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遭周玉蔻預言2024一定落選 高嘉瑜:努力當孤勇者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1:56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20日公布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結果,議員王世堅擊敗尋求連任的立委何志偉。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結果公布後大膽預言,王世堅和現任立委高嘉瑜2024一定會落選。對此,高嘉瑜今(21日)受訪時表示,會繼續努力,總是有人不看好你,會給你扯後腿、架拐子,但自己一直都是這樣,還是要努力繼續當孤勇者。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指出,民進黨加本土陣營,明年台北市立委選舉,高嘉瑜和王世堅一定會輸,加上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不選,她說,幸好,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的立委吳思瑤很穩,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候選人許淑華會贏,而第六選區(大安、文山)若能整合社民黨議員苗博雅,國民黨也會輸。

此外,周玉蔻認為,雖然第五選區的林昶佐不選,但代為出征的吳沛憶也能完勝分裂的藍、白陣營,她信心喊話,「所以,-3+3 +1回到4,安啦!」

針對被周玉蔻預言一定落選,高嘉瑜今上午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總是有人不看好你,會給你扯後腿、架拐子,但還是要繼續努力,自己一直都是這樣,還是要努力繼續當孤勇者」。

 
至於對手台灣基進的吳欣岱日前接受專訪表示,其支持度高全因選民不滿高嘉瑜?高嘉瑜則回應,選舉不是靠仇恨跟憤怒,希望帶給大家善良正面的力量,努力化解仇恨跟對立、為大家做事,讓台灣更好,在這樣的原則下努力。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高嘉瑜指出,自己上次選舉時,王世堅有來幫忙拉小提琴,2024民進黨是很關鍵,立法院是否能過半,港湖也是關鍵一席,2024國會能夠過半港湖能夠守住,這是她的使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周玉蔻#高嘉瑜#港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5

0.2646

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