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涉嫌侵占中影3.7億 妻300萬元交保


發佈時間:2017/07/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3:21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控涉嫌侵吞中影3.7億元,他的太太被依背信罪諭令300萬元交保,蔡正元則準備開羈押庭,整個案子去年最高法院就判定正元需要還中影1.7億元,北檢調查懷疑,金額可能高達3.7億,超過最高法院認定,不過蔡正元喊冤,說自己虧損的比較多。


 

不斷撥打著電話,知道媒體拍攝還刻意的揮手,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控在11年前在擔任中影董事長時,侵占中影3億7千多萬元,檢警兵分多路搜索,蔡正元跟太太洪菱霙被移送到北檢複訊。

記者:「會不會心疼老婆?」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當然會啊。」

記者:「她身體還可以嗎?」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有點出血,她就是不舒服。」
 

心疼老婆洪菱霙被依背信罪,諭令300萬交保,挺著大肚子,在親友護送下搭計程車離開。

捲入弊案,去年最高法院就判定,蔡正元需要還給中影1.7億元,北檢懷疑蔡正元以五鬼搬運的方式,經中影3.7億元,轉入自己和太太洪菱霙的金鑽公司帳戶,超過法院認定1.7億元。

2006年蔡正元擔任阿波羅公司負責人以及中影董事長期間,負責保管中影資款的阿波羅公司,竟將減資款信託給蔡正元,後來減資案被法院判決無效。

時任中影副董事長莊婉均vs.蔡正元(2007.01.10):「花了錢買了中影,我不但被趕出來,然後他還汙衊我。絕無此事,我沒有霸佔。她確實有投資5.7億元,也沒有收任何金錢,但是她不法挪用公款高達7億5千萬,所以我們只好進行債權債務的處理。」

當年中影副董事長莊婉均就不斷地控訴,蔡正元涉嫌乾坤大挪移,將中影漂白成為個人資產。抵達北檢時,蔡正元還頻頻喊冤,蔡正元擔任中影董座期間,官司爭議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正元#國民黨#中影#交保#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113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