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來自星星的你 結果共283筆

  • 側顏殺!鮮肉教授太帥 網友隔空戀愛

    課堂上學生們會注意的不只是書本,還有老師的顏值!湖南大學法學院有位教授的照片被學生上傳微博,因為長得實在太帥,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更令人吃驚的是,這位教授居然是個90後的小鮮肉!高智商配上高顏值,馬上讓人想到《來自星星的你》裡的都敏俊都教授,他更被封為「現實版何以琛」。
    2018/01/18 15:58
  • 韓流燒! 韓化妝品出口值連3年成長逾10%

    韓流全球發燒,不只韓國娛樂產業高燒不退,連韓國化妝品的出口值更是連續3年呈現2位數字成長,像是韓星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所使用的氣墊粉餅,從2008年推出以來已經賣破億個,甚至曾經創下每1.2秒賣一個的紀錄,而研發出這款粉餅的就是南韓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不僅在南韓市佔率超過5成,在亞洲排名還擠下了花王爬上第二,僅次於資生堂,日系韓系兩強相拚,各自的優勢有哪些,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7/07/03 22:01
  • 恭喜!女神全智賢又懷孕了 全面停工養胎

    南韓女星「全智賢」再2012年與金融家老公崔俊赫結婚後,先靠著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及《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翻紅,聲勢登上顛峰,在去年2產下寶貝兒子的她,今日再度開心宣布再度懷上第二胎!
    2017/06/26 09:48
  • 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又有新作品,接拍犯罪動作電影《REAL》,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最新預告也曝光,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右邊頸部有紋身,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上演精采飛踢,帥氣撂倒對手,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
    2017/05/19 11:04
  • 全智賢「吹手套」真能抗老?韓國醫師傳授小撇步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只是帶起一股韓式炸雞配啤酒的風潮,當時全智賢因擔心配不上外星人金秀賢,卯起來用各種方式回春。其中一項用吹塑膠手套的方式訓練肺活量抗老,在當時引起不少女性仿效。雖然之後有醫師認為這種方式會加速老化,但最近韓國節目再次對這種方式進行討論,也有醫師指出,只要剪開手套指尖處,就能調整體內自由基,讓身體循環更好。
    2017/05/17 10:50
  • 1年吃掉8億隻雞! 南韓爆紅炸雞經濟學

    受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韓式炸雞配啤酒這樣的吃法紅遍全球,也帶動南韓本土消費,根據統計,南韓1年可以吃掉8億隻炸雞,在南韓,本土炸雞店要比麥當勞還多,一間網路數據分析公司統計,過去5-6年來,網路上的炸雞文數量一年平均增加33%,而且當人們開心或想慶祝時,網路上的炸雞文就會變多。
    2017/04/11 22:17
  • 年貨大街糖韓國造型味 搭配韓劇熱賣

    年貨大街開賣,攤商走造型韓國風!受到韓劇影響,老闆說有韓文包裝的糖果特別受歡迎,尤其是搭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星星造型糖熱賣。另外還有新款造型巧克力,像是撲克牌或是香蕉造型,能玩也能吃,很多人買來送禮。
    2017/01/13 13:19
  • 不受「限韓令」封殺! 金秀賢上海出席代言

    韓星金秀賢最近到上海出席代言,似乎不受大陸限韓令影響。
    2016/12/09 09:58
  • 返小螢幕 孔劉新戲收視冠軍破有線紀錄

    韓星孔劉睽違4年的韓劇作品《鬼怪》,一播出就打破有線電視台收視紀錄,以6.9%的亮眼成績再度驗證捧紅《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的功力。其實戲裡的角色和其他韓劇有雷同之處,像是長生不老的孔劉就和《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一樣,都活了好幾個世紀。
    2016/12/05 11:18
  • 不到百人! 安宰賢首場粉絲見面會票房慘

    韓星安宰賢因為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在台灣知名度也大增,不過他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卻不到百人捧場,而且這場見面會原本該在11月登場,但可容納3000人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門票售出不到1成,所以活動臨時喊卡,沒想到換到比較小的場地,一樣賣不好,相當尷尬!
    2016/12/04 23:21
  • 韓星安宰賢終來台! 粉絲獻花擠爆機場

    安宰賢在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女主角全智賢的弟弟一角走紅,陸續推出幾部作品都有高收視率,3日早上抵達台灣,就是要來提早準備隔一天的見面會,讓粉絲直呼真的超級期待。
    2016/12/03 16:15
  • 《野蠻女友》再合體! 車太鉉客串《藍色海洋》

    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收視率第二集一度下滑,但在劇組釋出導演版奇招後,第三集止跌回升,第四集又有新花招,找來曾和全智賢合作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還有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全智賢好友的福子洪真卿也來,友情客串還有特別安排的橋段,讓新的一集充滿驚喜。
    2016/11/25 12:56
  • 安宰賢確定下月來台!長待寶島4天3夜

    韓國大勢男演員安宰賢,確定12月4日登台,將在台灣待4天3夜,好好跟台灣粉絲相聚!其實,安宰賢原訂在11月初來台舉行見面會,但直到見面會前幾天,因為主辦單位失誤而臨時取消,讓粉絲非常憤怒。今日(21日)傳出好消息,他確定12月4日來台,訪台行程更增加到4天3夜。
    2016/11/21 23:53
  • Note7出包停產!曾置入韓劇 這下糗了

    三星Note7爆炸意外頻傳,南韓總部宣布永久停產,其實過去韓國手機,都在韓劇中頻繁置入,從《繼承者們》的Note2,到《來自星星的你》的Note3,千頌伊的粉紅手機賣到斷貨,還有《太陽的後裔》,都能看到三星手機置入。但尷尬的是,剛下檔由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常出現Note7畫面,如今手機出問題停產,恐怕讓這些幫忙促銷的明星感到很糗。
    2016/10/12 11:32
  • 贏過宋仲基!金秀賢榮登韓男演員片酬冠軍

    歐巴的魅力無法擋!到底哪個男演員「吸金」功力最強呢?韓國媒體日前就比較韓國大勢男演員,他們拍1部戲(20集)的價碼,並公布片酬排行前5名。因《太陽的後裔》近年爆紅的宋仲基竟只拿下第4名,跟李鍾碩齊名、贏過金宇彬,而大家關注的冠軍,就是「都教授」金秀賢!
    2016/09/20 23:48
  • 李敏鎬、全智賢合拍韓劇 遠赴西班牙取景

    男星李敏鎬和全智賢,最近為11月將上檔的新戲《藍色大海的傳說》,前往西班牙拍攝,兩人穿著淡藍色情侶裝,李敏鎬還得打壞人,保護全智賢,這次全智賢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加上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也讓粉絲期待度超高。
    2016/09/19 10:59
  • 金秀賢同父異母妹出道 遭酸「別在消費他」

    南韓演員金秀賢出演過多部高收視的韓劇,包括《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在韓國擁有超高知名度的他深受觀眾喜愛,而他「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同樣也在演藝圈闖盪,卻屢屢被酸「利用金秀賢出名」讓她超受傷。
    2016/09/13 17:04
  • 金宇彬、金秀賢撞景? 2韓劇拍「長蛇島」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竟然跟《來自星星的你》撞場景了嗎?因為他們都在韓國的長蛇島取景,而且特別的是在那邊拍攝的戲份都非常的虐心,同樣都要求女主角走開,雖然看似是一場留下不好回憶的場景,不過優美的風景讓當地的詢問度居高不下。
    2016/08/01 17:16
  • 全智賢產後3個月復出 身材苗條像沒生過

    2013年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人氣暴漲的南韓女星全智賢,從去年懷孕後就全面停工專心安胎,直到今年2月迎接寶貝兒子到來,1日是她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已經迅速恢復苗條身材讓網友大吃一驚。
    2016/06/02 12:31
  • 山寨「星星」 懸疑愛情劇《我的奇妙男友》爆紅

    大陸網路劇《我的奇妙男友》以黑馬之姿爆紅,播出至今大破15億播放量,描述小明星愛上基因突變不死人的故事,讓人馬上聯想到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找來南韓超級男模金泰煥,加上大陸女星吳倩的甜美氣質,兩人被形容是「逆天般的顏值」,加上帶點懸疑的浪漫愛情,立刻讓年輕少女粉絲淪陷。
    2016/05/24 17:18
  • 雖然他是飯店社長,卻很寂寞...

    《太陽的後裔》、《信號》、《來自星星的你》、宋仲基、金秀賢…韓流一波接著一波,看日劇、追日星似乎變得很寂寞孤單(除了去年木村大神來台掀起熱潮之外),連PTT討論的聲量都沒有韓國版熱烈。
    2016/05/17 21:54
  • 安宰賢首透露結婚理由 理由閃瞎眾人

    韓國最近出現了一對佳偶戀人,那就是曾經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以及拍攝《流星花園》爆紅的具惠善,2人是相差3歲的姐弟戀,預計在下週6娶回美嬌娘,安宰賢也難得在節目裡透露非娶不可的理由。
    2016/05/11 13:14
  • 【太陽超吸力】就是要宋仲基!魅力無限惑粉絲

    因《太陽的後裔》爆紅,享有超高人氣的宋仲基,將擔任韓國觀光宣傳大使及2016韓國觀光宣傳電視廣告代言人,負責將韓國推廣到世界各處,期望吸引全世界的韓流粉絲造訪韓國。
    2016/04/13 21:05
  • 政大教授嗆:撕開韓國人的真面目!

    「我就是要撕開韓國人的真面目!我們要看的是在華麗外表下,韓國的真實面貌,以及在處處追求第一的大國夢下,韓國的實際樣貌。」政大教授蔡增家開宗明義地表示:「韓國是個很重視門面的國家,比起日本的小心翼翼與台灣的差不多態度,韓國人雖然個性大剌剌的,卻是最在意頭銜與外表的民族。」
    2016/04/11 22:20
  • 【太陽FANS】為什麼我們都看太陽的後裔?

    「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我想跟你上演愛情劇,既然毀了兩輛車,就再毀掉一個口紅吧!」「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只能擔心我一個」「聽到妳的回答,我才能替妳擦眼淚啊!」⋯聽到這些話是不是心都融化了?尤其是酷帥英挺的軍裝花美男深情地訴說著,應該沒有女人能逃得出他的情網。
    2016/04/04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