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何志偉 結果共402筆

  • 「十大行業」力挺何眼眶泛紅 王世堅拼車掃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激烈,十大行業到場支持何志偉,不過被同黨立委莊瑞雄痛罵是「下三濫」而睡不好,但對手王世堅反酸「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被罵的人應該好好檢討。
    2023/04/18 19:28
  • 為何還沒封鎖何志偉? 王世堅曝原因:等下就把他踢出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兩人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手機對話紀錄,王世堅怒批何志偉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王世堅今(18)日被問及此事表示,還沒有封鎖,會再請教陪同掃街的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怎麼封鎖,但何志偉 也沒有再傳訊息,「他知道不受歡迎也有節制」。
    2023/04/18 17:03
  • 「十大行業」力挺!何志偉眼眶泛紅 王世堅拼車掃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激烈,十大行業到場支持何志偉,不過被同黨立委莊瑞雄痛罵是「下三濫」而睡不好,但對手王世堅反酸「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被罵的人應該好好檢討。
    2023/04/18 13:43
  • 綠立委初選民調出爐 北海岸何博文勝出迎戰洪孟楷

    近期各政黨如火如荼進行2024立委佈局,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本周開跑,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結果18日上午出爐,將由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立委;而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方面,因17日尚未達到所需份數,將延長至今(18)日晚間6點至10點繼續。
    2023/04/18 12:55
  • 怒「通話」黃承國被何曝光 王世堅:刪好友

    民進黨立委初選,「堅偉」大戰,沒完沒了!前一天兩人才互加LINE好友,沒想到才不到一天,因為何志偉意外曝光,王世堅才跟英系黃承國,通過電話,這讓王世堅氣的怒嗆,何志偉沒資格當好友,要把何志偉退掉!
    2023/04/17 20:29
  • 莊瑞雄也參戰!怒嗆何志偉「打法太髒」:大家來廝殺吧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17)日下午陪同王世堅到士林車隊掃街,受訪時怒嗆何志偉,「這次打法太髒了、太超過了」,並批評何指控王世堅與黑道、財團掛勾,「再打下去,要廝殺,就大家一起來廝殺吧」。何志偉則哽咽回應,民意代表本來很常會有委屈,他只能深呼吸,「我會吞下去,忍耐是為了團結」。
    2023/04/17 18:04
  • 怒「通話」黃承國被何曝光 王世堅:刪好友

    民進黨初選民調今(4/17)開跑,首日被抽中的的選區,是新北第一選區和北市第七選區,至於北市最激烈的第二選區,也就是市議員王世堅欲挑戰立委何志偉的士林大同區,還得再等等,只是儘管兩人昨為展現團結,互加社群好友,但現在也因這件事,隔空互槓!
    2023/04/17 13:42
  • 僅加1天Line!何志偉曝與黃承國通話 王世堅怒刪好友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何志偉與王世堅昨(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因秀出雙方手機加LINE證明時,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對話紀錄,遭質疑是刻意曝光。對此,何志偉今(17)日否認,但王世堅怒批何志偉,「我選後會再教訓何志偉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這個太糟糕、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
    2023/04/17 12:10
  • 王世堅自詡黨內「人緣好」 大嘆:扯到派系根本亂噴一通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初選電話民調將於明(17)日起開跑,議員王世堅挑戰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兩人在初選階段就不斷隔空交火、互控對方攻擊自己。王世堅16日再度透過臉書強調,自己在黨內向來人緣很好,因為大家知道他的個性、做人做事的方式,他也大嘆,初選扯到派系根本是亂噴一通,請有心人不要傷及無辜。
    2023/04/16 22:40
  • 首同框煙硝味十足! 王世堅、何志偉互加LINE

    藍綠初選內戰,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電話民調,未來一周就會進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及爭取連任的立委何志偉,17日下午首次同台參加活動,氛圍些許尷尬,不過在媒體的喊話下,兩人也互相加LINE。國民黨松信區民調週日起跑,徐巧芯與費鴻泰兩人,掃街時巧遇,彼此大方握手,難得沒有煙硝味。
    2023/04/16 20:30
  • 嘆王世堅攻擊套路重演 何志偉喊:我晚上想到心都痛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何志偉喊出「王世堅16年前傷害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套路重演」,一系列的自導自演和抹黑攻擊。王世堅今(16)日早回應,希望何志偉收回這樣的指控,「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含血噴人」。何志偉今下午受訪再指,「王世堅當年打蕭美琴,現在來打我」、「我晚上想到心都痛,看到蕭美琴那時候的痛,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2023/04/16 15:55
  • 吳子嘉曝民調「沒贏何志偉」 王世堅酸:他背景大家清楚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王世堅沒有贏何志偉」。對此,王世堅今(16)日回應,每個民調有不同機構,可能有不同看法,他不敢做任何評論。
    2023/04/16 12:39
  • 何志偉喊「重演傷蕭美琴套路」 王世堅怒:再三含血噴人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王世堅為網路謠言哏圖憤而提告,何志偉則喊出「16年前傷害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套路重演」,一系列的自導自演和抹黑攻擊。對此,王世堅今(16)日回應,希望何志偉收回這樣的指控,看清楚當時結論再來說,「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含血噴人、不要再說毫無事實根據的指控」。
    2023/04/16 10:52
  • 「掛陳時中畫酸何志偉」?王世堅:沒這意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臉書貼出一張陳時中畫像,並強調不會把畫作隨便丟地上,被外界解讀是暗諷對手何志偉,而王世堅澄清,並不清楚何志偉的事情,也沒有諷刺的意味,另外王世堅認為被何志偉潑髒水,表示證據都有要他好自為之。
    2023/04/15 19:38
  • 挺堅「拔何」? 陳時中深夜po文引聯想

    民進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要挑戰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市議員王世堅,連日與現任立委何志偉互槓。王世堅更貼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畫作,稱「不會隨便丟在地上」!
    2023/04/15 13:09
  • 「堅偉內戰」隔空再槓 王世堅嗆:邪不勝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但王世堅14日下午再隔空開嗆「誰被誰潑髒水已經很清楚」。
    2023/04/14 20:05
  • 選北市立委戰王世堅?謝龍介:黨有需要將赴湯蹈火

    2024立委選戰開打,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黨內初選提名,國民黨方面人選未明,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4)日證實,邀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北上參選,而他「還沒有完全拒絕」。她也透露,還有另2個人想選,但還不能透露是誰,而她比較擔心民進黨最後由王世堅出線,因為王世堅打法詭譎多變,會比較棘手。
    2023/04/14 16:25
  • 中泰花園拆除案 「當事人」蔡啟芳挺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才針對網傳指他,涉入200億的中泰花園拆除案提告,今(14日)號稱當事人的前立委蔡啟芳出面力挺王世堅,更開酸如果「技不如人就回家休息吧」,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發出4點聲明強調,潑髒水的手段真的要停止了。
    2023/04/14 14:31
  • 王世堅控抹黑 何志偉:我也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立委初選,北市議員王世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大戰越演越烈,雙方互控遭對手惡意哏圖抹黑,更傳出讓黨主席賴清德也忍不住出手調停,王世堅今天(13)再嗆要對手別把賴主席當小弟,何志偉則重申不打負面選戰,他都沒提出軌、做偽證等事情,反酸王世堅。
    2023/04/13 21:37
  • 第2選區立委初選現網路抹黑圖文 綠北市黨部送警調查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第2選區有何志偉、王世堅登記。台北市黨部接獲檢舉網路出現多張不實抹黑圖文,主委張茂楠今天說,為遏止惡質選風將把資料送警調查盼有公平競爭。
    2023/04/13 15:06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涉200億開發影武者 王世堅控何志偉抹黑

    民進黨立委初選也往內互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動作去市刑大報案,說自己在40個網路社群發現,很多假帳號指他涉入200億開發案等不實謠言,這些都是他的對手陣營所為,不過立委何志偉也說自己不做負面選舉,而且天天被網路抹黑。
    2023/04/13 14:10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 綠初選何志偉、王世堅激戰 徐國勇被扯入怒告藏鏡者「我都告」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下周開跑,台北市士林大同選情激烈,網路哏圖更出現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被暗指「介入都更案分贓共治」。徐國勇今(13日)表示,已找到至少十幾個人轉傳、分享誹謗他的哏圖,「我都提告」。
    2023/04/13 11:31
  • 「堅偉」不退讓!王世堅下班落寞用餐 萬人朝聖:就是這麼簡單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民進黨2024台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與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提名,戰況激烈。近日有網友目睹,王世堅下班時刻,獨自落寞用餐的畫面。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23/04/12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