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俞吳奇 結果共820筆

  • 諷賴清德若參選2024 藍委:要選台灣澤倫斯基?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黨內一片看好,有人更直言是參選2024的最佳人選,不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卻以賴清德過去曾說「我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反譏,指2024是要選台灣的澤倫斯基,還是帶給台灣進步與和平的總統!
    2022/12/09 18:12
  • 抓到了!恐嚇王鴻薇議員 男廚師高雄落網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前一天服務處接到恐嚇電話,內容提及她如果再扯到黑道就要開槍,警方24小時之內,在高雄三民區,逮到66歲蔡姓男子,被警方攔下來,他聽到信義分局,就點頭說知道為了哪件事,嫌犯是一名熱炒店廚師,疑似因政治立場不同,才這麼做。
    2022/12/07 23:58
  • 網售「類大麻」毒菸草 誆讓開水都變好喝

    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嫌犯在豪宅裡製做類大麻,標榜國外進口菸草,強調一切合法,效果比大麻還強烈,但其實這算三級管制毒品,警方掌握情資後,更喬裝成清潔人員,埋伏逮捕嫌犯。
    2022/12/06 12:50
  • 不滿1人卡全黨? 傳黨內派系釀中生代組閣

    行政院長蘇貞昌繼續留任,但似乎難以平息民進黨內質疑聲浪,傳出明年會小幅度改組,趁機喊出換閣揆,點名英系人馬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另外也醞釀中生代出頭,包括林佳龍、鄭文燦等人都被點名。
    2022/12/01 18:50
  • 開內閣改組首槍? 傳徐國勇辦公室打包清空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內閣掀起改組聲浪,內政部長徐國勇傳出辦公室已經清空、倚重的幕僚也轉任其他職務,就被聯想這是開改組第一槍,也傳出他將接任民進黨秘書長,徐國勇今天說緣起緣滅沒什麼,東西本來就搬來搬去,至於秘書長一職目前沒被徵詢。
    2022/12/01 17:59
  • 蔡不放權?傳蘇貞昌下台 英系推陳建仁組閣聲起

    行政院長蘇貞昌繼續留任,但似乎難以平息民進黨內質疑聲浪,傳出明年會小幅度改組,趁機喊出換閣揆,點名英系人馬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另外也醞釀中生代出頭,包括林佳龍、鄭文燦等人;不儘如此檢討敗選,其中在選前推動中介法的NCC,成了砲口之一,NCC主委陳耀祥表示獨立機關不受政黨影響,否認是戰犯。
    2022/12/01 13:02
  • 受不了隔離?方芳芳回台居住 談大陸嚴格防疫:有時對人民傷害更大

    近年長居上海的61歲藝人方芳芳,今天(29日)現身公益活動記者會,被問到曾說「賣掉上海房產」的事,態度較為低調,只說以後住在台灣的日子會比較長。對於大陸嚴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方芳芳也表示,之前已經被隔離四次,「大家有點受不了!」另外,好久不見的李炳輝,也在同場活動現身。
    2022/11/29 18:07
  • 入秋最強冷空氣來襲 入夜變天「高溫降10度」

    要跟好天氣說掰掰了,今天(11/29)傍晚,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準備迎來今年入秋最強冷空氣,北台灣高溫從30度一口氣下滑10度,低溫也只剩下16到17度,不只氣溫下降,北部以及東半部地區,也會轉為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型態。
    2022/11/29 12:39
  • 新北拚場 林佳龍合體總統 侯友宜造勢湧萬人

    選前倒數黃金周,新北市長候選人再度拚場!林佳龍找來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和前副總統陳建仁站台,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舉辦造勢晚會,嗨跳友宜舞,自己當母雞帶領藍營小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相挺。
    2022/11/20 23:35
  • 陳時中仇恨值高?薛瑞元:擋「疫苗掮客」財路

    衛福部長薛瑞元公開喊話說,陳時中之所以仇恨值這麼高的原因,是因為不採取普篩,以及擋了疫苗掮客上億元的財路,那些人懷恨在心才開始攻擊陳時中。但黃珊珊批評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更喊話陳時中,掮客是誰應該公布出來。
    2022/11/19 20:29
  • 不捨大貓熊團團癲癇難控 19日13:48離世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近期身體狀況不佳,園方也在今天(19日)證實,團團在下午13點48分停止心跳,園方透露,團團在19日清晨多次發生癲癇,而且頻率不斷提高,後來決定麻醉含淚放手,接下來遺體處理,會盡全力保留毛髮和骨骼,不排除做標本,也會幫團團做回憶錄。
    2022/11/19 20:13
  • 售高雄房產遭爆選前炒房 陳時中斥抹黑

    由慈濟大學創校校長李明亮號召發起海外學術界連署挺陳時中,除了在親綠媒體頭版刊登廣告外,今天也舉行誓師大會,蔡總統更在24小時內三度相挺,不過選前關鍵時刻,陳時中卻爆出急售高雄亞灣第一豪宅「國硯」,轉手獲利更上看千萬元,陳時中今天也回應,強調已經買了11年,沒人這樣「炒房」的,痛斥炒房說法真的是抹黑。
    2022/11/19 14:24
  • 陳時中仇恨值高? 薛瑞元:擋「疫苗掮客」財路

    衛福部長薛瑞元公開喊話說,陳時中之所以仇恨值這麼高的原因,是因為不採取普篩,以及擋了疫苗掮客上億元的財路,那些人懷恨在心才開始攻擊陳時中。但黃珊珊批評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更喊話陳時中,掮客是誰應該公布出來。
    2022/11/19 14:03
  • 高虹安男友在哪? 何志偉爆料:人已出國

    高虹安的助理費,連日延燒!男友兼重要助理李忠庭,人到底在不在台灣,引發話題。立委何志偉就爆料,查證了三次,確認李忠庭出國了,對此高虹安競辦回應,這是假消息,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質疑,何志偉是不是利用立委職權,查個資。
    2022/11/17 18:36
  • 最高罰5百萬元! 1126投票禁戴候選人口罩

    距離九合一選舉越來越近,觀眾朋友要多注意了!中選會表示,選舉當天不可以有競選或助選的行為,而佩戴候選人的口罩也算在內,最高可開罰500萬元
    2022/11/17 17:22
  • 陳時中曾赴陸交流 蔣:「中國鵬」不只一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近期追打對手蔣萬安的矽谷經驗,是替大陸企業服務,對此陳時中也被國民黨立委爆料,擔任北醫董事時,曾經去大陸交流,而且這家醫院還有共產黨背景,而陳時中表示,這是正常的交流活動。
    2022/11/17 15:13
  • 2萬怎夠!?泡水車主氣炸 怒槓北市府盼國賠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針對尼莎颱風強降雨,導致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批泡水車的受害車主,提供汽車2萬元、機車2千元的慰助金。不過這樣的額度引發外界不滿,因此有幾位車主們今天(11/17)集結抗議,要求北市府國賠道歉。
    2022/11/17 13:39
  • 老婆首現身支持 陳時中獻花、送愛的抱抱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周日(13日)晚間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的蔣萬安,拉抬黨籍議員候選人,無黨籍的黃珊珊找來歌手黃大煒,一起去臨江夜市拜票,陳時中則辦音樂會,老婆孫婉玲在他參選後首度現身,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
    2022/11/13 23:40
  • 歡迎霍華德來台 上百球迷機場興奮接機

    NBA重量級巨星「魔獸」晚間(11/10)抵台,不只永豐雲豹隊的球員非常期待,機場湧入上百名粉絲到場接機,有鐵粉提前兩小時到場,自製手板海報,寫下魔獸就是他打球的初衷,就連下榻飯店,也有大批球迷守候,一睹國際籃球巨星風采。
    2022/11/11 10:37
  • 「魔獸」霍華德來了 巨星親切揮手粉絲嗨翻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第四度來台,一出艙門就由四名空姐陪同開道,而身高208公分的他,空姐也親切提醒,要小心頭撞到看板,出關後霍華德也開心的和空姐合照,大廳更是擠滿上百名球迷,魔獸一出現尖叫聲不斷,霍華德說:非常開心能回來台灣。
    2022/11/11 10:37
  • 辯論後續戰!陳打蔣「矽谷經驗」 珊攻陳7億

    台北市長候選人辦論會落幕,隔天戰火似乎還沒停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要求對手蔣萬安把他提出的「矽谷經驗」怎麼用講清楚,甚至有旅美教授還在臉書爆料,蔣萬安在矽谷的律師資格連續被停權三次,說這樣的人不值得被台北市民託付,讓蔣萬安強力反擊。
    2022/11/06 15:32
  • 辯論表現打幾分?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給市民打分數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的表現,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儘管在辯論會激烈交鋒,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交給市民打分數,倒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感嘆,彷彿看到一場藍綠惡鬥的實境秀。
    2022/11/05 22:52
  • 誰表現好?TVBS即時民調 蔣35%.陳28%.黃19%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的表現,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儘管在辯論會激烈交鋒,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交給市民打分數,倒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感嘆,彷彿看到一場藍綠惡鬥的實境秀。
    2022/11/05 20:17
  • 蘇煥智陣營抗議沒邀辯論 男穿電視台衣帽「喬裝」鬧場

    這次台北市長辯論會,由TVBS和三立電視合辦,因為種種條件受限,無法12人全部邀請,只邀民調前三名的候選人,而代表台灣維新黨的候選人蘇煥智,認為這樣不公平,在場外表達心聲,但團隊中的一名朱姓男子,趁著安撿前就闖入會場,還身穿電視台的衣服帽子喬裝成工作人員,衝上辯論台鬧場。
    2022/11/05 20:09
  • 救交通!國一汐止坍方路段 內側車道搶通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發生坍方進入第四天,早上六點內側車道搶通,改善通勤時間塞車問題,而大批工程人員也在現場,持續進行清理作業,先穩固邊坡之後,就會開始清運土石,預計要10天的工期,才能完成清運,高公局之後也會找專家,到現場會勘,討論補強措施。
    2022/11/04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