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使用者付費 結果共183筆

  • 回歸老派?不甩交友軟體 美國Z世代:都是假的!

    萬物皆漲當下,讓英國興起DIY新娘的風潮,也就是親自動手做一些工藝,包括設計花束,就連結婚蛋糕,也挑選較便宜的復古款式,以降低婚禮所需開銷;同樣精打細算,卻令外界感到訝異的,則是美國的Z世代,因為當中大多數年輕人,越來越不甩網路交友,也讓約會軟體業者正想方設法,推出各類新型態約會方式,吸引這票年輕人「使用者付費」!
    2024/03/26 19:51
  • 陸宿舍洗澡要花錢?交換生認「使用者付費」 這1國家也照收

    看到有人出國到外地讀書會感到羨慕嗎?有時候不一定是我們看到的這麼便利!有一名網友看了台陸宿舍對比的影片後大吃一驚,發現大陸宿舍洗澡竟然要付費,每次使用的金額大約是1塊錢人民幣(約等於台幣4元),並表示在台灣真的很少見。貼文隨即引發網友們討論,而也有日本留學生站出來表示這很常見「日本也有喔,一次200日幣可以用10分鐘,另外還有公共澡堂,可以泡澡的那種,一次300日幣」。
    2023/12/18 12:22
  • 租房半年「全在用汙水」!水管爆誤接馬桶 情侶險成生化人

    「使用者付費」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無論是生活上的任何事情,若是在「沒有正常繳款」的情況下仍能夠使用,就該留意是否有異狀發生;中國大陸北京一對情侶透露,兩人在外租房半年多後,意外從「察覺自己沒繳水費」的細節,發現長期以來使用的水源竟全是大樓汙水,雖然還沒有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仍是讓兩人的身體健康「狀況百出」,整個無奈到不行。
    2023/11/25 17:43
  • 串流平台吃相難看?他怒批「家庭方案」新規範 過來人曝1招解套

    隨著科技越趨發達,串流平台的興起受到大假家的喜愛,而民眾也可以選擇花錢去解鎖平台所提供的訂閱項目,享有更多特權。而有網友就表示現在訂閱的專案規範限制越來越多,這些影音串流平台是不是「越來越貪心」。
    2023/11/22 15:48
  • 台東小野柳及加路蘭停車場 11/20開始全天收費

    為落實使用者付費原則,台東小野柳(富岡地質公園)、加路蘭遊憩區二處景點停車場從11月20日起開始正式收費。收費標準分為假日及非假日兩種,並且改成全天24小時收費,以每8小時一次計次收費,避免有遊客將車輛整晚停在園區內佔位,增加停車周轉率。
    2023/11/11 12:17
  • 狂借YouBike拚造勢!柯文哲陣營挨轟害借嘸車

    選舉到候選人拚陸戰「花招百出」,像是民眾黨就有招募「夜騎隊」,卻引來臉書粉專不滿,想要租借Youbike卻沒車,都被柯文哲的團隊借走了,痛批剝奪市民權益,對此柯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一切都是「使用者付費」,更反指其他陣營候選人也都會騎YouBike競選。
    2023/10/19 18:30
  • 男搭北捷耍帥「跳圍籬」逃票 遭逮罰1500元

    搭捷運,使用者付費是基本常識,但有一名男子卻想耍帥逃票,迅速跨越圍籬,接著裝沒事離開,甚至他的友人還在旁錄影,行徑相當離譜,結果被站務人員逮個正著,北捷表示,這是發生在市府站東側付費區,男子翻越圍籬,需要支付50倍違約金,代價是被罰1500元。
    2023/10/11 13:19
  • 機車行「借打氣」收50元!老闆怒喊1理由 3萬人激辯戰翻

    台灣機車普及,密度高到幾乎可以說是世界之冠,負責維修保養的機車行更是不能少,一般機車族若發現車輪漏風都會就近找個機車行補個氣,不過打氣需要付費50元的話,你還願意去嗎?心北市某家機車行就貼出公告宣布打氣收費,引起上萬網友關注討論,兩派人激辯戰成一團,老闆也親自答覆公告收費的原因。
    2023/08/22 21:41
  • 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共享帳號,鼓勵共用者付費啟用新帳戶或成為既有帳戶的額外成員。為了讓共用者無痛轉移個人資料,Netflix即日起開放全球會員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
    2023/07/13 09:50
  • 健保新制上路「霧煞煞」 民眾:怎麼比以前貴?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昨天上路,到大醫院領藥或是急診,費用都有調整,不過有民眾似乎還是不太清楚,付費完才發現變貴了。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受訪表示,其實已經宣導很多了。另外健保署統計,去年的交通事故件數,和健保支出總額創新高,專家表示,應該要落實使用者付費,提高汽機車的強制險金額。
    2023/07/02 12:58
  • 收費格「畫2週又塗銷」A、B車占位 民眾:不合理

    有北市木柵居民發現,住家巷弄的收費汽車格,才畫設兩週就又馬上被塗銷,本來能大家公平停放,使用者付費,但現在又恢復成,被特定住戶占用的情況,而且還用AB車方式占位,一輛開走,另一輛就卡在中間,引發民怨,對此停管處表示,將到現場會勘規劃整條巷子。
    2023/05/25 19:39
  • 休息站車位要收錢?他建議強制收費避免佔用 網批:毫無意義

    對於經常南來北往的駕駛,使用高速公路可說稀鬆平常,如果開長途想要休息,那休息站提供的餐點以及需要上廁所的需求都可以滿足,不過就有網友表示,休息站是不是應該回歸使用者付費原則,否則休息站維護費該從何而來?並提問:「現在雖然免費,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進去休息,所以休息站的停車格至少1小時收10元,可以避免占用情形,如果有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這樣的辦法似乎對大家都有利?」
    2023/04/14 12:22
  • 「珍奶、貓」都幫找! 台鐵運送遺失物「明年收費」

    不少人搭乘台鐵,會不小心把隨身物品,遺留在月台或列車上,台鐵平均每個月撿到上萬件遺失物,但有時幫旅客安排,送回指定車站,最終卻沒來領,一來一往都是花費人力跟時間,因此,台鐵將改採使用者付費制度,遺失物若要配送到指定車站,10公斤以下、300公里以內,規劃可能收取35元,預計明年第一季上路。
    2022/12/24 19:43
  • 遭討避孕環費用!前男友嗆「使用者付費」 網揪疑點掀論戰

    情侶之間若是金錢觀不同,恐怕容易為此爭吵。一位女網友就抱怨前男友,交往時計較花費就算了,他還常叫外送,導致月底就喊窮,最扯的是兩人吵架分手後,男方竟向她討避孕環的錢,更嗆「使用者付費」。不過貼文一出,反倒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2/12/08 05:46
  • 以價制量!遊客多破壞生態 小琉球將收保育費每人60元

    屏東小琉球,是最近幾年國內最夯的旅遊地之一,假日超過萬人登島,製造不少垃圾,在地業者百人集結大動員,分成水底水面和岸邊部隊,大規模淨灘,而為了以價制量,明年初開始,杉福漁港和漁埕尾兩個地點,將先試辦收費,使用者付費概念,業者和遊客大都覺得合理。
    2022/10/25 18:11
  • 公婆情勒「新房免費給小叔住」 神隊友這句網讚翻

    自己的房子不想給家人住很自私嗎?有網友抱怨,自己和老公在婆家附近買了新房,公婆竟要求他們「給弟弟住」,但是房貸是自己在繳,她當場回絕,先生也很給力,直言「要住就是要付錢,使用者付費很正常」,想不到竟引來公婆批評,說他們瞧不起小叔。這讓原PO不解,到底是公婆的問題,還是自己真的太自私?話題引起討論。
    2022/10/23 05:25
  • 公廁比照國外收費可行?網一面倒贊同:本就該使用者付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提出要在「公廁廣設免治馬桶」的政見,引起民眾熱議,有網友就表示荷蘭阿姆斯特丹有付費公廁,使用完就會自動清洗,好奇國內公廁也改為付費的話,大家是否願意,文章曝光後也引來多數網友贊同。
    2022/09/06 23:50
  • 指漲電價仍顧民生 民進黨:馬政府調2次衝擊更大

    經濟部今(27)日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會後公布最新電價方案,宣布平均漲幅8.4%,此次針對用電大戶調漲電價,住宅1000度以下等用戶不調整。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這波調整中,住宅用電有97%不受影響,許多工業用電廠商也已表達支持合理調整的意見。台灣民生用電為全球第4低,工業用電排名全球第6低,民進黨支持適度調整電價,以反映實際成本和使用者付費原則,兼顧民生、穩定物價、節約能源與強化電網的目標。
    2022/06/27 18:54
  • 愛蘭甘泉 酒廠停用20年!憂水質省電費要停被嗆

    愛蘭甘泉,有天下第一泉之稱,埔里酒廠用來釀酒,從人工挑水到電動抽水進入水塔,附近里民也來取水飲用。酒廠近20年未使用這水源,考量水質,和抽水電費,原定6月開始,不再供應。不過居民反彈,酒廠政策轉彎持續供應,也有居民認為,使用者付費,可以投幣取水
    2022/05/30 14:17
  • 柯文哲直呼「怪」!5.5萬機車格要收費 停管處說話了

    台灣地狹人稠,隨著需求越來越大,收費的機車停車格也越來越多。台北市交通局先前進行交通會報,表示北市有5.5萬機車停車格將於7月4日進行收費。此舉竟讓一向提倡「使用者付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怪怪的」;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今(15)日詢問相關政策;停管處表示,5.5萬機車格將逐步改採分階段實施收費,待5月向柯報告後,會再對外公告。
    2022/04/15 16:10
  • 拿藥、急診都變貴了!健保部分負擔將調漲 圖表整理一次看

    健保部分負擔調整案將在5月15日起正式實施!調整內容包括門診藥品、檢驗、檢查及急診的部分負擔,健保署署長李伯璋表示,希望透過小幅度調整使用者付費部分負擔,控制不必要醫療支出。
    2022/04/09 15:57
  • 健保部分負擔調整今公告 5月15日正式上路

    健保到今年底安全準備金將不足一個月,衛福部今(8)公告,為了充分落實社會保險公平負擔精神並讓醫療資源能合理分配 ,5月15日起使用者付費部分負擔將調整。 
    2022/04/08 17:36
  • 台南高鐵特定區周邊汽車停車格 2/10起收費

    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歸仁區高鐵車站及沙崙綠能園區周邊因交通量增加,停車格位常一位難求,將從2月10日起實施汽車停車收費,盼提高格位周轉率。
    2022/01/30 12:08
  • 男不滿停20秒收10元停車費開嗆!網打臉:使用者付費

    才停20秒,就要收10元的停車費!有民眾抱怨,日前在台中市某公有停車場停車,且沒有停在格線內,只不過是下車把外套放在後座,時間僅短短20秒,就須繳納停車費10元,他也對此狠酸,「不發財也難」。貼文曝光後,引發眾人反彈,譙翻原PO,「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
    2021/11/26 15:24
  • 快訊/不漲健保費 陳時中:海外歸國就醫要「更公平」

    全民健保會提出調漲健保費率方案,但衛福部長 陳時中明確回應,承諾明年不會調漲保費,但考量使用者付費和公平性原則,部分負擔、慢性病連續處方簽、以及海外國人回台就醫等部分,會稍微調整,至於實質方案還有待討論。
    2021/11/1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