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雖然他是飯店社長,卻很寂寞...


發佈時間:2016/05/1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太陽的後裔》、《信號》、《來自星星的你》、宋仲基、金秀賢...韓流一波接著一波,看日劇、追日星似乎變得很寂寞孤單(除了去年木村大神來台掀起熱潮之外),連PTT討論的聲量都沒有韓國版熱烈。

其實日劇拍攝的精緻度、劇本的細膩刻劃、題材的豐富多變與情節的簡潔明快,向來是最獲得讚賞的部份,也是韓劇比不上的地方。身為資深日劇迷,當然要為日劇說說話,推薦幾部值得觀看的2016春季日劇。

根據松田奈緒子漫畫改編的《重版出來!》應該是本季首選,曾獲「工作類漫畫排行榜」第1位的人氣作品,描述漫畫作者與出版界的實況與辛酸,影后黑木華、小田切讓、坂口健太郎主演。日劇版每集都有感動熱血的段落,明明只是淡淡的情節、台詞、表情與動作,卻讓人每次都看到忍不住熱淚盈眶,哭得泣不成聲。還有一大亮點,帥翻的小田切讓,整個辦公室都是他的伸展台呀!

女神中谷美紀與藤木直人合作的《我並非不能結婚,是不婚》,才色兼備的女醫生卻是結婚市場的戀愛弱者,不得已只好向毒舌抖S餐廳老闆討教如何從戀愛危機中脫身奮鬥。氣質外貌依然出眾的中谷美紀,精湛演技精準詮釋Around 40獨身女子的孤傲自負與矛盾心態,這個喜歡躲在家看漫畫的宅女,比筱原涼子的大人女子更傳神。藤木直人的熟男魅力、不搞笑的德井義實變很帥、可愛的妖精男子瀨戶康史,各有特色與吸引力。

《是寬鬆又怎樣》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演出3個生於寬鬆世代(1987年後出生)的男子,各自面對生活難題,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以敏銳觀察力及獨特幽默感,創作出社會派人情劇。岡田將生從《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與《不便的便利屋》開始化身衰尾道人,越倒霉反而越有喜感;從本劇與《MOZU》、《Siren》可看出,真人版「服部平次」松坂桃李的演技可塑性極大;史上最幼齒的影帝柳樂優彌,更是帶動整齣戲的氣氛與進展,演技實力名不虛傳。

大野智在《世界上最難的戀愛》是個傲慢幼稚、養魚拍蘑菇照的寂寞飯店社長,秘書小池榮子、司機杉本哲太與競爭對手北村一輝,一起協助他追求心儀的波瑠。首次演愛情戲的大野智表現出笨拙、期待又傲嬌的樣貌。雖然小池榮子的秘書演得很棒,但常會不自覺想到《王牌大律師》與生瀬勝久呀(敲頭)!

2部律師戲《99.9刑事專門律師》與《Good Partner無敵的律師》收視都不錯,雖然推理劇情不夠濃,可以輕鬆愉快的觀劇。松本潤與竹野內豐比帥,演技派香川照之、岸部一德、國村隼是稱職綠葉,有他們就足以鎮住整齣戲,杉本哲太從司機升官為整天相親的律師,也是會讓人出戲的笑點。

當然,本季好看的日劇絕不止與此,就算前幾季的日劇,也是超級精彩的啊(《Border》也是神劇呀~)!日劇迷,快回歸吧!別讓飯店社長大野智太寂寞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谷美紀#岡田將生#黑木華#藤木直人#松本潤#大野智#坂口健太郎#重版出來#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