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保溫箱 結果共147筆

  • 強震最新監視畫面曝光! 土耳其護士用肉身護嬰

    土耳其強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萬4千人,聯合國估計,最終罹難者可能會破五萬人。土耳其最新統計,有兩萬多棟建築,因為地震嚴重毀損或倒塌。今天有強震當時,最新監視畫面曝光,醫院的護理人員,不僅沒有逃跑,還衝進病房,以肉身護住嬰兒的保溫箱。
    2023/02/13 19:44
  • 不畏強震狂襲 土耳其醫護緊抓保溫箱「肉身護嬰」畫面曝

    土耳其強震至今已經造成超過3.4萬人罹難,而且死亡人數預期還會持續增加。雖然從災後至今傳出不少壞消息,但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地震發生當下,土耳其醫院護理人員不顧自身安危用「肉身護嬰」的感人畫面。影片顯示,強震來襲時,醫護人員雖然表情驚慌,但第一時間就衝進病房用身體護住嬰兒保溫箱,確保新生兒的安全,獲網友大讚。
    2023/02/13 13:14
  • 死的不是外送員!取餐機車被偷 台中偷車賊遭火車撞死

    台中大甲一處平交道,今日中午近1點時,發生火車撞死機車騎士的死亡車禍,整起事故造成大甲站到日南站一度不通,死者騎的機車上面綁著外送平台的保溫箱,警方一度以為是外送員遭撞,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該名死者疑似是偷車賊,趁外送員取餐時將機車騎走,外送員接到消息也相當傻眼,鐵路警察也將其通知到案製作筆錄。
    2023/01/20 15:12
  • 《星光》林宜融懷孕31週「寶寶停止長大」 醫宣告這症狀轉身淚崩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出道的林宜融,沒當歌手後先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日前她宣布生下小寶寶,但寶寶提前一個月出來,還在保溫箱觀察,今(15)日她在臉書上分享提前生產原因,原來自己罹患產前子癲前症,導致寶寶無法繼續長大,不提前生產也會影響到孕婦,讓林宜融聽到當下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3/01/15 11:57
  • 《星光》林宜融生了!寶寶早產「保溫箱觀察」 現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孕育許多歌壇天王天后,但也不是每個人這麼幸運,有些人即便拿到好成績,卻沒有留在歌壇發展,反而嘗試不同領域,像是第2屆拿下第5名的林宜融,後續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去年她宣布結婚懷孕喜訊,今(5)日表示寶寶生出來了,不過提早一個月來報到,現在正躺在保溫箱觀察中。
    2023/01/05 11:03
  • 沒接單遭檢舉「未穿外送服」 男怒:外送費被扣

    一名外送員林先生,外送下班後,騎機車外出辦事,可能因為保溫箱沒有移除,被拍照檢舉,沒有穿制服,因此當天所跑的訂單,每筆5元的廣告費都被扣除,林先生氣得像外送平台申訴,認為明明接單,卻莫名其妙被檢舉,最終平台才撤除檢舉,判定不成立。
    2022/12/27 18:40
  • 吃早餐遭人砍斷腳!犯嫌假冒外送員逃逸 排骨飯扒一半遭壓制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砍人案,49歲陳姓男子今(28)日上午到小港區漢民路某肉粽店吃早餐,突遭另一名男子持利器砍傷雙腳,導致其腿部遭穿刺、開放性骨,意識不清,嫌犯砍完人隨即逃離現場,警方事後鎖定夏姓男子涉有重嫌,中午在鼓山區將人逮捕,查獲作案用的刀械、改造手槍以及子彈。據了解,雙方有金錢糾紛,且夏嫌犯案前,還借來外送平台的制服和保溫箱,企圖誤導辦案。
    2022/11/28 10:47
  • 大陸露營熱帶動市場3800億 「傘城」轉製帳篷

    在經歷這幾年的疫情生活,戶外露營成了大陸旅遊觀光最有前景的項目,去年光是大陸露營核心市場規模就達人民幣740多億,而帶動的市場規模也有人民幣3800多億,露營除了旅遊商機外,也推升相關配備商品熱賣,小到餐盤、燈具,大到保溫箱、帳篷等,有中國傘城稱號的浙江上虞崧廈街道,當地企業原本以製傘為主,看好露營熱,紛紛轉做帳篷。
    2022/08/25 19:56
  • 您的餐點已起飛!外送員左轉撞直行車 人傷車毀害了了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外送員遭當場噴飛出去,就連外送保溫箱都甩飛到空中,餐點掉落滿地。當時外送員於路口左轉,卻沒注意到對向有車通過,雙方都沒減速,才會發生車禍,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2/08/07 13:01
  • 疑外送沒帶箱檢舉起衝突! 外送員扭打

    新北市三重,昨天(20日)中午有兩名外送員在路上扭打成一團,原來其中一名外送員沒有依規定使用保溫箱,另一名外送員要拍照檢舉,雙方才爆發衝突,同個平台的其他外送員說,檢舉沒用保溫箱的人,可以獲得獎金,而遭檢舉的外送員,廣告獎金則會被沒收。
    2022/06/21 13:24
  • 計畫通?偷保溫箱再偷200顆肉粽 嫌遭逮辯:以為沒人吃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深夜獨自在新莊區附近閒晃,發現有業者將保溫箱隨意放在店外,竟趁機將他偷走,沒多久後又經過一處食品公司,看到外頭冷凍櫃沒上鎖,擅自打開將裡頭200顆肉粽,通通偷走。事後食品公司老闆發現肉粽都不見,緊急報案,警方循線將林姓男子逮捕移送法辦,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他拘役6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2/06/03 15:17
  • 都是我的!偷200顆肉粽 竊賊:以為沒人要

    發現冰櫃沒鎖,竟把200顆肉粽,通通拿走!新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凌晨偷了保溫箱後,沿路找尋下手目標,結果經過一間食品公司,發現門口冰櫃沒鎖,就把裡面200顆肉粽帶走,但那是老闆要給弱勢學生的愛心粽,當時放在門口,等貨運司機送貨,卻遇上小偷。
    2022/06/03 12:53
  • 台灣新生兒「死亡率」高於日韓! 健保考慮加碼照護

    少子化是國安問題,台灣孩子生得少,出生28天內的死亡率卻高於日韓,研究發現,新生兒科會診可降低死亡率,醫學會呼籲修改健保給付,改善新生兒照護,健保署同意朝此方向努力。
    2022/03/27 20:49
  • 高齡人妻冒死幫產子 罹患肺癌小王變心娶別人

    大陸湖南一名42歲女子「小雅」(化名),她在還有婚姻關係時認識男子「小傑」(化名),兩人陷入不倫戀,小雅甚至還懷了孩子。豈料,就在女方產子後1個月,被診斷出罹患肺癌晚期,若不治療恐剩下半年生命,她為了孩子堅強地活下去,沒想到小傑這時卻拋棄她娶了別的女人,讓小雅崩潰不已。
    2022/03/14 22:41
  • 手機響臨停路肩 釀外送員反應不及撞上

    花蓮一名小貨車駕駛24日早上11點多,要到果菜市場批貨,但路上手機響了,就把車臨停在新生橋路肩,後方外送員一轉彎來不及反應,直接追撞上去,保溫箱瞬間噴飛,外送員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只是這回不只貨車臨停違規,外送員也沒有依照規定騎在機車專用道上,雙方都有疏忽,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22/03/01 14:40
  • 外送員保溫箱裡藏50包毒咖啡 警佯裝買家面交當場查辦

    桃園市一名35歲的鄭姓男子,是知名外送平台的外送員,卻利用外送食物的保溫箱中藏毒,向特定人士販售毒咖啡包牟利,日前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員警接獲線報,13日佯裝成買家與鄭男相約面交,當場識破其販毒行為並依法送辦。
    2022/02/14 16:27
  • 外送箱為何要掛娃娃?外送員親解實際功用:很方便

    「宅經濟」盛行,許多人的三餐、添購生活用品,都仰賴著外送服務,也因此,台灣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的行列,街頭上到處都可以見到外送員穿梭,有網友見到,不少外送員的保溫箱上都掛著娃娃,好奇著這樣的用意為何,結果釣出不少外送員親自給予解答,表示其實是有實用功能的。
    2021/12/15 04:58
  • 臭酸了!外送員保溫箱 被丟啃完隔夜鹽酥雞

    南投竹山一名外送員,到銀行之後,準備接單,打開外送的保溫箱,發現被人丟了一包,前一天啃過,已發臭的鹽酥雞,把外送箱當垃圾桶了,這保溫箱,可是要裝別人的食物,跟亂丟垃圾一樣可惡,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千2到6千元。
    2021/10/01 19:36
  • 缺裝備!外送員偷杯架、保溫箱 網酸:以為當兵高裝檢?

    昨(25)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國光街巷弄時,突然把車停到同行的機車旁邊,眼見四下無人,竟然直接打開別人的保溫箱,偷走裏頭的飲料杯架,更誇張的是,該名外送員偷一輛不夠,也對同樣停在一旁的外送員機車下手,拿走了小的保溫箱,整個行竊過程被民眾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痛批該名竊賊「以為在打電話或是當兵嗎?缺裝備就偷拿別人的。」
    2021/09/26 16:50
  • 缺裝備路邊撿?外送員竊同行生財工具 網看傻:有必要嗎

    現今外送服務相當便利,受到疫情影響,外送員接單接不停,不少人也因此投入外送員的行業,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抱怨有外送員不但沒有照顧同行,甚至還趁人不備藉機竊走他人的送餐裝備,整個過程絲毫不遲疑,誇張行徑令網友傻眼。
    2021/09/26 16:05
  • 外送員超車保溫箱擦撞女騎士 疑趕時間害人慘摔仍肇逃

    高雄一名外送員疑似趕時間,不但在車陣中穿梭,後座的保溫箱還擦撞到一名女騎士的後照鏡,導致對方連人帶車摔倒受傷,沒想到這名外送員沒停車查看,還肇事逃逸,還好當時後方另外一輛車拍下整個過程,警方也通知當事人要到案說明。
    2021/09/17 13:34
  • 外送員大箱勾倒女騎士!害慘摔濺血卻落跑 網轟:太過分

    高雄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高雄市博愛二路與明誠路口,被一名外送員從右後方超車,但他的外送保溫袋的拉鍊沒拉妥,勾到女騎士的後照鏡,女騎士當場慘摔,然而,外送員不但沒下車查看,還直接騎走,讓女騎士相當傻眼,只見她右膝蓋鮮血直流,哭倒在地尋求幫忙。事後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揪出這名肇逃的外送員,不少網看了直呼「肇逃真的是…」、「太過分了吧!」
    2021/09/17 10:22
  • 韓國設計師打造Uber Eats保溫箱 瘋狂壓車食物也不會倒!

    現代人工作忙碌,時常會利用外送平台點餐,享受便利的餐點服務。但是辛苦的外送人員每天可能要跑非常多趟次,在趕路的過程當中如果車輛過度傾斜,也有可能不小心造成食物傾倒的狀況發生,那麼拿到食物的客戶可能就不會不太高興了。因此有韓國設計師打造全新的保溫箱,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
    2021/09/13 10:25
  • 25歲產下「9胞胎」日用百片尿布 2個月燒4千萬

    位於西非的馬利共和國,一名25歲的孕婦在今年5月產下9胞胎,當時刷新世界紀錄。日前這位媽媽透露,這2個多月為了要照顧孩子們,已經花了超過100萬英鎊(約3867萬新台幣)的開銷,且每天平均要用掉100片尿布,著實非常驚人。
    2021/07/29 21:02
  • 疑外送箱敞開「食物噴飛」 全場笑炸:您的餐點正在路上

    全台第三級疫情警戒維持至7月26日,期間大家減少出門,也有人仰賴外送平台避免出門接觸。近來有民眾在路上發現一名外送員在停等紅燈時,後座保溫箱竟直接大開,而裡頭早就空空如也,恐怕是拉鍊沒拉好導致食物全數飛走。畫面曝光眾人開玩笑稱,這真的變成「在地」美食了。
    2021/07/16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