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楷模員工A客戶千萬 恐全民買單代賠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2:19

郵局業務眾多,除了郵務之外,也有存款、儲匯等金融相關業務。但卻爆出有郵局員工私自侵吞客戶千萬定存,被抓包後僅吐出約2百萬元款項,據傳,中華郵政公司屬意用郵政陪補基金代償剩餘款項,等同是由全民買單代為賠償。
 


 

據《自由時報》報導,曾獲廉能楷模的高雄二苓郵局員工陳明亮,疑因個人投資失利,用空白定存單偽造單據,A走客戶打算辦理定存的近千萬元現金。事情一直到該名被害人日前臨櫃出示定存單據,洽詢定存解約事宜,櫃台人員卻查不到這筆巨額定存款項,郵局察覺有異展開內部調查,才揭發陳男惡行,並報警將陳男依背信、業務侵占、偽造文書及偽造有價證券等罪法辦。
 
東窗事發後,陳男僅吐出約2百萬元款項。據傳中華郵政高層屬意用今年度「郵政賠補基金」賠償剩下近8百萬元餘款,等同是由全民買單代為賠償。
 
據《中國時報》報導,中華郵政發言人藍淑貞對此表示,因保障客戶權益為第一優先,因此才會先行代償,但未來仍然會向陳男追討剩餘款項,絕對不是讓全民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郵局#侵占#定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46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