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保溫箱 結果共147筆

  • 禁揹「保溫箱」取餐? 外送員控百貨太刁難

    多名外送員控訴,要進入百貨或者商場取餐時,卻被要求,不得揹保溫箱入內,甚至遇上下雨天,雨衣還得脫掉才給進去,實在太刁難。偏偏外送平台要求,全程都得攜帶,兩者衝突,讓外送員相當為難,不過對此百貨澄清沒有這個規定,平台則說,萬一真有這樣的要求,會彈性處理,不會要求外送員得全程攜帶。
    2019/03/20 19:58
  • 噁!超商店員惡作劇! 用微波爐弄乾襪子

    在網路上分享嬉鬧影片,這一回恐怕是踢到鐵板!有超商店員嘗試用微波爐弄乾襪子,引發外界譁然,這樣的噁心行為,讓不少人直呼噁心,影片被po上網,引發爭議,對此超商業者表示,員工行為脫序,將會懲處,也強調食安絕對安全。
    2019/03/10 21:41
  • 268公克世界最輕!日本男嬰順利出院

    一名出生時體重只有268公克的男嬰,現在順利成長出院。日本慶應大學醫院接生時,小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僅24週,出生時沒有呼吸,但在醫護人員搶救和父母細心呵護下,小男嬰半年已經長超過3千公克,且沒有其他併發症,讓他成為全球最小存活男嬰。
    2019/03/04 20:12
  • 看見請讓道!病危早產嬰急轉院 花蓮奔台大167公里

    花蓮一名邱姓媽媽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孩子因早產須待在保溫箱,加上罹患壞死性腸炎,今天中午將從花蓮慈濟醫院轉診至台大醫院,由於嬰兒狀況危急只能靠氧氣支撐,因此邱媽媽懇請北上民眾幫忙,「因為路程預估3個小時走蘇花又雪隧,怕時間太長不利」,對此,國道警察局得知消息後,主動聯繫上邱媽媽,表示紅斑馬會協助救護車開道,也呼籲民眾儘量避開內車道,讓嬰兒在最快時間內抵達醫院。
    2018/12/27 15:11
  • 線蟲冰封4萬年復活! 科學家警告恐有「古代病毒」

    科幻電影中經常可見冰封多年的生物,經由科技輔助而復活,現實中也出現同樣情況,在西伯利亞永凍土取得的標本中,沉睡超過4萬2千年的線蟲,在保溫箱中竟然開始蠕動並且進食,讓科學家非常興奮,但也引發可能帶來「古代病毒」的疑慮。
    2018/08/02 21:42
  • 遊日破水…生產要千萬!她砸145萬搭專機回台保子

    今年5月,一名懷孕25週的楊小姐和先生到日本旅遊,沒想到第一天晚上她就在浴室跌倒,大量破水,緊急送往當地醫院安胎,不料住院10天後仍有早產跡象,但要在日本生產,連同保溫箱和接生費,加起來要超過千萬台幣!她最後只好砸下145萬,申請醫療專機返台產子。
    2018/07/24 18:15
  • 勇敢地去吧!雙胞胎妹腦積水逝世 姊躺保溫箱緊擁道別

    英國一名母親生下一對雙胞胎早產兒,不過小女兒卻因為腦部積水,因此醫師告知夫妻倆她的日子所剩不多後,母親決定打開保溫箱讓雙胞胎姊妹能見上最後一面,沒想到雙胞胎姊姊的手居然環繞在妹妹的肩膀上,似乎在跟她做最後的道別,這一刻讓媽媽忍不住落淚。
    2018/05/26 23:30
  • 翔翔出生就被抱走!「讓我看一眼就好」范范淚求醫生

    42歲的歌手「范范」范瑋琪2011年和「黑人」陳建州結婚,2015年1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幸福和樂。今年母親節,陳建州在臉書放上一段訪談影片,范范自揭其實成為人母這條路並非外人看似的順遂,不但因為高齡懷孕過程辛苦,飛翔兄弟因為早產、翔翔一出生就被送進保溫箱,當時醫生只抱著先出生的飛飛到范范面前,讓她淚崩央求醫生「給我看一眼就好」。
    2018/05/15 08:54
  • 守護金門家鄉新生兒 她捐贈保溫箱給醫院

    60多年前,李能緣的一對雙胞胎姊姊,因金門醫療資源缺乏未能存活;現在,她早產的孫子因保溫箱保住小命;李能緣今天捐贈輸送型保溫箱給金門醫院,盼守護更多金門的小生命。
    2018/03/14 16:55
  • 菜鳥網絡發明「電商綠倉」 棄膠帶封箱

    大陸電商摩拳擦掌迎接雙11網購高峰,今年外界預估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和淘寶在11日當天將衝出人民幣1500億的交易額,如此龐大商機,背後整個產業鏈跟著升級,為了減少快遞垃圾問題,阿里巴巴啟動全國20個綠倉,在綠倉裡所有紙箱都是不需要膠帶封箱的綠色包裹,快遞袋是採用100%可生物分解材質,而對手京東則投入智慧保溫箱,生鮮食品放進裡面,買家只要透過手機輸入包裹編號就能隨時查看包裹運送過程時的溫度,至於上海郵政的倉儲物流換上一批大陸自主研發的分揀機器人,一個包裹5秒內就能完成分類。
    2017/11/10 20:18
  • 懷孕30周突血崩 婆婆霸氣「救大人」惹哭眾人

    許多女性懷孕後,如遇到緊急狀況,醫師都會說「大人和孩子只能救一個!」通常當媽媽的一定都會說「救小孩!」看在其他家屬眼中十分難過不捨,畢竟這是一個痛苦的抉擇。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故事,她在懷孕30周時突然大出血,送醫後婆婆豪不猶豫地說「救大人」,不但讓她超感動,網友們看了更是眼眶泛淚,直呼「你有這樣的好婆婆超幸福!」
    2017/10/24 13:31
  • 等待奇蹟!妊娠毒血症昏迷 母苦撐60天

    台中一名30歲的媽媽因為妊娠毒血症剖婦產下女嬰之後,引發腦幹出血等併發症昏迷不醒已經60天,女嬰出生3天的時候,媽媽在加護病房命危,擔心母女沒機會見面,家屬上女嬰在保溫箱中,進入加護病房看媽媽,媽媽也許聽到了寶寶的呼喚,情況穩定下來,但是苦撐2個月還醒不過來,高血壓、肥胖是妊娠毒血症的高危險群,這名媽媽是特殊案例,還併發腦幹出血才會昏迷不醒。
    2017/03/22 19:06
  • 阿勒波兒童醫院遭空襲 童問醫護「我會死嗎?」

    敘利亞政府軍持續對叛軍佔領的阿勒坡實施密集轟炸,甚至連兒童醫院也不放過,醫護人員趕緊把保溫箱中的早產兒拔管慌忙逃亂, 歷劫歸來的小男孩嚇到直問醫護人員:「我會死嗎?」這段畫面令人鼻酸。
    2016/11/22 17:00
  • 外送車禍雞排散落 送貨員不顧傷勢忙回報

    嘉義市一名20歲的年輕人,騎車外送雞排,行經路口發生車禍,導致裝在保溫箱的20分雞排散落一地,而他自己手腳擦傷流血,就怕延誤外送時間,不顧自己傷勢,急忙打電話回雞排店,敬業的精神惹人疼惜,當時下著雨,一旁民眾看了都不捨,連忙幫他撐傘。
    2016/08/26 11:43
  • FOCUS/敘醫院被炸保溫箱摔落地 多名嬰兒受傷

    敘利亞內戰救人的醫院也無法從砲火中倖免,一間婦產科醫院慘遭轟炸,保溫箱整個被炸到掉到地上造成多名小嬰兒受傷,而在另一間遭到砲轟的醫院,一名出生只有2天的寶寶,因為保溫箱提供氧氣的系統被炸到停止運作,小寶寶就這樣不幸離開人世。
    2016/08/01 21:33
  • 內湖紅豆餅攤驚傳漏電 觸電員工險送命

    內湖文德路上一間紅豆餅攤,傍晚發生員工觸電意外!負責顧攤的25歲的黃姓男子,傍晚疑似因為紅豆餅保溫箱漏電,男子因此倒地抽搐,旁邊麵店員工立刻將男子拉進店裡進行心肺復甦術,警消到場後男子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好在緊急送醫搶救後,男子已經恢復心跳。
    2016/07/16 22:10
  • 網路訂餐配送過程噁心 食物、外套放一起

    大陸的網路訂餐越來越夯,但是相關法規卻還沒有上路;之前才爆出網路送餐廠商衛生條件差,現在連送餐過程也參差不齊,除了該冷藏的食品飲料沒冷藏,也沒有標示製造日期,甚至還有送餐員把保溫箱當置物箱,直接把自己的外套、行動電源跟食物全放在一起。
    2016/06/20 12:46
  • 白內障病患福音 發明家改良人工水晶體

    紐西蘭科學家雷艾弗利一生致力於醫學創新,他革新了人工水晶體技術,降低白內障手術成本,還研發一款氨基酸功能食品能夠治療預防營養不良,他最新的發明是嬰兒保溫箱,效能更長成本降低,期盼運用在資源短缺的貧窮地區挽救更多早產兒性命。
    2016/04/26 22:01
  • 驚駭!餓鼠鑽保溫箱 狠咬早產兒

    貝里斯西區醫院發生駭人聽聞事件,一隻骨瘦如柴的老鼠竟鑽進早產兒保溫箱,將嬰兒當成食物「狠咬」,小嬰兒因為劇痛放聲大哭,才引來護士的注意,眾人趕緊將老鼠抓起來;不過事件經國際媒體報導後,引來撻伐,貝里斯健康部長震怒,下令徹查。
    2015/09/21 12:10
  • 情何以堪!養了10年的寶貝女兒 竟是護士抱錯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簡直就是美劇《錯位青春》的真實版!發生地點是在法國南部的一個小鎮,蘇菲(Sophie Serrano)在1994年生下寶貝女兒瑪儂(Manon),瑪儂剛生下來是和同樣有黃疸症狀的新生女嬰被放在同一個保溫箱內,卻被粗心的護士搞混,蘇菲直到10年後才發現瑪儂根本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出包的診所被法院判賠約1億新台幣(200萬歐元)
    2015/02/11 16:12
  • ​扯!毛巾墊奶瓶、新生兒自吸 媽:噎奶怎辦

    嬰兒房的護理人員有忙到這種程度嗎?苗栗一家私立醫院,一位新手媽媽投訴,剛出生的小嬰兒因為黃疸指數過高,住在病嬰室的保溫箱,她去看寶寶的時候,看到寶寶喝奶,但奶瓶居然是用一條毛巾墊高支撐,就這樣讓小嬰兒喝,沒有護士在場,她說萬一嗆奶或噎奶該怎麼辦?醫院坦承疏失,除了跟家長道歉,也對失職護士做出懲處
    2015/01/23 18:00
  • 剖腹產後母子首見面 范瑋琪感動落淚

    藝人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這個月15日升格當爸媽,但原本雙胞胎的預產期,是在2月底,提早報到的小寶寶,得先住在保溫箱裡,而范范因為剖腹產,身體虛弱,這幾天必須休養,沒辦法和寶寶見面,產後第3天,她撐著虛弱的身體,終於看到自己的寶貝,也感動的當場止不住淚水
    2015/01/18 21:41
  • 外帶烤雞買到「生雞肉」 速食店忙中錯

    到連鎖速食餐廳買烤雞,竟然買到生雞肉,有民眾說,他買了一份「紙包雞」,外帶回家,打開來一看,裡頭的雞肉不只沒熟,看起來就像沒烤過的半成品,實際到這家店,發現烤好的紙包雞,都是一包一包放在櫃台旁的保溫箱,等民眾點餐後,前台服務人員直接轉身就能拿取,雖然看不到包起來的紙包雞是生是熟,但烤過的雞肉,在鋁箔紙外包裝有明顯烤過的痕跡,業者卻賣出生肉,包括前台、後台工作人員都有疏失。
    2014/05/29 12:59
  • 清潔工狂偷32次羊奶 57瓶配爌肉飯喝

    台中豐原區出現一名專偷羊奶的嫌犯,一名在賣場當清潔工的李姓男子,2月間發現一個羊奶配送保溫箱,插著1把鑰匙,他將羊奶和鑰匙一起偷走,之後在豐原、神岡地區,18個地點,偷了32次,一共57瓶,竊嫌聲稱,偷來的羊奶,自己配早餐爌肉飯喝掉,警方調監視器,依車牌逮人。
    2014/03/21 11:47
  • 懷胎7月遊韓早產 母嬰出院喊價200萬

    出國旅遊是件開心事情,但一名懷胎7個月大蔡姓孕婦和先生出遊韓國4天3夜,原本今天(27日)要返台,沒想到昨天(26日)不小心在飯店跌倒,導致蔡姓婦人腹中胎兒提前出生,韓國醫院要和台灣籍夫婦收取42萬生產費,若再加上女嬰住在保溫箱2個月以上計算,至少得花2百萬元,不把錢繳清就無法回台灣,就像是人質被軟禁在韓國,事後外交部接到通知後將全力協助蔡姓一家三口,盡速返台。
    2014/02/2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