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低谷 結果共141筆

  • 失控狂吼、趴地抖動!艾成「中邪影片」曝光

    藝人艾成過去曾提及,在2016年面臨人生低谷,出現精神異常、無故發狂的狀況,連精神病院都不願意收,形容自己的行為就像電影《大法師》一般,而他在昨(25)日終於公開了影片,曝光當時情形,影片中他趴地狂吼、攻擊旁人,還疑似自殘。
    2020/11/26 22:04
  • 「親媽」葉德嫻晚年落魄 劉德華心痛:我養她一輩子!

    不忘恩!劉德華雖然現在已是天王,但年輕時也曾陷入人生低谷,投資開設電影公司失利,不但賠光老本還欠下超過港幣4千萬元(約台幣1億4800萬元)的債務,許多原本稱兄道弟的好友都避他唯恐不及,「桃姐」葉德嫻當時義無反顧為他四處籌錢,硬是幫他度過了難關,從此劉德華便真誠待她如親媽。
    2020/11/16 13:11
  • 美國經濟擺脫疫情低谷 第3季成長率破紀錄

    美國商務部昨天公布,第3季經濟成長7.4%、折合年率33.1%,刷新紀錄。全美經濟在商家恢復營業、民眾增加消費下走出春季疫情嚴重時期低谷,但真正考驗在後頭。
    2020/10/30 14:45
  • 感情致命傷!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足以摧毀愛情

    如果你們想一起走下去,每天至少花一點點時間聊天溝通,是極為重要的事,因為這些簡單的陪伴,看似微不足道,但把它們全部加起來,足以換來一段「內心不會積壓太多心事,不會變得敏感,信任度滿滿」的健康關係,讓彼此可以無條件地走遍高山低谷。相愛久了,很多人往往掉以輕心,以為每天的言語溝通變得沒那麼重要,只要發發簡訊;只要彼此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從一而終,一直走下去,但其實這種想法是錯得離譜,成為一段關係的致命傷。
    2020/10/28 18:36
  • 美選12%「致命魔咒」再現? 翁履中:川普藉3招「逆轉勝」

    美國總統川普染疫10天後,於白宮舉行出院後首場演說,全長雖然僅僅18分鐘,但全程川普精神奕奕,有媒體指,看來健康狀態不錯;這場演說,被視為川普重返選戰第一場「真人實境秀」,邀請數百位非裔及拉丁裔民眾至現場,直搗拜登鐵票意味濃,內容指一旦拜登當選,等於是左派當家,將管制槍枝、削弱警方執法權等,並指責民主黨過去50年,把大把工作機送給中國大陸,這次要全部拿回來;川普再打「抗中牌」,還有效用?時事評論者朱學恆認為,當經濟徘徊低谷時,川普「抗中牌」似乎奏效,現階段川普得先推倒,「不是我管理不當、不是美中貿易戰失策,是中國大陸偷走工作機會」印象,訴求讓選民再給一任機會,將「連本帶利」討回,這點拜登就無著力點,大部分的美國人 還是認為川普經濟表現不差,包含蓋洛普及大部分普測民調、結果相若,拜登必須證明自己有能力拚經濟,是右派也會支持的總統,否則就像剛剛提到的,川粉會擔心一旦拜登當選,安全與自由將被剝奪時,川普恐嚇策略就大大奏效。 至於川普支持度落後拜登,差距拉開至12%,川普有辦法力挽狂瀾?人在美國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提供第一手觀察表示,川普選情「非常不樂觀」,將選戰主軸打得更清晰,成川普當務之急,「抗中牌」、「法律與秩序牌」以及「經濟牌」,都是川普強項,他主打這三張牌的目的,主要要讓選民知道,過去4年,他為美國爭取到哪些益處、有哪些突出表現,尤其「抗中牌」,更是要凸顯自己與拜登的差別,之前打出,「若拜登當選,美國人得學中文」,現在強調,「若拜登當選,工作機會、產業將移至世界另一邊」,川普策略是很清楚的,只是川普選情低迷,到底能有多少效應、令人懷疑,民調顯示,僅剩2%的選民未做政治表態,大部分人心中已有定見。 今年美選選情膠著,ABC與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拜登支持度領先川普12%,有媒體指,與2016年10月民調,希拉蕊同樣勝川普12%,結果卻是川普勝出,有著「致命巧合」,這次選戰,川普如何能在最後關鍵時刻逆轉勝?翁履中表示,民調反映的是:討厭川普或投給川普,川普想逆轉勝,要看如何讓心中已有定見的選民、不去投票,或討厭川普的選民、不再討厭他,願投他一票。川普目前操作的策略,抗中牌是一招,另外白宮題的「新刺激方案」,擬對民眾發放1200美元支票,發錢這招能降低對川普的討厭度;最後,股市也是川普想要炒作的部分,近期美股的確也表現亮眼,這都會讓選民不再那麼討厭川普。
    2020/10/12 19:02
  • 訂閱式健身! 科技業搶攻運動市場

    健身業在疫情期間型態轉變,付費訂閱式的互動運動方式成為新主流,讓健身界的新創公司「派樂騰」股價翻漲將近三倍,就連蘋果也準備搶攻串流影音的運動市場。但最讓投資人感到訝異的就是運動服飾龍頭NIKE,靠著自家推出的健身訓練APP以及線上銷售,擺脫上半年的虧損低谷,預計今年營收可以達到兩位數的成長。
    2020/10/11 21:00
  • 從暴紅到谷底 柯震東《打噴嚏》找回光采

    一出道就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的柯震東,這幾年遇上了事業低谷,六年前的電影終於買回版權重映,現在的柯震東多了成熟沉穩,懂得自嘲與放鬆的形象也與過去截然不同。
    2020/09/12 22:07
  • 2度失婚又爆「超友誼」發展?璩美鳳搭上地產大亨

    記者出身的54歲媒體人璩美鳳,人生堪稱經歷高潮迭起,曾因性愛光碟案跌入低谷,8年前出任《獨家報導周刊》榮譽發行人,前年更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市長。然而2度離婚的她,竟與和她人生同樣曲折離奇的「地產大亨」梁柏薰有「超友誼發展」!
    2020/08/25 15:14
  • 華航靠「貨運」大賺 謝金河酸罷工:空服員小心了!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民眾出不了國,全球航空業也陷入前所未見的低谷,更有不少航空公司因此破產、倒閉。不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9)日卻在臉書表示,華航第二季的虧損跌破專家眼鏡,因為「本業(貨運)獲利抵銷了客運的虧損,而且還賺更多」。
    2020/08/09 15:44
  • 製造業無薪假屢創高 經部紓困方案擬延至第3季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經濟,儘管服務業受惠於報復性消費潮,逐步走出低谷,製造業前景仍不明朗;經濟部官員表示,製造業期盼紓困方案可以延至第3季,已經彙整產業界需求向上呈報,行政院將通盤考量後做出最後決策。
    2020/07/05 14:44
  • 安倍148天來首次休假! 但不支持率近五成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鐵人團隊,120天沒休假;日相安倍晉三則是從一月底以來,週末和國定假日都在官邸掌握疫情,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安倍是148天來首次休假,不過安倍的聲望卻陷入低谷,除了疫情險些失控外,安倍去年內閣改組時任命的法務大臣,和他現任參議員的太太,雙雙因違法賄選,遭到逮捕。前法務大臣知法犯法,連帶重創安倍支持率,最新民調跌到三成六,不支持率達近五成。
    2020/06/22 19:51
  • 疫情解封、振興上路 餐飲業拚下半年業績「負轉正」

    防疫解封、三倍券振興可期,加上報復性消費浪潮來襲,悶了很久的餐飲業可望走出衰退的低谷,經濟部預估,5月的餐飲營業額年減率收斂至20%以內。業者則評估,下半年業績可望由負轉正。
    2020/06/14 17:02
  • 住宿餐飲業走出低谷 龔明鑫:消費也須超前部署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直言,內需慢慢回溫,但政府仍必須超前部署,交通要做完整規劃,行政院2日也會說明振興措施。
    2020/06/01 16:05
  • 向對岸說不 蔡英文獲800萬票創史上新高

    總統蔡英文歷經2018九合一的低谷後,這一年多來,聲勢大幅翻轉,這次選戰橫掃超過810萬票,不僅狂勝韓國瑜超過260萬票,更打破2008年馬英九寫下的得票數。外界解讀,這是台灣選民不滿國民黨太過親中,以及對香港反送中事件的危機感和亡國感的具體展現。
    2020/01/11 22:32
  • 化身傳奇「茱蒂」 芮妮齊薇格越低谷 影后大熱

    芮妮·齊薇格曾是紅極一時的銀幕甜姐兒,《BJ單身日記》系列中傻白甜形象深植人心,演技精湛的她得過一座奧斯卡獎和三座金球獎,卻仍逃不過女星的宿命,在四年多前被懷疑整形而飽受輿論嘲笑;和其他女星的沉默不同,芮妮·齊薇格撰寫社論抨擊這種加諸在女性身上的雙重標準,四年後,她是奧斯卡獎影后的大熱人選,現在,我們就來欣賞她唱作俱佳,詮釋好萊塢傳奇女星茱蒂·嘉蘭。
    2019/12/20 20:00
  • 銀濟春木偶之家 人間工藝名師

    工藝家銀濟春過去一年,人生遭逢低谷,曾意志消沈,失去創作動力,他近期的新作用木偶來說心情故事,反而更深沈動人。
    2019/11/15 21:03
  • 窮小子翻身變老闆 他張貼暖心公告惹哭眾人

    中國大陸四川省一名麵店業者,日前在店門口貼出一張相當暖心的公告,上頭寫著「如果你真的需要,我能解決你一頓溫飽,不求回報」。原來麵店老闆20多年前,正逢人生低谷、身無分文時,也曾受過陌生人的幫助,透過親身經歷也讓他體會到別人的困境,因此想藉由自身的力量去幫助他人,還揚言會一直做下去,「除非我的店垮了!」
    2019/11/07 10:27
  • 欠稅風暴導致事業、愛情全毀 范冰冰復出首談心境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之前陷入逃稅風波,整個人被消失整整4個月,復出之後,還和男友李晨分手,近來她接受紐約時報專訪,首度透露當時心境,認為「低谷是一件好事」。
    2019/08/03 17:12
  • 蔡阻礙經濟?專家曝1張圖…打臉馬英九:就你做最差!

    前總統馬英九昨(30)日舉辦經濟論壇,致詞時除了狠嗆總統蔡英文「自我感覺良好」,還批評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阻礙了台灣的經濟發展,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熱議。對此,財經專家、媒體人胡采蘋在臉書怒轟,馬英九執政8年是外商投資的低谷,「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2019/05/01 11:15
  • 剛出道沒活動接 女星:媽媽塞2千元要我去買醬油

    現在這個縮在沙發一角的艾怡良,說起冒險,好像看著眼前一團飄走的霧氣。她的收與放是極端,如高亢與低谷。她有嚴格的父母,小時候也是軍事教育,「以前束起來,束得很多,那些感觸、跟你想追求的,都收著。」如今思考中的肥與瘦,她早不再收斂毛邊,非要它整齊方正。
    2019/02/21 07:58
  • 6年「0代言」憂鬱症纏身 曾之喬:想退出演藝圈...

    藝人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之後也跨足主持、戲劇領域,更在2014年入圍金鐘獎,精湛的演技有目共睹。看似演藝生涯順遂的她,其實曾在19歲時罹患憂鬱症,喬喬坦言,那6年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刻,甚至有想要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2019/02/08 10:26
  • 大陸新三板市場低迷 1057家企業摘牌

    新三板是大陸全國性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權交易平台,主要是一些中小微型企業融資渠道,但今年以來新三板市場陷入低谷,8月15日新三板的成指和做市兩個指數都創下歷史新低,許多資產管理公司發行的新三板基金面臨虧損,在已經披露而且今年到期的新三板基金,有超過66%收益都呈現負值;另外,有越來越多新三板企業選擇退出,截至今年8月底已經有1千多家企業摘牌。
    2018/09/06 19:57
  • 蔡英文民調回溫 民進黨:滿意度43.4%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民調,43.4%民眾滿意總統蔡英文表現,48.7%不滿意。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表示,6、7月所做滿意度都比現在低,蔡總統滿意度回溫,是「低谷往上走」。
    2018/08/23 16:38
  • 詹姆斯誓從谷底救湖人 離鄉前留大禮給孩子

    美國職籃NBA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開克里夫蘭之前,在家鄉亞克朗(Akron)創辦學校,接下來打算帶領洛杉磯湖人走出5年以來隊史最悽慘的低谷。
    2018/07/31 12:58
  • 剃髮入伍當女兵! 小嫻化身單親媽扛家計

    經過離婚風波還有無法生育的人生低谷,開朗樂觀的小嫻不怕困難挑戰,這回又有新突破,就是把長髮剪掉,理了個平頭入伍去,雖然不是真的要去當兵,但為了新戲《女兵日記》全心投入,希望讓觀眾看到滿滿正能量的女兵高曉嫻。
    2018/07/10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