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侯佩岑 結果共553筆

  • 孫芸芸超狂豪宅曝光!超夢幻迴旋樓梯 絕美海景在家看

    被譽為時尚指標的「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高挑身材+一雙大長腿,再配上精緻的五官,讓即使已經40歲、生過2個小孩的她仍像個少女一般,超令人羨慕。由於兒女都在澳洲讀書的關係,孫芸芸一家也陸續在澳洲置產,而她時不時就會在Instagram上分享居家環境,近日孫芸芸公開了一組自己在澳洲豪宅的內部開箱照,超美的居家佈置真的宛如時尚大片場景,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31 22:45
  • 淡出19年仍奪冠!PTT戰翻「最正女主播」 鄉民狂推她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引起關注,他認為,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單論顏值部分,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顏值斷層」,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他最後提問鄉民,「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
    2023/01/28 10:12
  • 「小侯佩岑」D上圍炸出!認了愛上大咖男星 直播年賺百萬拚買房 

    Up直播旗下人氣直播主媛熙甜美亮麗,從事直播工作至今2年,身為直播公務員的她,粗估坐擁7位數年薪,可說是「自己年終自己賺」,孝順的媛熙要拿這筆錢回饋家人:「薪水除了可以負擔自己、也可以給家裡生活費 ,希望能在30歲前買到房子!」
    2023/01/20 10:44
  • 44歲侯佩岑爆「懷第3胎」?無預警甜曝喜訊:都老公處理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嫁給金融界高層黃柏俊,結婚11年育有2子相當幸福;怎料,侯佩岑7月爆出「懷孕照」,肚子竟些微隆起,昨(14)日回應,並曝光重大喜訊了!
    2022/12/15 09:11
  • 影音/王力宏甩婚變復出侯佩岑力挺 她再揭小S婚姻現況

    2022/12/14 18:43
  • 王力宏甩婚變復出開唱! 李靚蕾閨密侯佩岑力挺:他的才華有目共睹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因家務風波讓人設崩壞,這一年來都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本月6日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驚喜宣布王力宏要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身為李靚蕾閨密的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也大方祝福王力紅演出順利,「力宏的才華有目共睹,當然很祝福」。
    2022/12/14 16:36
  • 侯佩岑證實「老公甩2千萬年薪離開花旗」 大爆私密床事再揭新動向

    女星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她相當要求睡眠品質,尤其自己手腳冰冷,很注重床組的材質,因此以自身感受推薦好的產品給大家。侯佩岑習慣晚睡,時常被3C產品的藍光影響睡意,決定睡前給自己3、5分鐘的聊天時光,緩解太嗨的情緒,也不忘大爆老公私下的床上習慣,讓她相當難適應。
    2022/12/14 15:48
  • 吳慷仁曝19歲青澀往事!親眼見「侯佩岑本尊」 反應超真實

    Netflix影集《模仿犯》今(12)日舉辦記者會,吳慷仁、庹宗華、姚淳耀、江宜蓉及侯彥西合體亮相,吳慷仁提到19歲曾在電視台擔助理導播,雖然不時被導播飆罵,但覺得在電視台工作很光榮,尤其親眼見到主播們,他透露:「當時看到侯佩岑,都會發出『哇!』的讚嘆聲,她真的好美!」也笑說在電梯碰到穿豹紋的張雅琴,內心也忍不住「哇」,被對方強大氣場給震攝。
    2022/12/12 20:04
  • 影音/吳慷仁曝19歲見過侯佩岑 遇豹紋裝女主播驚呼:哇嗚

    2022/12/12 18:27
  • 侯佩岑長髮沒了!衝動公開新造型「超像林月雲」 忍一天鬆口:沒捨得

    侯佩岑主播出身,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之後跨足節目主持,一直都保有長髮造型的她,昨在社群上曝光的自己耳下短髮新造型,有網友直呼短髮的她看起來跟媽媽林月雲很像。侯佩岑貼出短片,表示:「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片中她摀住嘴巴,表情驚訝,雖是短髮但仍有大波浪,看起來一樣很有氣質。事隔一天侯佩岑今(15)日發文表示:「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
    2022/11/15 15:40
  • 侯佩岑才爆懷第3胎!無預警曝「甜蜜喜訊」:感恩有你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與金融界高層黃柏俊結婚11年,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她7月私下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沒想到,侯佩岑今(12)日真曬出喜訊!
    2022/11/12 12:32
  • 44歲也不輸妹仔!侯佩岑「0眼妝赤裸入鏡」羞喊:很新鮮

    女星侯佩岑擁有亮麗的外型、清新的氣質與流利的口條,早在擔任主播時期就受到高度關注,轉戰演藝圈後更是表現亮眼,被譽為「台灣第一甜姐兒」。近日她大膽嘗試新造型,以幾近素顏的狀態入鏡,皮膚吹彈可破,展現不輸年輕女孩的44歲凍齡美貌,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某些角度和影后章子怡有幾分神似。
    2022/09/04 13:45
  • 侯佩岑疑懷第3胎!「腹部隆起」飄孕味 網狂猜測喊恭喜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結婚11年,與丈夫黃柏俊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不知道是否好事近了?侯佩岑近日私下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甚至有網友直喊恭喜。
    2022/07/21 23:23
  • 康茵茵砸40萬整牙「撞臉侯佩岑」爽翻! 凍卵11顆拚龍鳳胎

    康茵茵今(9)日出席生殖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喜愛小孩的她目前單身,她在今年農曆年凍卵11顆,打排卵針讓她最害怕,透露有次掙扎10分鐘才下手,一打完針就大哭,大嘆:「女生為什麼要經歷這一些?要幫人生買個保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那個人,共組家庭。」
    2022/07/09 18:17
  • 婁峻碩穩交女友焦凡凡考慮凍卵 不急學瘦子「生小孩是大事」

    歌手婁峻碩今(7)日與侯佩岑出席資生堂150週年記者會,他身穿一襲紅色西裝,相當有氣勢,而她也大讚侯佩岑今日「深V開到肚臍」的穿搭非常漂亮,嘴甜地說:「Patty姊看起來大概18、19歲而已。」至於侯佩岑與女友焦凡凡誰比較漂亮?婁峻碩笑說:「當然是Patty姊,絕對可以跟凡凡交代,她是女神,真的很驚豔。」
    2022/06/07 20:37
  • 侯佩岑辣爆「深V開到肚臍」 談S汪婚變風波:會給祝福

    女星侯佩岑今(7)日與歌手婁峻碩一同出席資生堂150週年記者會,她以一襲紅底白點的復古洋裝亮相,胸前領口開到肚臍,大露事業線,展現十足誠意;被問到老公是否會擔心她的穿搭?侯佩岑笑說:「他不會啦,但是我今天的服裝就是以時尚為主,派對得宜的服飾,保護措施黏緊就好。」不吝嗇展現好身材。
    2022/06/07 20:19
  • 小S結婚17年!突喊「不愛這樣的生活」釣出侯佩岑送暖

    主持天后小S與老公許雅鈞2005年結婚,攜手走過17個年頭,育有3名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28)日深夜突然喊道:「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看到枕邊人呼呼大睡更是動了怒氣,不僅引起粉絲高度關注,也釣出同為人妻的侯佩岑溫馨送暖。
    2022/05/28 11:38
  • 頻被指臉變了!43歲侯佩岑零修圖照曝光 網驚:太離譜

    女星侯佩岑去年(2021)和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提起媽媽過去的不倫情史,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沉寂1年多,候佩岑近來積極復出,出席多場活動,不過卻被頻指動刀整型,對此她也曬出私下拍攝的零修圖照片,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2/04/09 15:53
  • 侯佩岑揭母林月雲寵孫近況 獻祝福給姐妹大S將約具俊曄見面

    女星侯佩岑今(8)日出席大漢酵素活動,下月將迎來母親節,她大推自己站台的產品,不管是分享給家人或是愛人都是很棒的選擇;去(2021)年她跟媽媽林月雲參與陸綜《婆婆與媽媽》引發不少爭議,她先前接受採訪時坦言花了許久時間才平復心情,今日也特地透露媽媽林月雲的近況。
    2022/04/08 17:40
  • 捲入母親不倫爭端!侯佩岑首露面自嘲「招黑體質」被負評震撼

    侯佩岑第3年接下保健品牌代言,今(23)日與林志穎、林心如同台出席活動,去(2021)年她與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因為媽媽的往日情史引來罵聲,侯佩岑時隔1年公開露面,自嘲是「招黑體質」,坦言:「有震撼到自己,有受傷也有害怕。」
    2022/03/23 18:48
  • 隔16年合體舊愛林志穎!林心如曝他與霍建華「親密關係」

    保健品牌砸下重金找來林志穎、林心如、侯佩岑代言旗下三款科技燕窩系列產品,3人今(23)日同框出席活動,也是昔日情人林志穎、林心如時隔16年再度同台,林心如透露因為老公霍建華,讓兩家私下建立起好交情,林志穎談起林心如夫妻合演《華燈初上》,笑說只看林心如打霍建華那段,還重複看了10次。
    2022/03/23 18:43
  • 侯佩岑沉寂一年多 復工「被問宏蕾」:讓2人圓滿解決事情

    藝人侯佩岑,去年登上大陸實境秀,她的母親重掀過去情史引發爭議,也連累到侯佩岑。她沉寂一年多,今天(23日)復出鏡頭前,侯佩岑對於閨密李靚蕾與王力宏的事,只說希望他們好好的,這時候要讓兩人好好地把「想處理的事」圓滿完成。
    2022/03/23 18:20
  • 甩母不倫情史風波!侯佩岑「秀性感香肩」撩人 復出近況曝

    女星侯佩岑和老公黃柏俊結婚11年,兩人育有7歲的Ian和4歲的Ethan,不過去年夫妻倆因帶著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大陸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卻在節目中提及林月雲的不倫情史,因而爆發一連串爭議,侯佩岑也飽受攻擊。如今沉寂1年多,她將在23日和林志穎、林心如出席代言活動,這也是她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2/03/18 11:11
  • 不滿被李靚蕾封鎖!黑粉出征侯佩岑 痛批「和毒婦為伍」

    歌手王力宏離婚事件隨著他發文道歉,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以及李靚蕾發聲不會提告後,看似告一段落,不過近日陸網風向似乎悄悄轉變,部分網友湧入李靚蕾的社群平台留言,痛批沒有實質證據、明知婚姻痛苦卻不離婚、小作文漏洞百出、不為孩子著想,甚至上綱到政治層面,謾罵是「小日本、詐騙犯」,李靚蕾封鎖惡意留言,使得網友更為不滿,轉往出征和李靚蕾情同姊妹的侯佩岑IG,勸她不要再跟李靚蕾做朋友。
    2022/01/07 09:02
  • 李靚蕾動態曝 悄悄「現身」閨密侯佩岑43歲生日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後,遭前妻指控對婚姻不忠、召妓、不正當男女關係等,王力宏在20日中午終於發出道歉文,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蕾宏之戰」看似告一段落,而20日恰好是李靚蕾閨密侯佩岑的43歲生日,侯佩岑今年生日相當低調,同時寫下:「珍惜、感恩、祝福」,而好姊妹李靚蕾也悄悄「現身」按讚。
    2021/12/22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