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侯佩岑 結果共554筆

  •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2021/03/08 09:20
  • 林月雲2搶閨密尪遭起底 侯佩岑護航硬扯4字被轟爆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母親林月雲錄製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往事相擁而泣,因而讓林月雲昔日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婚姻的「小三」往事遭網轟爆,侯佩岑為此發文護母,怎料,又遭網紅陳沂怒轟。
    2021/03/07 22:23
  • 林月雲2度搶閨密尪嘆皆是命 律師轟「搶人搶錢」不夠格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年輕時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的婚姻,被網友稱為「宇宙最強小三」,她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這段看似溫馨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觀眾撻伐,就連律師李怡貞也批評「妳們笑著笑著流淚,但有2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
    2021/03/06 18:34
  • 林月雲再提小三情史 侯佩岑道歉幫止血

    侯佩岑跟媽媽林月雲,日前在大陸實境秀上,談起過去林月雲介入他人婚姻,當小三的情史,引發觀眾撻伐不尊重正宮的心情,侯佩岑連忙PO文道歉,自曝媽媽心臟開刀,參加節目是想留下母女美好回憶,沒想到意外掀起波瀾。
    2021/03/06 13:31
  • 林月雲情史引罵 侯佩岑護母「沒想傷害人」爆動心臟手術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日偕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登上陸綜分享生活,最新一集中林月雲說擔憂過往「小三情史」讓女兒受傷,母女倆相擁而泣,不過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友撻伐。侯佩岑今(6)日凌晨自爆,媽媽曾動過心臟手術,合體上節目是想留下更多回憶,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而媽媽對她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
    2021/03/06 07:55
  • 林月雲小三情史被挖出 侯佩岑抱母痛哭

    侯佩岑最近帶著老公黃柏俊與媽媽林月雲一起上實境秀節目,但開播前有不少網友都砲轟林月雲,過去兩度介入他人感情的事,最新一集播出侯佩岑談到母親所承受的輿論壓力,母女倆忍不住抱頭痛哭。
    2021/03/05 13:51
  • 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43歲女星侯佩岑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名,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攜手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老公憨厚性格被粉絲讚是「最有安全感的男人表率」,然而林月雲過往的小三情史卻被罵爆,隨後她也罕見公開回應感情經歷,淚灑現場表示不會進行說明,但會對從前懺悔。
    2021/03/05 08:49
  • 侯佩岑攜家人上綜藝 大談舊愛分手戀愛觀

    42歲藝人侯佩岑最近首度帶著老公跟媽媽,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秀出家庭私生活,曾經跟周杰倫有一段情的她,更在訪談中大方談及她分手後的戀愛觀,認為既然已經過去,就沒有必要再聯絡。
    2021/02/26 11:40
  • 分手周杰倫後罕見提「前任」 侯佩岑尪被讚:男人表率

    43歲女星侯佩岑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仍深植人心,過往追求者無數的她,當年最為轟動的便是和天王周杰倫的戀情,不過如今兩人早已另組家庭。近日她和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時罕見談論關於前任留下的蛛絲馬跡,引爆熱烈話題。
    2021/02/26 08:56
  • 侯佩岑「素顏亂髮」私下真實貌曝光 網愣:差點認不出

    42歲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陸續生下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和樂,近日夫妻倆與侯佩岑媽媽林月雲錄製陸綜,侯佩岑竟素顏亂髮、只穿居家服就現身鏡頭前,畫面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21/02/20 19:33
  • 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42歲女星侯佩岑,和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結婚10年,近日夫妻倆和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陸綜《婆婆與媽媽》第2季,全家罕見公開合體,侯佩岑也在節目中首曝生產細節,更透露老公1個貼心舉動讓她至今難忘,而林月雲聽了則是大讚「妳們肯定白頭偕老!」
    2021/02/19 08:54
  • 張小燕曬95歲媽合照 超凍齡樣貌「根本是姊妹」

    72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出道68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私下和家人的感情也十分甜蜜。農曆春節期間,張小燕今(12)日曬出母女合照像各界拜年,其中她的母親今年已經95歲,但保養得實在太好了,樣貌依舊驚豔所有人,網友們紛紛直呼「根本是姊妹」。
    2021/02/12 21:54
  • 侯佩岑首次揪母登陸綜 林月雲「小三情史」被罵爆

    女星侯佩岑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稱號,2011年與老公黃伯俊結婚,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讓老公及孩子曝光,卻在昨(3)日宣布,將與老公和母親林月雲登上實境節目,消息一出引起部分網友反彈,重提母親「小三過往」。
    2021/02/04 21:14
  • 誤踩護髮5雷區 女星也曾苦於「髮際線狂退」

    不僅是男人會有「髮際線倒退」問題,女人也會有同樣的困擾啊!女星侯佩岑、章子怡,也曾為髮際線所苦。髮際線偏高除了看起來顯老,還會有「頭禿」的錯覺,讓髮際線狂倒退5大原因及如何維持髮量~快往下看。
    2021/01/21 15:44
  • 生日夜急送醫!侯佩岑驚爆「呼吸困難」虛弱躺床病因曝光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藝人侯佩岑,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並存的形象深植人心。昨(20)日是侯佩岑42歲生日,從幾日前多位姐妹淘便輪番為她慶生,豈料生日夜侯佩岑竟出事,因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如今病因也曝光。
    2020/12/21 07:33
  • 168斷食法助攻 42歲侯佩岑3招產後月瘦5公斤

    即將迎來43歲生日的侯佩岑,即使高齡生完兩胎,整個人狀態卻超好!從侯佩岑時常在IG分享的穿搭照中,不難看出甜姐兒連身材也一如少女般纖細!生完第二胎後,侯佩岑曾坦言:真的好、難、瘦!產後為減肥苦惱的的侯佩岑,最後靠以下3招,竟成功月瘦5公斤、不復胖,健康瘦的方式太值得學習了!
    2020/12/08 13:32
  • 遭逼宮?驚傳林志玲「2倍價碼」搶代言 侯佩岑親回應

    擁有甜美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星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先前驚傳代言人位置慘遭林志玲逼宮,最後礙於對方開出2倍價碼才作罷,對此,今(15)日侯佩岑出席活動也親自回應了。
    2020/10/15 21:38
  • 昆凌美照遭指「盜圖」 網抓包同角度侯佩岑也PO過

    女星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昆凌透過IG曬出彩紅美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竟和侯佩岑7月更新的照片一模一樣,疑似有「盜圖」嫌疑,雖然事後火速刪除照片,卻引起熱議,還登上微博熱搜,網友表示「所以是想說一樣的審美嗎」。
    2020/09/26 09:35
  • 哭哭!成語蕎傳比基尼照求通告 節目打槍:觀眾愛年輕妹

    女星成語蕎過去有「小侯佩岑」的稱號,長相甜美且有姣好外型的她,一直是不少綜藝節目喜歡邀請的來賓。日前她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主題是請藝人主動致電製作單位,測試是否能獲得通告。結果成語蕎打去某節目製作單位,表示主動願意傳送比基尼照鑑定,沒想到卻慘被打槍「現在觀眾愛看年輕美眉了。」聽得她當下有些受到打擊。
    2020/05/27 13:19
  • 楊丞琳尺度大開「掀衣擦汗」辣翻 女星直喊:太犯規

    35歲的女星楊丞琳主持、歌唱、演戲樣樣精通,最近更當起YouTuber與粉絲拉近距離。而升格人妻的她,近日尺度大開,曬出一系列運動照片,不僅臉龐仍舊少女感滿滿,還加碼「掀衣擦汗」的動作,展現性感一面,讓人大噴鼻血,就連侯佩岑看到也直呼「太犯規」。  
    2020/05/07 14:52
  • 全民瘋洗手舞 侯佩岑、賈靜雯接棒「抗疫」

    防疫最重要的步驟除了戴口罩,就是勤洗手了。搭上近期最洗腦的韓國歌曲「AnySong」,改編成「洗手舞」,交通部長林佳龍跟風,還點名總統蔡英文接棒挑戰,演藝圈明星們也沒落後,賈靜雯、侯佩岑都接力挑戰,提倡洗手的正確步驟!
    2020/04/03 11:57
  • 車展裝潢破億! 車模小侯佩岑秀115cm長腿

    新車大展第一天,吸引不少車迷到場,除了看車款之外,車商也砸重本,打造體驗區跟VIP休息空間,在二樓有整片落地窗,不用人擠人鳥瞰會場,另一家業者花上千萬,營造空中花園,VIP能在這交車跟訂車,現場也有網友票選的車模,其中暗藏許多明星臉。
    2019/12/28 12:41
  • 結婚8年首曬一家4口!侯佩岑正面同框老公「睡衣亮相」

    從新聞主播轉戰演藝圈的40歲甜心女神侯佩岑,8年前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Ken黃伯俊,婚後陸續生下2子Ian和Ethan。鮮少公開家庭生活的她,昨晚(24日)平安夜首度曬出一家4口的全家福照,掀起熱議。
    2019/12/25 12:38
  • 分手後拒談周杰倫! 侯佩岑「封口背後內幕」曝光

    42歲女星侯佩岑從甜心主播轉戰演藝圈多年,當年最為轟動的就是和天王周杰倫的戀情,兩人分手後,如今都已另組家庭。昨(23日)有媒體報導,侯佩岑原本分手後,被媒體問及這段戀情十分大方,不過卻遭扭曲成消費舊愛,才決定封口。
    2019/12/24 17:30
  • 侯佩岑介入霍建華三角戀 隔6年重返銀幕

    侯佩岑難得重返大銀幕,在兩岸合拍片《大約在冬季》裡,與金馬影后馬思純有對手戲。雖然六年前曾經客串過《聽見下雨的聲音》,不過這次的角色有關鍵戲份,晉升為女配角,讓她用心準備,還在片場裡刻意和馬思純保持距離,相當入戲。
    2019/12/2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