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保險金 結果共666筆

  • 為臨時工保險20年 嚴凱泰辭世北市環保局悼念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在臉書貼文,悼念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辭世。環保局指出,裕隆集團每年捐贈環保局市民工團體意外保險金新台幣100萬元,20年來已逾2萬8000人次受惠。
    2018/12/04 17:54
  • 貧母等錢辦喪事 普悠瑪號翻車兒死旅平險只賠170元

    台鐵發生普悠瑪號翻車事故,引起社會震驚,原本應該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怎會事故頻傳,其中卑南國中師生代表學校遠赴韓國交流返途中,搭上這班死亡列車,造成包括董家2名孩童,共5名15歲以下的小孩死亡,而這些意外死亡的小孩即使已投保旅遊平安險,但卻領不到半毛身故保險金。
    2018/12/04 13:56
  • 普悠瑪事故首次理賠協商 台鐵23日召開

    普悠瑪列車事故至今滿一個月,有家屬不滿台鐵只有給付保險金,今天出面抗議。台鐵表示,23日晚上8時,將在台鐵台東站召開第一次理賠協商會議。
    2018/11/21 17:12
  • 三寶買飲料…機車停路中擋路 網酸:想領保險嗎?

    夜市、商店街等鬧區人多路窄,若汽機車未照規定停放停車格,恐造成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高雄有民眾在「爆料公社」投訴,有女騎士為了買飲料,直接將車停在路中央,讓民眾痛批「是想領意外險保險金嗎?」
    2018/11/04 20:33
  • 拐遊民和女友假結婚…推下山崖詐保 民宿老闆輕判17年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民宿「老董的家」,負責人李憲璋疑似債務問題,與女友連上瑩策畫,先是利用人民當人頭向銀行詐貸,並安排連女和其中一位遊民假結婚,帶到中國旅遊後再將對方推落山崖摔死,企圖詐領保險金。審理期間,李男和連女否認謀財害命,高院更二審依照《速審法》規定,分將2人判處17年和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10/23 16:13
  • 詐保不成害死妻兒!傻丈夫懺悔影片曝光…原因催淚

    真相太殘忍!中國大陸湖南一名34歲何姓男子上月為詐騙保險金,製造墜河自殺假象,妻子承受不住壓力,帶著2名子女共赴黃泉。何男得知妻女死訊後,崩潰跪地痛哭,並拍下懺悔影片對妻女道歉,表示自己雖是為了躲債,但借來的錢是要給女兒治病,一心一意想救女兒,卻害得癡情妻子帶著孩子共赴黃泉,他後悔之餘也赴警局自首。
    2018/10/15 16:33
  • 還不出網貸 男瞞假死詐保險金 妻攜兒殉情

    大陸網貸爭議又一樁,一名父親籌措小孩醫藥費,借了高額網貸,還不出錢決定要假死詐領保險金,打算等風頭一過,再把妻兒接過來展開新生活。沒想到假死失蹤期間沒有跟妻子先商量,妻子癡情,竟然帶著兒女殉情,讓這名父親悔不當初。
    2018/10/14 11:45
  • 快訊/醃頭顱案判刑定讞 死者親兄判無期徒刑

    發生在嘉義,轟動一時的醃頭案,陳佳富涉嫌殺害妹妹分屍滅跡,詐領667保險金,還裝瘋賣傻稱自己有精神病,送醫做精神鑑定後,證實陳佳富根本沒有精神異常,解剖頭顱發現,死者是先被勒昏,在還有心跳之下被肢解,手段兇殘,1、2審判決無期,上訴最高法院遭駁回,維持原判無期徒刑定讞。
    2018/09/28 08:35
  • 保險金談不攏!父親上網爆料女兒不孝 判刑4月

    新竹市施姓老翁與二女兒相處不睦,為了破壞女兒名聲,竟教唆兩名親友將家務事PO網公審,導致女兒個資外洩且受網路霸凌;檢方依違反個資法以毀謗罪將施翁起訴,一審判刑6月,但高院考量施翁坦承犯行,改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
    2018/09/05 20:41
  • 闖女同事家從5樓摔落 男裝「下半身癱瘓」詐領4億

    南韓一名男子多年前喝醉酒後,徒手爬上瓦斯管企圖潛入女同事家中,結果不小心摔下來,事後向保險公司誆稱自己「下半身癱瘓」,後半輩子只能靠輪椅行動,期間一共詐領3.9億韓圜(約新台幣1千萬)的保險金。事後保險公司發現有異,調閱監視器拆穿男子的謊言,提告他詐欺。
    2018/09/03 08:07
  • 奪同僚妻剪斷剎車線 離譜交警涉謀財害命

    警察是人民褓姆,操守分際更應嚴肅看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一名任職於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的伍姓員警,不但與同事之妻發生不當關係,還疑似覬覦同僚高額保險金,偷偷至其住所剪斷重型機車的剎車線和破壞ABS系統,舉動形同謀財害命。同僚發現真相後憤怒提告,伍男挨告後竟向多名台北市議員陳情,意圖卸責,讓這樁奪妻、毀車事件的內幕曝光。
    2018/09/02 12:57
  • 交警和同事妻有曖昧 偷剪他重機煞車線涉謀財害命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員警,被人指控和介入別人家庭,對象竟是自己同事的妻子;他甚至還覬覦高額保險金,竟然潛入對方家,偷偷把重型機車的煞車線剪斷和破壞ABS系統,所幸該名同事有檢查才免於這場傷亡。事後該名同事得知實情後提告,該名劣警被依竊盜和毀損等罪名移送偵辦。
    2018/08/29 17:48
  • 詐保險金10人團自殘住院 詐領逾200萬

    中部地區出現詐領保險金集團,一共10名嫌犯,為了詐領保險,不惜把自己毆打成傷,說服醫師讓他們住院,詐領保險金額每次都是好幾元,甚至最高金額達到90萬,警方調查,10名嫌犯年齡介於20到30歲間,忍受皮肉痛拿到保險金,奢侈度日,買名車、名錶,還有金飾,苗栗至少7家醫院,都有他們的住院紀錄,受害保險公司超過10家。
    2018/08/17 14:36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法官「手段兇殘」一審判無期

    台中一名49歲林姓男子去年6月持菜刀殺害親哥,還焚屍、砍下哥哥雙掌,企圖策劃「借屍詐死」,就是覬覦母親幫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不過計畫曝光,法官認為林男手段兇殘,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18/08/07 09:23
  • 拿亡妻保險金養情婦 她有新歡醋男怒割喉

    台南市一名林姓男子婚外情陸姓女子,每月不但支付對方生活費,甚至還花光亡妻留下的百萬保險金。事後林男發現陸女另有小王心生不滿,農曆除夕邀女方到台中討債時,卻在汽車旅館內大吵,林男一氣之下刺死陸女,事後想同歸於盡獲救。檢警調查後,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18/07/05 15:53
  • 腥夫想詐保「跳傘動手腳」 妻:早有預感會出事

    英國一名男子為了詐領12萬英鎊(約新台幣480萬元)的保險金,好跟外遇對象遠走高飛,竟在妻子跳傘前,事先把她跳傘的主副傘繩子割斷,企圖偽裝成意外,沒想到跳傘經驗豐富的妻子,最後雖受重傷但奇蹟生還,事後妻子回憶道,其實自己當天「早有預感會出事」。
    2018/05/28 14:50
  • 保險法初審通過 身障者身故能領保險金

    保險法初審通過,未受監護宣告的身心障礙者訂定壽險契約後,未來身故也能領有保險金。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今天修法顯示法規不以歧視身心障礙者為原則。
    2018/05/07 17:05
  • 涉詐保!頻繁腸胃炎住院 年領360萬保費

    彰化檢方查出有家族涉嫌詐保,5個家庭共10多人每位家族成員都經常性腸胃炎住院,甚至人明明住在北部或南部,還專程搭2小時車到彰化同一家醫院治療,甚至還涉嫌把健保卡放在對面另一家中醫診所,每天固定刷健保卡掛號、人卻是在外地打卡,光是短短1年就領了360萬保險金,檢警動員在北中南,將10多位家族成員以及涉案醫師全部帶回調查偵辦。
    2018/05/04 13:12
  • 「台女為保險金逼父跳軌」!外媒爆料引公憤 真相差很大

    菲律賓網路媒體「Blogtamsu TV Philippines」,日前報導1起在台灣捷運站發生的事件,並在貼文寫道「太不人道了!!!因為保險,她強迫父親去死」,指台灣有惡劣女子為了保險金,強迫老父親跳軌,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經仔細查證新聞後,發現確實有類似影片,但真相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2018/05/03 18:28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下跪向大嫂道歉:對不起

    去年6月初,台中市發生一起狠心胞弟殺害親哥哥,事後還將他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經檢警調查後,該名林姓男子是預謀犯案,覬覦母親幫他們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想藉由詐死領取。檢方去年以家暴殺人罪起訴該名林姓胞弟,台中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胞兄的妻子也到庭,林男當場下跪說「大嫂對不起,我錯了。」
    2018/04/23 14:56
  • 員工摔斷手求償32萬!雇主拒賠 反告竊盜

    員工摔傷提職災補償,反被雇主告竊盜!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去年11月在新店一家餐館工作,下班時不小心摔斷手,向店家提職災賠償32萬,雇主認為已經有申請保險金支付3萬8千元,而且員工是因為偷竊店裡10元冰淇淋,心虛才摔傷,因此店家也提告竊盜,現在雙方對簿公堂。
    2018/04/21 19:04
  • 偽造醫院診斷書詐保! 長庚榮總均受害

    高雄有保險業者發現一連好幾筆的醫療理賠申請,診斷書疑似偽造,警方循線,果然查獲以程姓男子為首的集團遊走醫院,尋找人頭,以高額賠償金抽取3成作為酬勞,提供偽造診斷書,向19間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其中遭偽造的不乏長庚、榮總、義大等10多間大型醫院,不法獲利上千萬。
    2018/04/12 19:40
  • 為保險金預謀殺妻 韓男千頁殺人計畫曝光

    南韓發生為了保險金預謀殺妻事件,一名22歲男子到日本度蜜月,卻將新婚妻子殺害並且謊稱是老婆輕生。事件在他回國打算領取保險金時曝光,更嚇人的是南韓警方在嫌犯住處找到1000多頁寫有恐怖殺人計畫的筆記,內容鉅細靡遺地註記著如何致人於死,而且他還不是第一次預謀殺人,只是之前沒有成功。
    2018/04/05 13:48
  • 完善保險金信託 立院三讀修正保險法相關條文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保險法第16條之1及163條之1,落實需要長期照護的信託受益人權益保障,更完善保險金信託制度,並因應金融科技發展,賦予網路投保等保險電子商務法源。
    2018/04/03 13:51
  • 立院三讀 村里長傷害保險保額500萬以上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地方民意代表費用支給及村里長事務補助費補助條例第7條條文,政府應編列預算支應村里長保險費,傷害險投保保險金額應在新台幣500萬元以上。
    2018/04/0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