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住院觀察 結果共366筆

  • 台鐵出軌!司機肋骨骨折 列車長驗票中出軌

    普悠瑪列車翻覆,司機員受當其衝,受到強烈撞擊送到醫院救治,目前住院觀察中。台鐵表示,司機員目前48歲,有5年的駕駛經驗,列車長則是剛好在最後一節車廂驗票,驗到一半車廂往前,但為何出軌仍然沒有結果。
    2018/10/21 23:59
  • 飲酒失態!前跆拳道國手遭圍毆 手被打斷、頭縫數10針

    前跆拳道國手慘被圍毆!於屏東某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的兩屆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鄭秋龍(39歲),18日凌晨遭4、5男子持棍棒打成重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鄭秋龍疑與校內另名老師長期不睦,當天參加友人慶生會期間,帶著酒意跑到對方住家外吼叫,返程就遭人尾隨襲擊毆打,確切情況仍須等鄭秋龍出院後進一步釐清。
    2018/09/22 09:00
  • 上節目突昏倒!前彰化縣長黃石城送醫急救

    前彰化縣長黃石城今(11日)在台北市內湖錄節目時,傳出突然失去呼吸和脈搏,被緊急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黃石城女兒、前台聯黨立委黃文玲人也在台北,她稍早透過助理證實,父親確實被送到三總急救,經治療過後已無大礙,目前住院觀察中,感謝外界關心。
    2018/08/11 22:06
  • 汐止當街擄人!5車包圍被害人 載南港丟包

    新北市汐止又發生當街擄人案!12日晚間10點多,一名張姓男子在汐止康寧街突然被多名陌生人持電擊棒攻擊並強押上車,附近店家直擊後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追查,被害人最後被載到南港丟包,身上多處瘀青、傷勢嚴重,必須住院觀察。
    2018/06/13 19:23
  • 驚險!男遭攔查撞警肇逃 員警遭甩飛摔傷

    高雄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衝撞警方,其中一名員警機警攀上了引擎蓋,沒想到竟然被嫌犯載著跑了30公尺,在轉彎處甩落馬路上,導致員警頭部及四肢受傷目前還住院觀察中。
    2018/06/03 13:47
  • 快訊/93歲前總統老布希 週末低血壓緊急住院

    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週末因為低血壓以及疲勞,被送往緬因州一間醫院,未來幾天將住院觀察。老布希週六才公開露面,狀況良好,原本預定週一將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但因為身體不適將無法出席。
    2018/05/28 07:19
  • 身體狀況亮紅燈 余祥銓住院7天休養復工

    演藝圈大哥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因為橫紋肌溶解症指數過高還有憂鬱症復發,因此住院觀察,而最近錄影也幾乎都取消休養身體,25日跟著媽媽出席活動,談到病情余祥銓感謝粉絲支持與關心,目前身體狀況已經好多了。
    2018/05/25 19:26
  • 余祥銓壓力過大 橫紋肌溶解症住院治療

    藝人余祥銓傳出住院治療,媽媽李亞萍證實,日前因為橫紋肌溶解症指數過高,因此住院觀察,而最近錄影也全部取消,其中1個節目就是吳宗憲的,吳宗憲今晚錄影也向余祥銓喊話, 希望他早日康復,盡快歸隊。
    2018/05/21 23:32
  • 手術後3死亡、3住院 疑恐怖護理師毒殺病患

    俄羅斯有一間整形醫院發生離奇的死亡案件,有3名女患者手術後離奇死亡,另外還有3人中毒住院觀察。經初步調查,警方懷疑診所內有一名護士因精神失常,目前3位死亡的病患死因正待釐清,而另外住院的3位患者體內診斷出有毒物。
    2018/04/30 10:41
  • 1週3起砸店毀鄰居車 失控男送醫就正常

    失控的45歲康姓男子之前是客運司機,因為精神狀況不好被解雇,情況更嚴重。平常主要在台南新化的中山路、復興路一帶活動,對路人叫囂碎念就算了,現在出現攻擊行為,過去一個禮拜民眾報案3次,男子除了砸早餐店還砸網咖店和鄰居家,大家不堪其擾,將他送醫後沒幾天又出院,還好這次因為毀損罪被依現行犯逮捕,衛生所已經介入轉診評估狀況,預計男子要住院觀察一個禮拜,也讓地方居民鬆口氣。
    2018/04/25 19:15
  • 鬧區開槍!警遭拖行 連開6槍擊中通緝犯

    上午9點多,就在台南西門路鬧區,警察當街開槍!因為警方跟監一名竊盜通緝犯,他跟朋友到知名肉粽店用完餐要上車時,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發動引擎逃逸,把企圖奪下車鑰匙的員警夾在車門裡,拖行了15米遠,其他員警立刻連開6槍制止,結果,嫌犯腹部中彈送醫不治,3名員警也受傷,其中一人腦振盪住院觀察。
    2018/04/16 13:32
  • 驚!男童調皮把玩腰帶 竟扯斷小指一節

    實在好危險!近日,大陸一名男童在上課時,頑皮的用小拇指拉扯校褲的腰帶,沒想到被他用力一扯,小拇指的指節竟然直接應聲而斷,頓時鮮血直流!男童痛得哇哇大哭,而這幕也嚇壞全班師生。所幸,男童手指還能接回,但還需住院觀察一週。
    2018/04/10 23:12
  • 毒癮難耐!加護病房施打毒品 警逮1嫌

    離譜病患住進加護病房還施打毒品!台北市一名譚姓男子因為打零工腳受傷,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住院觀察的他因為毒癮難耐,竟然叫朋友把海洛因藏在枕頭,以探病送禮名義夾帶毒品讓他施打,由於嫌犯進出洗手間太過頻繁,護理人員覺得可疑,果然清理房間時發現枕頭內的針筒,院方評估男子可以出院時就報警抓人。
    2018/04/08 13:35
  • 大S住院缺席新節目 吳宗憲:康復再邀她來

    大S驚傳27日晚間突然癲癇復發昏倒送進加護病房住院觀察,被懷疑是不是懷了第三胎,但經紀人表示大S是因為長期感冒一直沒有痊癒,引起了發燒跟身體不適,而今天大S因病缺席吳宗憲新節目錄影,憲哥也說等大S恢復健康,一定再次邀請。
    2018/03/28 20:02
  • 大S癲癇復發送醫 小S趕加護病房陪伴姊

    藝人大S驚傳27日晚間突然癲癇復發昏倒,送進加護病房住院觀察,被懷疑是不是懷了第3胎才會出現昏暈情況,但經紀人表示大S是因為長期感冒一直沒有痊癒,引起了發燒跟身體種種不適,否認懷孕。
    2018/03/28 13:56
  • 瓦斯洩滿屋!2猛女做「點燃測試」引爆炸 慘遭烈焰吞噬

    一般人遇到瓦斯外洩,常識上都會立即將火源關閉,不過大陸廣東2名女子日前回家聞到濃濃瓦斯味,雖然馬上把氣閥關閉,但為了確定瓦斯沒有繼續外洩,2人討論後竟異想天開、決定做「點火測試」,結果不慎引發大爆炸,當場被火舌吞沒,導致全身嚴重灼傷,還好僥倖撿回一命,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
    2018/03/23 11:37
  • 快訊/雲林幸福巴士翻車 6人受傷3老人住院

    雲林縣被老人視為最幸福的交通工具「幸福巴士」,今天下午在北港鎮扶朝里的防汛道失控翻車,造成車內5名老人及吳姓司機受傷,3人需住院觀察,其餘只受輕傷已返家。
    2018/03/09 17:43
  • 日本知名指揮小澤征爾 心臟問題住院

    日本知名指揮家小澤征爾的辦公室今天表示,小澤征爾因心臟問題住院治療,將留院觀察一個月左右。
    2018/03/08 15:46
  • 快訊/疑妻另結新歡 50歲男持水果刀刺傷太太

    高雄傳出莽男刺傷妻子!今天上午一名50幾歲的男子懷疑太太有外遇,雙方起了口角,男子竟然持水果刀朝著太太的頸部、腹部及手部刺了4刀,還好女兒緊急發現報案送醫,目前被刺傷的太太還在住院觀察,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則是與男子僵持半小時後他才棄刀就擒。
    2018/03/01 17:39
  • 快訊/汐止0歲男嬰!克沙奇B1型腸病毒併發重症

    新北市衛生局發現一名克沙奇B1型腸病毒併發重症個案,是住在汐止未滿一個月的男嬰,目前個案症狀已經有稍微改善,還在住院觀察中。衛生局呼籲,雖然現在不是腸病毒流行期,但是因為病毒傳染性強,還是得特別注意。
    2018/02/26 17:00
  • 去年花百萬整修 金爐倒塌噴火如爆炸!

    春節期間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竟然出意外!屏東恆春的高山巖福德宮,18日傍晚近5點,信徒們正圍在金爐前燒金紙時,裡頭的耐火磚突然崩落,當場爐火、爐灰噴飛,就像爆炸一般,造成7位民眾遭到燒燙傷!目前還有3人仍住院觀察,包括一名5歲的男童,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廟方說,意外發生前2小時,有遊客發現異樣曾發出警告,無奈義工沒在第一時間回報!
    2018/02/19 19:03
  • 蔡依林病倒!病毒感染住院觀察7天 行程全取消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才剛登上大陸浙江衛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多首經典曲目,勁歌熱舞獲得滿堂彩,然而一向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她,近日驚傳感染病毒住院,原定在今日飛往米蘭的行程也通通取消!
    2018/02/19 14:42
  • 猶如爆炸!金爐耐火磚崩落 爐火噴飛7人傷

    春節期間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竟然出意外!屏東恆春的高山巖福德宮18日傍晚近5點,信徒們正圍在金爐前燒金紙時,裡頭的耐火磚突然崩落,當場爐火、爐灰瞬間噴飛,就像爆炸一般,造成7位民眾遭到燒燙傷,現場痛得哇哇叫,被緊急送醫救治後,目前有3個人還在住院觀察,包括1名5歲的男童,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8/02/19 12:37
  • 5年小產3次 嚴立婷懷胎8月恐早產急住院

    藝人嚴立婷與籃球球星張智峰婚後幸福美滿,育有5歲兒子Wilson,夫妻倆先前怕兒子孤單,因此一直想為他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5年來不斷積極做人,終於在去年8月傳出好消息,目前已有8個月身孕的嚴立婷,今日卻傳出她有可能面臨早產危機,緊急住院觀察中。
    2018/01/25 17:08
  • 快訊/高二男同學晚會練後空翻摔頸椎 意識不清

    台中市豐原高商一名17歲高二男同學,晚間6點20分左右因為學校正在舉辦耶誕晚會,他在操場預備練習後空翻竟意外摔傷,頸椎著地抽搐,意識不清緊急送醫,目前經醫院搶救後男同學情緒躁動,仍住院觀察中。
    2017/12/23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