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住院觀察 結果共366筆

  • 確診治療2個月仍陽性 金芭黎台商難出院

    今年一月底從武漢返台,還跑到金芭黎舞廳消費的案三高雄台商,衛生局證實,他已經繳清了30萬元罰款,不過因為確診,目前仍住院觀察中,原來他收治後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但採檢一直呈現陽性反應,因此就算衛生局表示,他的身體狀況良好,仍然無法出院。
    2020/03/26 21:49
  • 快訊/香港又1人確診第57例 無旅遊史難追病源

    香港(2/16)宣布新增一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57例確診,一名54歲男子近日沒有旅遊紀錄,2月7日開始出現發燒等症狀,9日還曾經參加教會活動,15日轉院確診,但感染途徑不明,他的妻子也出現咳嗽流鼻水症狀,今天安排住院觀察。
    2020/02/16 20:54
  • 驚!母在廚房忙 8歲姊拿塑膠袋套10月弟頭險窒息亡

    家中若有年幼的孩子,做父母的要非常小心注意。在大陸南京1名人母,她生下1子1女;某天她在家裡廚房忙做家事,就在走出來後發現8歲的女兒,竟然拿著塑膠袋,套住才10個月大兒子的頭部導致窒息,她嚇得立刻報警送醫急救,所幸已經脫離險境。
    2020/01/21 12:27
  • 勸架反遭多人圍毆 高中生腦震盪住院

    高雄一名17歲的丁同學,19日晚上八點多在輔仁路的青少年球場打籃球時,突然遭到8、9名中年人毆打,不但衣服破掉,身上有擦挫傷,還一度腦震盪住院觀察,原來當時他為了勸架,卻公親變事主成了攻擊目標,由於報警後案件遲遲沒有進度,甚至有人到案後輕描淡寫,只說是打錯了人,讓家屬氣炸了。
    2019/10/28 19:37
  • 外送員車禍又1起!他遭闖紅燈貨車撞…人彈飛機車全爛

    近日外送員交通事故頻傳,在國慶連假期間,就有2名外送員因車禍身亡,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豈料,今天(14日)中午12時許,又有1名外送員遭闖紅燈的廂型車撞上,當場整個人彈飛墜地,不僅外送袋瞬間噴掉,機車也幾乎全毀,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所幸該外送員經治療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正住院觀察中。
    2019/10/14 18:31
  • 高雄市政繁忙太操勞 李四川住院休養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上任9個多月來,勤跑市政,颱風勘災或是下水道清淤,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因為腸胃不適,已經住院觀察,禮拜一的市政行程只能請假,消息傳出後,朱立倫一早低調到醫院拜訪,韓國瑜也主動打電話關心,希望他能好好養病。
    2019/09/23 20:52
  • 高雄市政繁忙太操勞 李四川住院休養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上任9個多月來,勤跑市政,颱風勘災或是下水道清淤,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因為腸胃不適,已經住院觀察,禮拜一的市政行程只能請假,韓國瑜得知消息後,主動打電話關心,也希望他能好好養病。
    2019/09/23 13:29
  • 恐怖!外套捲進後輪 她手臂「扭成麻花捲」險截肢

    恐怖!大陸廣東省佛山順德區1名林姓女子,上月30日中午搭乘同事的機車外出,當時她為了防曬,決定將1件防風外套反穿,未料外套下襬太長不慎捲進後輪,連帶將女子的手臂也捲入,導致她手臂扭轉成「麻花捲」。所幸及時送醫搶救,女子躲過截肢保住手臂,目前正住院觀察當中。
    2019/09/05 11:49
  • 撿棒球驚動虎頭蜂 國中生遭叮咬50包

    彰化3名國中生,在線西公園打棒球,高飛球飛到旁邊樹林,他們跑到樹林撿球,卻驚動了虎頭蜂請傾巢而出攻擊,3人都被叮傷,其中一人最嚴重,全身40、50處傷口,斑斑點點,又痲又痛,需要住院觀察。
    2019/09/01 21:48
  • 燒穿口袋!小米手機爆炸 陸男雙腿3級灼傷

    小米手機驚傳爆炸意外,而且不只一起,上海浦東一名男子突然感覺口袋發熱,不一會兒手機就冒煙並爆炸,也因此導致男子的雙腿二級燒傷,另一名海南17歲的男孩則是騎電動車騎到半路,口袋裡的手機也突然爆炸,導致三度燒傷住院觀察。
    2019/07/27 12:14
  • 8月大男嬰高燒不退 警消接力救援送醫

    高雄大寮區,一名36歲的黃姓男子,抱著一名八個月大男嬰,急忙跑到派出所,跟員警說小孩高燒不退,到長庚醫院距離不短,請員警幫忙開道,員警請他直接坐上巡邏車,載這對父子到附近消防隊,用救護車轉送醫院,原本需要20多分鐘的路程,縮短至五分多鐘,小男嬰當天退燒住院觀察,黃姓男子也在臉書po文,感謝他不認識的警消和醫護人員,謝謝他們的付出。
    2019/05/31 23:38
  • 少年心情差...聊天後走上頂樓 當友人面跳下女兒牆

    台北市信義區今(20日)凌晨發生墜樓案,1名18歲的楊姓少年心情低落,在住家1樓和友人聊天時,就不時透露輕生念頭,後來更直接往頂樓走去。友人擔心楊男出意外,趕緊跟著他上樓,不料竟遭對方推倒,眼睜睜看著朋友從女兒牆跳下。警消到場後將傷者送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少年目前住院觀察中。
    2019/04/20 16:56
  • 金中玉遭痛毆骨折 建商行兇"議員害敗訴"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8號傍晚在服務處外,遭到3名惡煞埋伏襲擊,其中一人手拿球棒,朝他全身毆打長達一分鐘,金中玉右手骨折,目前住院觀察,警方在案發3小時候抓到三名嫌犯,主嫌是一名建商老闆,他供稱因為台北小城開發案,金中玉力挺居民,造成建商敗訴,才會夥同員工毆打議員報復。
    2019/04/08 23:46
  • 幸運!19歲騎士墜15米深谷 一張廢床墊奇蹟救命

    超幸運!高雄一名19歲程姓男子騎普通重機經過嘉義縣中埔鄉台三線幽谷橋附近時,在一處彎道不慎失控,摔落幽谷溪,幸運的是,他墜落15米高的河床,竟不偏不倚地掉在一塊廢棄的床墊上,幸運撿回一條命!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程男僅受到輕傷,經警消人員吊掛到橋上後,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檢查治療,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2019/03/28 15:05
  • 台科大發生墜樓 警:男疑偷窺遭發現跳樓

    台北市警消今天獲報,台灣科技大學內有墜樓案,警方初步調查,28歲游姓男子疑涉嫌偷窺女子如廁,被發現後情急之下,由4樓廁所窗戶往下跳,男子仍住院觀察,詳細狀況待釐清。
    2019/03/15 15:43
  • 吃熱狗玩跳床!女童一跌「竹籤插腦」 嘴巴直穿腦幹

    家長們要注意了!大陸湖北1名女童日前到遊樂場玩耍,在跳彈翻床時一邊啃著熱狗,不料她一個重心不穩跌倒,手上的竹籤竟直接從口腔插進頭部,並將腦幹刺穿,當場出現四肢麻痺等症狀,嚇得爸媽趕緊將她送醫搶救。據悉,雖然女童的手術相當成功,但仍有可能出現顱內感染,目前仍需住院觀察。
    2019/02/26 23:01
  • 趕畢製遇火劫! 2女大生傷勢穩定住院觀察

    持續追蹤,兩名文化大學女大生,提前回學校準備畢業製作碰上火警意外,李姓女大生傷勢較嚴重,緊急轉院後目前傷勢穩定,發生火警前,她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在學校製作模型,也疑似要替報考研究所做準備,現在全校師生為他們祝福,希望能快快康復。
    2019/02/14 14:03
  • 磚牆炸裂又斷水!氣爆害5傷 4人已出院

    氣爆發生後,五樓跟四樓嚴重毀損,無法再住人,新北市政府也除了暫時將人安置到旅館,也請來結構技師,評估大樓受損狀況,初步確認還一到三樓未達危樓警戒,但坍塌的外牆必須先拆除,至於五名傷患,其中四人都已經出院,只剩五樓收留的李姓女子,住院觀察,回想驚恐瞬間,五樓屋主的兒子說,意外發生前,聞到瓦斯的味道,還有住戶聽到漏氣的聲音,但來不及追根究柢,就爆炸了!
    2019/02/09 20:17
  • 狠心父母!把早產龍鳳胎當垃圾丟 清潔工打開嚇傻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日前大陸西安一名清潔人員,在整理一處垃圾桶時,發現裡面裝有2個嬰兒的垃圾袋。當時他以為只是個玩具娃娃,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嬰的手突然動了一下,他嚇得連忙緊急將這2個嬰兒送去急救,不料其中1名女嬰在到院前就已經夭折,男嬰則是住院觀察治療中。
    2019/01/22 09:57
  • 日月潭攤商被驅趕 持鐮刀殺保全「砍到見骨」

    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附近,有曹姓男子違法擺攤被保全驅離,他情緒失控拿起預藏的鐮刀就往保全砍去,造成53歲黃姓保全身中3刀,其中1刀砍到頭部見骨,頭皮掀起,被緊急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但仍需住院觀察。
    2018/12/12 20:25
  • 李登輝自摔鼻腔出血 急送北榮後需住院觀察3天

    高齡95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29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在家看完電視,準備從起居室起身至臥室時,路程中疑似沒有扶好,不慎跌倒撞擊到額頭,鼻腔內部有出血情形,家中護理人員緊急處理後32分連絡救護車,並於55分送往榮總就醫。李前總統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李前總統的意識一直都很清楚,在送醫路途中,已將鼻腔的出血止住,下午6點醫師將再做第2次的檢查。
    2018/11/29 15:11
  • 逛花博慘摔!老婦腦震盪住院 家屬氣炸擬提國賠

    台中花博3日才剛開幕,后里馬場園區日前就傳出有遊客受傷,1名80多歲的老婦人坐輪椅逛園區時,輪椅突遭石板路面的空隙卡住,導致長者當場往前飛出,面朝下摔倒在地,經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腦震盪,目前住院觀察中。事發後,老婦兒子氣憤地控訴,市府砸大錢辦活動,無障礙設計應該更周全,不排除提國賠。
    2018/11/17 16:33
  • 賴香伶徹夜未眠 親筆信感謝各界關心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到勞運人士持鋼筋毆打濺血送醫,昨晚住院觀察,最快明天出院。不過這名李姓男子,行兇動機是因為不滿勞動局吃案,但根據勞動局的公文顯示,李姓男子投訴的內容,勞動局有回覆,也早就開罰過。
    2018/11/01 13:00
  • 快訊/賴香伶住院觀察 柯要警盡速逮捕犯案男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被打,目前留院觀察,市長柯文哲也表示他感到震驚,並要求警方盡速查辦、逮捕犯案人士,研究避免問題再度發生。
    2018/10/31 19:32
  • 快訊/賴香伶遭毆打傷勢深 今晚將住院觀察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到毆打,傷勢嚴重,目前已經作了電腦斷層,院方也建議賴香伶先住院觀察。
    2018/10/3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