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信號 結果共824筆

  • 三峽氣爆釀5傷!引爆點疑囤大量鞭炮、信號彈 還搜出5槍

    昨(2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上一棟民宅發生爆炸案件,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不過員警勘查現場,卻發現爆炸位置遺留大量爆竹、煙霧彈的黃色及黑色粉末,且警方還搜出了2把模擬槍、2把空氣槍及1把槍管已貫通的改造槍,不排除可能是劉姓住戶從事不法討債行為囤積鞭炮導致爆炸。
    2022/10/24 10:37
  • 傻眼!NHK播報中共20大 習近平一出現秒被「蓋台」

    中共自16日起召開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20大),引起全球媒體關注,2300名黨員齊聚北京人民大會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進行了約1小時45分鐘的報告。不過,當日本電視台《NHK》的海外頻道報導相關新聞時,在大陸播放時卻遭到「蓋台」,畫面只出現「信號異常,馬上回來」8個大字,令觀眾十分錯愕。
    2022/10/17 13:05
  • 整理母遺物見「一串數字」 她買樂透中了:是媽媽的信號

    花小錢買個希望,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被幸運之神眷顧!英國一名女子,長年來都有買樂透的習慣,卻從沒中過半次獎。直到去年,媽媽因病過世,她在幫忙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了一張寫有數字的紙條,便將其拿去下注買樂透,結果幸運中了1600英鎊(約5.7萬台幣),讓她感動直呼,一定是媽媽在天之靈,庇佑了她。
    2022/10/07 20:27
  • 有片/宮廟遭信號彈火攻 別家廟公「口角」燒神像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被人放信號彈縱火,不僅神像和牆壁多處毀損,連監視器都被打壞,警方事後調查,嫌犯是另一間宮廟的廟公,日前一起參加活動,卻在令旗儀式時,意見不合,竟然懷恨在心,來縱火!
    2022/09/25 23:29
  • 超緊繃!最新桃園民調曝:鄭運鵬領先張善政不到1%

    距離九合一選舉還有68天,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今(19)日公布最新桃園市長選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支持度為29.7%,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支持度則是28.9%,在誤差範圍內,至於台灣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支持度為7.8%,無黨籍參選人鄭寶清支持度則為9.1%。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認為,從民調可以看出藍綠開始歸隊,民進黨經過換人後,綠營選情開始有好轉信號。
    2022/09/19 13:43
  • 又來!7共機、3共艦擾台 1無人機闖金門遭驅離

    中共軍機侵擾台海情勢不斷,國防部今(12)日表示,截至今天下午5點止,偵獲共機7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3架次、共艦3艘次,持續於台灣周邊海空域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金門防衛指揮部也偵獲無人機1架,並以信號彈警示後飛離。
    2022/09/12 22:06
  • 《少年法庭》金憓秀52歲超凍齡 「3保養秘訣」迷倒GD

    繼《信號 Signal 》、《少年法庭》之後,韓國實力派影后金憓秀又有新劇可追了!即將於10月播出的《雨傘》,是金憓秀睽違20年再度演出的古裝宮鬥劇,飾演中殿娘娘為了替王子謀上位,在宮中極限求生,令人超級期待!而金憓秀最新劇照與近照釋出,飽滿緊緻又散發光澤的肌膚幾乎看不到毛孔與細紋,52歲凍齡狀態實在太狂!下面馬上來分享一下她的保養秘訣!
    2022/09/10 15:29
  • 女童「身上總是淤青」竟是罹患白血病!醫揭10信號示警

    10歲小女孩伊娃(Eva Thornley),近幾個月來放學回家時,腳上總是佈滿淤青。起初父母不以爲意,以爲小女孩只是摔傷,但隨著淤青狀況越來越頻密,父母開始發現情況不對勁。伊娃在接受驗血後,被確認患上白血病。父親崩潰表示,「我感覺整個世界都崩塌了」。
    2022/09/06 10:48
  • 反制無人機3手段國軍採信號彈+干擾槍+步槍!M60A3明年起「換心」

    中共無人機近期頻擾金門烈嶼,國軍今天(4日)公布影片,秀出官兵採用三種手段反制。另外,包括金門防區在內的陸軍主力戰車M60A3,明年開始有望更換引擎,但專家指出,未來戰車符不符合新型態戰爭,仍須通盤思考!
    2022/09/04 20:26
  • 硬起來反制無人機!國軍祕調兵力 「連人帶槍」進駐金馬

    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金門一帶,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日表示,今日上午11時起,至下午3時止,於烈嶼地區發現無人機2批2架次,經我方駐點守軍發射信號彈示警後,無人機快閃飛入廈門。此外,傳出國防部近來秘派官兵,帶「無人機干擾槍」,連人帶裝備,進駐金馬外島支援反制共軍無人機襲擾。對此,國防部低調不願證實,但強調均擬定相關方案,靈活應處中共對我可能威脅行動。
    2022/09/02 16:34
  • 陸無人機頻擾 挑戰我情報偵蒐、試探底線

    近期中共無人機在金門等外島防區頻繁侵擾,蔡英文總統下令適時採取必要反制措施,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在昨(1日)中午獅嶼禁限制水域上空,射擊擊落一架民用空拍機,馬上引起大陸方面的反彈。TVBS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蔡英文總統下令,面對對岸無人機要適時採取更強硬措施後,昨天中午我軍也成功擊落一架無人機。將時間往前推,從8月29日起就一直有大陸無人機侵擾外島,儘管無法確認這些無人機是民間還軍事用途,但無疑地都在對台灣崗哨與重要防區進行偵蒐和侵擾。我國國軍很早就表示,會對這些侵擾採取適切反應,甚至不排除擊落。過去國軍都是按照SOP,像是通報後施放信號彈驅離,但昨天陸軍是以步槍成功擊落無人機,使其墜海,也因此沒有相關影片、殘骸發布。」
    2022/09/02 16:16
  • 金防部再度開槍!3架次中共無人機快閃 秒飛回廈門

    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金門一帶,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今(31)日18時起,迄20時止,中共無人機再闖金門,共發現3架次民用無人機,金防部隨即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
    2022/08/31 21:43
  • 開第一槍!中共無人機頻擾金門 金防部守軍首度「射擊驅離」

    中共無人機多次侵擾我金門基地,但國軍多以信號彈示警驅離。總統蔡英文昨天(30日)表示,已下令國防部適時採取「強力」反制措施,而當天再度有4架無人機侵擾,金防部守軍在示警無效後,「首度開槍」射擊驅離。
    2022/08/31 13:30
  • 首次開槍!陸無人機再闖金門 國軍射擊警告驅離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30)日晚間指出,大陸無人機今又在金門外島現蹤,在大膽、二膽、獅嶼地區共發現4批4架次,經守軍射擊信號彈示警,並首度開槍射擊警告驅離後,陸續往廈門方向飛離。
    2022/08/30 21:24
  • BY2妹突暴瘦!驚人「筷子腿」曝光 親姊發文逼哭千人

    女團「By2」的妹妹Yumi曾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曬出新照片逐漸回歸,但有網友發現她身型超級消瘦,再配上姊姊Miko的發文,提醒「沒任何人會突然骨瘦如柴,其實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讓不少粉絲超憂心。
    2022/08/28 11:55
  • 中共無人機又來!侵擾小金門44秒片曝光 哨兵通報全入鏡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引發討論,我小金門(烈嶼)昨(27)日又傳有無人機刺探情況,鏡頭清晰拍下軍事據點,連我方站哨衛兵發現無人機後緊急拿出無線電通報的模樣也入鏡,長達44秒畫面在微博瘋傳。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8)日證實27日確實有不明飛行器短暫掠過烈嶼上空,但經比對分析應為民用無人機,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並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28 11:03
  • 昔東區砸店、放信號彈!四海幫惡煞貪好賺 轉職柬埔寨人蛇

    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員警日前破獲人蛇集團,逮捕陳姓主嫌和2名同黨,發現他們從事柬埔寨人口販運詐騙,已經2個多月,除了這回獲釋的兩名少年之外,初步清查還有15人已被送往當地。據了解,陳姓主嫌是四海幫成員,2015年時還因為和北市東區服飾店老闆娘借錢還不出來,憤而撂人砸店、丟擲信號彈,現在發現柬埔寨人口販運好賺,才會轉行。
    2022/08/27 13:28
  • 歸剛欸!共軍無人機又闖入金門 國軍速射信號彈驅離

    中共東部戰區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10)日表示,9日晚間發現無人機1批1架次,進入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我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10 10:09
  • 非軍演區域!共軍無人機擾金門 國軍射「信號彈」驅離

    解放軍在台灣周圍海域軍演,離島也受到侵擾,5日和6日,總計有10架無人機,闖入金門上空偵蒐,國軍立刻派人發射信號彈驅離,並且持續偵測,是否還有無人機靠近,專家認為,發射信號彈驅離,幾乎沒效果,對方已入侵領空,應該要直接擊落。
    2022/08/07 18:38
  • 共軍無人機昨夜現蹤金門 國軍信號彈驅離畫面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大陸自4日起開始展開圍台軍演,除台灣本島外,金門縣接連幾天也都有無人機出現。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昨(6)日晚間發現無人機2批3架次,進入金門及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07 12:00
  • 「太亮了吧」 7架次共軍無人機闖金門上空

    中共持續在台灣周邊進行軍演,前一天,在金門上空,就有7架次共軍無人機闖入,金防部則透過信號彈來驅離。這樣的做法,也被質疑「真的有用嗎?」但就有軍事專家解釋,即便大陸無人機,闖進我國的「禁限制水域上空」,不過,在法律規範上,金馬地區沒有被放進領海基線範圍中,因此採取保守作法驅離,「是正確作法」。
    2022/08/06 13:52
  • 陸無人機持續侵擾  金防部:有能力應變突發狀況

    中國在台海周邊軍演進入第3天,3批4架次無人機昨晚再進入金門禁限制水域上空,遭國軍射擊信號彈驅離;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官兵高度警戒,有能力應處任何突發狀況。
    2022/08/06 11:35
  • 再出手!共軍派7架次無人機闖金門 國軍信號彈示警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更隨即宣布,自4日到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陸軍司令部今(6)日一早表示,昨(5)晚在金門等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發現無人機、馬祖上空也發現不明飛行物。
    2022/08/06 08:18
  • 金防部:4架次無人機進入烈嶼北碇禁限制水域上空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共3批、4架次無人機昨晚進入烈嶼及北碇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立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示警,後續將持續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05 06:44
  • 首度!大陸無人機侵擾金門 軍方發射信號彈

    大陸中午開始要進行繞台軍演,而昨天晚上金門首度發現大陸無人機侵擾,金防部證實,昨天晚間9點及10點多,雷達偵測到金門、北碇地區,出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比對研析應該是無人機,軍方立刻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並保持戰備警戒及實施隱掩蔽作為。
    2022/08/0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