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使用者付費 結果共183筆

  • 人有三急!遊客怨借廁所要收30元 店家揭真相超心酸

    人有三急,到觀光景點遇到店家借廁所要付費,到底合不合理呢?有網友PO文表示,南投縣埔里鎮知名景點虎頭山山頂沒有公廁,因此他到附近店家借廁所,結果卻被業者收取30元,讓他氣得上網抱怨,不料「抱怨文」一出卻遭其他人打臉,認為使用者付費,店家也沒有義務要出借廁所給遊客。
    2018/05/08 23:46
  • 吃飯被收「筷子費」 他結帳怒譙:要我用手吃?

    使用者付費理所當然,但有人到參加用餐最後結帳時,卻被加收「筷子費」,讓他傻眼怒譙「要我用手吃」?
    2018/02/23 17:17
  • 使用者付費! 高公局擬對國道馬拉松收費

    為落實使用者付費,交通部高公局規劃,最快今年就會對國道馬拉松主辦單位收費,擬單向每公里、每小時收新台幣1200元。
    2018/02/02 18:09
  • 「上大號要收錢」合理嗎? 網友:使用者付費

    出門在外急需使用上廁所,但遇到收費廁所到底該不該付費?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組照片,老舊的化妝間竟公告「上大號要收錢」,原PO不禁詢問「合理嗎」,讓這篇貼文引發熱烈討論。  
    2017/12/11 00:12
  • 超商喝咖啡看免費報紙 奧客辯「瀏覽新聞」惡言嗆店員

    台灣的便利超商密度是全球之冠,不少常會到店內消費,甚至是購買報紙,但有人就是喜歡看「免費」的!有網友分享日前到商買東西時,看到有男子買了咖啡後,就在店內附設用餐區,拿起報架的報紙免費看。店員好言制止,不料對方竟稱自己只是「瀏覽新聞」,還口出惡言嗆店員和老闆「空古力」。
    2017/12/10 16:49
  • 高山搜救採「使用者付費」 苗縣最快年底上路

    苗栗縣議會今天三讀通過「苗栗縣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明定登山活動規範及罰則,若在特殊管制山域發生事故搜救,將採使用者付費,最快年底上路。
    2017/12/08 13:59
  • 清境高空步道收費 林明溱:依法辦理

    南投縣議會今天召開縣政總質詢,縣議員質疑清境高空觀景步道收費合法性。南投縣長林明溱說,依法研擬收費辦法,且使用者付費是社會趨勢。
    2017/11/23 17:52
  • 最牛霸佔!一停5個月 逾8萬元停車費未繳

    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但如果碰到民眾惡意不繳費,真的沒轍嗎?桃園市出現了一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已經超過5個月,積欠費用達8萬多元,厚厚一疊繳費單就夾在雨刷上,但車主始終沒移車也沒繳停車費,統計六都被積欠的停車費超過上億元。
    2017/11/03 13:02
  • Kbike試營運半年 11月起收費

    上路半年的金門縣公共自行車Kbike今天起收費,每半小時新台幣10元;但持有縣民卡的民眾前4小時免費。縣府觀光處長陳美齡表示,收費在落實使用者付費,並照顧縣民。
    2017/11/01 14:31
  • 54景點將收觀光保育費 商家憂衝擊生意

    基於保育環境、避免生態惡化,觀光局公告觀光保育費收費辦法,未來國內54處觀光景點將收費,收費標準按照旅客人數收取30到200元不等,人數越多的景點費用將越高,有遊客認為本來就該使用者付費,不過也有人認為未來大家就不敢外出遊玩了,商圈業者也大吐苦水、擔心衝擊生意,不過觀光局強調,將會按照淡旺季、國籍、與假日而有差別定價,未來這些費用也將轉作教育宣導跟觀光保育。
    2017/10/16 22:43
  • 出遊變貴! 風景區最高擬收200元保育費

    連假出遊,部分觀光景點會因人潮眾多,導致遺留大量垃圾,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交通部回應,將首創「觀光保育費」,未來觀光地區、風景特定區、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地方政府可向旅客收取30到200元,不等費用,預計今年底公告上路,但收不收,將由各區主管機關決定。
    2017/10/07 12:46
  • 最低價2500!北市788處公園 將收使用費

    為了落實使用者付費,北市府擬定未來全市788處公園、綠地、廣場,舉辦非營利活動,除了原先就要繳交保證金外,還須加碼支付使用費,最低價2500元,並視使用面積追增費用,像是士林常見的天母生活市集,未來一天下來可能就要支付1萬2的場地費。
    2017/09/07 17:03
  • 好孩子別學! 網友傳授免繳停車費神招

    使用者付費,車主停收費停車格都應該要憑單繳停車費,但國外有名女網友在Twitter傳授免繳停車費的神招,教大家如何偽造停車繳費單。
    2017/08/10 12:07
  • 看好國內環境 業者組電動車計程車隊

    看好台灣的電動車環境越來越成熟,台北有業者組成電動車的計程車隊,初期以會員制鎖定高階客層,業者認為目前台北市和新北市的充電站已經足以營運計程車,期待中南部的充電站也能越來越多。工業局強調,目前充電都是免費,很多業者覺得無利可圖,就不想投資充電站,未來必須建立使用者付費機制,整個環境才會更完整。
    2017/08/04 20:13
  • 北市動物收容費9月調升 最高漲至萬元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市府日前核定不續養動物收容費由新台幣2400元,分別提高至4800元和1萬元,預定9月施行。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認為動物收容費應落實「使用者付費」,要求市府提高收費標準,才能減少收容壓力。
    2017/08/02 17:24
  • 慢半拍!oBike占機車格 北市研擬「專法」因應

    oBike風波延燒,台北市大安區有里民不安oBike亂停放,甚至占據機車停車格造成困擾,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火燒屁股了才來處理,但已經研擬相關措施,計畫採取「使用者付費」方案,然而新北市認定oBike是租賃車,違停就開罰拖吊,已經拖吊1700多台車,對此業者質疑新北市作風,本周將提起訴願自救。
    2017/07/11 13:18
  • 從生態綠舟開始 宜蘭4大風景區將收門票

    每到假日,宜蘭各大風景區幾乎是人潮爆滿,為了能夠略為限制人潮數量,也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因此7月1日從生態綠舟開始要收門票了!外縣市遊客每人30元,設籍宜蘭縣的縣民則不用錢。另外包括親水公園、南澳農場、清水地熱,也都將逐步收取場地清潔維護費。
    2017/06/30 13:04
  • 「別想要我付!」大欺小 洋男爆毆10歲廁所收費員  

    許多國家的廁所都是需要收清潔費的,若是不願付費上廁所的話,可以另外尋找免費公廁。泰國近日傳出一起遊客想上「霸王」廁所,爆打年僅10歲的收費員。
    2017/05/18 10:46
  • 北市路邊車格收增5億 議員轟:車位仍難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使用者付費」,光是這2年,台北市的路邊收費停車格就從原本的2.5萬格激增到4.6萬格,停車費收入增加5億元,只是議員質疑,北市車位仍一位難求,到底錢用去哪裡?對此,北市停管處表示都有持續增建停車場,預計3年內能再增加1600格停車格。
    2017/05/16 11:53
  • 慣犯?男搭霸王車 司機酸「靠這奧步不愁吃穿了」

    使用者付費是很正常的事,不過竟有一名男子「不付錢就下車」,甚至理直氣壯表示「我沒有錢下次再付」行為讓司機相當傻眼,當司機更進一步要男子付錢時,男子還反嗆「我沒有錢,不要煩我!」氣得司機公佈該男子搭霸王車的惡行惡狀,表示「靠這奧步就可以不愁吃穿了啊!」
    2017/02/07 12:12
  • 免費停車成霸佔!賣場祭出高收費抵制

    台南有大賣場貼出公告,說明停車者必須要滿350元才能免費停車,否則就得付1小時100元的停車費,就有民眾覺得太貴而PO上網,業者解釋因為附近車位少,許多民眾為了方便,買了飲料或是小東西,一停就是好幾天,霸佔車位,影響其他顧客權益,才會改採收費制。
    2017/02/05 17:32
  • 傳漲價!學生怨使用體育館設施 恐多付錢

    學生使用校內體育館設施也要付錢!因為場地維護,水電費等都要錢,所以包括台大、文大、成大、交大都訂出價格,如果不是校隊或是上體育課,像台大籃球場租用就要1800元,若是校外人士租借,高達6000元,另外文化大學體育館1小時3250元,學生說使用者付費可以理解,但價格太高會對學生造成負擔。
    2016/11/12 17:40
  • 紀錄片《洪水來臨前》:討好選民沒人敢徵碳稅

    擔任聯合國氣候變遷和平大使的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透過全新紀錄片,告訴你氣候變遷的真實案例,不過重要的是現在我們該怎麼做呢?有人提議,開徵「碳排放稅」,使用者付費,也許能讓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帶您搶先看,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獨家合作,《洪水來臨前》。
    2016/10/28 23:32
  • 陸生納保 李茂生:讓外籍生安心就讀不值得嗎?  

    中國學生在台就讀能不能納入健保,爭議多年!而總統蔡英文昨(24日)拍板中生納入健保,來台就讀的中國學生,但採使用者付費,要全額自付,最快明年實施。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也在臉書發表看法:「花一點小錢,讓外籍生能夠安心地在台灣就讀一事,難道不值得嗎?」
    2016/10/25 16:44
  • 公益活動挺假?柯擬對小巨蛋公益檔加租金

    北市府曾經打算調漲小巨蛋場館租金,引發音樂界強烈反彈,最後喊卡,不過市長柯文哲依舊沒放棄從小巨蛋下手!北市府把腦筋動到小巨蛋每年70天的公益檔期上,打算從108年開始,連公益檔期活動也要支付20%的場地租金, 挨批搶錢搶過頭,但柯文哲認為「使用者付費」很正常,而且不是免錢才叫公益,堅持「收費才能解決複雜的政商關係」。
    2016/10/01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