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侵門踏戶 結果共159筆

  • 大膽小三闖人夫家偷情 沒防到這個下場GG了

    這種小三也太大膽!新北市一名小三與人夫有染,被發現後遭到對方妻子痛毆,但卻並未因此收斂,反而侵門踏戶跑到對方家與人夫發生關係,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整個畫面早已被監視器拍下,讓對方妻子憤而提告2人通姦。
    2019/01/12 12:42
  • 小三產2子「侵門踏戶」拜婆婆 夫強拉元配回家強吻4次

    台中市一名人夫有了婚外情,但他非但不收斂,甚至還讓外遇對象多次登門拜訪父親,更讓她祭拜自己母親,元配看了十分傻眼。人夫甚至還4度強吻妻子,還把人強拉甩進客廳,導致對方多處受傷。元配最後忍無可忍,憤而提告猥褻和強制罪,人夫最後遭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18/12/05 16:32
  • 立委批大陸侵門踏戶! 鄭麗君:盼陸有「不表態自由」

    文化部長鄭麗君上午接受立法委員備詢,針對金馬獎爭議,外界質疑這次風波會不會造成大陸電影明年開始不參加金馬獎,鄭麗君說還是歡迎各地區的電影,但希望大陸的創作者,在國際上擁有「不表態的自由」。
    2018/11/19 15:02
  • 10多人上門討道歉反釀衝突 將人打出屋外

    高雄鳳山,凌晨有一名39歲溫姓男子在自家,被10多名男子群起圍毆,還從屋內打到屋外。最後他頭部和身體多處挫傷,倒在馬路上。如此侵門踏戶、暴力相向,但這群人卻說是溫姓男子欠債沒還又嗆聲,甚至損毀廟宇神像,他們一群人來向他討個道歉,一開始沒動手傷人,反倒溫姓男子揮拳,這才激怒眾人圍毆。然而動手就是不對,如今全吃上社維法。
    2018/11/15 15:47
  • 囂張!7、8名惡煞 侵門踏戶將人一路打出屋外

    真的很囂張!竟然公然闖入別人家中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凌晨有7、8名惡煞,疑似和溫姓男子有糾紛就闖入他家中,將他從屋內打到屋外,連木棒都給打裂。而一群人行兇完就跑,溫姓男子則是躺在馬路上滿身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8/11/15 09:49
  • 走正向力量選舉 侯友宜:不認同侵門踏戶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將依照自己的信念走正向選舉,集合市民的正向力量勝選。對於有團體企圖到競選總部表達訴求,他說,敦厚的台灣人不會接受侵門踏戶行為。
    2018/10/11 14:02
  • 侵門踏戶押走車商 被害人遭囚跳樓逃生

    二手車賣不出去,車主涉嫌押走車商!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委託陳姓車商轉賣一台75萬元的二手車,疑似車子遲遲沒有脫手,陳姓男子竟然找來兩名男子,到位在泰山的中古車行內直接把人押走,接著帶到樹林一處民宅囚禁、逼簽75萬元本票,外加12萬元賠償金,陳姓車商後來逮到機會從二樓窗戶跳出,疑似沿著防火巷逃離,結束驚魂兩小時!
    2018/10/07 17:32
  • 批藍委侵門踏戶 楊翠:「打侯論」從未成為正式決議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控淪為選戰打手請辭下台。促轉會委員楊翠今天說,「打侯論」並未成為促轉會正式決議,據此指控促轉會是共犯,那是不理性、毫無依據的指控。
    2018/09/18 11:39
  • 中國侵門踏戶 姚文智:以各種力量滲透首都市長選舉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中國已侵門踏戶到大家生活裡。首都市長選舉,「中國共產黨已經來了」,以買辦及各種不同滲透力量,在不同時機政治操作,市民應抗拒。
    2018/08/22 14:05
  • 債務糾紛?惡煞侵門踏戶 持棍棒毆打被害人

    疑似債務糾紛,惡煞半夜尋仇!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在住家外被惡煞打得頭破血流,對方甚至侵門踏戶闖先進被害人住家,把人拖到馬路上毆打,事後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積欠債主6千元,事後更嚇到不敢提告。
    2018/06/12 19:10
  • 侵門踏戶! 10多名惡煞持棍棒闖屋毆人

    高雄苓雅區凌晨4點多,一名男子渾身是血倒在咖啡店門前,疑似是一起財務糾紛,遭對方帶了將近20人,拿著棍棒闖進他的租屋處,一群惡煞拿球棒就是一陣猛砸,把人打得鼻青臉腫手都斷了,短短不到5分鐘隨即快閃,被打的林姓男子才趕緊到對面的咖啡店求救。
    2018/05/14 13:45
  • 美批「侵門踏戶」 中共發言人:講什麼都改變不了一中

    美國白宮5日重批中國要求美籍航空公司不得將台灣標註為國家,是「歐威爾式胡言亂語」。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下午聲稱,無論美方講什麼話,都改變不了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2018/05/06 20:21
  • 侵門踏戶! 菲國將在蘭嶼附近設軍事基地

    菲律賓軍方表示,要在雅米島設置軍事基地來防範盜漁的情況,但台菲經濟海域重疊性嚴重,菲國這樣做等於直接威脅到我國漁民的捕魚權,但漁業署也強調,在菲國經濟海域範圍沒擴張的情況下,台菲還是會照著漁業協定來走。
    2018/03/23 12:09
  • 衝進民宅打16歲少年 雲林「治安亮紅燈」

    雲林土庫鎮接連兩天暗夜驚魂!一名16歲少年深夜在家睡覺,竟遭10幾個人砸破窗戶侵門踏戶尋仇,一陣亂棍把他打到腦震盪,事隔一天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說,這名被打的16歲少年疑似又找來一票人馬準備找對方「出面解決」,聚集的車輛一度造成馬路癱瘓,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影片真實性,對於闖進民宅亂棍打人,被害人已經提告傷害跟毀損,但住在雲林土庫的民眾很擔心,質疑治安出了大問題。
    2018/03/17 20:38
  • 北門溼地保育說明會 漁民批中央「侵門踏戶」

    內政部營建署昨天在台南北門,召開北門溼地保育計畫說明會。到場的上百位漁民大聲抗議,反對溼地列為保育地,影響漁民捕撈作業。台南市政府8日就發文要做通盤檢討,但中央卻執意開說明會,場面一度混亂!最後漁民集體退場,只留下營建署官員對著空盪盪的座位說明半小時。
    2018/01/28 14:22
  • 印度推「東進政策」 結盟東協抗衡中國

    印度總理莫迪這週才剛參加完達沃斯論壇從瑞士返回印度,馬上在25日和東協十國領袖舉行峰會,而各國領袖在峰會上也達成共識,決定加強海上合作以因應中國大陸的擴張威脅,因為中國大陸近年不斷在印度洋沿岸國家兜售潛艇、大手筆投資,讓印度總理莫迪宣布大幅強化海軍勢力,以防堵中國大陸侵門踏戶到印度洋來!
    2018/01/26 20:26
  • 同剿IS功成 庫德部隊無美國挺遭土軍攻擊

    土耳其在20日發動「橄欖枝行動」,朝敘利亞北部省分發動空襲,目標是摧毀庫族武裝組織「YPG」的基地,YPG在美國的武裝支持下,成為瓦解伊斯蘭極端組織IS的主力軍,但他們也趁機擴張在敘利亞的據點,希望建立獨立的國家,土耳其視他們為恐怖份子,欲除之而後快。除了敘利亞對於土耳其侵門踏戶表示抗議以外,國際社會大多只是表達關切,YPG是剿滅IS的大功臣,美國之前還給予武裝支持,但現在IS已經式微;衡量土耳其才是未來中東的重要盟友,對於YPG遭攻擊的事件,美國並沒有表達反對的意見,只呼籲不要誤傷平民。
    2018/01/23 21:28
  • 空汙法修法藏「霸王條款」 學者批:侵門踏戶

    台灣近期空汙問題嚴重,引發民眾不滿,呼籲政府重視。日前行政院通過《空汙法》修正草案,但其中總量管制最後決定卻是由中央主管機關「會同」經濟部,引發霸王條款的質疑,學者更痛批是「侵門踏戶」。
    2017/12/18 09:28
  • 【財訊】郭台銘砸重金 反制三星侵門踏戶

    三星近期加碼與台廠Micro LED供應鏈合作,讓鴻海集團高度關注,同時間,蘋果用美國半導體啟試產傳聞不斷,新一波面板大戰才剛要開始。
    2017/12/14 11:17
  • 「他回家了!」4惡煞縝密分工 當街追砍被害人

    侵門踏戶到家門口砍人,到案後竟說砍錯人!27日上午,淡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原本以為只有兩人犯案,結果竟是完整分工,嫌犯總共有四個人,郭姓男子負責砍,後方有人開車接應,有人還埋伏監看被害人是否已返家,本來以為是洗衣機聲音引起糾紛,但嫌犯供稱,是為了追討債務,結果搞錯對象,這樣的說詞警方持保留態度!
    2017/10/28 13:02
  • 【國安鹹豬手】不摸一下很難過 他豬哥成性

    世大運期間,涉嫌侵門踏戶、在警政署性騷女警官的國安局謝姓高官,隸屬於第三處,情治圈把第三處稱為國內處,該處負責掌控國內情報,甚至是警政署的督導單位,位高權重。
    2017/09/27 04:59
  • 照騙!賣家入侵有機園 挖薑黃拍照假宣傳

    網路虛擬賣家,po的照片都是真的嗎?南投名間一家薑黃園,發現同行賣網路賣家宣傳照,竟然入侵他們家的薑黃園,挖起薑黃根部拍照,還說小農的阿爸正在手工拔草,正牌主人一看,怎麼侵門踏戶,破壞農作拍宣傳照。網路賣家緊急撤照,私訊道歉,原主認為此風不可長,因為這是欺騙消費者,要求在哪裡宣傳,就應該在哪裡公開說明。
    2017/07/24 17:15
  • 裝6監視器防賊 隔10m房門外BMW遭竊

    追蹤偷車賊,至少有兩人聯手犯案。被害車主就住在工廠內,距離百萬休旅車的位置不到10公尺,懷疑大膽竊賊是熟人,清楚知道他們的生活作息,受害車主說,已經在廠內裝了6隻監視器,兩台車還是遭竊,被害車主還提到,隔壁藝品工廠的車輛也曾遭竊,但遲遲抓不到偷車賊,質疑台中市治安滿意度突破七成,怎麼還會有囂張竊賊侵門踏戶。
    2017/04/22 18:10
  • 侵門踏戶!賊佯裝住戶進社區 爬陽台行竊

    門禁森嚴的社區大樓,居然有賊闖到住戶家裡行竊!這個月26日傍晚,新北市一戶社區大樓發生竊案,家住6樓的年輕夫妻當時人在家裡,太太聽到後陽台發生聲響,以為是先生不疑有他,隔天才發現鐵窗遭破壞,陽台留有腳印,放在房間的飾品不翼而飛,雖然損失不大,但已經被嚇壞。
    2017/03/29 18:46
  • 業績好遭眼紅? 黑衣人闖地方電台狂毆人

    疑似因為銷售業績問題,引來其他主持人眼紅,地方電台主持人小朱在臉書上PO出影片,說有黑衣人侵門踏戶闖入電視台直接攻擊,自己和弟弟都被打。暴力衝突報警,沒想到警方竟要他們和解,但對此警方否認,表示雙方已經互告傷害。
    2017/03/27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