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侯漢廷 結果共75筆

  • 賴清德兩岸論述頻變調?他諷「毫無中心思想」:為了選票奪權

    作為現任副總統、同時也是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早早就確定將代表民進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也因此近來頻頻針對兩岸關係等議題發表看法,然而卻被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批評,在演說中的立場「僅隔一週」就大相逕庭,讓他看不過去,直言這樣的賴清德根本「毫無中心思想」。
    2023/04/24 07:34
  • 「荒謬大師」變台北市長? 遇上小辣椒瞬間氣弱蔣萬安「這樣做」

    荒謬大師沈玉琳怎麼會出現在台北市議會裡,還站在台北市長的備詢台上?原來是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製作的過年特別節目,不僅找來沈玉琳跟議員立委PK,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擔任關主,不免被聯想,是不是學前任市長柯文哲,要走網紅行銷模式?
    2023/01/05 18:05
  •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揆仿陸短影音 他酸:嘴上反抖音身體很誠實

    中國大陸短影音盛行,在臉書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常出現各種電腦語音配音的電影或電視劇快速解說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跨年夜、31日晚間,在臉書仿照大陸短影音做法,以該種影片經常出現的「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為主軸。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就酸說是「新年大笑話」,民進黨嘴上反抖音,但身體很誠實,就連剪輯軟體也是中國大陸抖音旗下的剪映!
    2023/01/01 13:43
  • 爭北市議長寶座!藍上演世代之爭 港湖吸票機動向引關注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台北市議會一舉拿下30席,加上新黨議員侯漢廷、無黨議員曾憲瑩等友黨議員支持下,在61個議員席次中獲得過半票數,正副議長可說是唾手可得,面對12月25日全國正副議長選舉,各路競逐人馬已悄然佈局,包含現任正副議長陳錦祥、葉林傳,以及這次有意參選的「中生代組」戴錫欽、陳炳甫,近日也分別拜訪黨籍議員尋求支持。
    2022/12/02 18:27
  • 柯花互控卡大巨蛋! 花敬群:不用政治口水

    大巨蛋爭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再度開槓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不要再政治口水,而柯文哲上午參加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新書發表會,面對提問沒有回應,而這活動剛好同框蔣萬安,但前一天,兩人才隔空交火,柯文哲還想提前離席,不過剛出門口,剛好碰到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兩人握手後又被帶回活動現場。
    2022/10/13 13:29
  • 陳時中切割周玉蔻為時已晚?他舉6點證明「時只交蔻」

    媒體人周玉蔻接連爆料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事件,藍營則以「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受訪時稱,「若大家要扣帽子,那是不是『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大家就互相來扣」。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列出六點「事證」,認為陳時中要切割周玉蔻,為時已晚。
    2022/09/25 10:18
  • 無罪確定!遭控發展共諜組織 王炳忠三審定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先前遭檢方查出,和大陸學生周泓旭密切來往,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案經一、二審理後,法院均以事證不足為由,判處王炳忠等5名涉案人無罪。檢方不服再度上訴三審,最高法院審理後仍駁回,無罪確定。
    2022/08/05 14:09
  • 批裴洛西不請自來 他轟綠營「下跪式投降」:把台變戰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昨(2)日晚上人才剛到台海局勢急速升溫,部分民眾非常歡迎美國官員來台,與此同時仍有人對於此事持反對態度,甚至新黨主席吳成典更是號召大家到下塌飯店抗議。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痛批裴洛西不請自來,更直指民進黨政府不敢抗拒,根本跪迎美國高官來台。
    2022/08/03 09:57
  • 責任來我就扛?他「狂列9點」轟爆陳時中:7千條人命誰扛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0)日宣布將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長,還喊出一句「責任來,我就扛!」指防疫是如此,選舉也是。對此,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洋洋灑灑列出9點,火大痛批「請問至今7千條人命責任誰來扛?」
    2022/07/11 13:52
  • 【今日熱搜】納達爾/法網/張娜拉/侯漢廷/張凱娸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納達爾」。23歲選手路德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4強賽打敗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成為首位闖進大滿貫賽單打決賽的挪威男子球員。路德將與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爭冠,兩人生涯首度交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4 12:15
  • 無敵星星咧? 侯漢廷康復1個月又篩陽確診

    染疫後有無敵星星護體,但現在又有人說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4月底確診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才短短康復1個月左右,又出現喉嚨痛、發燒症狀,驗快篩出現陽性。不過指揮中心卻說,基本上3個月內再染疫的機率很低,因此不會算他是二度確診,對此侯漢廷怒酸,既然不算確診,那他很樂意到疾管署記者會,跟大家來個愛的抱抱。
    2022/06/03 23:38
  • 議員確診+2 侯漢廷再次染疫 驚吐「才與柯P面談」

    台北市議會今(3)日新增2名議員確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解隔出關約1個月再度染疫,是台灣政壇第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尤其昨(2)日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侯漢廷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另一名則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早上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Ct值15。
    2022/06/03 16:50
  • 才同場!侯漢廷確診議員第5人 柯、黃快篩陰

    北市議員侯漢廷確診,是議員第5人,不過在他確診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才到議會拜會新黨黨團,也確實有到黨團辦公室「坐一下」,兩人今天(29)也趕緊快篩是陰性,只是相比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接觸確診者就被隔離,為何柯文哲不用?他解釋按照疫調,也試行「以篩代隔」。
    2022/04/29 18:31
  • 曾與侯漢廷近距離接觸 柯文哲快篩結果曝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每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台北市議會陸續有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民進黨議員王閔生、國民黨戴錫欽與耿葳染疫。今(29日)又新增議員侯漢廷以及市議會工作人員5位。由於侯漢廷27日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近距離接觸,柯文哲緊急進行快篩,稍早快篩結果出爐,為陰性。北市府表示,由於市長與議員接觸時均有適當防護因此不屬密切接觸者,不需要進行居家隔離或以篩代檢。
    2022/04/29 12:02
  • 疫情燒進北市議會 侯漢廷確診、柯P曾近距離接觸急快篩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每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台北市議會陸續有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民進黨議員王閔生、國民黨戴錫欽與耿葳染疫。為此,北市府昨日下午緊急派篩檢車到議會協助進行PCR,結果29日出爐。根據衛生局統計,4月28日北市議會採檢總數464人,其中陰性458人,陽性6人,包含議員侯漢廷、工作人員5位。
    2022/04/29 11:00
  • 偷電纜導致桃機大停電?他批「爛劇本」:示範剪一下啊

    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於3月11日時,發生大停電,航警昨(14)日晚間鎖定2名施工人員,指出,是因為這2人用油壓剪偷電纜去變賣,才會導致大停電,不過這個說法卻引起不少人質疑,認為2人竟沒有任何防護就用油壓剪去剪電壓高達上萬伏特的電纜,且還毫髮無傷,質疑市政府推託停電責任,找來了代罪羔羊,並且要求「進行犯罪現場模擬」。
    2022/03/15 19:00
  • 好生澀 民眾黨「麥當勞妹」亮相、話不出3句

    民眾黨辦元宵活動,介紹他們的議員參選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之前以麥當勞女孩掀起話題的基隆議員參選人李依芩,才24歲的她,面對鏡頭相當生澀,另一位台南永康的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被稱台南侯漢廷,但他在活動上立刻切割,這稱號不是他取的,而且跟侯漢廷政治立場完全不同。
    2022/02/15 13:13
  • 陳時中「脫罩嗨唱片」瘋傳!郭正亮驚爆內幕:在招待所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飲酒高歌的影片,由於未戴口罩被質疑是在三級警戒期間未遵守防疫規定,但陳時中昨(10)日深夜急發聲明澄清,指聚會是在去年(2020)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且只唱了2首歌就離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料這場聚會地點其實是在某人的「招待所」;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狠虧阿中部長說忙到沒時間陪家人,結果竟跑去跟人家喝酒。
    2021/11/11 08:13
  • 抓到了增6.3萬人!官員先打疫苗 他曬鐵證拆穿陳時中

    首批94萬劑BNT疫苗將於明(9/1)日來台,扣除優先的學生族群,剩餘疫苗將開放第一類至第十類往下施打。由於昔日疫苗都是優先給第一至三類接種,其中第二類是「中央及地方政府重要官員」引起爭議。對此,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揭露,第二類人員增加6.3萬人,而且選高端0.0013%,並痛批陳時中不敢說消失的第二類人員。
    2021/08/31 21:05
  • 涉違國安法出庭 王炳忠、侯漢廷盼解除限制出境

    高等法院審理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今天開庭,王炳忠等人說,一審獲無罪,已無限制出境必要,請求解除,但檢方反駁指應維持。
    2021/07/06 14:04
  • 北農13人確診疑下封口令 北市府:絕無隱匿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和台北農產公司員工家屬指出,北農隱匿員工確診疫情,盼休市進行全體快篩。台北市市場處和北農都說並無此事,接觸者都造冊快篩和每日清消。
    2021/06/10 23:05
  • 王炳忠共諜案一審無罪 北檢全部提上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檢方舉證不足,日前判決無罪。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檢察官對原審判決全部提起上訴。
    2021/05/17 16:40
  • 王炳忠、侯漢廷涉犯國安法獲無罪 檢方將上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一審今天認定檢方舉證不足,判決無罪。王炳忠說,希望法院能解除限制出境;檢方表示,將提起上訴。
    2021/04/28 17:05
  • 涉犯國安法遭起訴 王炳忠、周泓旭、侯漢廷獲判無罪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一審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判5名被告都無罪,檢方不服可上訴。
    2021/04/28 15:02
  • 力甩施政無感! 柯拚大巨蛋、北流今年完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在任期內拚出政績,首推大巨蛋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要在今年完工,但這兩個建設是前朝留下來,柯文哲只是善後,他自己親手催生的政績還是偏少,只怕讓市民繼續無感。
    2021/02/1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