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騎士朝汽車內潑穢物 臭味難消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8:49

新竹一名轎車駕駛14日中午,開車帶著妻小,行經南大路一處巷口等紅燈時,遇到一旁也停下來的機車騎士,他敲了敲車窗,以為是發生擦撞要理論,結果竟是突然被亂潑穢物,車內的人全都嚇傻,趕緊記下車牌並報警,但車裡嬰兒用品全都報銷,就算噴了一堆除臭噴霧,做了兩次大清潔,濃濃的臭味依舊揮散不去,駕駛更擔憂的是,這回潑穢物,下回如果潑酸類液體,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身穿藍色外套,一邊騎車另一手卻拿手搖飲的男子,從汽車旁呼嘯而過,一切都看起來稀鬆平常沒什麼,不過下秒,這男人竟然朝馬路上停等紅綠燈的駕駛,潑不明液體。

遭潑不明液體民眾:「有一位男子輕敲車窗,我們就輕輕開了一些的縫,然後他這時候把他的尿液往裡面潑,這時候我們就聞到濃濃的尿味,這部分的話,會覺得這部分好危險,因為這樣的話會造成,如果是硫酸或是其他相關液體的話,會造成人身傷害。」

圖/TVBS

潑完後直接掉頭就走,車裡的人全都看傻,明明沒有和任何人結怨,懷疑遭人隨機潑灑。
 

新竹一名駕駛14日中午,開車載著老婆與小孩,行經南大路一處巷口等紅燈時,機車騎士也停下來,只是當時他還敲了敲車窗,他以為發生擦撞,開了窗竟遇上亂潑穢物,不只小孩受到驚嚇,車內擺放的嬰兒用品也全都報銷,就算噴了一堆除臭噴霧,做了兩次大清潔,車子裡濃濃的臭味依舊揮散不了。

圖/TVBS

新竹市第三分局偵察隊副隊長方彥中:「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目前已掌握涉案男子身分,以及使用的交通工具,目前全力積極查緝中,將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偵辦。」

目前鎖定的這名嫌犯,疑似是居無定所的遊民,行蹤較難掌握,而究竟是事先預謀好一路尾隨轎車,還是隨機犯案,都還有待釐清。

只是這回遭潑不明液體,不只衛生堪憂,如果是酸類液體,更可能會影響安全,只希望員警趕快捉到人,別讓其他人也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亂潑#穢物#臭味#難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