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售高雄房產遭爆選前炒房 陳時中斥抹黑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4:24

由慈濟大學創校校長李明亮號召發起海外學術界連署挺陳時中,除了在親綠媒體頭版刊登廣告外,今天也舉行誓師大會,蔡總統更在24小時內三度相挺,不過選前關鍵時刻,陳時中卻爆出急售高雄亞灣第一豪宅「國硯」,轉手獲利更上看千萬元,陳時中今天也回應,強調已經買了11年,沒人這樣「炒房」的,痛斥炒房說法真的是抹黑。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總統好)。」

不到24小時,總統再度同台陳時中!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相信總統這個角度、出發點幫助我站台,是為了要讓台北能夠有更多改善,希望台北未來首長能夠跟中央合作的更好。」
 

有總統頻頻加持,當然好,尤其總統致詞刻意提到社宅政見,似乎有意幫忙拆彈!

總統蔡英文:「陳時中來參選台北市長,更提出了0-100歲的全民照顧,也對都更社宅、交通建設、創新創業有完整的政見。」

因為陳時中爆出炒房爭議,網路媒體爆料,陳時中急售高雄豪宅,而且還是毛胚屋,若按市值估計可賺千萬!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講炒房真的是抹黑啦,大概從我決定105年、106年,105年左右吧,就覺得大概去高雄可能性不大了,就委託,有時候是我親友幫我賣,有時候賣一陣子,時候就給仲介賣,並不是就這段時間刻意拿出來賣。」

圖/TVBS

沒有炒房,但負債高是真的!據悉這棟高雄房子是在11年前購入,陳時中原本打算退休要住,只是計畫生變,而不只陳時中本人親自澄清,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在臉書發文痛批造謠,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也幫腔!

陳時中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陳時中買到現在是11年,然後你把他說他是一個炒房的人,我覺得就是充分的惡意。」

 
從上到下炮口一致,或許也怕選前一周,自己的居住正義政見,被說攏係假!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的目標很明確,4年內任除了直接興建,也會積極擴充包租代管的戶數。」

蓋社宅,降租金,陳時中拒被貼上炒房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炒房#慈濟大學#抹黑#社宅#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308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