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侵吞 結果共199筆

  • 出獄後任花蓮副縣長?傅崐萁:希望繼續服務偏鄉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涉及合機炒股案,9月入獄服刑,他另案涉嫌與台鳳集團負責人黃宗宏涉入炒作昱成、凱聚股票案,高院今(26日)辯結,訂明年2月20宣判。他表示,法官若認為他當年買股票有犯意,他願認錯,並當庭播放二十多分鐘花蓮地震救災影片,強調自己沒侵吞10億元善款,希望繼續服務偏鄉。對於妻子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他是否願當妻的副縣長服務偏鄉,傅崐萁說:「謝謝」。
    2018/11/26 15:48
  • 被控疑侵吞吳春臺股權 李珍妮與對方律師互控說謊

    中華開發金前副總吳春臺控告前女友李珍妮擅自移轉1000萬元股權案,二審今天開庭,吳委任律師控李女至今講了5個版本,完全在說謊,李女則說沒有犯罪,回批「你才在說謊」。
    2018/11/06 13:44
  • 大馬前首相再添罪名 涉吞16億公帑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與1名盟友今天被控侵吞公帑16億美元,讓已揹負數十件指控的納吉再添一樁罪名。
    2018/10/25 16:11
  • 聘工讀生街頭募款! 慈善團體涉私吞1500萬

    合法慈善團體,幹部涉嫌侵吞善款,8人收押!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高志程,偵辦一起路邊隨機詐欺案件,發現陳姓被告,竟然在兩間合法慈善團體機構擔任理事長,分別是中華民國築夢關懷生命協會,跟關懷毛小孩保護動物協會,機構以時薪140元,聘請工讀生街頭募款,小部分金額拿去做愛心拍照上傳臉書,但核心幹部涉嫌月領20萬元,檢方認定侵吞1500萬元善款!
    2018/08/07 14:37
  • 涉嫌貪汙公款 大馬前首相納吉遭起訴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涉嫌貪汙,侵吞數以百萬計美元公款,今天遭到起訴。納吉從一國領袖走向衰敗,震驚各界。
    2018/07/04 11:18
  • 快訊/文大校長爭議! 潤泰總裁尹衍樑請辭董事

    文化大學校長遴選案持續,董事長張鏡湖與董事尹衍樑、李傳洪鬧翻,控訴尹衍樑等人圖謀侵吞文化大學資產,在稍早傳出尹衍樑請辭文化大學董事職務。
    2018/06/22 18:48
  • 缺錢拿管理費來花! 總幹事侵吞社區財產

    社區總幹事竟然侵占公款!桃園有處社區的總幹事,因為缺錢花用於是就偷偷把社區財務拿去花用,包含住戶繳交的管理費、維修工程款以及預備金,前前後後一共花了18萬,最後還是被社區管委會發現,立刻被解職。
    2018/05/24 19:16
  • 避業務侵吞款項! 車商:公司內簽約

    避免業務侵吞款項,二手車商通常面試時會清楚細問對方的經歷、觀察品行,另外也會制定好專用的中古車買賣定型化契約,要求業務買賣車輛得按照規定,不可以私下簽約或接客人,另外也會提醒消費者現金付款、匯款、撥款都要注意帳戶名稱,如果名稱是個人帳戶那就可能有問題,不可以不謹慎。
    2018/05/19 13:08
  • 前顧問遭控侵吞獲利 黃立成避談「不知道」

    黃立成創立的直播平台1年進帳超過10億營業額,事業版圖擴展到日韓,近來他還投資成立的虛擬貨幣「秘銀幣」,被投資人控訴該公司前顧問「區塊先生」張仙愚打著黃立成的名號向投資者募款買秘銀幣,卻被拿去做其他投資、還侵吞獲利,對此黃立成出席活動被問此事,他低調避談。
    2018/05/03 18:25
  • 黃立成前顧問遭控侵吞投資獲利 秘銀不回應

    媒體報導,藝人黃立成創辦區塊鏈社交平台「秘銀」及虛擬貨幣「秘銀幣」,前顧問張仙愚遭投資人指控侵占投資秘銀幣獲利;秘銀今天表示,秘銀目前專注於產品,不對此做回應。
    2018/05/03 10:48
  • 秀琴夫婦債務糾紛又一樁!餐廳員工指控欠薪不給

    通告藝人秀琴上月被爆欠債不還,一名鄭姓女子指控她借38萬不還,但秀琴不認反告對方損毀名譽,其後同為「大嫂團」的Vicky也發難指20萬被秀琴侵吞。事發一個月後,現在又爆出陳致遠、秀琴積欠餐廳員工薪水,兩人經營的原住民風味餐廳已結束營業,但外場員工和會計至今仍有部分薪水沒領到。
    2018/04/18 10:29
  • 牛頭牌逃稅上億元! 總經理家搜出5000萬

    生產「牛頭牌沙茶醬」聞名的好帝一公司,被台南檢方查出,從2005年起以虛設境外公司的方式逃漏稅長達11年,逃漏稅額高達一億多元。總經理還涉嫌侵吞公款3億多元,檢方就在總經理劉珀秀家中搜出5千萬現金,被列為犯罪所得連同名下不動產全數扣押,連同其他6名員工也都被依商業會計法、洗錢防治法等罪嫌起訴。
    2018/04/13 18:58
  • 快訊/又一前總統將入獄! 韓檢申請逮捕李明博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下午向法院申請前總統李明博的逮捕令。因為李明博只承認非法收受情報機構特別經費10萬美元,對於受賄上百億韓元、侵吞、逃稅、濫權等20多項指控都矢口否認,恐有毀滅證據之虞,南韓檢察總長決定向法院申請拘捕令。
    2018/03/19 17:02
  • 策畫陸客赴法浪漫婚禮 台女涉詐欺遭判4年

    出身台灣的韓姓女子,涉嫌在法國替中國觀光客策畫象徵性質的浪漫婚禮時,從中不法獲利。上訴法院今天以詐欺和侵吞公款等罪名,判處她4年有期徒刑。
    2018/02/22 10:52
  • 文創旅遊振興鄉間 朱家林村脫貧收入增

    這幾年,中國大陸祭出脫貧政策,要全力扶植振興鄉村經濟,最新發布的一份「中央一號文件」內容明確點出要推行村級「小微權力」清單制度,將整治侵害農民利益的腐敗歪風,像是侵吞惠農補貼款項或是不當徵收農民土地等行為,都將遭到加大力度的懲處。
    2018/02/05 21:17
  • 郵局楷模員工A客戶千萬 恐全民買單代賠償

    郵局業務眾多,除了郵務之外,也有存款、儲匯等金融相關業務。但卻爆出有郵局員工私自侵吞客戶千萬定存,被抓包後僅吐出約2百萬元款項,據傳,中華郵政公司屬意用郵政陪補基金代償剩餘款項,等同是由全民買單代為賠償。
    2017/12/27 12:19
  • 印尼政壇震撼彈 國會議長涉貪遭收押

    印尼肅貪委員會逮捕涉及電子身分證貪汙案的國會議長塞特亞。多名現任及前任部長、官員、國會議員涉案,遭侵吞的公款高達約新台幣51億元。
    2017/11/20 13:05
  • 【新新聞】三中案擴大偵辦 箭頭轉向馬英九

    台北地檢署追查三中案,除發現前立委蔡正元涉嫌侵吞中影三.七億元,近日案情急轉直下,檢方懷疑,中投有內部人誤導鑑價並放水賤賣,九日突襲搜索中投及鑑價公司。據悉,檢方將盡速傳訊任內處理三中案的國民黨前黨主席馬英九到案。
    2017/11/15 17:07
  • 馬辣火鍋驚爆4店員A錢! 2年私吞3百萬

    在台灣有8間分店的馬辣火鍋店,爆出店員侵吞帳款多達3百多萬元!這間火鍋店股東清查食材,查出公館分店的叫貨紀錄與用餐人數不符,仔細追問,發現有4名店員利用沒開發票的方式短報用餐人數,從102年11月到105年初,A了3百多萬元,直到今年8月公司察覺異狀,才自白坦承犯案。
    2017/09/19 18:40
  • 【賤賣中影】關鍵筆錄曝光 中影會計師死咬賤賣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影弊案又有重大突破,繼前立委蔡正元涉侵吞減資款遭收押禁見後,檢方掌握一份中影會計師被特偵組傳訊的關鍵筆錄,證稱交易當時資產是用公告現值估算,而非市價,賤賣超過百億元,蔡正元曾在臉書質疑交易案,指控金錢流向只有當時黨主席馬英九知道,這也讓馬英九涉嫌背信案情升高。
    2017/07/26 04:59
  • 【賤賣中影】交易鉅款 蔡正元點名馬英九知情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立委蔡正元侵吞中影資產案,除了從特偵組的筆錄中,認為會計師林寬照的說法,已呼應外界指國民黨賤賣黨產的質疑,另發現林寬照在接受不當黨產委員會約詢時也表示,中影交易案應該有人賺走幾百億元,加上蔡正元2016年在臉書的發言,即曾指控這些錢究竟跑哪去,只有黨主席知道,等於公開質疑馬英九全知情,使得全案有向上發展趨勢。
    2017/07/26 04:55
  • 【賤賣中影】特偵簽結中影案 總長顏大和推給黃世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蔡正元侵吞中影資產案,隨著蔡正元遭羈押禁見,案情有延燒向前總統馬英九之勢,但不論是蔡正元或馬英九,都曾在2006年遭告發在三中案中賤賣黨產,但2014年馬英九提名的檢察總長顏大和,上任僅3個月就以三中案查無不法而簽結,如今北檢聲押蔡正元獲准,特偵組遭批放水,對此,顏大和表示,三中案是2014年7月由他前任的總長黃世銘所派任的檢察官簽結,再送由他核准,顏大和說:「我派任的檢察官在2014年9月才上任。」
    2017/07/26 04:50
  • 涉佔3.7億!蔡正元遭羈押禁見 戴手銬上囚車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涉嫌侵吞中影和阿波羅共3.7億元,昨天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被上銬帶上囚車。
    2017/07/19 08:14
  • 快訊/蔡正元涉侵吞3.7億 恐串證逃亡遭收押

    最新消息!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涉嫌侵吞中影和阿波羅共3.7億元,法官晚間開庭,認為蔡正元涉犯侵占、背信罪,有串證及逃亡之虞,台北地院深夜裁定將蔡正元羈押禁見。
    2017/07/18 23:36
  • 蔡正元涉嫌侵占中影3.7億 妻300萬元交保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控涉嫌侵吞中影3.7億元,他的太太被依背信罪諭令300萬元交保,蔡正元則準備開羈押庭,整個案子去年最高法院就判定正元需要還中影1.7億元,不過北檢調查懷疑金額可能高達3.7億,超過最高法院認定,不過蔡正元喊冤說自己虧損的比較多。
    2017/07/1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