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何文君 結果共4,928筆

  • 嘆朱立倫「時不我與」 郭台銘:若他選我願當行政院長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增加曝光度,今(15日)他登上網路直播節目,大談對2020大選看法。他感嘆朱立倫恰逢一個「時不我與」的時代,現今全球經濟結構轉變,加上藍營冒出許多「太陽」,更承諾若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他願意擔任行政院長,替朱立倫顧好台灣經濟。
    2019/05/15 13:10
  • 讓韓國瑜坐50分鐘冷板凳 黃捷:問他浪費時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再度登上議場接受市政總質詢,其中先前質詢時大翻白眼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今日表現更備受矚目,不料她50分鐘的質詢中,完全沒有要求韓國瑜答覆,讓他呆坐50分鐘板凳,創下高雄市政質詢首次不讓市長答詢的紀錄。對此黃捷表示,「如果知道分機,就不用經過總機轉接了,這樣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2019/05/15 12:23
  • 悚!大太陽下玩溜滑梯 男童屁股「燙掉一層皮」

    炎夏將至,戶外的遊樂設施卻成了隱形殺手!大陸陝西一名男童,日前和外婆到住家附近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男童才剛坐上去就放聲大哭,外婆趕緊將他抱起,竟發現男童的屁股活生生被燙掉一層皮,嚇得她趕緊把孩子送醫,診對結果,確認男童皮膚已是2級中度燙傷。
    2019/05/15 10:57
  • 合體蔡英文爆火藥味!館長「一句破冰」:誰護主權支持誰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中分享對政治時事的看法,成為時下人氣高漲的評論家。14日他受邀參加國軍《莒光園地》節目拍攝,卻遇到總統蔡英文現身探班,2人首次合體會面,對此館長晚間在直播中表示,剛開始會談時有點「不對盤」,甚至有一些火藥味,直到後來因他「一句話」2人才破冰。
    2019/05/15 09:49
  • 變天了!2波鋒面接力「雨彈」這時到 全台濕3天

    要下雨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5日)高溫依舊,但北方開始有鋒面形成,預計明(16日)到週五(17日)接近影響台灣,水氣增多,午後雷陣雨範圍也擴大。而週日(19日)又有一波鋒面接力報到,因結構完整,屆時將會帶來較大雨勢,全台有雨持續3天。
    2019/05/15 08:11
  • 丁守中敗訴!選舉無效宣判出爐 柯P仍是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選舉是否無效一案,經法院5個月審理,今下午宣判結果出爐,台北地院民事庭今判決丁守中敗訴,柯文哲仍是台北市長,全案可上訴。
    2019/05/10 14:08
  • 備詢被批像「打地鼠」 韓國瑜:被黑2年半我習慣了

    高雄市場韓國瑜近日接受備詢的表現飽受爭議,外界批評他「回答跳針」、「一下站一下坐」宛如打地鼠。對此韓國瑜表示,「議場不是法庭,市長也不是小學生」,直呼民進黨講他就沒一句好話,2年半來也被黑習慣了。
    2019/05/10 11:55
  • 一圖秒懂!萬安演習又來了 全台管制時間表看這

    萬安演習要在月底登場了!國防部將於5月27日到30日,下午13時30分至14時,實施「108年萬安42號演習」,分成北、中、南、東、金門、馬祖、澎湖等7個地區,執行30分鐘的人車交通管制,記得這段時間不要在外「趴趴走」,違者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
    2019/05/09 16:20
  • 菸酒檳榔都不碰!婦「舌頭破皮」好不了…一查口腔癌

    沒有任何不良習慣,竟然因一個小小的「舌頭破皮」罹患口腔癌!南投一名70歲陳姓婦人,不菸、不酒、不檳榔,卻發現近2個月舌頭常破皮,且反覆發作也不容易好,導致舌頭邊緣都出現潰爛傷口,求醫才發現,已罹患口腔癌第2期,經查才知,罪魁禍首竟是配戴多年的假牙!
    2019/05/09 15:40
  • 病母關6天只留2蛋糕!滿屋糞便活活餓死…兒聞屍臭才知

    悲歌屢傳,「長照」是台灣社會不得不面對的夢魘。桃園一名46歲張姓男子獨自照料長期臥床的病母,壓力甚大,事發當時,張男進房探視,只留下2塊蛋糕、1盒豆漿、1和奶茶就離開,直到6天後才回家查看,卻發現房內傳出陣陣屍臭,母親早已臥倒地上,全身發黑明顯死亡。張男事後被檢方依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3年5月徒刑。
    2019/05/09 15:09
  • 議員要求起立「快念小抄」 韓怒:為何要像小學生站在這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插曲不斷,市長韓國瑜和議員的往來較勁更是備受關注。9日在質詢中,民進黨議員康裕成問到橋頭科學園區議題,要求「站著回答」,還要他「小抄送來快念」,韓國瑜似乎被這語氣惹毛,怒回「議員語帶嘲諷,我為什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
    2019/05/09 14:27
  • 他拿生小孩嗆黃捷「妳爸知道嗎?」 近萬人朝聖:啥邏輯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質詢中「翻白眼」批市長韓國瑜而成名,後續也引起不小爭議。日前一名挺韓的網友到黃捷臉書嗆聲,拿「生小孩」當例子反問她「妳爸知道嗎?」貼文一出至今吸引近萬網友朝聖,認為舉例不恰當、邏輯也不通,反而讓韓粉承受更多誤解。
    2019/05/09 13:34
  • 被酸「靠露奶賺錢」 網紅神回擊:我的奶有本事發大財!

    知名網紅模特「T妹」日前因在臉書發文指「窮人不該生小孩」引起熱議,就連E罩杯的好身材也成為酸民攻擊的焦點,網友群起留言轟她「靠露奶養小孩」、「用奶賺錢」。對此她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大方回擊,「能賣奶賺錢就是本事,我的奶就是有本事讓大家『發大財』!」
    2019/05/09 11:19
  • 金錢豹排班小黃遭闖紅燈撞翻 酒店小姐慘死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排班車發生死亡車禍!今(9日)凌晨4點多,金錢豹一輛排班計程車遭到闖紅燈車輛衝撞後翻覆,後座載的女乘客正是剛下班的酒店小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19/05/09 09:50
  • 他突宣告「橋科來了」! 千人留言:你才是高雄市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提出「橋頭科學園區」當作重要政見之一,但最終選戰失利。不過8日他突在臉書宣布,總統蔡英文9日將到橋頭視察科學園區準備狀況,預告「會有好消息」,更感性喊話「即便到了行政院也不忘這項建案」,讓許多高雄民眾超感動,紛紛留言「你才是高雄市長!」
    2019/05/09 08:28
  • 別鐵齒!彰化3場送肉粽 民俗專家:這2生肖一定要避

    「送肉粽」是彰化當地特有習俗,要將自縊身亡者使用的繩子送去海邊化掉,以解煞氣,老一輩的人都會提醒,送肉粽時生人務必要迴避,避免中煞。而本週彰化縣境內就有3場「送肉粽」儀式,使得人心惶惶,民俗專家也提醒,若有犯太歲者千萬不要鐵齒,千萬要迴避!
    2019/05/07 15:50
  • 不可思議!手機掉海崩潰 小白鯨叼起緩浮水面:你的嗎?

    實在太難以置信!挪威亨墨菲斯一名女子日前到海邊玩時,不小心把手機掉進海裡,正當一群人在岸邊絕望之時,突然水面下緩緩浮出一隻白色生物,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小白鯨嘴裡叼著掉落的手機,浮出水面來「歸還」,一旁友人趕緊拍下這不可思議的畫面,網友看了也嘖嘖稱奇!
    2019/05/07 15:12
  • 摟妹爽飲!酒駕撞死高三獨子 父慟哭:我兒被拖30公尺

    真是會遭天譴!高雄一名林姓男子5日和友人到酒店狂歡,飲酒後竟酒駕上路,衝撞騎腳踏車的17歲欒姓高三生,送醫仍不治。得知獨子無辜喪命,欒父痛哭流涕,直說「現場拖痕太遠了,我兒子被拖行了30公尺…」肇事的林男則被移送地檢署,聲押獲准。
    2019/05/07 13:59
  • 沖一下再入鍋?「水洗生雞肉」恐使細菌傳播 引敗血症

    剛買回來的生雞肉,許多民眾第一個動作就是先用清水把血水洗淨,但這步驟恐怕會造成細菌傳播,進而污染其他食材和餐具,輕則引發腸胃炎,重則恐會導致敗血症。
    2019/05/07 13:17
  • 女友洗澡只花「10分鐘」 他好奇一問…真相顛覆三觀

    你平常洗澡都洗多久呢?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他發現女友洗澡只需短短的10分鐘,某天實在忍不住好奇,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的回答顛覆了我對洗澡的認知!」
    2019/05/07 12:17
  • 生吞章魚遭逆襲!扒臉吸到變形 女主播噴血飆淚

    「生吞章魚」挑戰是不少直播主或網紅拿來吸點閱的話題,尤其章魚在嘴裡掙扎的畫面,更是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近日一名大陸網路女主播,也拿生吃章魚來作文章,沒想到還沒放進嘴裡,就被章魚緊緊的吸住臉,長達50秒的時間,拉扯到臉皮都變形,場面相當驚悚,女主播的臉頰也被吸破好幾個洞,當場崩潰噴淚。
    2019/05/07 11:17
  • 酒駕撞死人不敢扛!他急撇「太太開的」…下秒見妻騎車來

    太惡劣!5日晚間一郭姓名男子酒駕行經台中大甲區經國路段,失控撞上正在牽機車的白姓男子,後來又撞上準備騎車的李姓男子,沿途追撞到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住,現場車體零件四散,一片狼藉。遭撞的白男、李男受傷送醫,其中白男不幸傷重不治,可惡的是,酒駕撞死人的郭男非但不承認,還推給妻子說「車是太太開的」,但下秒就看見妻子騎機車趕來現場關心,當場被打臉!
    2019/05/07 10:11
  • 雨繼續下!6縣市大雨特報 低溫探15度「再濕3天」

    濕冷天氣再忍3天!中央氣象局表示,今(7日)持續受南方雲系影響,各地還是陣雨天氣,降雨不但明顯且持續時間也長,已對中南部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同時測得新北市富貴角上午6點出現15.2度的低溫,又濕又冷的天氣,要到週六(11日)鋒面遠離天氣才會回穩。
    2019/05/07 08:14
  • 不堪負荷醫療費…父天橋狠丟癌兒 親眼看車高速輾斃

    驚心動魄的人倫悲劇!大陸重慶一名父親,疑似不堪負荷龐大的醫療費用,日前帶著罹患重病的兒子出門,在經過天橋時親手把兒子丟下,目睹橋下高速的車輛經過將其輾斃。
    2019/05/04 15:53
  • 台語PK「龍介仙」被考倒!盧秀燕跟著罰 嗑香蕉沾辣椒

    堪稱「台語之神」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竟然也有被考倒的一天!台中市長盧秀燕今(4日)在臉書發布影片,邀請「龍介仙」來場台語猜謎PK賽,由謝龍介描述,盧秀燕答題,沒想到台語高超的2人,結局卻讓人跌破眼鏡!
    2019/05/04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