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作秀 結果共633筆

  • 陳時中談林智堅這樣說 蔣萬安酸「抄跑隊」:又抄襲又落跑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機會同台?他表示,一切按照競選總部規劃進行,「大家都是同一船的人,我們要一起努力。」對此,蔣萬安今(30)日受訪時反擊,都是「抄跑隊」,又抄襲又落跑,他呼籲所有民進黨公職、任何參選人都應該對這件事情有是非對錯、站出來表態。
    2022/07/30 13:54
  • 吃泡麵挨酸是作秀!陳時中霸氣回擊:針砭時政才是重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9)晚的「吃泡麵」照曝光後,引發網友反彈,狂酸根本是作秀,不過有不少支持者表示心疼,直呼辛苦了。對此,陳時中今日也回擊酸民,稱「帶有惡意的揶揄大可不必」,應把重點聚焦在「從市政的要點去做針貶」。
    2022/07/30 12:45
  • 陳時中「忙到9點才吃泡麵」 鄉民揪細節:作秀辛苦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8)日晚間到松山區舉辦見面會,直到晚間9點才回到競選辦公室。事後,陳時中的競選發言人莊瑞雄就在臉書貼出一張「吃泡麵」的照片,表示忙了一整天後,如此簡單的一頓飯就能讓陳時中心滿意足,「這就是真實的阿中」。只是照片曝光後,卻引來鍵盤柯南揪出不合理的地方,狂酸「再演就不像了!」
    2022/07/29 18:28
  • 楊繡惠要找恩人!公開高鐵人員「暖心事蹟」:感動到想哭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著快人快語的直爽性格,深獲許多觀眾喜愛,經常全台跑透透作秀錄影,昨(16)日工作結束,準備搭乘高鐵返程,由於離發車時間僅剩2分鐘,站務人員擔心她趕不上,直接幫忙扛起沉重的行李,一路提到月台。只是過程太匆忙,楊繡惠沒有看清楚對方的長相,於是決定公開這段經歷,希望能藉由大家的力量,讓她可以寄謝禮致意。
    2022/07/17 10:29
  • 拜登擬推停徵汽油稅 共和黨批:為選舉作秀

    全球高通膨,加上俄烏戰爭影響,油價不斷上飆。美國洛杉磯,一台中小型車加滿油,竟然要大約3500元台幣。美國總統拜登,提議停徵汽油稅3個月,希望減輕民眾負擔,不過因為美國11月有期中選舉,共和黨批評,拜登是為了選舉作秀。
    2022/06/24 21:58
  • 拆除巴黎網紅「愛國石磚」 陸青年:堅持追求民主

    巴黎「愛國」網紅景點「中國青磚」日前被發現不翼而飛,引各界熱議。中央社找到拆磚人,他表示目的是藉六四時機訴求民主,解構愛國作秀行徑,並指出許多年輕世代仍不願放棄,堅持發聲。
    2022/06/20 17:29
  • 燒烤店暴力襲女餘波 大陸記者控遭唐山警察暴力執法

    大陸河北唐山市4女子在燒烤店慘遭暴力攻擊,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但爭議卻不減反增,先是當地公安局長到基層派出所視察被指作秀,這兩天又有貴州記者上網舉報,說他前往唐山採訪時,被當地警察暴力對待
    2022/06/19 17:00
  • 連罵白X、來亂、作秀 柯文哲狂轟中央搞砸防疫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民眾黨的podcast節目大聊防疫,對中央砲火全開,直問3+4新制是可以感染同事不能感染家人、再狂罵中正紀念堂接種站跟松機篩檢站是作秀用,中央偶爾來亂,被罵被笑的都是中央,會搞砸就是沒實際經驗、還有政治凌駕專業。
    2022/06/17 13:08
  • 公務員被「公開處刑」 黃珊珊:未來不讓基層去議會備詢

    台北市政府「網軍」爭議延燒,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要求北市府交通局科長林育生朗誦自己於PTT上的推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暴怒,痛批此舉是羞辱、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5)日表示,未來不會讓基層公務員到議會備詢,「在清朝還有文字獄,現在台灣已經變成文字獄了」。
    2022/06/15 13:18
  • 議員要公務員「唸推文」 柯嗆:非你作秀工具

    柯市府的網軍案,前一天上班使用PTT發文的公務員被叫到議會備詢,議員苗博雅直接點名,要其中一位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今天(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痛批這是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開嗆苗博雅他們不是你作秀工具,苗博雅則反批柯文哲顛倒黑白。
    2022/06/14 18:21
  • 柯文哲砲轟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 苗博雅回嗆:認知作戰

    台北市日前爆發網軍爭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昨(13)日找來相關職員赴議會備詢,甚至有科長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要求當面念出貼文內容,被形容是「公開處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撂下重話,直言「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對此,苗博雅也回應,柯的說法有認知作戰嫌疑。全程所有議員,沒有任何人對公務員有任何訕笑或羞辱言詞,大家是非常理性、平和討論一個重要的市政問題。
    2022/06/14 15:24
  • 柯文哲連喊11次「我錯了」!游淑慧質詢笑出來:這我怎麼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前往北市議會備詢,昨(13)日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時,詢問柯文哲,為何當初刪除28億元的防疫預算,還稱柯文哲先前曾說游淑慧是要選舉作秀才提這件事。對此,柯文哲連忙道歉,急著說「沒有沒有我錯了我錯了」,連連道歉超過10次。游淑慧則笑著反問「你這樣我怎麼問啊?」
    2022/06/14 15:01
  • 批苗博雅羞辱上PTT公務員 柯文哲:他們非作秀工具

    台北市日前爆發網軍爭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昨(13)日找來相關職員赴議會備詢,甚至還有科長被議員要求當面念出貼文內容,被形容是「公開處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不滿表示,他非常生氣,不可以對基層公務員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他今天作為長官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員工,那他不配做他們的長官。
    2022/06/14 14:00
  • 2週跑32家醫院!賈永婕「挨酸作秀」 7字高EQ回應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斷號召各界幫忙,除了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如今更直接成立「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暖心善舉感動不少人,沒想到卻又出現酸民嗆「作秀人生」,對此賈永婕也以7字高EQ回應。
    2022/06/11 07:36
  • 林姿妙防疫記者會推銷靈芝 綠營批成「作秀舞台」

    宜蘭縣府於昨天下午的防疫記者會後,找來青農推銷自家農場靈芝,對此,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抨擊,林姿妙竟然公開賣起靈芝,幫特定店家打廣告,防疫記者「順便」宣傳,模糊防疫焦點,變成林姿妙作秀舞台。議會國民黨黨團回應稱,防疫記者會創意創新,重視青年創業。
    2022/06/08 15:38
  • 林曉培17歲被迫赴日唱歌還債 信教隔天就酒駕「失控摔聖經」

    歌手林曉培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名氣幾乎與同期的徐懷鈺並駕齊驅,卻因酒駕重創演藝事業。回想兒時經歷,林曉培因家中債務,17歲就被送往日本作秀唱歌還債,把大部分的薪水都交給媽媽,讓她產生諸多的怨言。
    2022/05/12 19:21
  • 分手直播爆「衝突點」!小嫻「流淚撂重話」拒金剛:很像作秀

    藝人小嫻(黃瑜嫻)今(11)日證實與金剛(李信樵)分手,並開直播提到情斷原因就是「個性差異」,彼此一度講到落淚。怎料,兩人直播期間再爆「衝突點」, 當金剛提出想要最後一個「散場的擁抱時」,小嫻丟直球喊「我不喜歡作秀」,秒拒絕最後的留戀。
    2022/05/11 21:37
  • 地鐵站會媒體! 俄烏開戰滿兩月澤倫斯基開記者會如作秀

    從2月24日開打的俄烏戰爭,正好屆滿2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特別召開記者會,面對國際主要媒體,只是演員出身的澤倫斯基,似乎想趁這個機會,好好表演一番!原來記者會會場,就安排在基輔的地鐵站。而且澤倫斯基回答記者提問,偶爾還得停下來,因為地鐵列車準備進站。
    2022/04/24 14:23
  • 訪民宅雙手緊縮 上海副市長挨轟作秀

    大陸上海防疫封控超過三個星期,也讓當地居民對官方作為不滿的情緒越來越上升,最近上海市副市長前往一處民宅視察防疫物資供應情形,畫面中食物堆滿冰箱,就被質疑根本是擺拍作秀,還質疑副市長一點都不親民,竟然連手都不敢伸出防護衣袖子。
    2022/04/21 12:26
  • 阿妹開唱里長下跪抗議狂震 網灌負評狂酸:作秀作過頭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自4月1日起將連續舉辦12場演唱會,目前場次已經超過一半。演唱會期間,無論是阿妹本人呼籲,另外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會舉牌提醒,要歌迷們禁止跳動,不料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還一度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求情,不料時隔一天而已,網友們看不下去,灌爆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負評。
    2022/04/10 21:07
  • 「防疫志工」化妝被譙翻 正妹心累嘆:無法左右他人認知

    近日大陸各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多個省市不但確診數暴增,甚至有些一發不可收拾。最近一名上海正妹,擁有護理師背景的她,主動報名擔任防疫志工,協助進行核酸檢測,沒想到才第一天,卻遭到大批網友出征,罵她根本是趁機作秀。
    2022/04/04 20:48
  • CDC前員工揭羅一鈞「私下為人」:不該淪為洗好感工具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先前就曾被封為「國民女婿」爆紅,不少網友好奇其背景,然而,近日又因為30日深夜突請假,原因還是因為沒有時間洗衣服,再度被網友熱議。不過有網友認為,請假應屬於個人隱私,批評綠營不應以此是「作秀」,還有自稱是在CDC待過的網友跳出來,提到羅一鈞的私下為人,直指他「不該淪為洗好感工具」。
    2022/04/01 18:27
  • 談判再破局!人道走廊通往俄國 烏批作秀

    烏俄代表團7日在白俄羅斯舉行第三輪談判,仍無實質進展;惟在人道走廊物資的輸送方面取得些許成果,將會持續與俄羅斯進行談判。俄方提議開設通往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人道走廊,被烏克蘭拒絕,痛批單純在作秀;另一方面,烏克蘭也指控俄軍持續轟炸人道走廊,阻止平民疏散,國際援助物資也因此遭受波及。據聯合國統計,逃離烏克蘭的難民已有170萬人。
    2022/03/08 19:55
  • 第三輪談判沒重大進展 烏控俄人道走廊是作秀

    烏俄代表在周一展開第三輪談判,此前俄羅斯拋出4大停火條件,不過烏克蘭不願在領土完整方面妥協,但鬆口考慮「非北約模式」,最終談判結束還是沒有積極進展,烏國還指控俄羅斯在人道走廊埋地雷,說好的協議只是作秀。
    2022/03/08 13:39
  • 桃園疫情爆找北市幫忙 網友質疑鄭文燦:新聞稿超前部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公布桃園工廠新採檢出60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將56名病患送往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的「加強版防疫旅館」隔離。對此,引發PTT網友批,去年5月25日桃園市長鄭文燦稱已超前部署規劃2家加強版防疫旅館,約341個房間,將由市府派駐醫護人力,增加輕症收治空間,現在爆發確診病例卻要送到劍潭的防疫旅館,難道鄭文燦只會作秀?
    2022/01/2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