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何志偉 結果共402筆

  • 2024進攻綠地盤 藍不分區率隊組「刺客團」

    儘管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已開始籌備青年投入艱困選區,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帶領組成「刺客軍團」,而李德維不諱言表示,只要是艱困選區都願意打拼,不排除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
    2023/03/19 19:12
  • 替王世堅表態 英系議員:他要出戰何志偉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拋震撼彈,將不投入2024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那民進黨誰來參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點名中山大同區議員王世堅,不過英系議員則出面替王世堅表態,王世堅想選的是現任立委何志偉的選區。
    2023/03/19 18:09
  • 賴清德登記初選時宏都拉斯鬧分手 綠委:有人故意搞我們

    友邦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宣布,已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處理與中國建立正式關係事宜。恰巧的是,曾在去年初出訪宏國的賴清德今(15日)上午登記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今天是賴清德主席登記參選的日子,外交事務有的時候與國內政治的確環環相扣,有人故意在搞我們。
    2023/03/15 11:34
  • 僑委會教材用「簡體字」 學者憂自我矮化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9日)質詢僑委會時指出,僑委會使用的教材出現「簡體字」,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表示,因為包括大陸學生都一起加入,因此做出「包容式」的教材,不過文化大學大傳系系主任王翔郁質疑,香港、澳門也使用繁體字,台灣怎麼會先自我矮化呢。
    2023/03/09 19:27
  • 6000元到底何時發? 財長允諾:總統公布後一週內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質詢,攸關普發現金的疫後特別預算案若經立法院會三讀通過,並在總統公布後,最快何時可以發現金。財政部長莊翠雲說,希望在一週內發放。
    2023/03/07 18:27
  • 何志偉籲恢復自由之路導覽 北市府:一直都有

    在228事件76週年前夕,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恢復常態性的「台北市自由之路」導覽活動。文化局回應,台北二二八紀念館每年都有自由之路導覽,未來會持續舉辦。
    2023/02/27 22:30
  • 陳時中沙畫片誰外留? 羅致政、管碧玲曾調閱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把陳時中沙畫放置立院垃圾處影片,日前遭流出,立院調查報告出爐,指英系立委管碧玲、羅致政辦公室曾申請調閱,羅致政証實但強調沒有翻拍,畫面不是他們流出,但藍營大酸綠營內鬥竟毀國會尊嚴,要將管碧玲、羅致政送紀委會處理。
    2023/02/20 20:17
  • 立委也斜槓! 賴惠員教插花、何志偉沖咖啡

    年輕人瘋斜槓,立院也有!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喜歡手沖咖啡,自己鑽研,還擔任理事長,還有立委賴惠員不說不知道,當議員之前他是一名「插花老師」,教過的學生有上百人,趁著農曆新年,兩人一起來教大家泡杯好咖啡、兔年插盆應景的花。
    2023/01/26 13:42
  • 低調!? 高嘉瑜發紅包沒通知人潮照樣排

    民進黨港湖區立委高嘉瑜,大年初一按慣例來到內湖碧山巖,跟民眾打招呼發紅包,不過或許是年前黨內開鍘聲浪不斷,今年低調沒宣傳,但民眾照樣排滿,一路發到下午兩點才結束,至於黨內另外一個爭議人物何志偉,似乎也碰到了對手。
    2023/01/22 20:26
  • 被出征了!蘇貞昌辭閣揆 他送暖慘挨轟「背骨」:不要來蹭

    今(19)日為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稍早完成中央政府年度總預算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也已經向總統蔡英文當面請辭。許多綠營政治人物及支持者紛紛湧入蘇貞昌的臉書留言,表達感謝之意,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溫情送暖,不料竟遭到群起出征,大批網友怒轟他是「背骨」。
    2023/01/19 21:18
  • 立院監視器影片成鬥爭工具? 游錫堃:若外流一定嚴辦

    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近日在節目上公布一段立法院監視器畫面,影片可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將去年競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沙畫,送往回收區棄置的過程,國民黨團昨批,「立院監視器畫面變成民進黨派系鬥爭的工具」,引發討論。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今(19)日表示,如果是立院同仁將影片外流,並觸犯法律的話,「我一定會嚴辦」,絕不寬貸。
    2023/01/19 11:29
  • 立院監視器畫面成民進黨鬥爭工具? 藍委要立院告徐國勇

    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在媒體節目「全國第一勇」中揭露,綠委何志偉去年10月將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沙畫放置在立院走廊,遭在野黨質疑為何立院機密監視器影像會被外流,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8)日開記者會,要求立院秘書長立即公開立院辦公室調閱紀錄,並對節目主持人徐國勇提告。
    2023/01/18 11:37
  • 民進黨開除「煎鮪魚」穩贏? 王世堅怒嗆這句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選後檢討聲浪不斷,議員王世堅,及立委何志偉、高嘉瑜3人,近期更被直指開除「煎鮪魚」,民進黨2024就穩贏。對此,王世堅今(17)日就直言,開除堅偉瑜能讓民進黨2024勝利的話就開除,反嗆「我是點出問題的人,你們不解決問題?要解決點出問題的人?」
    2023/01/17 17:15
  • 叔叔阿姨都在罵王世堅、高嘉瑜 他曝內幕:現在開除黨籍沒意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黨內圍剿,甚至有人點名要以黨紀處理「堅瑜」,開除兩人的黨籍,此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頻頻重砲批評「堅瑜」,他昨(16)日就在臉書表示,有人問他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立委何志偉,「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現在開除除了安撫支持者外,沒有任何意義。」
    2023/01/17 15:30
  • 【今晚熱搜】林宜萱/澳網/連明月/假鈔/何志偉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宜萱」。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竟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街上熱吻,甚至帶回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現年39歲的林宜萱模特兒出身,拍過不少時尚雜誌,還曾拍過梁靜茹MV。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6 21:27
  • 徐國勇曝「放砂畫」畫面 何志偉:將究責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選前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像畫放在立院走廊,引發爭議,沒想到最近在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新節目中,釋出他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讓何志偉嗆說保留法律追訴權,因為根據規定,調閱監視器需要立院秘書長同意,而且畫面不能外流!
    2023/01/16 18:45
  • 不只發6000?綠委爆「還有第二波」 鬆口揭加碼內幕

    「還稅於民」聲浪高漲後,蔡政府正式定案1800億元「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預計將於開春後發放現金6000元,目前相關案件已經送至立院審議,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表示其實政府原本就準備發現金,更透露未來還有可能「發放第二波現金」。
    2023/01/14 17:25
  • 遭綠黨員炎上 高嘉瑜泛淚稱確實滿震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何志偉,出席副總統賴清德的黨員座談,反而被黨員狂砲轟,高嘉瑜直言有被震撼到,直說每個人愛民進黨的方式不一樣,只是她講到眼角泛淚,是不是覺得難過,她趕緊澄清自己沒有流淚。
    2023/01/13 13:45
  • 「超徵是行政失靈」 綠委群組炸鍋轟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談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發自家立委不滿,在群組內炸鍋。不但砲轟她散布假消息扭曲美意,甚至揚言把她送紀律委員會,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後,好朋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逆風相挺,說民進黨不該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14:37
  • 「蔣市府螺絲鬆了?」 綠委爆北投區公所國旗「倒掛金鉤」

    2023年第一天,蔣市府就凸槌了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揭露,新年第一天,在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
    2023/01/03 18:12
  • 北投區公所被爆國旗倒掛 網友酸蔣萬安:阿公看到會生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甫就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3日)在臉書揭露,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他批評市府的螺絲鬆到什麼程度?「國旗倒掛」被認為代表發生國難或該地淪陷、向敵方投降,對國家名聲有嚴重影響,甚至可能觸犯《刑法》。網友湧入何志偉臉書酸,「因爲現任的台北市長不認同現在的中華民國」、「因為主子心裡只有五星旗」、「萬安公子起床了,你阿公看到這個應該會很不開心喔。」但也有網友反嗆何志偉說,「民進黨居然會在乎這面國旗喔?」、「哇,綠委竟然有在關注國旗?」
    2023/01/03 13:37
  • 稅收超徵!綠委喊「還財於民」 財部:N倍券討論中

    今年稅收預估將超過預算數4,500億元,讓外界再度湧現還稅於民聲浪,就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喊話,每人至少可以分到近2萬元,不過對此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今天說明,目前沒有規劃,超預算稅收會優先還債,如果要還稅於民要經過預算程序,還得通盤考量,也說採用過去發放N倍券方式,要由政院跨部會討論,目前還在思考。
    2022/12/26 15:32
  • 喊話中央還稅於民!何志偉主張發現金:每人可拿近2萬元

    政府今年稅收預估超徵4500億元。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5)日呼籲,民生問題相當重要,4500億的超收稅金,應要直接「還財於民」,算一算一個人最少可分配到近2萬塊,應該要直接發現金。
    2022/12/26 10:56
  • 避波及?何志偉遭點名涉黑 吳怡農取消客廳會

    民進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二審遭重判,但他發千字文點名立委何志偉涉黑,或許就是怕影響選情,原先何志偉要和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辦客廳會,明明已經發出公開行程,吳怡農今天卻回應,說是雙方沒公開,後來共識先取消活動。
    2022/12/22 13:19
  • 低氣壓!陳其邁嗆:別麥克風拿起都檢討別人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執會,對於近來黨內不少人針對敗選,頻頻公開放砲喊抓戰犯,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有感而發,喊話黨員,現階段應該團結為重!
    2022/12/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