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保羅 結果共1,002筆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湖人16號球衣將退役 蓋索:感謝當年能與科比同隊

    曾是NBA聯賽中最強的西班牙人,湖人退役明星球員保羅·蓋索(Pau Gasol),他的16號球衣、預計將在8日對戰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比賽中正式退役,致敬他過去對球隊做出的貢獻。蓋索接受《ESPN》等美媒訪問時也感性表示,很感謝當年能與科比(Kobe Bryant)同隊,「我今天能獲得球衣退役的殊榮,很大的原因都要歸功於科比,是他讓我變得更好、讓我們一起變好,如果沒有他的存在,也不會有我的成績。」
    2023/03/07 17:25
  • 弒父還狠吃心臟!巴西連環殺人魔網紅 遭蒙面男子擊斃

    費里歐(Pedro Rodrigues Filho)是巴西史上最知名的連環殺人魔,自稱殺過逾百人。他在坐牢42年後出獄並轉職網紅,過去在節目中透露親手殺死父親,還吃了心臟的過程,受到網友關注。巴西警方指出,費里歐5日在聖保羅附近遭蒙面男子擊斃,終年68歲。嫌犯目前仍在逃。
    2023/03/07 13:55
  • 戰爭片「高溫+爛泥」超地獄 現場氣氛差「十萬八千里」

    戰爭動作片《火線埋伏》將於明(3)日全台上映,為還原越戰時期的叢林樣貌,劇組前進哥倫比亞尼洛叢林拍攝,為了創造同袍面臨任何環境都得快速信任團隊的臨場感,劇組神來一筆,安排演員在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下,乘同一班飛機抵達,直到下飛機後才被告知:「剛剛旁邊的乘客,就是你片中的隊友喔!」
    2023/03/02 12:50
  • 走紅的困擾! 《日麗》男星飛倫敦「被惡意性騷擾」哀嘆:都這種事

    憑《日麗》入圍第95屆奧斯卡影帝的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近日嘗到走紅滋味的他,似乎感到有些困擾。根據《綜藝報》報導,他近期前往倫敦表演戲劇結束後,與女粉絲合影時不料被吃豆腐,當下他生氣地要求對方把手拿開,這件事也讓他了解走紅生活與過去大相逕庭,更哀嘆道:「走紅後有3%都是這種事。」
    2023/02/24 19:25
  • 水都乾到見底! 威尼斯大運河水位創「歷史新低」

    氣候變遷不斷衝擊我們的生活環境,巴西聖保羅州北部地區週末一場暴雨,多座城市出現洪災、土石流,目前已經造成至少46人死亡,六座城市進入為期180天的災難狀態;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大運河水位創下歷史新低,導致很多水巷乾涸見底,傳統的「貢多拉」船卡在泥濘之中,讓近期為了威尼斯嘉年華到訪的遊客大失所望!
    2023/02/22 20:00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賽斯羅根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 被約談嚇到「以為我惹了麻煩」

    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其中飾演媽媽蜜西的蜜雪兒威廉斯入圍影后獎項,史蒂芬史匹柏直言在思考誰要來演這個角色時,蜜雪兒威廉斯永遠是頭號人選。「不只是因為她跟我媽媽一樣喜歡留一頭像小飛俠彼得潘的短髮,而是她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完全是憑著直覺想:『希望她會喜歡這部劇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母親生前非常肯定蜜雪兒的演技,是發自內心喜歡她。」
    2023/02/22 10:33
  • 聖保羅沿海城市暴雨 24小時雨量創巴西史上最高

    周末襲擊巴西聖保羅州北海岸城市的暴雨,創下巴西有記錄以來的24小時最高降雨量,達682毫米,迄今已證實48人死亡、40多人失蹤,逾750人無家可歸,破壞程度難以估量。
    2023/02/22 10:21
  • 真實越戰改編!戰爭片耗時2年還原地道 劇組險患「幽閉恐懼症」

    開春動作最強檔《火線埋伏》找來金球獎得主強納森萊斯梅爾、《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花邊教主》康納保羅攜手演出,打破觀眾熟知的戰爭片形式,改編自1966年的越戰真實事件,刻劃一群美軍探索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本片更為了重現當時最震撼歷史遺跡,耗時兩年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構造連康納保羅都驚呼:「最開始是一部動作戰爭片,但到最後竟變成懸疑驚悚片!」
    2023/02/21 21:06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巴西聖保羅暴雨已40死 6城進入災難狀態

    巴西聖保羅地區,周末開始降下驚人大雨,部分地區短短24小時,就降下相當一個月的雨量,由於各地淹水和土石流災情不斷,目前死亡人數攀升到40人,另外還有數十人失蹤。聖保羅州政府宣布6座城市進入災難狀態180天,由於巴西嘉年華才正登場,部分災區的活動因此被迫取消。
    2023/02/21 15:12
  • 影音/「蟻人」保羅路德狂練招牌動作 黃蜂女超哈台灣最想縮小1東西帶走

    2023/02/21 14:18
  • 巴西聖保羅州北海岸暴雨 至少36死、40人失蹤

    根據巴西聖保羅州民防廳和各地市政府,週末襲擊聖保羅州北海岸的暴雨造成至少36人死亡,40人失蹤。
    2023/02/21 08:31
  • 湖人要了?范喬丹加入「富保羅」陣營 劍指3千萬俱樂部

    暴龍主控「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本季多次捲入交易傳聞當中,但在季中交易截止日過後,他仍繼續穿著暴龍球衣奮戰。不過,知名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今(18)日宣布,范弗利特已成為保羅(Rich Paul)的客戶,此舉預估也是他將在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的起手式。
    2023/02/18 17:44
  • 保羅沃克確定現身《玩命關頭X》 影迷嘆:多希望只是假死

    電影史上相當具話題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自2001年上映第1部以來,即將在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上映第10部作品《玩命關頭X》,且導演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表示,會讓已故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飾演的角色「布萊恩」繼續在最新續集裡出現,讓影迷既開心又感傷。正巧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在2023年2月16日爆出「死訊是假的」新聞,有網友便感慨表示「但願保羅沃克的死訊也是假的」。
    2023/02/16 17:13
  • 金馬奇幻影展推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專題 《甘草披薩》在台首映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15)日公布本屆導演專題,影迷許願多時的美國當代重要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執導作品,包括《賭國驚爆》(Hard Eight)、《不羈夜》(Boogie Nights)兩部早期作品,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的《心靈角落》(Magnolia),接連贏得坎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戀愛雞尾酒》(Punch-Drunk Love)和《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以及備受好評的《性本惡》(Inherent Vice)與《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還有影迷敲碗許願的《甘草披薩》(Licorice Pizza)也確定在金馬奇幻影展做台灣大銀幕首映。
    2023/02/16 10:44
  • 史蒂芬史匹柏欽點他合作28次! 讚「最完美收山之作」  

    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獲得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而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佈景,是法貝爾曼一家人住過的三間房子,美術指導瑞克卡特認為這3棟房子是「這部電影的心臟」,在男主角山米的心理、感情、道德和藝術發展層面扮演重要角色,工作團隊特別前往他的童年老家,汲取這些佈景的靈感,並根據史蒂芬憑印象畫出來的小小平面圖來設計場景,瑞克卡特說:「我們在這部電影中探索的就是一個人的回憶,以及當你變老了以後回顧你的過去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2023/02/15 17:06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圖輯/奧斯卡入圍午餐會星光熠熠 楊紫瓊入圍影后成焦點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於3月13日於加州洛杉磯登場,而日前主辦單位按照慣例,在本月13日時舉辦入圍午餐會(Nominees Luncheon),並邀請本屆入圍者出席。入圍餐會現場聚集眾多大咖演員,包括憑藉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影后的楊紫瓊及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以《我的鯨魚老爸》入圍影帝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及以《日麗》搶下影帝入圍席次的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等人。其中,楊紫瓊是首位華人女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次是否能一舉拿下影后寶座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2/14 12:11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以為要沒命了!英航客機遇亂流 急墜20層樓多名乘客傷

    搭乘飛機出遠門,最怕遇上亂流攪局,尤其是急墜、更是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惡夢。《太陽報》(The Suns)報導,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編號BA247、從倫敦希斯洛(Heathrow)前往巴西聖保羅的客機,1月底在飛航途中遭遇嚴重亂流,一度出現空中急墜200英呎(約60公尺)、相當於20層樓的高度,讓機上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經歷了一場空中驚魂。
    2023/02/04 13:57
  • 拆解途中遇重創 巴西將讓沉沒除役航母「聖保羅號」

    前身是法國福煦號航空母艦(Foch)、巴西除役航母「聖保羅號」(NAe São Paulo)傳出受創嚴重,漂浮在大西洋上多日後,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外媒報導,該國海軍3日宣布,考量船艦上承載大量有毒物質,將鑿沉聖保羅號、讓這艘服役17年的航空母艦,永遠沉睡在巴西外海350公里、水深約5000公尺之處。
    2023/02/03 12:33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保羅船長重返LA?湖人尋求控衛補強 美媒曝4方交易提案

    儘管賽季前誓言重返爭冠行列,但隨著禁區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打停停、一度被視為主控救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狀態不如預期,湖人的戰績顯得相對掙扎,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湖人球團對於衛少帶領第二陣容的定位感到滿意,卻擔憂未來在季後賽會再度出現球權分配不均情況。
    2023/02/01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