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作秀 結果共633筆

  • 喬友火災!西裝革履救災 消防局代局長遭轟要下台

    喬友大樓的火災至今九天,彰化縣議員抨擊消防局還沒有鑑定報告,代理局長穿西裝皮鞋到現場,不是救災是作秀。人命關天,救災不力,聯名要求代理局長邱聰佳要下台。
    2021/07/08 18:27
  • 陳時中駁設局!柯文哲:有政府只作秀 越解釋會看破手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自揭日前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赴環南市場,原以為是開會,卻是被設局「引君入甕」召開記者會。陳時中今公布與北市府的溝通時序,強調雙方有通過電話達成共識,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也直言此說法「有損高智商形象」。對此,柯文哲今表示,有些事情越解釋會更讓人看破手腳,難道要成立指揮所只開場記者會就跑掉?
    2021/07/08 16:06
  • 賈永婕捐物資被質疑 大方喊「我就住在酸民區」愛你們

    「防疫女神」賈永婕近來為了捐贈器材物資及便當,奔走各地醫院,卻慘被酸民抨擊作秀,外界也擔心她未來若不捐了,會不會被道德綁架?她對此回應,「謝謝關心,不會讓生活失去平衡」,同時也親揭不怕酸民的原因,「我就住在酸民區!」
    2021/07/06 11:37
  • 為抗疫奔走遭酸作秀!吳淡如挺賈永婕:姐替你罵人

    藝人賈永婕近來為了捐贈防疫醫療物資奔走各地醫院,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卻有酸民抨擊其作秀,讓知名作家吳淡如看不下去反批「不明就裡,隨意放話,請問問自己做了些什麼?」大讚賈永婕情商高,「就讓姐來替你罵人吧!」
    2021/07/06 09:47
  • 轟柯P動作慢被嗆作秀!林昶佐爆布局選「下屆台北市長」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日前針對環南市場多人確診事件,當面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動作太慢,未料竟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及攤商反嗆,導致他負面聲量暴漲,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於節目中爆料,林昶佐去(2020)年就想布局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
    2021/07/04 12:29
  • 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裸背照曝光」惹心疼:看起來好嚴重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後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令侯昌明相當心疼,而他昨(3)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無奈說「雅蘭又…中暑了」。
    2021/07/04 11:50
  • 「你不要來這作秀」 蔡壁如揭環南市場會長怒嗆林昶佐原因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前一天嗆爆萬華立委林昶佐,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分享第一線觀察,為什麼會長這麼生氣的原因,她說因為會長花了大的功夫才讓攤商早測快篩,沒想到卻被林昶佐拿來說嘴,引爆怒火!
    2021/07/03 16:10
  • 江啟臣籲授權地方買疫苗 綠質疑作秀添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4縣長今天發公開信呼籲總統授權地方買疫苗。民進黨表示,當前最重要的,就是把疫苗施打率提升,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首長都正在努力的打疫苗,希望國民黨的縣市長不要努力打政治,這樣才是全民之福。
    2021/07/02 15:35
  • 遭嗆後林昶佐道歉了!臉書遭灌爆 網友酸:出張嘴防疫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驗出41PCR陽性,今早衛福部長陳時中、北市長柯文哲、萬華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視察,但林昶佐批北市防疫動作慢,卻反被攤商嗆「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林昶佐事後也在臉書道歉,不過他留言下方卻遭網友灌爆,痛批他作秀。
    2021/07/02 13:34
  • 再槓永和里長!吳宗憲氣炸「髒話狂飆」:我還不夠紅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新冠肺炎快篩劑,卻因申請快篩劑須註冊PGTalk的APP引來個資問題,被部分里長怒批「空手套白狼」及假公益。今(30)日吳宗憲在議員洪健益陪同下,前往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快篩試劑,對於捐試劑被質疑在作秀,憲哥忍不住髒話狂飆,怒斥「我是憲哥我需要做什麼秀啊?我還不夠紅嗎?」
    2021/06/30 10:35
  • 急送「救命神器」到屏東挨轟作秀 賈永婕高EQ反擊

    女星賈永婕近來捐贈各大醫院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得知Delta入侵屏東,當地醫院急需「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昨(27)日立即搭高鐵南下親送醫療器材給屏東4間醫院,被質疑作秀,賈永婕親自給予回應。
    2021/06/28 09:55
  • 侯昌明夫妻捐物資挨轟作秀!親做便當反擊:歡迎一起

    「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風波引發外界批評,其中以資深志工身分接種的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事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及便當等力挺前線醫護,卻難逃網友攻擊作秀,對此,侯昌明昨(21)日晚間透過臉書邀請這些人一起做公益。
    2021/06/22 09:13
  • 侯昌明捐口罩被酸作秀 否認「享受特權」搶先打疫苗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非前三類者先施打疫苗的風波,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男星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也是其中之一,夫妻倆在事隔多日後低調地前往醫院捐贈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2400個N95口罩給醫護人員,希望可以減輕醫療負擔,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詢問「為什麼你們有特權?」對此,侯昌明也做出回應。
    2021/06/16 17:47
  • 國會正式拍板 比特幣成薩爾瓦多法定貨幣 專家轟:作秀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國會宣布通過由總統布克雷(Nayid Bukele)提出的法案,將比特幣定為官方法定貨幣,跨大民眾在生活中能使用比特幣的地方,從置屋到繳納稅務等,也讓薩爾瓦多成為全球第一個將比特幣訂做為法定貨幣的國家。
    2021/06/10 14:20
  • 阿中丟光環!落淚也難博好感 疫情成政治生涯轉折點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防疫順風順水,政治聲望來到史上新高,不過這波疫情來得又急又快,打破政府超前部署假象,加上近期民間疫苗捐贈和護航國產疫苗爭議,都讓他的人氣盪到谷底。快析輿情資料庫發現,去年2月期間,阿中部長曾經為了台商確診落淚,當時網路一片加油打氣之聲;然而這次陳時中為了警察落淚,卻反而被譏笑「很噁心、假哭作秀」。專家認為,如果疫情無法儘快止血,陳時中的政治聲望恐怕就再也回不去了。
    2021/06/03 22:47
  • 「給我疫苗」藍號召府前按喇叭抗議 總統府批:政治作秀

    國內採購疫苗速度引起民怨,在野陣營發起快閃活動,號召希望盡速接種到國際認證疫苗的民眾,下午2點開車或騎車經過總統府周邊時,長按喇叭表達想打疫苗訴求。總統府也回應,批評這類政治操作根本無助防疫。
    2021/06/03 19:43
  • 日本研擬提供台灣疫苗 大陸批藉疫情政治作秀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日前表示,正在研擬將多出來的COVID-19疫苗提供給台灣。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對此表示,「堅決反對藉疫情搞政治作秀,甚至干涉中國內政」。
    2021/06/01 09:52
  • 寧花6千億紓困!柯轟作秀:拿十分之一買疫苗就解決了

    全台新冠疫情持續擴大,北市也宣布將於明(30)日進行四級警戒兵推,臺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也親上火線說明。記者會過程中,他提到北市疫情已稍微控制住,但因到處都還是有感染的案例,民眾若放鬆很有可能讓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另他也喊話中央:「政治還是要有良心!與其花6000多億去紓困,不如抽十分之一買疫苗就解決了。」
    2021/05/29 16:04
  • 紅場大閱兵大秀戰力! 普欽嗆:歐美得了「恐俄症」

    俄羅斯舉辦盛大閱兵典禮,這次動員上萬士兵,各種精銳武器,還派出76架戰機飛越紅場,大秀軍事實力,總統普欽暗諷歐美國家「民粹主義」再起,還說他們得了「俄羅斯恐懼症」,普欽在閱兵時,親自幫老兵拉毛毯的舉動,有人稱讚暖心,也有人質疑作秀。
    2021/05/10 20:06
  • 議員轟「名牌西裝當雨衣」 陳其邁:剛好去證婚

    久旱未雨全台水情吃緊,高雄市近日終於開始降雨,市長陳其邁昨(25)日也開心發布一張穿西裝的淋雨照,希望雨水下進集水區來緩解水情。對此,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痛批,這根本就是作秀行為,「難道缺水危機就此解決了嗎?」要求綠營停止吹捧像這樣的政治表演!
    2021/04/26 17:35
  • 盼勿忘!葉毓蘭提「第8車廂」放228公園 柯文哲:別作秀

    太魯閣號408次,毀損最嚴重都第八節車廂被移出隧道,車頭被削掉一半觸目驚心,有立委葉毓蘭建議要把這節車廂,放到離總統府最近的二二八公園以示紀念,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不要作秀、沒必要。
    2021/04/08 20:03
  • 小豬挺新疆棉 網揪「鞋櫃都Nike」轟:不燒就是作秀

    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等懷疑大陸僱用新疆少數族裔強迫勞動生產,拒用新疆棉花,遭大陸網友憤怒抵制,且兩岸藝人紛紛斬斷品牌合作關係,男星羅志祥也發聲挺「新疆棉花」,讓大陸網友拍手叫好,卻引來台灣網友怒挖出他昔日曬出家中擺滿Nike的鞋櫃開嗆。
    2021/03/28 15:13
  • 美中高層會談!美酸作秀 大陸外交部嗆挑釁在先

    美中外交高層於今(19)日在阿拉斯加進行首輪會議,雙方高層面對面會談,美方認為,中方的行徑已對全球秩序構成威脅;中方則認為美國以軍事力量和金融優勢對多國施壓,現場火藥味十足。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也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美方從開場白就嚴重超時,並對其內外政策無禮攻擊指責,刻意挑起爭端。
    2021/03/19 20:20
  • 美官員控中方譁眾取寵 開場白說好2分鐘變1小時

    美中高層今天在阿拉斯加州會談開場激烈交鋒,美國一名高階官員說,中方代表似乎有意譁眾取寵,違反禮節。
    2021/03/19 10:21
  • 美「挺台不退讓」作秀?真作為? 翁履中:台灣缺乏內部共識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將在下周四(3/18)於阿拉斯加舉行當面會談,此為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次美中高層會晤。美國白宮發言人周四(3/11)表示,布林肯在談及台灣、香港及新疆等問題上絕不會向中國退讓。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論是戰略地位或現在進行中的科技戰,台灣其實從不缺美國的支持,台灣缺的是『內部自己的共識』。」 另外,拜登上任50天內,美國第七艦隊3度現蹤亞太地區及台灣海峽,並罕見公布訓練影片,翁履中認為「可觀察若美軍日後更頻繁出現在亞太地區,代表拜登政府在軍事上呈現制度化的支持台灣。台海情勢發展將取決於台灣政府如何『智慧處理』美中對抗。」
    2021/03/12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