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低谷 結果共141筆

  • 光碟案21年…璩美鳳宣告復出 親吐近況「感情動向」曝光

    55歲資深媒體人璩美鳳,人生經歷堪稱高潮迭起,2001年曾因性愛光碟案跌入低谷,2012年出任《獨家報導周刊》榮譽發行人,2018年更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市長。如今她宣告復出擔任網路媒體《毅傳媒》總編輯,今(26)日透露自己已經開始上班,也曝光最新近況。
    2022/05/26 18:08
  • 羅志祥大動作復出! 今中午準時宣告「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羅志祥(小豬)經過低谷後,近來重啟演藝事業,不僅發行單曲、踏上小巨蛋、更跨足NFT市場擔任藝術總監,憑藉唱跳實力讓人折服,重新圈粉一票歌迷,他昨(4)日突在臉書預告:「明天中午12點,我有事要跟大家說喔!」掀起一陣熱議,今(5)日準時公布好消息:「真的謝謝你們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宣布7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
    2022/05/05 12:25
  • 罹肝癌又患憂鬱症! 高金素梅暴瘦「身心俱疲」自揭傷痕

    從演員轉戰政壇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至今連任6屆立委,近期頻被點名參選高雄市長選舉,不過她公開宣布,為信守對族人同胞的承諾,不會選高雄市長。回首過往歲月,高金素梅坦言,30幾歲的時候是人生低谷,投資的婚紗店發生大火、被診斷出罹患肝癌,種種打擊令她心力交瘁,一度暴瘦到30幾公斤,憂鬱症纏身。
    2022/03/13 08:51
  • 內鬼?遭駭?謝忻大尺度性感照外流 警調閱電磁紀錄追查

    40歲的女藝人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人夫阿翔當街接吻,重挫演藝事業,還被貼上「小三」標籤。謝忻近期走出低谷,也另外交了男朋友,不過,日前她為了新書所拍攝的「超性感火辣」接近限制級的照片,竟然遭人外流,讓她非常崩潰,還與黃姓攝影師一起到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報案。目前釐清照片外流案發地歸屬,認定屬於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轄區,警方已開始著手調查,將調閱該台電腦的電磁相關紀錄,清查是遭人入侵還是有內鬼偷走照片。
    2022/03/07 18:46
  • 獨/黃靖倫曬婚紗照自爆不浪漫 靠「這1張」挽救婚姻

    歌手出身的藝人黃靖倫,近年來在八點檔《女力報到》中表現亮眼再度爆紅。2020年閃婚一口氣晉級人夫和人父,藏愛兩年終於曝光婚紗照,讓大家看到老婆最美的樣子。他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首度曝光兩人戀愛細節,更甜甜示愛:「老婆是我人生低谷中的一道光!」
    2022/03/05 23:41
  •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2022/02/17 16:19
  • 低谷中的一瞬之光 許汯洧遇見有溫度的義守大學

    義守大學電機系四年級學生許汯洧上月獲得「第五屆鴻海獎學鯨」十萬元補助,他在四歲時母親被診斷罹患乳癌,父親為了母親的病情而奔波,父母的辛苦與心酸,他全看在眼裡;後來媽媽離開,承受不了喪母之痛的許汯洧跌落谷底。許汯洧在進入義守大學就讀後,看見低潮中的一瞬之光,校園的暖陽溫暖了他的人生。
    2022/01/27 22:44
  • 快訊/Omicron威脅降低 國際油價衝上一個月新高

    國際油價再度從低谷反彈,周二布萊特原油,已經逼近每桶80美元大關,站上近一個月的新高點。油價連兩天反彈,主要是因為Omicron症狀較輕微,投資人認為新變種對原油需求,影響有限。OPEC也將在下個月初,討論是否將加大石油產能。
    2021/12/28 20:26
  • 醉歐運將10年了!湘瑩痛喊「人生最低谷」:一夕全歸零

    藝人湘瑩2012年捲入Makiyo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形象全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儘管司機曾透露,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湘瑩並未動手,反而在一旁勸架,也只有她持續致電關心及道歉,仍難以挽回大眾好感,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近幾年努力復出演藝圈,陸續接演戲劇跟節目通告,昨(27)日為湘瑩39歲的生日,談到這10年來的點點滴滴,她坦言是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
    2021/12/28 18:37
  • 獨/王力宏出事沒幫挨轟!陳建州423字首發聲回應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男星彈頭質疑王力宏出事,沒出來力挺還秒逃,稍早陳建州親自發聲回應,指事件發展至今大家遍體鱗傷,他強調自己無權發言,但會用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
    2021/12/23 09:42
  • 男星驚語「聞不到味道」 渾噩頹廢用酒精逃避現實

    HowZ首張個人專輯《帶光者》於昨(17)日發行,歌曲〈晨星〉寫下走過低谷的故事,當時對音樂夢想感到懷疑,感情上也恰好分手,度過一段渾渾噩噩以酒精逃避現實的日子,如今從谷底反彈的他說:「家人是影響我最多的,尤其媽媽的離開帶給我個性上很大的改變;我希望透過音樂將這些溫暖傳遞給大家。」
    2021/12/18 17:01
  • 美中乒乓外交50年 美民主峰會再掀波.中美融冰難

    今年正好是中美關係透過「乒乓外交」,化解冷戰期間長達20年的冰封,開啟正常外交關係滿50周年。但如今中美關係再度步入低谷,中方大動作舉辦乒乓外交50周年紀念活動,還推動中美選手在德州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中,組隊打混雙。然而與中方高調紀念動作不同,美國對乒乓外交議題卻是「官民皆冷」,國務院甚至還公開邀請台灣參與下月9日起透過視訊舉行的世界「民主峰會」,引來北京當局跳腳,外長王毅更暴氣批評美方,欲藉民主峰會分裂世界。
    2021/11/25 19:58
  • 熬過人生低谷2度叩關影帝 柯震東演活男妓靠歐美謎片教學

    柯震東靠著電影《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片中他飾演為錢出賣肉體的男妓,與林哲熹有養眼的肉體交流。談到片中的親熱戲碼,柯震東坦言自己在事前有特別參考歐美版男男激情的影片,他更自爆:「我就…稍微用快轉的方式看完啦!」
    2021/11/07 14:39
  • 藍黨魁之爭挺誰?盧秀燕不表態 「選後要團結」

    國民黨黨魁戰白熱化,將於25日投票,各縣市長陸續選邊站,然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1)日仍避談支持人選,不過,她表示,由於當天是假日,會去投票,也直指國民黨低谷的時候,有這麼多人願意出來承擔,是一件好事,選後一定要團結和諧。
    2021/09/21 13:07
  • 想起阿富汗老伯!澳金牌選手失去雙腳 仍對生活充滿希望

    曾在阿富汗服役當兵的麥格夫(Curtis McGrath),2012年在一次行動中被炸斷雙腿。他很快已從低谷爬起來,想著截肢後可以玩什麼運動,出徵殘奧。
    2021/08/27 16:31
  • 綁定數位五倍券抽500元好食券 限量400萬份助餐飲

    搭配振興五倍券,經濟部將推出限量400萬份「好食券」,只要民眾五倍券採數位綁定,就有機會抽到面額500元的好食券,適用場域包括夜市、市場、糕餅店家或餐飲場所,經濟部表示,希望透過加碼協助餐飲業走出低谷。
    2021/08/26 15:20
  • 走過人生低谷 印尼羽球女雙「老將搭新秀」爭東奧首金

    奧運羽球女雙金牌戰2日登場,印尼選手波利與拉哈育老將新秀組合對上大陸。兩人都曾差點放棄羽球夢,挺過人生顛簸,有緣成為最佳拍檔一路直闖決賽,盼為印尼爭得第一金。
    2021/08/01 16:19
  • 首位奧運奪金美國苗人!李伊揮別低谷大放異彩

    在美國一姐拜爾斯(Simone Biles)退出全能賽後,幸好18歲美國苗族小將李伊(Sunisa Lee)成功接棒以57.433分,幫美國保住女子體操全能五連霸之外,李伊更成為首位在奧運奪金的苗族人,但很少人知道,這名僅18歲小將才剛經歷過17個月的噩夢,很難體會她竟能挺過並在東奧摘金。
    2021/07/30 08:16
  • 遇到渣男別陷低谷! 7句正能量「愛情毒雞湯」直通心坎

    身為一個現代人,談戀愛不容易,遇到渣男、媽寶男、軟爛男都已經成了常態(到底為什麼?)每次看著能夠鼓勵人心、要對愛情要抱有希望的正面金句,心灰意冷的編,根本看不下去啊!在結束和瞎男對話後,不妨~一起看點毒雞湯語錄來療癒一下身心靈吧!
    2021/06/26 12:27
  • 拜登、普欽首度雙邊元首峰會 盼緩解美俄緊張關係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在今(16)日於瑞士進行首次雙邊元首峰會。普欽在峰會前增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專訪,並直言「美俄關係正處在最低谷」,而當時遠在英國參加G7峰會的拜登也表示認同。據外媒報導,兩人都不認為會在重要議題上達成共識,但依然希望透過會面中,開啟雙邊溝通管道。
    2021/06/16 10:53
  • 傳不給結婚承諾分手陳語安 吳克群親曝「感情現況」

    41歲歌手吳克群與小13歲女友陳語安穩定交往近3年,先前吳克群媽媽罹患肺癌住院到病逝,陳語安都陪伴在吳克群身邊,一起面對人生低谷,卻被週刊爆出兩人已協議分手,主因就是吳克群無法給女方結婚承諾,導致陳語安非常沒安全感,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1/04/01 11:29
  • 就愛「標會」!美拉丁裔婦女現金互助.免收利息

    女性互助通常能發揮極大的力量,美國底特律拉丁裔移民社區裡,婦女自有一套互助的金融體系,也就是華人社會裡俗稱「標會」的集資活動;不過不同的是,她們不收利息。「標會」在拉丁裔移民社區非常普遍,九成婦女大概都標過會,主要用來應付緊急狀況或是存錢,並非要賺利息。美國銀行估計,拉丁裔移民當中,16%沒有銀行帳戶,這也是標會盛行的原因。新冠肺炎爆發後,移民失業情況更加嚴重,標會拯救了不少低谷家庭,目前底特律的非營利組織,也開始提供民眾更有保障的標會服務。
    2021/03/09 19:52
  • 揭光碟案更大內幕 55歲璩美鳳驚爆「還沒有結束」

    曾因性愛光碟案陷入人生低谷的55歲資深媒體人璩美鳳,近日和名嘴許聖梅合體上節目,不避諱談及過往的她驚爆當年內幕,甚至直呼至今「心裡的牢房日子還沒結束」。然而璩美鳳儘管已55歲卻仍相當凍齡,她也透露許多上市公司老闆都很愛打電話給她。
    2021/02/22 13:10
  • 英國變種病毒侵台!邊境再封鎖 餐飲觀光業投震撼彈?

    今年下半年疫情趨緩,不只國民旅遊大爆發,餐飲消費力道也明顯回溫,不少先前宣告歇業的老店,像是大三元、祥福餐廳和青葉都紛紛恢復營運。觀光餐飲景氣復甦,不過依賴國際觀光客和商務客的台北市卻仍在疫情低谷,不只許多商圈店面招租,今年企業歇業家數也創下史上新高,另外根據勞動部統計,受到邊境管制衝擊,近期實施無薪假的新增企業也多半集中在台北市。
    2020/12/30 22:40
  • 愛無限/誰救爸媽!「障礙兒」家長痛苦 天使心伸援手

    「身心發展遲緩障礙」的孩子們,稱為「愛奇兒」,他們的父母一輩子都得協助孩子生活、復健,長期累積的痛苦,外人難以理解察覺。「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執行長夫妻,也有兩個愛奇兒,為了孩子放棄音樂家前途,一度負債,差點走上絕路,還好最後轉念,成立基金會,幫助其他愛奇兒家長們一起走出絕望低谷。
    2020/12/01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