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侯佩岑 結果共554筆

  • 渾身「解」數怎麼念 兩岸讀音害慘侯佩岑

    23日晚間直播播出的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找來侯佩岑與黃渤搭檔一起擔任總決賽司儀,沒想到侯佩岑因為「渾身解數」這句成語,讓大陸網友們罵翻,只因為台陸兩地對於「解」的讀音認知不同,甚至還嚴厲指責她沒能力別來主持。
    2018/06/26 19:22
  • 侯佩岑這樣讀「渾身解數」被罵翻 陸網友嗆:丟人現眼

    藝人侯佩岑近日和影帝黃渤一起主持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總決賽,沒想到卻因為一個成語被大陸網友嗆爆!侯佩岑在主持過程中講到「渾身解數」時,將「解」讀為「ㄐ一ㄝˇ」(音同「姊」)音,沒想到大陸卻讀「謝」音,讓主播出身的她被罵翻,陸網友直指她「丟人現眼」、「沒能力就別來」!
    2018/06/25 10:43
  • 彭于晏驚喜現身 比愛心電翻「101」女孩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昨天(23)進行總決賽,選出11位女孩正式成團出道,還現場演唱新歌,但從團體專屬logo到歌曲,都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認為太草率!倒是節目請的來賓個個大咖,不但有侯佩岑和黃渤擔任成團司儀,還有男神彭于晏驚喜現身。
    2018/06/24 17:32
  • 李敖稱「告過整個中華民國」 只有她擁免死金牌

    名作家李敖生前作風嗆辣,也因此得罪過不少人,回顧他的一生,告人無數,李敖更在電視上稱「喜歡告人、告過整個中華民國」,他擔任立委的期間,還曾一口氣控告過224名同屆立委,就因為法案過關前沒跟他協商,不過卻有一個人擁有李敖的豁免權,那個人就是侯佩岑。
    2018/03/19 16:27
  • 不知公公欠千萬賭債 侯佩岑:長輩事不好過問

    侯佩岑去年8月生下二兒子,因為罹患ABO新生兒溶血症,歷經三度進出加護病房,如今總算穩定,她今(7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提及目前兒子仍會突然血紅素偏低,但醫生說等他大一點應該情況就會好轉。至於公公日前被爆在澳門欠下千萬賭債,她則表示不知情,也不好過問長輩的事。
    2018/03/07 22:03
  • 輕斷食減肥法試過沒?侯佩岑大S靠這招甩肉10KG

    過年吃多了大魚大肉,不少人想趁著上班前快速減肥,其實近年來流行「輕斷食」減肥法,據悉,不少藝人都用這招成功減重,包括美麗媽咪侯佩岑、大S徐熙媛,甚至是早前成功剷肉44公斤的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
    2018/02/19 12:00
  • 侯佩岑公公豪賭狂輸3600萬 拿芭樂票呼攏搞神隱

    藝人侯佩岑的公公黃進春日前遭到爆料,多次帶著女伴到澳門豪賭,不料最後一次卻輸了3600萬元,他只肯還2千萬元,等於還欠下1600萬元的賭債。事後黃進春簽下1600萬元支票給債主不料卻跳票,甚至還在半年前搞失聯,債主怎麼樣都找不到黃進春,氣得準備提告。
    2018/02/14 09:06
  • 當年甜姐兒風光入豪門 迪化街田僑卻為千萬神隱

    被稱為演藝圈甜姐兒的侯佩岑,7年前與花旗環球證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外傳黃家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資產超過20億元。
    2018/02/13 11:24
  • 網友票選好媳婦 有強悍婆婆的她竟然是冠軍

    三立台灣台最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將於1/9(週二)接檔《一家人》,《金家好媳婦》主要演員卡司陣容超強大,曾莞婷、高宇蓁、韓瑜、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等人都參與演出,劇情描述三個大家族間的故事,不過好媳婦的條件百百種,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成為真正好媳婦。為此,2017年末三立新聞網舉辦「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票選活動,選出觀眾心中好媳婦前五名:大S(徐熙媛)、郁方、侯佩岑、六月、小S(徐熙娣)。
    2018/01/04 21:07
  • 前主播遭酸「拿生病兒炒作」 女藝人怒嗆護航

    藝人侯佩岑和證券公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6年,而小兒子在今年8月出生被診斷出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經常嚴重貧血,3度進出加護病房讓她非常心疼。不過她最近重新復出工作卻被酸民狠酸「用小孩炒作」,好姐妹小S看不下去霸氣在臉書開直播回嗆力挺。
    2017/12/22 13:46
  • 侯佩岑小兒子3進加護病房 淚崩「找不出病因」

    藝人侯佩岑8月23日提前剖腹生下小兒子,但因寶寶一出生就被診斷出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送進加護病房。今日她出席新書記者會,談到當時情況忍不住淚崩,並透露兒子至今都還找不出病因,出生到現在已進出加護病房3次。
    2017/12/14 17:37
  • Angelababy沒偶包 揪侯佩岑鬥雞眼萌自拍

    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1月產下小海綿,當媽媽後的她,迅速瘦回纖細身材,氣質依舊甜美,日前她為大陸手機擔任代言人亮相北京發布會,一身超美禮服,將她襯托得更加俏麗,個性搞怪的Angelababy並沒有美女偶像包袱,當場大剌剌跟主持人侯佩岑玩起鬥雞眼自拍,相當可愛。
    2017/11/27 14:33
  • 侯佩岑第二胎誕生! 緊急剖腹發現溶血症

    侯佩岑日前公布懷第2胎,卻在臉書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不只早產1個月,一出生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不過經過急救和悉心照顧,已經順利出院。
    2017/09/08 12:45
  • 侯佩岑第二胎出生!兒子患溶血症送「加護病房」

    侯佩岑日前才公布懷第2胎,但今日在臉書上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在兒子出生後,醫生判斷是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但在醫院的細心照顧下,寶寶順利在今天出院了,侯佩岑感動表示:你們(醫護人員)的付出、恩情、和幫助點滴在心中,我們感激不盡,此生永難忘懷。
    2017/09/07 17:46
  • 先尷尬後和解 蔡依林避侯佩岑11年 

    演藝圈中男女明星愛搞網內互打,分手之後難免相見眼紅,更微妙的是男人如果分手沒處理好,女人方面就有「正宮」、「小三」兩邊未來更加不願現身同個場子;宥勝、黃子佼是難得一見的男男情敵例子,兩女的例子則是通常要在其中一女結婚之後,才有契機跟另女上演世紀和解戲碼。
    2017/08/30 04:59
  • 俠客歐尼爾登全聯DM! 球迷:有授權嗎?

    全聯DM喜歡打名人牌,據了解,是跟廠商合作提供的商品宣傳照!不只吳念真,侯佩岑、許瑋甯甚至NBA球星俠客歐尼爾都曾登上封面。只是封面看不出來實際代言商品,而是內頁才有描述,律師認為如果跟當初的簽約內容不符,名人也可以求償。
    2017/05/23 18:14
  • 名人牌! 侯佩岑、許瑋甯曾變全聯DM封面

    其實全聯的DM,幾乎都找名人當封面,從侯佩岑、許瑋甯,甚至是球星俠客歐尼爾都有,不過幾乎在封面都沒有特別註明是代言產品或是代言全聯,但比起其他大賣場,幾乎是當期促銷的生鮮或家電,相較之下,全聯當然比較吸睛。
    2017/05/23 12:13
  • 大S替小玥兒辦3歲慶生趴 透露汪小菲是「女兒控」

    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嫁給汪小菲,2014年生下大女兒小玥兒,就在女兒即將歡度3歲生日的前一天,大S在藝人郁方開的親子餐廳,為小玥兒舉辦生日趴,包括王力宏、侯佩岑、黑人、小S等夫婦,以及Makiyo,S幫成員到齊一半,現場眾星雲集。
    2017/04/24 10:34
  • 一家4口!侯佩岑宣布懷二寶 推工作專心養胎

    女星侯佩岑今天(30)在臉書向粉絲們公佈好消息,她懷了第二胎,懷孕已經超過3個月了!消息一公布,讓粉絲都超級驚喜。
    2017/03/30 19:11
  • 女神談育兒經 徐若瑄:繼續工作減少代溝

    這幾年演藝圈頻傳喜訊,不少女星都升格當媽媽,同時兼顧家庭和事業。像是徐若瑄、林心如和侯佩岑,三位女星在婚前都是女強人,婚後也不放棄演藝工作,不過一談到小孩,他們都聊起媽媽經,散發母性光輝。
    2017/02/04 11:41
  • 王力宏辦耶誕趴 與林俊傑、吳建豪同台唱

    藝人王力宏25日在豪宅舉辦聖誕派對,老婆李靚蕾親自準備餐點,還邀請圈內好友,包括林俊傑、陳建州、林志玲、侯佩岑等人,其中王力宏、林俊傑2大金曲歌王,還難得同台合唱。
    2016/12/27 11:02
  • 王力宏豪宅聖誕派對!老婆煮佳餚、林俊傑合音

    25日聖誕節,王力宏跟老婆李靚蕾特別在家中舉辦交換禮物派對,包括林俊傑、吳建豪、「黑人」陳建州、林志玲、侯佩岑、大S等大牌藝人都出席。李靚蕾還親自準備烤雞、烤餅乾等可口餐點。王力宏也現場自彈自唱,一旁的林俊傑則幫忙合音,難得的兩大天王合作,讓現場的所有嘉賓都超級有「耳福」!
    2016/12/26 21:33
  • 晶晶用英文教成語 孤單錦榮滿口台語

    PRADA選在耶誕前夕(15日)舉辦歲末慈善耶誕酒會,將當日銷售所得的20%捐給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劃」。到場共襄盛舉的媽媽們侯佩岑、李晶晶,不約而同都透露今年會送腳踏車給自己的孩子當聖誕禮物。才透露感到寂寞的錦榮,則毫不知情親密愛人Jolin的姊姊蔡旻紋也在場同歡,他解釋:「因為(和蔡旻紋)很久沒見了。」
    2016/12/16 17:40
  • 金鐘不搭美女搭「浩翔」 吳宗憲:難過了4、5天

    第51屆金鐘獎倒數4天!今日下午(4日)金鐘主持人吳宗憲跟浩角翔起一起為頒獎典禮定裝。吳宗憲透露自己為了金鐘已經瘦了5公斤,也開玩笑說當聽到跟浩角翔起搭檔主持時「很難過」,他說:「主辦單位跟我說有2個很重要的人要跟你一起主持,我想說一邊是侯佩岑、一邊是林志玲,畫面多美,結果是浩角翔起,我難過了4、5天。」
    2016/10/04 14:30
  • 不能說的秘密!? 賈靜雯節目爆:悔嫁修杰楷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不少粉絲羨慕,但最近賈靜雯竟然在節目上自爆婚姻觸礁,就連侯佩岑也坦白結婚是為了給家裡交代,這麼勁爆,原來是因為節目規則,回答問題要用謊話,新穎創意也讓觀眾覺得有趣。
    2016/09/2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