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侵門踏戶 結果共158筆

  • 觀光客打人!澎湖鄉親怒 圍警局討公道

    澎湖一名男子在上班途中,被一群20多人的觀光客機車擋住車道,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竟然引起其中2名年輕人不滿,持安全帽將男子給打傷!網友將過程PO網,引發澎湖鄉親不滿,認為遊客侵門踏戶太過分,圍在警局前要替被打男子討公道。
    2016/08/06 13:27
  • 「你是台灣民政府」!2男見日、美國旗 嗆7旬翁

    侵門踏戶,還質問是不是台灣民政府,住在彰化的76歲老先生在自家門口掛了美國和日本國旗,有2名男子開車到老翁家,先質問對方是不是台灣民政府,為何要懸掛日本國旗,過程中還用身體碰撞老先生,而男子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同時加註難聽字眼,老先生認為已經遭到汙辱決定提告。
    2016/06/11 19:40
  • 越南漁船侵東沙 海巡加派船艦護漁

    就在海巡派遣船艦在沖之鳥礁護漁之際,越南多艘漁船趁機侵入台灣經濟海域。琉球多艘漁船通報,在東沙群島海域發現越南漁船成群結隊捕魚,其中有的漁船甚至距離台灣只有72海浬,猶如侵門踏戶,海巡署晚間表示,已經調度大型船艦前往支援,預計9日深夜就能抵達東沙海域。
    2016/05/09 23:10
  • 砸摩托車再毀嘟嘟車 又傳印度大象失控

    國際間接連傳來大象失控的新聞,這個月中印度才有一頭大象,疑似因為找食物,跑進村子裡侵門踏戶,拆了好幾個人的家,現在又傳出正在舉行祭典的印度卡拉拉,一頭大象不知原因突然情緒失控,接連毀了兩輛嘟嘟車和一輛摩托車,景象非常嚇人。
    2016/02/28 11:09
  • 別跑!小偷侵門踏戶 屋主狂奔百公尺追賊

    雙手插在口袋裡中年男子探頭探腦,趁四下無人靠近路旁民宅,發現門沒鎖直接侵門踏戶,闖進別人家穿過客廳發現神明廳神像上面有金牌,拿出預藏的小剪刀,剪斷繩索拿了就跑,這個舉動驚動屋主,當時人在房間裡的陳先生,發現遭小偷一路跟出來拔腿就追。
    2016/02/21 12:23
  • 獨家/你是誰要幹嘛! 夜遭闖屋 女驚醒賊在眼前

    睡到一半,大膽小偷居然爬上2樓窗戶企圖闖到屋內!最近在宜蘭大學跟蘭陽女中學區附近,出現了竊賊侵門踏戶,專挑門窗沒鎖的透天厝,9號凌晨,一名張小姐家裡遭竊,歹徒從一樓欄杆爬到二樓陽台,企圖闖進房間裡,張小姐和弟弟被驚醒,睜開眼睛,發現賊就在眼前,雙方四目交接,最後小偷落跑,但僵持將近三分鐘,過程讓被害人嚇得魂飛魄散。
    2016/01/11 19:02
  • 景氣憂!33企業放無薪假 「22個月新高」

    今年第三季GDP出現負成長,各界關注台灣景氣是否衰退,央行總裁彭淮南緩頰,會呈現負成長是因為去年到今年第一季,台灣GDP高於其他國家,而第二季又因為FTA簽得太少,不過他也坦言,GDP保1要很努力,而現在政府的刺激消費方案是個不錯方式,節能又對經濟有貢獻,不過還有其他指標也讓人憂心,例如10月底無薪假企業數量,從29家增加到33家,創22個月來新高,另外大陸紫光入股力成科技,也讓人擔憂紅色供應鏈侵門踏戶。
    2015/11/03 22:57
  • 獨家/侵門踏戶!賊闖車庫 偷騎走19萬重機

    重型機車停在自家地下停車場竟然被歹徒騎走,一名住在桃園龜山的潘先生,日前分期付款花了19萬購買重型機車,原本以為把愛車停在住家的地下室很安全,沒想到15日凌晨竟然有歹徒大喇喇進入車庫,將他的愛車騎走,讓潘姓失主覺得這個小偷實在太囂張。
    2015/10/18 19:32
  • 侵門踏戶!趁屋主熟睡 賊在房內翻箱倒櫃

    趁屋主熟睡,竊賊竟在家裡翻箱倒櫃!竊賊從防火巷攀爬上3樓住家,發現屋主沒關窗戶,直接爬進廚房翻箱倒櫃,但嚇人的是,不管屋主就在隔壁房間睡覺,一路搜到客廳房間,像在逛大街,犯案後還搭計程車離開。
    2015/09/21 18:36
  • ​男騎士隨機按鈴要借錢 侵門踏戶嚇壞婦人

    屏東市古松西巷附近近來出現一名隨機按門鈴的機車騎士,先是裝可憐說自己沒飯吃要借錢,趁著住戶不留意還會直接闖進別人家裡,其中一名婦人下了班遇上可是嚇壞了!還好婦人反應超快,說是家裡裝有監視器、老公快回家了,才把男子嚇跑
    2015/04/19 10:06
  • 賊來我家!侵門踏戶進屋偷包 快閃行竊

    新北市一名林姓屋主,日前太太發現放在家裡的包包突然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小偷趁大門沒關時,直接入屋行竊,誇張的是,其實當下屋主和妻子都在屋內,沒想到嫌犯竟然侵門踏戶,下手偷包
    2014/12/01 19:27
  • 海域失守?29艘大陸鐵殼船 隨意停東吉嶼

    澎湖東吉嶼上竟然停靠29艘大陸鐵殼船,排列整齊聲勢浩大,直接在我方海域下錨,讓島上居民非常害怕,拍照po網,很多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說,台灣海域失守了嗎?有人氣憤說要擊沉它,也質疑海巡隊怎麼會任意讓大陸籍船隻侵門踏戶、隨意越界,而因為東吉嶼非常偏僻,從本島搭船得花上一個小時才能到,加上現在澎湖陣風達到11級,海巡隊也只能等到風力減弱,才可以出動驅趕。
    2014/11/18 12:38
  • 上百陸漁船越界金門捕魚 海巡驅離未果

    會不會太誇張了,上百搜插著五星旗的大陸漁船,竟然侵門踏戶在離金門只有幾百公尺處捕撈漁隻,金門漁民形容,這些集結編隊的大陸漁船,就像是在慶祝國慶一樣,而大陸漁船開到家門口,也讓漁民感到威脅,海巡署已增派船隻驅離。
    2014/10/04 17:38
  • 王蘭前夫「愣子」 涉嫌率眾暴力討債

    覬覦中信金控旗下一筆都更計畫,綽號「楞子」的前竹聯幫虎堂朱姓堂主,從中介入、要索討仲介費977萬元,遭到對方拒絕;這名朱姓堂主不只傳簡訊恐嚇,還涉嫌帶著小弟一群10幾個人,侵門踏戶到建設公司打人,囂張行徑,被警方循線逮捕。而這名朱姓堂主的前妻,正是竹聯幫虎鳳隊創始人王蘭。
    2014/01/26 11:45
  • 囂張!惡少持棍棒 「侵門踏戶」砸店毆人

    真的很囂張,光天化日之下,青少年竟然侵門踏戶,闖進新竹一家LED看板店猛砸、狂毆,把老闆娘的兒子打到頭破血流,縫了10針,老闆娘肉身護兒,也被打到肋骨裂了2根,動手的是一群還在唸書的學生,手持球棒一陣猛砸,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4/01/16 18:24
  • 侵門踏戶!潑猴闖宿舍 搜刮糧食撒野

    柴山獼猴再度闖入中山大學的宿舍!猴子想吃東西,發現學生窗戶沒鎖好,偷偷闖入,翻箱倒櫃,甚至連行李箱都不放過,帶走房間內所有食物,走時還留下一堆排泄物,學生一開房門當場嚇傻了,只能自認倒楣,像這樣的案件,對中山大學的學生來說算稀鬆平常,學生說,出門前一定得把門窗鎖好,不然就會像這次事件的主角一樣,被獼猴大舉入侵。
    2013/12/23 12:14
  • 侵門踏戶!女粉絲半夜送湯 蕭敬騰動怒

    明星最需要的就是粉絲的支持,但是如果遇到太過瘋狂的粉絲,也會造成藝人的困擾,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人氣旺,粉絲也多,但蕭敬騰最近在臉書上,罕見地動怒斥責一名女子,為何能穿越門禁到他家門口按電鈴,我們持續追查了解到,這名女性自稱是贊助商,蕭敬騰的忠實粉絲都知道,因為她的行為就像粉絲,除了合照,為了接近他,這名女子花了4千萬買房當蕭敬騰鄰居,凌晨端著湯瘋狂按他門鈴要請他喝,讓蕭敬騰非常困擾,經紀人也喊話,不排除對這名粉絲提告。
    2013/07/22 21:43
  • 侵門踏戶!女粉絲半夜送湯 蕭敬騰動怒

    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人氣旺粉絲也多,但蕭敬騰最近在臉書上罕見地動怒斥責一名女子,為何能穿越門禁到他家門口按電鈴,我們持續追查了解到,這名女性自稱是贊助商,蕭敬騰的忠實粉絲都知道,因為她的行為就像粉絲,除了合照,為了接近他,這名女子花了4千萬買房當蕭敬騰鄰居,凌晨端著湯瘋狂按他門鈴要請他喝,讓蕭敬騰非常困擾,原本經紀人不排除對這名粉絲提告,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告,老蕭也不搬家,因為女粉絲承諾不再接近他了。
    2013/07/19 13:57
  • 山寨滅蟑螂藥賺暴利 接觸恐抽搐、昏眩

    不想小強「侵門踏戶」來自家,不少民眾都會買殺蟑藥,但卻有不肖業者,進口韓國知名滅蟑藥,自行填裝便宜農藥,謀取5倍以上暴利,而這山寨版的殺蟑藥,不但效果有限,農藥還可能遭到誤食、污染環境,人體接觸甚至可能會昏眩、抽搐。
    2012/11/17 13:58
  • 〈獨家〉山城走味!各地名產、電動 侵門踏戶

    其實九份原本是沒落的採礦地區,因為電影「悲情城市」及宮崎駿的動畫片「神隱少女」取景,吸引外國遊客慕名而來,促進二度繁榮,獨特的階梯式建築及滄桑古味,別具風情;但近年來為了迎合觀光客,包括水果攤、電動遊戲間,甚至情趣用品店,全都進駐九份,什麼都賣,讓老街走味,老九份人相當感概,旅客也變得走馬看花,他們眼中的九份特色,只剩下「人很多」。
    2012/09/24 19:15
  • 要不到里長電話 男子侵門踏戶打人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多次打電話問朋友當地里長的電話,卻屢次遭到拒絕,竟然就找人到朋友家中,先是猛踹鐵門,又電話恐嚇要朋友出面,沒想到一見到人,就拿球棒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差點就鬧出人命。
    2012/08/17 09:57
  • 欺負8旬嬤! 侵門強搬電視假抵債

    騙錢不成,竟然侵門踏戶強搬電視!基隆一名女子謊稱被老婦人的兒媳打傷,就直接闖入86歲的老阿嬤家,強行搬走她的液晶電視抵債,欺負老人家行動不便無力阻擋,行徑囂張。
    2012/06/27 12:50
  • 侵門踏戶抓酒駕 家屬控警執法過當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未帶安全帽還疑似酒駕,交通警察發現後從後方一路追趕到男子經營的檳榔攤,要求男子配合,男子的太太見狀立刻上前,和警方發生拉扯員警疑似不慎碰撞到男子太太的胸部,事後男子的太太控告員警侵入民宅和性騷擾,員警也控告男子的太太妨害公務。
    2012/05/26 12:42
  • 簡沛恩開餐廳 被爆私裝電表偷電?

    明星開店再傳糾紛,藝人簡沛恩最近在台北市東區新開一間義式餐廳,卻被民眾爆料她「侵門踏戶」,沒有經過住戶同意,擅自到隔壁棟裝電表,涉嫌偷電,事情曝光後,簡沛恩也特別出面說明,她表示改裝電表絕不是為了偷電,而是為餐廳營業使用。
    2011/07/13 11:54
  • 「侵門踏戶」!穿民宅入巷 男子遭判刑

    許多人都知道入侵別人的住宅是違法的,不過很少有人真的提告,高雄有一間麵店,就因為受不了鄰居經常不打招呼,就闖進他們的廚房進入防火巷,規勸無效向對方提告,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認錯,還認為麵店是營業場所理所當然可以讓人家走,這樣的理由連法官都無法認同,判男子4個月徒刑,還必須賠償對方5萬元。
    2011/04/08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