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何文君 結果共4,928筆

  • 舞一半突褲濕!她低頭見「肉團脫落」…醫:子宮全掉出

    大陸江蘇徐州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在跳廣場舞時突然驚覺褲子一陣濕,一看才發現下體噴出一團「肉球」,嚇得她趕緊求醫,而醫生檢查後發現,這塊肉竟然是李女的子宮。
    2019/05/04 13:18
  • 「信義威秀」恐熄燈?每年租金2億 地主想再漲2成

    信義區地標「信義威秀」傳出恐將熄燈消息!據悉,信義威秀租約將在2020年11月到期,但房東宏泰集團想再漲租2成,而信義區大遠百A13將有威秀進駐,究竟威秀要續租或轉移陣地,成為信義商圈商家的關注議題。
    2019/05/04 09:43
  • 川金會破局! 北韓發射短程飛彈

    最新消息!據《韓聯社》指出,北韓今(4日)上午9時發射短程飛彈,目前南韓軍方正蒐集進一步相關消息。而這也是今年2月川金2次會面後,北韓第二次武器測試。
    2019/05/04 08:58
  • 雨襲倒數!鋒面挾雷雨接力到 「全台濕」連下7天

    抓緊週末的好天氣!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明(4、5日)鋒面遠離,全台降雨漸緩,後頭帶來的東北季風讓天氣舒適,全台天氣穩定,氣溫也跟著回升,相當適合出遊。不過下週一(6日)又有一道鋒面接近,全台變天,且通過時間久,溼答答的天氣將維持一整週。
    2019/05/04 08:00
  • 種完辣椒「尿尿像在燒」!他崩潰狂試N招 用這項終得救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求助,表示他幫媽媽種完辣椒後跑去上廁所,雖然有先洗手,但後勁還是強到爆,導致他「現在下面很像火在燒」,試了N種方式都沒用,後來是喝了牛奶才解除警報,讓他如獲重生般感謝大家,「謝謝大家的幫忙,原來小鳥被辣到也是酷刑。」
    2019/05/02 16:04
  • 嚇!他耳朵癢炸急求醫 一照驚呆:活蜘蛛正在耳膜織網

    超驚悚!大陸一名20多歲的男子,近日上班時感覺到有異物進入自己的耳朵,原先不以為意,但耳朵卻變得奇癢無比,只好趕快到醫院求診,不料醫生用內視鏡一照,竟發現耳道最深處,有一隻活蜘蛛正在耳膜上織網,連醫護人員都看傻!
    2019/05/02 15:32
  • 大媽狂酸嗆讓位!哲學妹淡定183字回砲 全車看傻

    面對不講理的要求讓位,該怎麼不失禮貌又有理的反擊呢?一名女大生分享,日前和朋友搭自強號時,因身體不適買了2張坐票,沒想到才到板橋,一位大媽上車後就毫不客氣嗆聲要求讓座,此時哲學系的友人不慌不忙,連珠炮丟了183字回嗆,讓對方瞬間閉嘴完全無法反駁,其他乘客聽完也全都看呆竊笑。
    2019/05/02 14:49
  • 高雄崗山之眼驚傳墜橋意外 男無生命跡象

    高雄知名景點「崗山之眼」發生墜落意外!今上午9點多,一名男子不慎從8層樓高的天空廊道墜落,跌落到20多公尺的斜坡,警消出動2車6人前往搶救,發現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中。
    2019/05/02 11:57
  • 捐出女兒遺體行大愛 父慟收骨灰…卻見她仍躺冰櫃

    這真的是痛上加痛!美國一名父親約翰(John Butsch)在2014年失去愛女亞歷山大(Alexandria),為了完成女兒遺願,他割愛將女兒遺體捐獻給一處生物資源中心,希望能幫助科學研究發展,不料該機構卻疑似將器官出售賺黑心錢,導致約翰明明已收到女兒骨灰,卻發現她的遺體還躺在冰櫃中。
    2019/05/02 11:19
  • 總統逛淡水老街遇陳情 男淚訴:蔡政府害我們家破人亡

    總統蔡英文昨(1日)下午到淡水清水祖師廟參拜,結束後順道走訪淡水老街,引來大批媒體與信眾,過程中遇到一名男子陳情,在倍加教會前含淚激動衝撞警力封鎖線,大喊「政府官商勾結害人自殺」,直指蔡政府害他慘賠上億元,也讓許多投資人家破人亡,要求蔡英文出來面對,最後則被員警架走驅離。
    2019/05/02 10:14
  • 將與台斷交?索羅門群島總理:考慮棄台投中

    台灣邦交國索羅門群島上月大選結果出爐,前總理蘇嘉瓦瑞(Manasseh Sogavare)回鍋,當選總理。不過有外媒報導指出,蘇嘉瓦瑞坦言考慮與台灣斷交,並轉向與中國大陸建交,原因是「這樣可獲得更多好處」,蘇嘉瓦瑞也證實,這件事「正在考慮中」。
    2019/05/02 08:49
  • 評韓國瑜「有些地方不對了」 挺韓名嘴慘遭圍剿

    到底要不要投入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舉手投足都是焦點,日前他對參選總統發表5點聲明,表態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同時暗批國民黨權貴密室協商,引起不小爭議。對此,曾公開挺韓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覺得韓國瑜有些地方不對了」、「突然對他冷掉了」,引起韓粉不滿圍剿,心寒批「變的是你」,掀起論戰。
    2019/05/02 08:21
  • TVBS最新民調/韓5點聲明後 支持度下滑3個百分點

    2020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份登場,近日民進黨、國民黨2黨的黨內初選吵得火熱,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線備受關注。對此,他日前正式發表「5點聲明」,對於是否投入仍語帶保留,不過經TVBS民調結果發現,在韓發表5點聲明後,其支持度已下滑3個百分點。
    2019/04/26 16:18
  • TVBS最新民調/藍綠白相爭 韓國瑜支持度高於郭台銘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紛爭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尚未決定是否投入大選,鴻海集團郭台銘搶先拋下震撼彈宣布參選!2人聲勢起伏備受外界關注。不過TVBS最新民調指出,若藍、綠、白3黨相爭,國民黨派出韓國瑜的支持度將比郭台銘高。
    2019/04/26 16:18
  • TVBS最新民調/朱或王代表藍參選 柯文哲漁翁得利

    2020總統大選,藍、綠2黨初選鬧得紛紛擾擾,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若國民黨派出朱立倫或王金平參選,不論民進黨派出誰,柯文哲的支持度都明顯領先,也讓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出征,成為國民黨頭痛的難題。
    2019/04/26 16:17
  • 板橋下水道氣爆!柏油塊噴飛 3人炸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溪城路63號前,上午8點44分傳出氣爆意外!下水道人孔蓋噴出,3名工人被炸傷,2人清醒、1人有意識、對痛有反應,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噴飛的柏油塊還波及一輛車,導致擋風玻璃破裂,現場沒有瓦斯味也無火煙,目前警消仍在調查搶救中。
    2019/04/26 09:30
  • 剪「女友指甲」驗DNA!轟小孩不是他種 網驚:這智商

    這智商怎麼得了?一名網友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急著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透露女友終於懷孕了,但去驗了DNA發現孩子不是他的種,讓他怒燒結婚證書喊離婚,不過他的方式卻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直說「應該先驗你的智商」。
    2019/04/25 15:26
  • 天天喝這杯想回春!她停經後狂出血 醫驚見已罹癌

    不論有多營養,攝取過量一定會出問題!一名已經停經的女性,因相信豆漿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能調解女性荷爾蒙不足,竟把豆漿當水喝想藉此「回春」,結果造成下體不斷流血,檢查後確診是「第一期子宮內膜癌」。
    2019/04/25 15:05
  • 韓國瑜被打臉?直播被挖出承諾「不落跑」 他無奈嘆這句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始終備受各界關注,日前他針對大選發布5點聲明,字句間似乎留下伏筆,也讓外界猜測他最終決定。不過近日有網友翻出,他在2018市長選舉前和館長直播的影片,曾信誓旦旦承諾「絕不會當落跑市長」,如今卻對總統大選語帶保留,引起網友議論。
    2019/04/25 14:20
  • 女搭小黃突脫衣!全裸搶方向盤毆打司機 結局超慘

    近日大陸江西發生一起女乘客毆打司機的事件,23日凌晨一名女子搭上計程車,卻在途中突然脫光衣物,還在自己身上塗滿洗碗精,接著暴打司機還企圖搶方向盤,不料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卻看見裸女被司機壓制「踩在腳下」,引起爭議。
    2019/04/25 13:25
  • 笑噴!女嬰送給阿嬤養1個月…回來長這樣網全跪了

    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剛出生的姪女先前送去給阿嬤照顧1個月,回來之後竟完全變了一個人,立馬PO出對比照,超誇張的改變讓網友驚艷,她也忍不住笑「姪女以後會不會討厭阿嬤?」
    2019/04/25 12:27
  • 女兒一句話…她見老公手機「吻小三當背景」卻反被告

    台北市一名人妻先前被女兒告知,在爸爸的手機裡看到秘密,她查看發現,曾姓丈夫竟把和小三親吻的照片當作LINE背景,還有許多露骨調情話語,氣得提告小三求償100萬元,沒想到卻被丈夫反告妨害秘密,後來因丈夫撤告不起訴。
    2019/04/25 11:18
  • 遇無照貨車違規…19歲女大生亡 母慟:靈魂永遠跟著

    新北市一名19歲彭姓女大生,22日晚間約10點多騎車返家時,在樹林區中華路和博愛街口與左轉貨車發生車禍,女大生摔車後頭部重擊車尾,23日晚間仍傷重不治,家屬哀慟不已。校方表示,彭女發生車禍的當下,還有載另名同學,為了確保後座同學安全,她摔車前緊緊抓住把手,整個人才跟車一起滑進貨車車尾撞擊,而同學則是輕拋到路邊僅受輕傷,對此校方也將加強該名同學的心理輔導。
    2019/04/25 10:11
  • 35度炎夏剩今天!明鋒面雨彈再襲 下週恐梅雨報到

    把握今天的好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5日)白天高溫依舊,中午溫度可飆到35度,天氣穩定,不過今入夜後鋒面接近,北東開始轉雨,明(26日)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各地都有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氣象專家預測,下週有機會出現第一波梅雨,替梅雨季揭開序幕。
    2019/04/25 07:55
  • 鼻胃管阿公「自灌啤酒」!整杯推進全乾 表情漸漸變了…

    這樣不行啦!有網友在某餐廳目擊,一位插著鼻胃管的阿公忍不住想沾沾酒精的滋味,便向店家點了一瓶啤酒,直接把啤酒倒進鼻胃管中!只見啤酒漸漸灌進胃裡,阿公的表情也漸漸起了變化,嚇得旁人拍下過程,驚呼「這樣可以嗎?」不過醫生解釋,雖然動作看起來恐怖,但只要慢慢地進食、適量飲用,對患者其實不大有負面影響。
    2019/04/23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