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侵門踏戶 結果共159筆

  • 侵門踏戶看不下去!豪門女星再轟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

    有「登山女神」封號的29歲台灣登山家曾格爾近日驚爆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元配不僅向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更將曾格爾「情色誘惑」丈夫的過程全公開,引發熱議。對此,豪門女星郁方很看不下去,接連在社群平台發文談及此事,除了怒批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甚至狠酸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了!」
    2022/10/07 08:07
  • 方馨侵門踏戶告白「反派男星」 背後真正目的曝光

    54歲男星陳文山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演出反派角色,苦追方馨多年不成,但近來女方竟然態度180度大轉變,直接到陳文山家中,並表明要做他的女朋友,突如其來的告白,不只讓陳文山趕到困惑,更讓觀眾跌破眼鏡。
    2022/09/27 13:17
  • 再嗆柯文哲兩岸一家親 曹興誠:人家侵門踏戶要親什麼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6)日應邀參加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舉辦的「曹興誠x新世代參政青年」座談直播活動,曹興誠表示,這次選舉非常重要,這次選舉大家要睜亮眼睛,看投的候選人是否願意為保護台灣展現堅定決心。曹興誠也表示,最近有人叫這些候選人簽不投降承諾書,他覺得很弱,因為不投降可以躲起來,要宣示跟職位共存亡,「否則他們手上有資源,跟大陸勾勾搭搭,像柯文哲一樣,什麼兩岸一家親,人家每天侵門踏戶,你要跟他親什麼?」
    2022/09/26 12:04
  • 囂張!傳共艦越中線整補離桃園外海30浬處 專家批:侵門踏戶

    平面媒體揭露,軍方人士指出8月中下旬,中共不僅派多艘軍艦越過海峽中線,還在距離桃園外海30浬處進行補給艦的整補操演,行徑十分挑釁。專家指出,這分明就是秀政治肌肉。
    2022/09/06 19:37
  • 藍委憂擊落無人機恐擦槍走火 綠委轟:中國都侵門踏戶了

    面對中共無人機持續侵擾外島,身兼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下令國軍可適時採取強力措施反制。金防部1日透露,中午12時3分,發現不明民用空拍機1架進入獅嶼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依程序應處,示警驅離無效後,即行防衛射擊、予以擊落。不過,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擔憂,擊落無人機反制恐容易造成擦槍走火。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表示,國民黨說三道四用意何在,如果中國侵門踏戶,國民黨還在幫中國,會被人民唾棄。
    2022/09/02 15:57
  • 應對共無人機 傳蔡政府不滿軍方「慢半拍」

    面對共軍無人機侵門踏戶闖我防區,在總統蔡英文昨天的一聲令下,我軍終於首度「射擊驅離」,但卻傳出這速度,讓蔡政府部分人士不滿,認為國軍有些慢半拍。
    2022/08/31 19:33
  • 國軍「丟石頭」趕中共無人機 江啟臣轟抗中保台淪口號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引發討論,我小金門(烈嶼)27日又傳無人機刺探情況,鏡頭清晰拍下我軍事據點內部情況。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8)日受訪表示,國防部長及相關單位應說清楚無人機來源,不能毫無底線讓人侵門踏戶,且從無人機侵擾情況來看,抗中保台是就是口號,花了大把的國防預算,明年還要增加,他支持強大、有嚇阻力的國防,但絕非是拿石頭打無人機的國防。
    2022/08/28 11:38
  • 廈門填海建翔安機場 完工恐離金門約1.5km專家憂影響飛安

    中國大陸積極在廈門的大嶝島填海興建翔安國際機場,我們的記者實地採訪,發現肉眼就能放眼看得到興建工程,而且完工後恐怕距離金門最近只剩下1.5公里。專家憂心未來影響金門機場起降的飛安,對於我主權的侵門踏戶,陸委會表示持續關注。
    2022/08/10 18:11
  • 再越線!恆春銳鳶升空原因曝 2岸無人機西南空域對峙

    中國解放軍在台灣周邊6海域「侵門踏戶」,實施實彈操演,戰機、戰艦頻越海峽中線,甚至模擬攻台演練,今(6)日上午早在恆春機場待命的銳鳶無人機緊急出勤,也是操演3天以來首度升空執行任務,被軍事迷紀錄到,疑似共軍無人機我周邊空,才會讓銳鳶升空,以無人機監視無人機。
    2022/08/06 18:24
  • 國安局長呢?阿共侵門踏戶 謝龍介:不見陳明通講半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大陸氣到跳腳,一連4天的環台軍演,還發射4枚飛彈劃過台北上空。一連串的挑釁行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表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侵門踏戶」,謝也痛批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為護航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發千字文,現在共軍恫嚇,卻不見陳隻字片語。
    2022/08/05 18:14
  • 出海捕魚見到共艦!打道回府損失10多萬 漁民批:侵門踏戶

    大陸宣布從今(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實彈演訓,距離小琉球僅9到12公里,有小琉球漁民指出,這個時節因洋流關係,本來就比較少船隻出海捕魚,整體影響不大,海巡署東港安檢所也沒做管制,用漁業電台通知漁船,但也有漁民就反應,沒收到通知,捕魚到一半看到中共軍艦,感覺氣氛不對趕緊自行靠港,這一趟損失10多萬,漁民痛批,對岸軍演已經侵門踏戶,擔心成常態,盼政府給漁民們應對的方法。
    2022/08/04 12:54
  • 侵門踏戶!共機挑釁越台海中線 美軍偵察機也出動

    美國聯邦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昨(7)日下午抵台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今(8)日上午會見我國總統蔡英文,史考特也表示,盼台灣未來能參與環太平洋軍演。而中共軍機也挑在此時機,4度侵入台灣西南空域,挑釁意味十足,同時該空域也有3架美國軍機,美軍也告誡共機,自家是依照《國際法》,在該空域執行任務,要共機勿擾。
    2022/07/08 18:26
  • 侵門踏戶? 男家門口遭2惡煞持榔頭打 畫面曝光

    彰化伸港鄉51歲蘇姓男子凌晨返家,在自家門口被兩名男子持榔頭追打,全身是血爬回家求救,受訪時他自認無辜被打,警方調查他疑似有債務糾紛。
    2022/04/22 13:40
  • 「侵門踏戶」!詐騙2.0 假裝換濾心收費1500元

    台中市區也出現了「侵門踏戶」的詐騙,男子騎著機車,遮掩車牌,藉故說檢查飲水機濾心,收了1500元。有住戶上當給錢,子女回來擔心飲水機加了不明物品,整組換新,損失不只1500。也有機警民眾發現,他老早就在巷子裡張望。
    2022/04/16 18:29
  • 俄大外宣侵門踏戶! 俄官媒扶植電台在華府播出「俄國觀點」

    美國指控俄羅斯長期用假訊息,干擾西方國家。CNN發現在華府有一家電台,竟然宣傳「烏克蘭是納粹」等陰謀論,追查發現,這家電台是俄國官媒扶植的大外宣。
    2022/04/14 19:12
  • 侵門踏戶?疑陸機低空飛東引 軍方查證中

    兩岸局勢升溫,對岸直接侵門踏戶了嗎?大年初五下午,馬祖東引島上空出現不明飛機低空飛過,發出的巨大聲響連民眾都注意到了,因為除了機場,根本不會有飛機通過,加上他還沿著當地地形飛,被懷疑是對岸派機偵測。
    2022/02/06 18:27
  • 囂張小三侵門踏戶安親班找尪 正宮傷心流產獲賠45萬

    從事保險業務員、平均月收入50萬的林姓人妻,日前指控葛姓丈夫外遇出軌同為保險業務員陳姓小三,兩人發展婚外情還產下一女。不料陳女竟在產女2年後,竟跑到林女兒子安親班試圖聯絡葛男,不倫戀曝光後,導致正宮身心俱疲還因此流產,怒告小三侵害配偶權並求償80萬,日前士林地院判她須賠45萬給元配,全案仍可上訴。
    2022/01/10 22:21
  • 認被「侵門踏戶」卻被法辦! 當地宮廟公布畫面求公道

    台南市的永興三街,上個月28日白天有一場廟會活動,結果引發遊行陣頭跟路邊宮廟兩派人馬的衝突,沒想到消息曝光後,當地宮廟也公布監視器,強調他們是先被挑釁才會出於防衛動手,甚至不滿對方,連長輩跟婦孺都不放過。
    2021/12/01 15:00
  • 疑行車糾紛爆口角 竟持球棒侵門踏戶猛砸

    新竹15日深夜,發生一起砸窗事件!原來一名林姓男子,疑似與認識的人發生行車糾紛,心生不滿,半夜11點多跑去對方家中,砸破一大片玻璃窗,隨即離開現場。員警獲報,終於在今天(19)將人逮捕到案。
    2021/11/19 13:22
  • 特斯拉侵門踏戶車業龍頭不忍了 福斯起造最先進工廠迎戰Gigafactory

    一年時間,若大家還有記憶的話,福斯曾表示這將是一個全新平台下打造的高科技旗艦EV,它配備超越目前市售車輛多有的Level 2、進化到了Level 4自駕技術,這意味著多數時間駕駛者可放心地將開車這件事交給系統代勞,一切只待立法批准即可立馬上路。據悉,Project Trinity最快可望於2026年問世,特別的是,這輛新世代旗艦將採用“全新的生產方法”,引領福斯集團進入現代化生產的新時代。
    2021/11/15 17:18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侵門踏戶?帶小孩上課 家門前遭棍棒狂毆

    新竹市一名男子,上個月31日一早,走出家門,馬上被在外頭埋伏的人,持棍棒猛打,造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受傷。被害人懷疑,可能是之前,跟朋友合夥開公司有鬧不愉快,被尋仇。只是令家屬不滿的是,從事發到現在,警方都沒到醫院做筆錄,還說「傷好了,再拿驗傷單到派出所」,痛批態度消極。對此,警方回應,第一時間就有派專人處理案子。
    2021/09/04 14:45
  • 中國大陸電動金龜「侵門踏戶」註冊歐盟專利 外媒直斥:厚顏無恥!

    由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所設計,1938年誕生的Beetle是Volkswagen品牌的「起家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車款。雖然在歷經3代演化之後,Volkswagen宣告Beetle自2019年起停產,暫時沒有後繼車款計畫。但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長城汽車旗下的歐拉品牌卻展出一款「極似」Beetle的電動門房車「朋克貓」,當時就已經掀起「山寨」風波,Volkswagen也規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相關侵權問題。現在,更傳出長城歐拉向歐盟專利局申請註冊朋克貓,正準備進軍歐洲市場,根本就是「侵門踏戶」!對此,汽車媒體《Carscoop》更直接表示「厚顏無恥」!
    2021/07/06 17:25
  • 超犀利外籍小三!包下戲院螢幕「播親子照挑釁」正宮崩潰

    高雄一名越籍女子阿香(化名)與已婚男子阿宏(化名)發展出婚外情,還生下一名女兒,阿香在懷孕期間不僅侵門踏戶跑到阿宏家宣示主權,在臉書上PO親密照放閃,還把阿宏抱著女兒的照片拿到「戲院大螢幕」上播放,讓正宮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
    2021/06/15 13:52
  • 糾眾沒錄闖警局?10黑衣人侵門踏戶 分局長6天後才知情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尋仇,還砸毀公物,警方不但沒有依現行犯逮捕,只要求對方簽悔過書,引起社會譁然,分局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當時處置不當,第一時間同仁沒有通報,等到消息曝光的前一晚,才知情,至於消失的監視器畫面,警方表示,案發前一天剛好停電,台電維修設備,事後派出所同仁忘了打開電腦主機,監視器才沒有正常運作。
    2021/04/22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