隊第一時間也趕赴花蓮殯儀館,夜以繼日免費修復罹難者遺體,召集人陳修將每次接受採訪,只要一想到罹難者所承受的痛苦,每每都難掩悲痛情緒,他曾坦言,最對不起的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小孩。
    2021/04/05 17:12
  • 陸軍專校學員罹難!遺體腫脹 修復師:協調大一號軍裝

    根據台鐵公布的死亡名單,列車上一共有三名軍人,其中一名罹難者,是21歲的陸軍專科學校學員陳品全,爸爸帶著他的軍服到殯儀館,但因為遺體腫脹,沒有辦法換上,修復師趕緊請家屬聯繫軍方,協調提供大一號的軍裝,讓他可以帥氣的走完最後一程。
    2021/04/04 19:17
  • 「最小罹難者」回家了 叔公淚謝修復師:外觀沒縫線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釀50死,其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為一名4歲女童,原本一家6口計畫前往台東掃墓,沒想到途中遭遇意外,她跟姑姑不幸喪生。經過「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15小時的修復,女童今(4)日終於移靈回到桃園家中。
    2021/04/04 18:40
  • 太魯閣輪下發現「罹難者頭顱」 搜救員挖出剩一對手腳

    台鐵大魯閣號408次列出軌,釀成51死。搜救隊員全力投入搶救,昨(3)日在第6節車廂中發現半具遺體,僅有一顆頭顱及一對手腳,因怕隨意移動會破壞遺體,僅先採集手模送殯儀館鑑定。
    2021/04/04 11:38
  • 招魂一半飄雨 罹難家屬「手捧牌位」哭癱:為什麼丟下我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列車行經清水隧道時,與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擦撞而出軌,導致51人身亡。接獲噩耗的罹難者家屬,強忍悲痛陸續前往花蓮殯儀館認屍,3日下午重回事故現場招魂,不斷哭喊「不要害怕,快回家了」、「為什麼要丟下我」,場面令人鼻酸。
    2021/04/04 10:47
  • 還罹難者尊嚴 76行者「24小時輪班修補」:別捐款了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奪走逾50條人命,善心民眾、業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除了募集遺體袋,許多遺體修復師自發性前往當地殯儀館,只為了給予亡者最後的尊嚴,不過,「76行者」呼籲,各界別繼續捐款了。
    2021/04/03 20:21
  • 比普悠瑪更嚴重!百名修復師進駐 輪班協助還原遺體

    太魯閣發生意外,造成多人死亡,由於列車經過猛烈撞擊,許多遺體受損嚴重!花蓮殯儀館,超過100名遺體修復師進駐,其中一名修復師透露,這次比上回普悠瑪意外更嚴重,要修復大體之前,還要經過DNA一一比對,至少得花上七天,才能完成任務。
    2021/04/03 18:56
  • 太魯閣號遺體殘缺 40多名修復師助亡者「完整回家」

    台鐵太魯閣號2日出軌奪走50條生命,其中最嚴重的7、8節車廂死傷數最高,當時列車遭撞擊後,緊急剎車使後方車廂向前擠壓,導致該兩節車廂變形,罹難者遺體也嚴重受損、殘破不堪,為此「76團隊」出動40多名修復師,不眠不休地還原死者容貌和身軀,讓家屬帶回家治喪。
    2021/04/03 10:53
  • 羅浮宮年虧30億!閉館換時間「大改造ing」

    法國的觀光業在疫情中持續低迷,但其中觀光勝地羅浮宮,雖然少了營收,卻多了寶貴的整頓時間!以往每天要接待4萬遊客,週二才休館一天的羅浮宮,長期處在高壓之中,從去年10月30日閉館後,館方終於能喘口氣,將超過40萬件的珍貴藝術品,全部安排檢查、修復,甚至連展覽廳都能重新粉刷!對藝術品修復師來說,工作是欲速則不達,因為保存超過百年的藝術作品,普遍都非常脆弱,稍有不慎就會造成損壞,能趁閉館期間、在沒有時間壓力之下為藝術品整舊如新,讓羅浮宮養精蓄銳,等待疫情過去,以全新面貌展現在世人眼前。
    2021/02/23 18:25
  • 沒有修圖軟體!底片照相 靠「一支鉛筆」修圖

    台中一位影像修復師,從事底片修復工作,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欣賞,過去的底片時代,沒有修圖軟體,如何用一支鉛筆,改造片中的小細節。
    2021/02/13 14:18
  • 疫情期美術館暫閉 百年畫作修復大作戰

    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各地的博物館美術館都因此關閉,儘管沒有遊客收入驟減,但也因此空出大量時間可以針對館藏展開修復。百年歷史的畫作,因為保護漆泛黃必須重新處理,專業的繪畫修復師用巧手,一點一點讓畫作恢復當年的原貌。
    2021/01/19 15:00
  • 丈夫過世兒燒死 高齡母賠200萬哽咽:我盡量…

    苗栗縣頭屋鄉一處民宅5月驚傳火警,47歲徐姓男子提水滅火卻來不及逃生,命葬火窟,擔任遺體修復師女兒得知噩耗,強忍悲傷送父親最後一程;高齡的徐母表示,丈夫過世沒多久,兒子接著因火災離開,短短2個月就走了2個親人,加上火災賠償200多萬,讓徐母難以承受。
    2019/06/09 22:58
  • 修復師對美女大體起歹念 白目「問這句」下場超慘

    大體修復師的工作得與往生者近距離接觸,最忌諱的就是在職場上嘻笑怒罵,但偶爾仍不免出現一些「白目」的人,大體修復師吳予恩就在節目上分享同行經歷,當事人不過對著往生者說了「1句話」,下場慘到讓其他同仁永生難忘。
    2019/03/23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