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信箱 結果共509筆

  • 防中捷吊臂砸車傷亡重演 高市府7局處百人演練應變措施

    台中捷運日前發生吊臂掉落軌道,遭列車撞擊的意外,高捷19日下午,利用每季多重災害模擬演練的機會,特地選定這項科目,不過前一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收到恐嚇信,隔天台南市府的信箱,也收到有人要對會考考生不利,高捷也強調類似狀況,在以往的防恐演練,都有處理經驗。
    2023/05/19 20:16
  • 遠雄海洋公園收炸彈恐嚇信!全天關閉園區 遊客員工全疏散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園方表示,今(17)日一早開園時,發現公用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立即通報警方,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半小時內緊急疏散遊客,今全天關閉園區謹慎以對。
    2023/05/17 15:08
  • 又是他?太魯閣遭恐嚇 放置8顆遙控炸彈

    恐嚇信件又來了!疑似又是同一名大陸籍男子,這回恐嚇對象換成太魯閣國家公園,昨天(15日)首長信箱接獲,已經在太管處放置了8顆炸彈,將在下午引爆,轄區分局不敢大意,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搜索,只是三不五時就這樣寄信,相關單位似乎目前仍毫無對策,可以有效管控。
    2023/05/16 12:42
  • 太魯閣國家公園也遭恐嚇!放話「引爆8炸彈」 警急地毯式搜查

    繼日前故宮博物院、陽明山國家公園先後收到炸彈恐嚇信後,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在今(15)日遭到恐嚇!據了解,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今日收到一封恐嚇信,對方聲稱已在園區內隨機放置8顆炸彈。對此,警方也在獲報後立刻進行地毯式搜查,並確認園區內並無異狀,接下來將持續追查信件的來源。
    2023/05/15 20:18
  • 陽明山國家公園收恐嚇信!嫌犯指定引爆女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傳出處長信箱收到恐嚇信件,這封電子郵件還預告將在女廁引爆遙控炸彈,警方加強巡邏沒發現異狀,懷疑嫌犯跟恐嚇故宮是同一人。
    2023/05/11 15:22
  • 「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在眾人享用完早餐,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聊天的同時,信箱傳來鈴聲,讓大家覺得不妙,李李仁搞笑提議把卡片丟下山,避免看到製作單位出的難題,結果是大家多心了,此則通知是來自夥伴的驚喜。
    2023/05/10 17:23
  • 快訊/故宮收恐嚇信稱「裝五顆遙控炸彈」 偵爆犬急出動

    國立故宮博物院竟也接到恐嚇訊息!今(8)日下午接近4點,故宮觀眾意見信箱收到一封昨(7)日寄出的恐嚇信,內容寫到已在北院和南院,分別安裝共五顆遙控炸彈,將於昨(7)日傍晚5點30分引爆。故宮不敢大意,隨即派遣駐警隊並出動偵爆犬加強巡查,並無發現任何異狀。據悉,警政署署長信箱今(8)日也接到類似恐嚇信件,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
    2023/05/08 19:12
  • 從信箱撈遙控器!男「一夜狂偷4店」 得手10萬

    開門的遙控器一定要收好,免得被小偷當成行竊工具!桃園一名男子從去年11月開始犯案,專找需要早晚班交接的店家,從信箱或電箱撈遙控器開門行竊,光是今年2月到4月中就犯下至少35件竊案,他上個月才被警方逮捕,但從警局出來還是不知悔改,搭火車跑到新竹犯案,一個晚上就偷了4家店,得手10幾萬元。
    2023/05/08 18:43
  • 投傳單遭同業「抽走替換」 房仲怒:囂張、不道德

    有房仲人員在民宅信箱投遞傳單時,發現其他家的競爭對手居然把他才剛投遞好的傳單抽走,並且換上自己的傳單,讓他氣得拿手機拍下。當事業者也回應兩人有糾紛,也對觀感不佳感到抱歉,專家分析,近期房市冷,從業人員又創下歷史新高,房仲競爭相當激烈。
    2023/05/02 19:42
  • 徐巧芯PO陪蔣萬安視察照 「一句話」再引藍議員內鬨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日於臉書發出一張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合照,她陪同蔣一同視察廣慈博愛園區的社福大樓,並稱,「但我絕對不會說沒來的人是不關心」。該文引起其他北市議員不滿,指沒有收到該行程邀請、批評徐講話不厚道。徐巧芯解釋,自己是在4月28日的信箱收到蔣萬安公開行程,原則上所有議員都會收到。
    2023/05/02 15:03
  • 台鐵又遭炸彈恐嚇 放3炸彈「要求放弘仁會成員」連兩天已三起

    又收到恐嚇訊息!台鐵昨(24)日一連接到2則恐嚇訊息,稱車站、列車被放置炸彈,沒想到,今(25)日又再度接到恐嚇留言,台鐵局指出,今上午10時接獲通報,有民眾在台北地檢署電子信箱留言表示,要求釋放弘仁會成員,否則將在台鐵地下一樓停車場,一輛休旅車放置3顆炸彈,已立即通報鐵路警察。
    2023/04/25 14:33
  • 基檢收恐嚇信!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車站5炸彈

    基隆地檢署21日下午收到恐嚇信,內容要求釋放2名被收押的製毒嫌犯,否則將引爆放在基隆火車站的炸彈,警方獲報立即展開地毯式檢查,包含車站月台、大廳和廁所,最後沒發現可疑爆裂物,事後調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跟之前多次恐嚇台北捷運的信箱相同。
    2023/04/21 23:36
  •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火車站5炸彈」 警方地毯式搜索

    基隆警方表示,基隆地檢署陳情信箱今天接獲恐嚇郵件,指稱在基隆火車站安裝遙控炸彈將引爆;警方全力清查相關處所,截至晚間未發現可疑爆裂物,追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
    2023/04/21 21:31
  • 抓到了!導演圤智雨當街遭球棒猛K 嫌落網吐動機

    導演圤智雨日前在自家門口看到可疑男子在翻信箱,上前詢問卻被對方持球棒攻擊,當時警方立馬調閱監視器逮人,歷經1個月追查,終於抓到嫌犯,對方供稱因不滿圤智雨在新聞上發布的內容,才憤而決定給他一個教訓。
    2023/04/20 16:04
  • 普發6千! 逾800萬人完成登記 小心釣魚網

    政府普發6000元,已經超過8百萬人完成登記,但還是陸續有人收到詐騙簡訊,財政部就提醒,這些釣魚網站,會和正版網頁做的很像,但關鍵是在網址上面要看仔細,另外,真的登記網站,也不會要求輸入任何信用卡或金融卡的卡號,且不會用簡訊或信箱通知,如果有,一定是詐騙。
    2023/04/04 17:55
  • 木製鷹架!沒防護措施 民眾看都心驚驚

    站在木製鷹架刷牆,民眾看得心驚驚!桃園市文安街16日被民眾拍下,有住宅外牆為了粉刷,竟然搭起木製鷹架,只是寄信到市府信箱,得到的回應竟然是沒發現,讓民眾相當傻眼,不過勞檢處得知後,也回覆表示已經提醒屋主,希望能盡快改善。
    2023/03/31 19:09
  • 台中教官領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絕望撒白包 校網連結超諷刺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引發轟動,而點開學校官網立馬能見到「1連結」,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03/26 10:26
  • 出門開庭被陌生人打! 導演圤智雨急逃跑

    捧紅不少網紅的導演圤智雨,在自家門口遭陌生人攻擊,他看到有可疑男子在翻信箱,上前詢問卻遭對方持鋁棒毆打,嚇得趕緊逃出公寓,由於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遭襲擊,決定搬家,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下落。
    2023/03/18 17:44
  • 機捷A1北車站收恐嚇信! 揚言放3炸彈引爆

    鐵路警察局下午獲報,內政部長信箱收到恐嚇信,內容揚言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三枚炸彈,將在三小時後引爆並在臉書直播,警方獲報後,在台鐵、高鐵,和捷運連通道加強巡檢,但他們不排除,又是過去曾寄恐嚇信件的陸籍男大生,再次來搗亂。
    2023/03/10 21:53
  • 快訊/又接炸彈恐嚇信!揚言機捷放3顆炸彈 警追查戒備中

    再接炸彈恐嚇信!今(10)日下午13時許,內政部部長電子信箱接獲一封信件,內容指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3枚炸彈,3小時後會引爆炸彈,並Facebook直播,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加派人手加強巡邏戒備,刑事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中。
    2023/03/10 16:05
  • 華航「賴清德、林志玲」個資外洩 傳交部將重罰20萬

    中華航空的華夏會員資料庫日前遭到駭客入侵,由於勒索不成,因此包含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以及名模林志玲數十萬筆個資外洩,其中包含電子信箱地址、手機也都流出,事件發生後交通部民航局著手調查,如今事件爆發後一個月,傳傾向認定華航疏失,將開罰20萬元,
    2023/03/03 10:02
  • 球棒隊再現!小弟疑槓上黑幫 大哥車遭殃

    又見「街頭球棒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大群黑衣人持球棒砸毀路邊車輛,車窗板金嚴重毀損,還吐滿檳榔汁,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居民的信箱也遭波及,驚恐的說「想搬離這裡」!奇怪的是,車主跟警方表示,自己沒跟任何人結怨,聲稱是綽號小林的小弟,跟黑幫有網路糾紛引起,但他卻交代不出小弟行蹤!
    2023/02/08 18:29
  • 北捷連2日收恐嚇信! 揚言在板南線「傷人」

    台北捷運昨天(1/27)收到恐嚇郵件,寄件者揚言要在月台放炸彈,而在上午7點多,客服信箱再次收到信,內容指出要在板南線「隨機傷人」,警方懷疑兩封郵件是同一人寄出,立刻增派警力,加強巡檢和地毯式搜索,一旦發現具體事證,捷運公司將會升級維安。
    2023/01/28 18:52
  • 【今日熱搜】PTT/氣溫/丁強/蔣萬安/連明月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PTT」。批踢踢實業坊(Ptt.cc)於28日凌晨為了讓使用者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將所有用戶強制登出。許多還沒填寫聯絡信箱的鄉民大罵「根本收不到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8 12:14
  • PTT突強制登出!上萬鄉民「等嘸驗證信」 灌爆官方臉書

    批踢踢實業坊(Ptt.cc)在今(28)日凌晨突然出狀況,許多用戶更是面臨「被登出」的窘境。對此,批踢踢實業坊表示,這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所致。不過,仍有大批鄉民在完成填寫後,仍遲遲等不到驗證信,故灌爆官方臉書、留言狂譙。
    2023/01/28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