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何志偉 結果共402筆

  • 出手弭平初選裂痕? 賴清德參香王世堅、何志偉同框陪同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5日)赴霞海城隍廟參香,由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現任立委何志偉等人陪同;這也是「堅偉大戰」後,王世堅、何志偉再度同台。王世堅先到場時受訪表示,相信何志偉會全力支持他,綠營整合不是問題,「我們血裡面都流民主DNA」,兩人陪同賴參香比肩而站,但沒有過多其他交談。
    2023/05/25 13:23
  • 初選傷口難平! 何志偉拿王世堅惡魔哏自嘲

    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內戰,初選傷口難撫平,直到今天,出線的市議員王世堅都坦承,還沒聯絡上何志偉,而上午兩人一度有機會同台,王世堅缺席保生大帝祭典,則遭到何志偉開酸,甚至重提王世堅初選罵他的「惡魔」哏自嘲。
    2023/05/04 19:02
  • 祭典王世堅未到 何志偉:有的民代就缺席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4日)到大龍峒保安宮參加祭典,只是這重要場合沒讓「堅偉」合體,因為王世堅人沒到,何志偉就說「有些民意代表有來,有些就缺席」,但他已經遇到想要遇到的人,聽起來暗諷王世堅味道十足。
    2023/05/04 13:26
  • 「別再消費我!」何志偉:沒規劃其他職務或考慮不分區

    堅偉大戰落幕,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敗給了同黨議員王世堅,不過外界也很關心他的下一步,今天(28)何志偉在臉書發文,強調他目前沒有規劃,也沒有考慮不分區或其他職務,別再消費他!
    2023/04/28 18:07
  • 于美人無黨籍選立委 郭正亮曝1結果:「她」穩當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國民黨可能直接不提名,讓給于美人選,畢竟以目前態勢來看,于美人拿到的選票大部分是「中間跟偏藍」,如此一來,讓也已應表態參選的民進黨議員吳沛憶「穩當選」。
    2023/04/27 13:37
  • 國民黨誰來對決王世堅?蔡正元點名士林在地大咖:派她肯定贏

    民進黨上週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挑戰成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同、士林選區立委,不過目前國民黨仍苦無人選,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於節目《全民平評理》中分析,如果國民黨找一個舊士林人、有代表性的出來選,王世堅便可能落選,而那個人就是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
    2023/04/24 10:23
  • 費芯vs.堅偉!他揭「2大戰差異」曝藍營2024勝選關鍵

    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於明(2024)年1月13日舉行,為了爭取提名,藍綠黨內立委初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堅偉大戰」,市議員王世堅以些微差距擊敗現任立委何志偉;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費芯大戰」,市議員徐巧芯阻斷現任立委費鴻泰六連霸之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分析這2場大戰,直言看到國民黨2024勝選的關鍵。
    2023/04/23 18:14
  • 民調何志偉被做掉?王世堅駁:要再戰也可

    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初選中勝出,但民調數字卻引來前立委蔡正元質疑,因為只有其中一家王世堅特別高,才逆轉對手何志偉,質疑是有人刻意做掉何志偉,王世堅反嗆要在比一場也可以,他已經被抹黑夠了,不過自爆已經打4通電話給何志偉,但何志偉沒有接。
    2023/04/22 14:48
  • 暗酸何志偉? 高嘉瑜讚王世堅「斬妖除魔」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黨內的士林大同立委初選中,擊敗現任的何志偉。事後,更收到一則同黨立委高嘉瑜的簡訊,恭喜他「斬妖除魔」。不過這番話,卻也被認為是在暗酸初選落敗的何志偉!
    2023/04/21 15:27
  • 慘遭周玉蔻預言2024一定落選 高嘉瑜:努力當孤勇者

    民進黨20日公布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結果,議員王世堅擊敗尋求連任的立委何志偉。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結果公布後大膽預言,王世堅和現任立委高嘉瑜2024一定會落選。對此,高嘉瑜今(21日)受訪時表示,會繼續努力,總是有人不看好你,會給你扯後腿、架拐子,但自己一直都是這樣,還是要努力繼續當孤勇者。
    2023/04/21 11:56
  • 祝賀王世堅初選勝利!黃珊珊1句話挺爆:理智與感情都支持你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堅偉大戰」終於在20日圓滿落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險勝立委何志偉,並表示初選勝利的關鍵為「正義打敗邪惡」,也相信何志偉會很有風度的接受結果。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喊話王世堅,「希望再續前緣!」
    2023/04/21 11:54
  • 初選敗給王世堅 何志偉淚灑:會團結挺賴清德

    民進黨初選現任立委何志偉不敵議員王世堅,何志偉率領團隊宣布敗選,只見他淚灑服務處,90度鞠躬向選民致謝,只是他和王世堅兩人差距僅2.27%,被問到是否可能脫黨參選?何志偉重申會團結挺賴清德,支持黨所提名的人,不過未提「挺王世堅」四個字。
    2023/04/20 19:25
  • 「斬妖除魔真男人!」 高嘉瑜賀王世堅勝出

    民進黨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2.27%險勝現任立委何志偉,對於自己的勝選關鍵,王世堅強調,是正義打敗邪惡,另外他也會展現風度,將主動致電何志偉,畢竟男子漢大丈夫,一笑泯恩仇!
    2023/04/20 19:18
  • 遷戶籍攪局王世堅! 王浩宇:不靠民進黨「拿20萬換理想」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選舉,掀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的「堅偉大戰」,今(20)日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王世堅以41.97%支持度勝過何志偉的39.7%,確定由王世堅代表綠營角逐該區立委。對此,同黨的王浩宇大動作透露正將戶籍遷往士林區「拿20萬換理想」,揚言參選擾亂王世堅的選情。
    2023/04/20 17:44
  • 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不過,王世堅過去多次表示,要當幫台北市長蔣萬安上課的「蔣師」,現在披上立委戰袍,王世堅喊話蔣萬安,「蔣市長請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兩次當蔣師的機會」,還有兩個會期,將面對面遇到蔣萬安,會善盡責任。
    2023/04/20 16:01
  • 恭喜王世堅!何志偉:支持黨提名的人 不會缺席賴清德大選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何志偉下午受訪時先鞠躬道歉,他說,感謝支持者,也要恭喜王世堅,「我們一定努力為民進黨下一屆賴清德總統全力打拼,賴清德總統下一屆我何志偉絕對不會出席」,也強調一定會支持黨提名的人。
    2023/04/20 15:12
  • 堅偉大戰落幕 周玉蔻預言王世堅「一定落選」:綠一半恨他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結果公布後透過臉書大膽預言,王世堅和現任立委高嘉瑜2024「一定會落選」,而王世堅落選原因是因為「綠的一半都恨他」。
    2023/04/20 15:11
  • 「堅偉大戰」落幕! 王世堅民調險勝何志偉2%

    民進黨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互槓多時的堅偉大戰,最終由市議員王世堅勝出,而現任立委何志偉似乎早知民調結果,上午現身立法院時,異常低調並不斷強調,今天不受訪!
    2023/04/20 14:48
  • 堅偉大戰落幕!王世堅勝出「一笑泯恩仇」:將致電何志偉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王世堅今(20)日表示,有信心何志偉能跟他「一笑泯恩仇」,大家都是光明磊落的男子漢,稍晚一定會播電話跟何志偉溝通、致意。
    2023/04/20 14:34
  • 快訊/堅偉之爭終局!王世堅險勝何志偉 披綠士林大同立委戰袍

    延燒多日的堅偉大戰結果今出爐,民進黨19日晚間將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民進黨中央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
    2023/04/20 12:11
  • 「堅偉大戰」將落幕! 何志偉快閃立院 民調估中午出爐

    堅偉大戰」就要落幕了嗎?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北市立委第二選區的立委初選民調,預計結果最快20日中午就會公布,而民調當事者之一的立委何志偉,今天上午現身立院,相當低調! 
    2023/04/20 10:57
  • 何志偉不忍了告誹謗 王世堅:別鬧了、省省吧

    民進黨立委初選,台北市松信區確定由議員許淑華出線,而士林大同區則進入肉搏戰,民調在今天19日起跑,最快20日就能有結果,立委何志偉今天按鈴控告對手議員王世堅誹謗,讓王世堅開酸,他是選情告急,一哭二鬧三提告。
    2023/04/19 20:21
  • 不滿何志偉上法庭「哭爹叫娘」 綠委怒嗆:引進黑道就是你家族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更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對此,莊瑞雄今下午怒批,何連這樣都招架不住,就不要發動攻擊,以後怎麼面對國民黨、中國?「哭爹叫娘、告上法院,這幹什麼?」,更驚爆,「牽扯那麼多黑道,誰引進民進黨的 ,我這個前黨部主委很清楚,就是何志偉他家族」。
    2023/04/19 15:07
  • 黨內互打選到按鈴提告 何志偉轟王世堅:踐踏民主抹黑栽贓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將於今(19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交鋒不斷,雙方互控對方抹黑。何志偉今上午親自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提告,並於下午出席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說,「這場初選要動用到司法資源,我是不願意的」,痛批對手抹黑栽贓、虛構故事,讓整個初選變調。
    2023/04/19 14:12
  • 何志偉按鈴提告 王世堅喊「受不了」:輸了就叫爸媽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在兩名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王世堅回嗆,「你何志偉 ,一哭、二鬧、三提告」,這就是何志偉慣用的伎倆,他並稱,光是民進黨黨內幾位同事、前輩,也都被何家提告過。
    2023/04/1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