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信箱 結果共509筆

  • 文在寅時期韓外交部4.5GB電郵外洩 韓媒:可能涉及中國

    南韓外交部的資訊系統去年1月由於遭受駭客攻擊,有超過4GB的文件外洩,當時正是文在寅政府執政期間,且此次駭客事件可能涉及中國國家安全部;南韓外交部發言人任洙奭今(9日)指出,這些洩漏的數據並不包括任何機密文件,大部分是個人信箱中的垃圾郵件,沒有造成實質性的損害。
    2023/11/09 15:28
  • 跟長官不合!高雄警寄信內政部長誣告副所長「收賄」下場曝光

    跟長官不合竟寄信到內政部長信箱告狀?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一名郭姓警員,今年年初寄信到內政部長信箱,指稱鍾姓副所長收取不法利益,以警用系統查個資,現在調查結果出爐,副所長並無違法一事,而控訴的郭員也坦承犯行,最終被記1大過處分,改調至旗山分局。
    2023/11/06 17:43
  • 高雄婦住家信箱出現5位數紅包嚇壞 警一查發現「洋蔥真相」

    高雄一名謝姓婦人昨(2)日上午打開自家信箱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包五位數的紅包,由於來路不明加上民俗上有紅包不能亂撿的說法,於是婦人報警求助,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後發現,原來是鄰居的姊姊身體不好,親友為了幫她沖喜才放紅包,沒想到誤丟信箱,好在真相大白,紅包最後也已物歸原主了。
    2023/11/03 14:00
  • 真相曝!天降橫財「2.2萬大紅包」放信箱 屋主以為詐騙報警

    高雄一名謝姓女屋主,發現自家信箱,放了一個來路不明的紅包,裡面裝了2萬多塊,驚覺有詐,馬上報警,透過監視器畫面查看,投紅包的女子,屋主一家人都不認識,透過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是鄰居的朋友,為了沖喜集資紅包,結果投錯信箱,鬧烏龍。
    2023/11/03 13:32
  • 收恐嚇信嗆撤告lin bay好油 謝佩芬赴警局報案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5日深夜表示,自己收到多封恐嚇信,及冒名使用她的信箱恐嚇政府的確認信,信中威脅她在三天內對「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其友人許哲賓撤告,否則全家會出事,為了保護家人與競選團隊夥伴,她已赴派出所報案。
    2023/10/06 10:13
  • 黨工自導自演!遭起底曾替朱立倫工作 國民黨急切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多次針對巴西進口蛋爭議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昨天卻爆出是找上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許男還是處理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陳情信箱。不過國民黨今(3)日出面否認,許哲賓是在政策會負責新聞摘要,並未負責任何主席相關業務,「主席辦公室無人認識他」。
    2023/10/03 10:22
  •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2023/10/02 11:25
  • 總統府放定時炸彈? 「好油」遭冒名寄恐嚇信

    日前臉書粉專板主才遭到恐嚇,在節目上落淚宣布停更,但這回他的信箱竟遭人冒用,寄恐嚇信給總統府,說要放定時炸彈。刑事局展開調查,發現這次涉嫌冒用的恐嚇犯,與兩年來恐嚇各大機關,署名「唐澤貴洋」的陸生張海川,手法很類似,不排除是同一人。
    2023/09/27 13:52
  • 又收冒名恐嚇信!總統府:來源皆來自境外

    總統府民意信箱昨收到炸彈威脅恐嚇電子郵件,指已放置炸彈將引爆。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7日)說明,今日凌晨0點14分,及上午8點19分也再度收到冒名發言人及副總統賴清德的恐嚇信件,根據總統府資訊單位初步調查,登錄總統民意信箱的來源皆來自境外,且信件內文則有部分為簡體字及中國大陸用語,已彙整相關數位跡證,隨即將提供警方以利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2023/09/27 13:47
  • 總統府:民意信箱收到炸彈恐嚇信 已向警方報案

    總統府昨天表示,民意信箱收到一封以總統姓名署名的電子郵件,內文為「我在總統府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總統府已向警方報案,總統府資訊單位也正彙整數位跡證,將提供檢警進行後續調查,盼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2023/09/27 06:23
  • 總統府收「定時炸彈」恐嚇信!府方已報案盼盡速追查

    有關總統府民意信箱收到炸彈威脅的恐嚇電子郵件一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6)日表示,經查總統府民意信箱,確於本日上午8時39分,收到一封以總統姓名署名,電子郵件帳號為bay***kimo@gmai.com郵件,內文為「我在總統府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個人住址欄則為「桃園市警察局」。
    2023/09/26 22:47
  • 見學童「無路可走」民眾陳情市長信箱 網見回應全怒了:可笑

    自從「行人地獄」的議題持續升溫後,民眾對行人的通行權益越來越重視,先前一名網友於臉書粉專「交通烏托邦Traffic Utopia」投稿,揭露新北市淡水舊市區的人行環境惡劣,不但一般民眾難以悠閒漫步,甚至影響學童的安全,該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顯示一群學生被迫走在馬路上,帶隊的師長不得不頻頻回頭查看學生狀況,讓人不禁思考,若有人行道,是否能減輕師長的壓力。
    2023/09/04 16:08
  • 《3國智》瑪麗無預警爆「不是單身」報喜! 講到快哭:世界美好都給他

    《綜藝3國智》主持人吳瑪麗(瑪麗)外型童顏、個性大方,但遲遲遇不到好姻緣,單身長達10多年,身為廣播節目《馬克信箱》主持人的她昨(28)日在節目中無預警認愛,開心宣布終於告別「單身大使」的身分,也透露新戀情才剛萌芽,她幸福地說:「我覺得這個人好可愛,我想把全世界的美好都給他,我要哭了!」
    2023/08/29 12:59
  • 等停紅燈女騎士無端遭撞 卡車底送醫不治

    基隆中山區德安路1日晚上9點多,70歲的廖姓駕駛要回家,準備從德安路左轉進社區,疑似車子失控,直接朝前方停紅燈的50多歲吳姓騎士撞上去,隨後又撞上電信箱,滑行50公尺,駕駛熄火才停下,騎士卡在車底,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8/02 12:37
  • 北市男暗戀3女同事!偷闖公司「拿高跟鞋解放」 噁飄嘉明的味道

    台北市有一名謝姓男子因暗戀公司內的3名女同事,於是做出了一連串的瘋狂追求舉動,除了有尾隨女方回家、把不明來源的毛髮放到信箱等騷擾行為外,甚至還曾一度偷偷趁沒人時跑回公司,把女同事的高跟鞋拿到廁所當成「解放」器具,並在完事後將裝有「嘉明」的套套放回高跟鞋內。此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謝男已觸犯《跟騷法》,需面臨2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的刑罰。
    2023/08/01 17:17
  • 氣溫天天飆破43℃!美國鳳凰城好熱 可在車上烤熟披薩

    美國近期有民眾竟然在車內烤披薩,只見不到10分鐘起司就融化了,1.5小時過後,一份香噴噴的披薩就出爐。另外在休士頓的一位德州奶奶,近日也引發網路熱議,她竟然利用家門外的信箱來烤麵包和披薩。這位名叫羅貝塔的奶奶,將她的烘焙實驗拍下照片,並在網上分享,結果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雖然事後證明,羅貝塔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進行烘焙實驗,並沒有真的把信箱當成烤箱使用,但這一連串創意行為,引起大家的興趣和討論。羅貝塔表示,她收到許多從未聽過的人的聯繫,甚至來自不同國家的訊息。
    2023/07/16 19:06
  • 「殺光蔡英文」主婦塞恐嚇傳單 議員怒報警

    台中市一名民進黨議員的服務處最近發生了一起恐嚇傳單的事件,一名戴著遮陽帽的婦人趁著假日時,偷偷將一張恐嚇傳單放進議員的信箱裡。傳單上密密麻麻寫滿了針對民進黨的抨擊和批評,甚至包含一段威脅言論,直接指名道姓要將蔡英文及其家人、民進黨立委及其家人、法官及其家人、廢死聯盟及其家人全部殺光,議員在看到這封傳單後立即報警。
    2023/07/07 00:25
  • 學生投訴禁愛令遭校方恐嚇「直球對決」 立人高中回應了

    青民協今天表示,台中市立人高中學生質疑學校實施「禁愛令」,向教育部和台中市信箱投訴,卻遭學務主任透過廣播放話恐嚇,呼籲主管機關立即啟動調查。
    2023/07/03 13:21
  • 女屋主太正!歹徒搶劫反被吸引 承諾還錢還撩妹想約出門

    美國中部大城印第安納坡里斯(Indianapol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入室搶劫案,綜合美媒報導,一名女性屋主安柏(Amber Beraun)在下班返家後,在翻閱信箱時被人持槍挾持搶劫,但真正讓安柏傻眼的是,持槍搶劫的男子博伊斯(Damien Boyce)隨後開始問她有無男友、社群帳號是什麼,沒想到對方居然不久後私訊,承諾會歸還搶來的金錢,甚至還稱她美麗並想約她外出,不久後博伊斯就因為另一起搶案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06/27 15:02
  • 德國波茨坦公園石獅子「來自花蓮」 身世之謎待解

    德國波茨坦一處公園裡矗立一對石獅子,基座則刻有「HUALIEN TAIWAN ROC」字樣,來自德國的求助信件,寄至花蓮縣文化局長信箱,希望能獲得協助解開石獅子身世之謎。
    2023/06/19 16:50
  • 小心!盜刷5萬手機 詐團鎖定iPhone用戶

    詐騙集團鎖定「蘋果手機」用戶!有民眾收到帳單郵件通知,刷卡買了一支快5萬元的iPhone14 Pro Max,如果要取消訂單,就要點進連結操作,當事人趕快先查證刷卡款項,並沒有這筆交易,才確定是詐騙,事後求證蘋果官方,原來不少用戶也收到一樣的信件,可以檢查寄件信箱以及訂單編號,來判斷真假。
    2023/06/16 19:37
  • 郭雪芙暴力亂射!阿季大喊「小雞掰」 她一發命中GG位置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就在大家慵懶的享受露營時光,信箱突然響起,阿季緊張地打開信箱,驚呼:「是活體嗎?你們開好不好!」打開蓋子發現是玩具雞,虛驚一場。
    2023/06/05 18:39
  • 六福村遭電郵恐嚇 確認安全恢復營運入園需安檢

    六福村客服信箱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休園1天。新埔警分局指出,經全面檢查未發現可疑物,已在園區設機動派出所隨時處理狀況。六福村表示,今天恢復營運,但遊客入園需安檢。
    2023/05/21 14:30
  • 恐嚇信要對國中會考學生不利? 台南警加強巡邏密度

    台南市府的信箱,日前收到恐嚇信,將在國中會考時攻擊考生,雖然初步判斷應該是惡作劇,但警方今天仍在考場四周加強巡邏密度,另外北部一早下起大雨,不少考生都提早出門,怕影響行程,而且天氣變化,也看到不少學生仍配戴口罩應考。
    2023/05/20 13:30
  • 會考也收「炸彈恐嚇信」 潘文忠證實:已請警政加強巡邏

    近來許多單位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今、明兩日(20、21日)適逢國中教育會考,傳出教育部也有收到恐嚇信件;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證實,部長信箱昨(19)日確實有收到類似信件,第一時間已與警政署聯繫,安排員警在各地考場加強巡邏,並請試務人員注意校外人士動態,請考生跟家長安心。
    2023/05/2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