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你幹嘛 結果共125筆

  • 《康熙》夢幻搭檔合體!小S砲火全開 蔡康永竟差點翻臉

    由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自上檔後引起廣大迴響,24日迎來本季最終回,小S將與昔日搭檔蔡康永世紀大合體,當小S盛裝迎接老戰友蔡康永時,卻馬上被吐槽:「你幹嘛穿這樣,很土!」小S則不甘示弱,立馬回嗆:「我今天穿這樣完全是配合你等一下要做的事情OK!」
    2022/02/22 19:11
  • 低頭滑手機突被砍2刀 新莊男驚恐轉身:你為何殺我…

    新北市街頭發生恐怖砍殺案!一名男子因為職場糾紛,今(28)日一時氣不過竟帶著兇刀,騎機車去找仇家理論,豈料半路被他發現對方坐在路邊看手機。下一秒,男子停車持刀衝上前,猛力往受害男的背後砍下去,當時傷者十分驚恐,一面流著鮮血,一面不解道,「你幹嘛殺我!」
    2022/01/28 22:09
  • 你幹嘛抽菸!男酒駕上路被逮 還怪乘客亂丟菸蒂

    高雄一家四口遭酒駕犯追撞後,警方開始酒駕大執法,8天內就抓到535件酒駕案,駕駛們根本罰不怕!另外在鳥松區,也有工人下班後,載著同事一起回家,沒想到後座乘客從車窗亂丟菸蒂,被巡邏員警目擊,意外揪出駕駛酒駕上路,駕駛還大聲責備乘客,為何亂丟菸蒂。
    2022/01/05 11:45
  • 你幹嘛摸我!健身女網紅逛市場遭偷摸腿 錄影蒐證抓狼

    買東西遇上色狼,女網紅錄影蒐證!日前一名健身女網紅,到新北市板橋一間市場逛街,指控遭到一名男子偷摸腿,第一時間氣得拿出手機錄影質問,對方見狀,也立刻拿飲料擋著臉,雖然口中不斷道歉,但下一秒卻突然轉頭落跑,警方事後通知他到案,他才坦承看見對方身材姣好,才會一時衝動,讓被害人憤而提告。
    2021/12/27 13:07
  • 你幹嘛!騎士朝汽車內潑穢物 臭味難消

    新竹一名轎車駕駛14日中午,開車帶著妻小,行經南大路一處巷口等紅燈時,遇到一旁也停下來的機車騎士,他敲了敲車窗,以為是發生擦撞要理論,結果竟是突然被亂潑穢物,車內的人全都嚇傻,趕緊記下車牌並報警,但車裡嬰兒用品全都報銷,就算噴了一堆除臭噴霧,做了兩次大清潔,濃濃的臭味依舊揮散不去,駕駛更擔憂的是,這回潑穢物,下回如果潑酸類液體,後果不堪設想。
    2021/11/16 18:31
  • 你幹嘛!工人抱起小孩 母嚇壞亂打逃跑

    以為小孩要被抱走,媽媽嚇壞了!上個月28日,在新竹竹北勝利八街,附近在進行橋梁工程,有人直接一把抱起經過小孩,嚇到旁邊的媽媽,之後在各大社團還有群組紛紛流傳「有人隨機偷抱孩童」,而且還傳出不只一起。員警獲報後調查,發現原來男子是一名工人,只是擔心小孩走太慢、車流過多,現場又施工容易發生危險,就做出這舉動,不過這不僅嚇壞家長,還涉及強制罪遭送辦。
    2021/11/05 15:08
  • 撞上藍寶堅尼大牛嚇傻了! 下車第一句話:「你幹嘛倒車撞我!」

    看到超跑在路上通常大家都會保持很大的安全距離,主要就是害怕假如不小心發生意外擦撞到的話,將會面臨巨額的維修費用,近日在美國有輛藍寶堅尼Aventador被一輛Audi衝撞後方,大牛的駕駛隨即開始用手機錄影,只見到後方的女駕駛衝過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大聲問他:「你幹嘛倒車撞我!」,這樣的場景也讓大牛上面的乘客嚇傻,幸好旁邊加油站內的監視器把這起車禍發生時的狀況紀錄的一清二楚,Audi駕駛說再多都沒有用了。
    2021/10/08 19:43
  • 挑戰總統大位?陳其邁:高雄人很恐怖 做不好就把你幹掉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4)日上午接受名嘴周玉蔻的專訪,周玉蔻問陳其邁,未來是否會挑戰2024總統大位,陳其邁回答,目前任期只剩下2年的時間,沒去想選舉有關的事物,他強調,當在現在的位子上,就說下個位子要幹嘛,選民都不會喜歡,「誰說幾年後要選什麼,都穩死的!」,陳其邁也表示,「高雄市民很恐怖,做不好就把你幹掉,殷鑑不遠」。
    2021/09/24 12:59
  • 「你幹嘛亂罵人」不滿朋友酒後態度差 竟當街徒手毆打

    這個月16日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南路巷弄內有一大群人當街爭執,還大打出手。警方擔心暴力事件會擴大延燒,趕緊派出快打警力到場,一查發現原來這夥人,彼此之前都有共同朋友,只因為喝醉了,其中3人認為1名張姓男子口氣不好,爭執後爆發衝突。
    2021/09/21 15:59
  • 你幹嘛!陌生男砸垃圾 母推嬰兒車驚逃

    日前新北市一名媽媽,推嬰兒車帶小孩出門,半路卻遇到陌生男子,揮舞垃圾還作勢攻擊,嚇得他們趕緊逃離現場。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平常就愛逗弄小孩,但動作太大,經常嚇到人,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要釐清是單純逗小孩玩,還是故意嚇人。
    2021/09/16 19:48
  • 你幹嘛!男爬牆闖宅遭斥 竟稱鑰匙掉你家2樓

    防疫期間全民宅在家,但還是有大膽竊賊,竟然想爬過圍牆,闖入民宅,爬到一半被屋主發現,竟然還謊稱鑰匙掉在他家二樓,要爬上去拿,甚至還反問,只有婦人自己在家嗎?婦人氣得直說要報警,男子才跳下圍牆離開。
    2021/07/07 13:39
  • 「你幹嘛打人!」社區2住戶夫妻爆衝突出拳還勒脖 怒提告

    昨(3)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處高級住宅大樓,發生住戶衝突。一名蕭先生表示,當時他和老婆、小孩走在社區大樓外,突然有一名婦人一直盯著小孩子看,他問對方幹嘛看他小孩,後來卻被一名藍衣男子靠近毆打,還將人壓在地上勒脖,蕭先生的太太緊急用手機錄影蒐證,拍下整個衝突過程,事後警方趕到場時,雙方已經沒有互毆情事,皆表示要提告。
    2021/07/04 14:50
  • 「你幹嘛逼我車!」 2駕駛當街出拳、腳踹互毆

    昨(29)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與松山路交叉口,發生一起互毆事件,兩名分別駕駛休旅車與轎車的男子,因行車糾紛口角,當街打了起來,互相出拳及用腳踹攻擊,其中一名駕駛的老婆也在旁試圖阻止2人。而轄區警方獲報趕到時,雙方都已經離去,事後通知到案,互相提告傷害、妨害名譽。
    2021/06/30 12:07
  • 你幹嘛!阿伯拉車門偷看 電動車「哨兵系統」全都錄

    一名只穿一件四角褲的阿伯,在停車場拉其他車輛的車門,甚至探頭望車內,讓車主很不舒服,另外還有騎士牽車不慎撞到電動車,甚至有民眾開車門打到電動車的車殼,但這些行為全部都被哨兵系統給拍下來,如果行為更誇張車輛還會發出聲響警告。
    2021/04/14 20:14
  • 陳柏惟「無視台中限水」忙挺新疆 選民氣炸:選你幹嘛的

    全台水情亮紅燈,台中、苗栗及北彰化等地區自4月6日起將實施「供5停2」分區限水,對此「刪Q總部」痛批陳柏惟,身為台中區域立委,關注民生問題天經地義,如今卻對台中無水可用一事噤聲,「只會大內宣」,關心新疆棉花遠勝台中,讓不少在地人怒批「到底選你幹嘛?」
    2021/03/30 15:51
  • 你幹嘛!急內切釀撞卡安全島 2車主互槓爆口角

    變換車道,真的要注意後方來車!24日晚上7點多,花蓮一名39歲的蔣姓男子,剛從中央路三段的洗車場離開,結果急切內車道,造成後方駕駛反應不及,當場發生擦撞,卡在安全島上。儘管雙方自行脫困,但一下車就爆發口角,幸好只有車損、人沒有大礙。
    2021/03/25 14:49
  • 你幹嘛!行車糾紛釀衝突 駕駛持鋁棒猛K

    行車糾紛一言不合,駕駛竟然持鋁棒開打!而且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11日晚上八點多,有駕駛開車經過新竹竹北中正東路時,突然一輛紅車從巷口衝出來,兩車差一點就發生擦撞,雙方駕駛氣的道路邊理論,然後就打了起來,過程中其中一人甚至拿著鋁棒,就朝對方頭部一陣猛打,誇張景象嚇壞不少其他用路人,而警方獲報後也把兩人帶回警局,依法偵辦。
    2021/03/12 13:19
  • 鏡子反射「偷窺狼」 女控服飾店員冷處理

    更衣間換衣服疑遭偷窺!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控訴,在西門町服飾店更換衣服,抬頭看了鏡子,卻發現一名男子透過縫細疑似偷窺,還做不雅動作,第一時間除了大叫「你幹嘛」,並且追出去,不過對方已經跑走,告知店員還被冷處理,事後到派出所備案,提醒其他人要小心。
    2021/03/05 00:00
  • 鏡子反射「偷窺狼」 女控服飾店員冷處理

    更衣間換衣服,疑遭偷窺!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控訴,在西門町服飾店,更換衣服,抬頭看了鏡子,卻發現一名男子透過縫隙疑似偷窺,還做不雅動作,第一時間除了大叫「你幹嘛」,並且追出去,不過,對方已經跑走,告知店員還被冷處理,事後到派出所備案,提醒其他人,要小心!
    2021/03/04 13:13
  • 「你幹嘛」!專挑自助洗車場 竊零錢包遭逮

    洗車場行竊,當場被抓包!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專門鎖定自助洗車場,先在觀察洗車民眾,再趁機A走對方零錢包,等被害人投幣時,發現錢不見,才知道有小偷,日前再度犯案時,當場被認出,人贓俱獲!
    2021/03/01 12:52
  • 你幹嘛!「行進轎車」突開門 騎士嚇閃險摔

    行進間開車門,真的好危險!12日晚上9點左右,桃園中壢中山東路三路,發生一名乘客,在轎車行進途中,無預警打開車門,還探出頭來,他的離譜行為,嚇得一旁騎士,趕緊往右閃躲,差點就因為重心不穩摔車。
    2021/01/14 13:06
  • 你幹嘛跟我女友唱歌!男糾眾闖包廂 砍3人

    不滿女友跟其他人出去唱歌,男糾眾持刀砍人!基隆市愛一路上一間KTV,昨晚(2日)晚上8點多,蔡姓男子帶著5名好友,氣沖沖的進到包廂裡頭,見到人就是一陣亂砍,原來雙方疑似有感情糾紛,包廂裡3人遭到砍傷,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趕到現場後,也逮到嫌犯,以及查獲了玩具槍、西瓜刀等證物,依聚眾鬥毆跟傷害罪,將6人移送。
    2021/01/03 13:42
  • 你幹嘛!不滿遭醉男巴頭 9人當街大亂鬥

    真的太囂張!新北板橋民治街22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38歲的李姓男子和3名友人一塊吃熱炒,疑似幾杯黃湯下肚後,竟然動手往另一名男子巴頭。結果,雙方人馬見狀,當街上演大亂鬥,不只揮拳攻擊,還拿起店家的木椅、流理台當武器,真的好囂張。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將鬧事9人全帶回,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0/11/23 08:22
  • 你幹嘛!2婦遭控挑釁起爭執 鄰受不了報警

    遇到這種鄰居,該怎麼辦才好!新北板橋一處巷弄,鄰居們說有三姊妹時常發生擾鄰事件。4號晚上,三名姊妹又和人起爭執,還出動員警到場關切。其實,她們先前就被鄰居控訴,常常惡意挑釁,甚至言語辱罵,有人還因此搬家。對此,家屬認為她們沒問題,並不需要強制送醫。
    2020/11/05 19:11
  • 你幹嘛!外送員遭控蛇行、攔車 企圖打人

    桃園一名外送員被民眾po文指控,3日晚上九點多,經過桃園中正和南平路口時,不只一路蛇行,甚至還企圖攔車打車主,有民眾騎機車載著小孩在一旁,也被外送員飆罵,種種誇張行徑讓民眾當場嚇傻,而外送平台公司表示,會聯絡這名外送員進行調查,再根據結果決定要不要解除合作關係,而調查過程中,也會先暫停派單。
    2020/11/0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