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保險金 結果共664筆

  • 前妻病逝留身後保險金 離世前再三叮矚陳為民1件事

    56歲資深藝人陳為民曾有過一段婚姻,並和前妻育有1子陳鉞,只是前妻2018年4月於加拿大病逝,她生前直到最後一刻都掛心兒子,交代陳為民必須好好照顧他,也留下一筆保險金,再加上陳為民定期匯款,供兒子未來生活。
    2020/05/13 10:09
  • 殺台鐵警判無罪50萬交保 籌無保金嫌還押

    去年七月,嘉義台鐵發生刺警案,鄭姓被告因為補票糾紛,持刀刺死員警李承翰,30號嘉義地方法院宣判,合議庭認為,鄭姓被告有思覺感官症,犯案當時,無法辨識自己行為,獲判無罪,得以50萬元交保,但被告家屬籌不出保金,因此再度還押看守所,而本案的審判長,過去審理詐領保險金殺人魔陳瑞欽,判處三個死刑,還有前竹崎鄉長買凶殺警案,一審判無期徒刑,相較這次無罪判決,李承翰爸爸說太離譜了。
    2020/04/30 22:28
  • 遠航董座遭上銬!背信涉脫產 張綱維聲押

    遠航停飛後,董事長張綱維遭檢方聲請羈押!因為他疑似有脫產情況,檢察官緊急約談他到案,由於上週張綱維曾回公司,傳出他挪動千萬資金和董事發生衝突,離開大門時還和員工發生推擠,檢方以背信等罪,當庭逮捕,而今天也是遠航員工最後一天上班,許多人被欠薪四個月,有人說不指望張綱維還錢,只盼政府協助他們,向勞工保險金申請工資墊償和資遣費。
    2020/03/31 13:02
  • 名車掰掰!假失竊詐保千萬 獸醫師遭收押

    持續追蹤這名詐保嫌犯其實是名獸醫師,曾在苗栗和新竹市政府的動物防疫所工作,家族則在苗栗後龍經營飼料工廠,在地方小有名氣。疑似嫌公務人員薪水不夠,從2006年開始詐保,一邊領保險金,一邊將藏起來的名車轉賣獲利,被逮後他通通不認,遭法官裁定收押。
    2020/03/04 19:14
  • 謊報名車失竊詐保得手762萬 陳姓獸醫師遭逮

    47歲陳姓獸醫師和共犯於近13年涉嫌多次謊報名車失竊及製造假車禍,以詐領保險金,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相關汽車失竊案竟多達8件,4案成功詐得新台幣762萬元,依法送辦。
    2020/03/04 17:24
  • 誘遊民假結婚推下山詐保 惡民宿老闆減刑2次輕判14年

    新北市淡水區民宿「老董的家」,負責人李憲璋因為財務吃緊,竟夥同女友連鈺湘和1名梁姓假結婚,再假借員工旅遊的名義,趁機把李男推下山崖摔死,企圖詐領保險金5千萬元。法院審理期間,李男和連女均否認謀財害命,全案經過2次減刑後各判處14年和8年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3/03 13:33
  • 黃牛串通醫生 3年多詐領一千多萬保險金

    52歲的陳姓犯嫌,在新竹竹北成立「車禍權益保障協會」,透過彰化地方醫院的醫生,開立更高等級的失能診斷,幫需要領車禍保險金的傷患,申請更高理賠金額,而這名嫌犯,在從詐領的保險金中,抽取3到5成的費用,作為傭金,3年多來,詐領了一千多萬,警方總計逮捕19人。
    2020/02/19 18:19
  • 疑裝憂鬱症住院 家族8人涉詐5570萬保金

    涉嫌裝憂鬱症,家族8人詐領保險金5570萬!一名張姓婦人疑似欠債,於是裝憂鬱症,做出誇張舉動,讓醫師誤判安排住院,再向保險公司請領住院保險金,十年來領走540萬,後來女兒也裝病,請領1242萬,老公跟其他親友也加入,8人總共詐領5570萬,住院也造成國家健保支出930萬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0/01/31 00:27
  • 「頭捶牆、易動怒」裝病憂鬱 混淆醫師診斷

    持續追蹤,張姓婦人利用日間留院的保險給付漏洞,詐領保險金!憂鬱症是透過量表和患者主觀陳述來診斷,尤其嫌犯就診時,刻意強調有自傷和傷人的行為,需要立即住院隔離,伺機混淆醫師判斷,接著再表明,需要日間留院治療,訓練生活能力,因為婦人熟知,保險合約條款內,只要在醫院待滿6小時,就等於住院一天,即可申請理賠,有些一天最高可領3千元。
    2020/01/31 00:26
  • 誇稱精神病症詐保險金5千多萬 家族8人被起訴

    女子張玉真與丈夫、女兒等家族成員共8人,涉嫌向精神科醫師誇稱精神頹廢、有自殺念頭等症狀,順利住院後請領保險理賠共新台幣5570萬餘元,北檢今天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0/01/30 13:26
  • 裝憂鬱十年詐保5千萬!全家8人遭起訴 全案曝都靠她

    花蓮一名50多歲張姓婦人和家人涉嫌裝「憂鬱症」向多家銀行詐領保險金,詐得保險理賠5千多萬元。檢方調查後,認定張女等8人涉犯詐欺罪,台北地檢署今(30日)依法起訴。
    2020/01/30 11:30
  • 全台40億保險金待領 內政部助保險業者尋人

    內政部今天表示,全台未能尋獲保險受益人的待給付金額已累積達40億元以上,內政部已訂定作業原則,協助保險業者尋找受益人。
    2020/01/02 18:02
  • 覬覦750萬保險金 狠夫在「眼藥水摻毒」殺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1名狠心人夫,覬覦妻子的保險費,竟然長期在對方的眼藥水中,摻入了加大量「四氫唑啉」(Tetrahydrozoline)成分,導致對方因為心臟衰竭身亡,事後領到了25萬美金(約新台幣753萬元)的保險理賠金。不過他的詭計被岳母識破,人夫遭到逮捕並被指控一級謀殺罪。
    2019/12/24 15:30
  • 領死亡保險金被刁難…家屬怒抬遺體 公司嚇到秒給錢

    生離死別是每個人一生必經的歷程,最近在南非發生1起事件,2名女子為了幫過世的叔叔辦理喪事,因而向保險公司請領理賠金,不料多次申請都未通過,甚至要求提供更多的死亡證明。2名女子忍無可忍,直接把叔叔的遺體抬到保險公司的辦公室抗議,結果保險公司嚇得立刻當場給付理賠金。
    2019/11/21 16:55
  • 高齡少子化衝擊 專家提3族群退休規劃建議

    受到高齡化、少子化的影響,養兒防老的觀念未來可能不復存在,加上長期低利率環境等影響,壽險業者紛紛提出針對青壯年、中高齡與屆退3種不同族群的退休規劃建議,趁早為退休後穩定現金流作打算。
    2019/11/21 15:17
  • 璀璨吸睛!全球最大6克拉綠鑽 首登世貿

    兩年前曾被國際竊盜集團盯上的珠寶商,這回再度來到世貿參展!今年展場規模,超過百億,曾遭竊的業者,推出全球最大顆的綠鑽石,一顆6.06克拉,要價1.2億,上回他們被偷走2.5億粉紅鑽,國際竊盜集團,至今還沒落網,今年特別到前往國倫敦,投保10億保險金,加派保全人員謹慎巡邏。
    2019/11/16 21:36
  • 親睹愛子墜奧萬大吊橋 父哽咽還原真相:再來當他小孩

    1名2歲許姓男童昨(3日)與父母在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奧萬大吊橋時,自護欄與橋面縫隙摔落70多公尺深溪床,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有網友直指父母是為了保險金,對此,許父今(4日)受訪哽咽表示,全程妻子都牽兒子走,是強風導致吊橋搖晃,兒子就從縫隙摔落,澄清沒有放任孩子自己走吊橋之說。
    2019/11/04 13:21
  • 被控勾串黃牛詐保 龍應台弟出面澄清

    週刊報導,屏東迦樂醫院涉嫌與「保險黃牛」串通,沒病的病人,只要掛院長,也就是前文化部長龍應台親弟弟的診,說出"士官長介紹"的通關密語,就能住院詐領保險金,週刊還指控,記者親自掛診直擊,院長還問一旁假扮的女友要不要也一起住院,讓人傻眼。不過,龍院長親自出面澄清,強調評估住院與否有一定的流程,週刊的報導涉及毀損名譽,院方不排除提告。
    2019/10/15 19:35
  • 裝病住院日領3000 職業病人揹2000萬保單

    「我只想好好工作,不想再被壞人控制,更不想再假裝是精神病患幫壞人詐領保險金!」年輕男子阿強(化名)一見到本刊記者,開宗明義說出他投訴的原因。
    2019/10/15 07:38
  • 妻疑花55萬買凶殺夫 反遭夫囚禁簽本票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買凶殺人,太太疑似花了55萬請黑道製造假車禍,要撞死先生詐領千萬保險金,沒想到黑道疑似向先生通風報信,同時勒索8萬跑路費,事件曝光後妻子被先生反囚禁,警方依妨害自由將先生跟同夥移送法辦。
    2019/10/07 13:30
  • 媲美八點檔!妻買凶殺夫欲詐保險金 夫找黑道押妻簽本票

    台中市警方近日正進行全國大掃黑,當中逮捕不少黑道分子。偵辦過程中,發現1名工廠老闆,因和妻子感情不睦相互提告。男方懷疑女方企圖買凶殺夫詐領保險金,所幸經過「殺手」通風報信全身而退。脫困的丈夫事後找來黑道兄弟,把妻子拘禁起來還逼簽本票,整個發展宛如本土劇八點檔。
    2019/10/06 16:19
  • 未婚妻列12項婚前協議…男看完涕淚滿面 網讚:快娶

    許多男女結婚之後,往往才得知生活上有許多現實面要面對,而且要一起承擔。因此不少男女在步入結婚前,常會簽下「婚前協議書」,對於婚後生活有一定的規範和要求。最近1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並分享自己和女友擬定出來的「婚前協議書」,一共列出12項。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快娶吧!」
    2019/09/22 12:53
  • 快訊/「幽靈保險」金額飆破百億 金管會要追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壽險業歷年因為保戶失聯,「應付未付」的保險金,總計高達上百億元,金額高得嚇人,保險局去年開始要求保險公司,對這些保險金要儘速找到保戶理賠出去,金管會已經對所有保險公司下令,窮盡全力也要找到人。
    2019/09/17 09:25
  • 出事怎麼辦? 旅行社:出國前「旅遊平安險」

    張小姐因為機票是點數兌換,加上日本沒有健保,在日本住院治療,需要負擔龐大醫藥費,對此旅遊業者說,只要出國前投保,旅遊平安險,若發生醫療意外,最高還能領到1500萬的保險金。
    2019/08/25 21:39
  • 「有人想害我」殺警嫌犯 先去議員服務處陳情

    勇警李承翰殉職,而其實當時鄭姓嫌犯買了水果刀之後,不是直接去搭火車,原來他先去了去過台南市的議員服務處陳情,不斷訴說自己遭到陷害,他的女兒想夥同別人詐領保險金,不過當時議員不在,工作人員請他稍坐休息,他坐了一小時後自行離開,他走到火車站搭火車說要北上到總統府陳情。
    2019/07/0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