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任性 結果共284筆

  • 不讓川普再任性!「紓困加碼」參議院卡關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他雖然口口聲聲為百姓謀福祉,要求國會把紓困補助提高到每人2千美金,但自己卻在佛州高爾夫球場打小白球,一打就是五天!而國會也給他一記重擊,就算是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也將紓困案加碼表決打了回票!這讓川普為之光火,在推特大罵共和黨需要換人領導,因為他們懦弱又疲乏,只知道怎麼輸。不過共和黨人也有話要說,不是他們故意讓川普跛腳,而是美國的赤字嚴重,實在沒辦法負荷1人2千美金、總支出6千億美金的龐大金額,但總統川普一心只想大撒幣,讓他與共和黨間的裂痕,越來越深。
    2020/12/30 19:49
  • 有錢任性?開700萬海神撞公車亭 男棄車逃

    難道真的有錢就是任性嗎?台中一名駕駛,凌晨四點開著市價700萬的瑪莎拉蒂轎跑車,載著兩名乘客經過文心路四川路口,疑似因為發生口角,竟然就著車往路邊公車候車亭撞了上去,造成兩名乘客受傷送醫,而肇事駕駛則是一派輕鬆,直接下車離開現場。
    2020/10/27 12:32
  • 饒舌少年變男神! 「頑童」瘦子成國民老公

    嘻哈天團頑童的成員瘦子,在出道12年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這一次他想任性地做一張給自己、老了以後再聽也不後悔的作品,瘦子放下嘻哈音樂的定型包袱、唱出人類與科技的關係,更深刻的觀察社會、反思現況。
    2020/10/17 21:37
  • 志工遭性侵求助處處碰壁 質疑立委切割

    去年四月,有立委服務處的志工,遭到服務處主任性侵,她指控,事發後想找立委辦公室求助,對方卻切割責任,甚至其他單位,也已不是業務範圍拒絕受理,甚至調查局人員還嗆說,不然可以開記者會,不只這樣,受害志工還遭到不明人士,企圖持武器攻擊,讓她差點受傷,雖然加害人在今年八月,已經被台北地院判刑,但求助過程處處碰壁,讓受害的志工,身心受創。
    2020/10/13 13:22
  • 特斯拉省停車費「360度封九份」!機車族報仇…下場慘

    有錢買車,沒錢停車?一輛價值百萬特斯拉中秋連假停在九份黃金博物館機車停車場出入口,把整個門口完美堵住,也沒有留下電話聯繫,逼得所有機車只能被困在停車場內無法進出,讓目擊民眾怒轟「有錢就是任性」。
    2020/10/03 12:00
  • 有錢就是任性! 馬雲、王菲對唱「逃不開淘寶」

    王菲9日晚間現身淘寶直播,不僅演唱多首歌曲,還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合唱,讓不少網友很驚訝,其實馬雲一直是王菲鐵粉,過去力邀合作曾多次被打槍,直到2017年合作過電影主題曲《風清揚》,讓馬雲追星成功。
    2020/09/10 14:35
  • 超狂三寶賓士車橫停「3格當1格用」 網:有錢耍任性?

    許多旅遊景點會設置停車位,但有時候人潮車潮一多,停車位就會一位難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某遊樂區的停車場準備停入車格時,竟發現有1輛賓士轎車車主超任性,直接將整個賓士車橫停,1台車就占用了3格車位,讓他一看超級傻眼。其他人看到也都大罵賓士車主,甚至還建議網友用大招「報復」對方。
    2020/08/03 15:12
  • 開始報備行程?男閨密行為「6徵兆」就是愛定你

    已經習慣身邊有男閨蜜陪著你上山下海、包容你的任性,甚至還會被身邊的朋友起鬨說,你們的互動根本就是情侶無誤,即便你都用打哈哈的態度,大笑解釋兩人之間完全沒有化學反應,可是!你有思考過,對方已經不想維持在普通朋友關係了嗎?如果他出現過下列這6種情況,就代表他喜歡你啊!
    2020/07/30 11:31
  • 搶奶瓶又拿娃娃 托育員捉弄女童、媽媽怒

    又發生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欺負的事件,1日中午11點多,桃園一名1歲七個月女童,才去托嬰中心第3天,就被老師捉弄,搶走奶瓶跟娃娃,而完全不理會嚎啕大哭的女童,甚至嘻笑覺得好玩,讓女童家長非常氣憤,園方說將會評估這名托育員適任性。
    2020/07/01 20:22
  • 還原「飛車抓包陳俊生偷吃」內幕!陳明真苦嘆:太任性

    唱紅〈背心〉、〈變心的翅膀〉等歌曲的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曾和90年代當紅一線小生陳俊生有過一段情,然而雙方交往7年期間,女方多次抓包男方劈腿,某次陳俊生帶辣模出門被陳明真逮個正著,在台北東區街頭上演飛車追逐,險些引發車禍鬧上社會版面。近日陳明真還原這段過去,直呼自己當時「太任性」。
    2020/06/19 10:35
  • 阿嬌曝「最愛陳冠希」 傷透麥浚龍致情斷

    香港女星阿嬌和賴弘國短命婚姻告終,對於感情較任性的阿嬌,曾曝光自己向賴弘國求婚,而她也曾和港星麥浚龍有過一段情,沒想到卻在豔照門事件後,上節目說最愛的還是陳冠希,讓麥浚龍傷透了心,戀情也無疾而終。
    2020/05/10 12:48
  • 狂!追撞日產轎車 奧迪車主當場轉帳:你這車我買了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廣西日前發生1起車禍事件,肇事車輛分別是奧迪和日產轎車,據悉是奧迪追撞了日產。沒想到事發之後,奧迪車主想「私了」,直接對日產轎車車主說「你這輛車多少錢?你這車我買了!」
    2020/05/06 08:38
  • 爆交小27歲高中妹!陳為民嘆不持久:20分鐘就沒力

    情史豐富的56歲藝人陳為民,曾有過1段婚姻並育有1子,近日他上談話節目分享「和小女友交往」的經驗,透露自己曾經和一名比自己小27歲的高中生交往,儘管小女友幼稚、任性他都能接受,但他坦言上了年紀後,「體力」是一大負荷,還吐露有件事自己只能撐20分鐘難以持久。
    2020/04/01 13:02
  • 衛福部:25日起韓國入境 需居家檢疫14天

    新冠肺炎在韓國疫情緊張,也讓韓國代購業者出國補貨計畫喊卡,但在高雄有一家服飾業者,上個禮拜業者到韓國直播線上賣衣服,結果回來胸口不舒服,一開始照x光懷疑是肺炎,安全起見住進負壓隔離病房,結果業者半夜睡不著覺,po出自拍吐舌頭照片,還說自己冒著生命去韓國連線,希望消費者買得開心,就有醫生抨擊任性妄為,不滿醫護人員的辛苦被這樣子糟踏,而韓國疫情擴散,現在宣布25日開始,從韓國入境的旅客必須居家檢疫14天,本國籍人士緩衝到27日開始。
    2020/02/25 00:48
  • 網美赴韓代購「吐舌自拍」住隔離病房 醫怒:任性妄為

    為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日趨險峻,疫情指揮中心23日宣布,醫事人員出國將有所限制,限制對象將以第一線防疫人員為主,25日將會討論出細節規範。但沒有事前徵詢意見,加上醫事人員範圍太廣,引起不少業界人士反彈。然而,相較於醫師,近日一名做代購女子自南韓返台後,疑似出現肺炎症狀,被送至負壓隔離病房持續觀察,但當事人不僅將病況PO網,還上傳一張躺在病床上的吐舌自拍照,引起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發文怒批,「妳的任性妄為,是我們在負重前行。」
    2020/02/24 09:53
  • 有錢任性! 貝佐斯裝修豪宅違停費破50萬

    有錢就是任性,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2016年購入華府的紡織博物館後,就砸大錢進行裝修改成私人住宅,但裝修期間,承包商到處違規停車,統計顯示,光豪宅外街區罰單金額,就超過台幣50萬元。
    2020/02/11 12:13
  • 險讓媽媽捐眼角膜! 鄧紫棋寫《螢火》訴親恩

    歌手鄧紫棋特別寫了一首《螢火》要送給媽媽,感謝她包容自己的任性壞脾氣,還透露小時候戳傷眼睛血流不止,媽媽擔心她會失明,還和醫師說眼角膜捐給自己,讓她印象深刻,另外還有吳克群和張立昂也推出歌曲悼念親人。
    2020/01/22 19:16
  • 男開車載朋友一程 驚見前座縫隙被塞滿鈔票

    有錢就是任性?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朋友一程,中途他順道去藥局買藥,回到車上後發現朋友在他的前座「縫隙」都塞滿錢,他原本以為對方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朋友下車時沒有把錢拿走,男子才發現朋友真的要把這筆錢給他當作做謝禮。
    2020/01/13 15:03
  • 外送明星牌! 老蕭、盧廣仲PK籃球「糗糗的」

    冷冷的天,不想出門,休假日,想懶在家,外送市場日增,外送平台戰場,也越來越激烈,繼吳慷仁拍攝一系列「撒嬌任性」的廣告後,另一平台,也祭出「雙金曲歌王」蕭敬騰和盧廣仲擔任代言人,而兩個人在廣告裡,PK的不是歌聲,而是籃球,項目是「比誰得分少」,相當搞笑。
    2019/12/31 19:35
  • 高雄購票考題難! 蔡依林致歉:該死的題目

    蔡依林年底將在台北開唱,日前高雄開賣3場,設計的購票考題卻被粉絲嫌太難,她親自致歉,表示「被罵是應該的」,也聊到認為自己最任性的花費是買車,讓人聯想起她過去新手駕駛時,上路意外不斷的狀況。
    2019/12/18 13:49
  • 宛如巨嬰!男刮花BMW「以為這樣爸媽就會出錢買」

    許多父母寵愛孩子,希望什麼都給孩子最好的,但如果過度寵溺可能就會讓孩子變成驕縱任性的巨嬰。大陸日前一名男子在看展時刮花店裡的BMW,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十分淡定,員警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看中這輛車想買回家,但家父母不願意幫他出錢,他一氣之下就刮花車子,認為這樣就可以逼爸爸出錢買下,行為讓人十分傻眼。
    2019/12/02 17:13
  • 有錢就是任性 彭博選總統砸11億買廣告

    美國2020總統大選,民主黨到底會派誰對決川普呢,前紐約市長彭博,周末終於證實要投入角逐總統大選,他甚至大手筆砸下37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買下廣告時段,還說不接受政治獻金,當選總統後不領薪水,被形容真的是有錢就是任性。
    2019/11/25 23:00
  • 有錢就是任性! 全球首見「空中泳池」超浮誇

    許多飯店都有無邊際或玻璃牆面的泳池設計,不過英國倫敦有間豪宅更浮誇!建商設計了全球唯一的「空中泳池」,設置在2棟大樓中間,就像空中走廊一樣,讓游泳的人可以從35公尺的高度俯瞰街道;建商表示,游泳時會讓人感覺「飄浮在空中」。
    2019/09/16 21:13
  • 藍疑部分泛公股用人年紀大 綠說做出成績最重要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泛公股體系部分董事長、總經理是選舉酬庸或親信,並點名部分年逾65歲仍居要職。對此民進黨團回應,用人最重要是做出成績,外界若有年輕優秀人才歡迎舉薦。
    2019/08/19 15:40
  • 有錢是任性!不滿父送錯車 寶馬秒變「河馬」

    有錢就是任性!印度1名22歲男子過生日,父親送了1輛價值百萬的白色寶馬(BMW)轎車給他,但他想要捷豹(Jaguar)的車子,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竟將車子直接推入運河,讓人相當傻眼。
    2019/08/1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