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購票考題難! 蔡依林致歉:該死的題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3:49
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蔡依林年底將在台北開唱,日前高雄開賣3場,設計的購票考題卻被粉絲嫌太難,她親自致歉,表示「被罵是應該的」,也聊到認為自己最任性的花費是買車,讓人聯想起她過去新手駕駛時,上路意外不斷的狀況。

藝人蔡依林:「我們有深深地檢討,真的是該死的題目,(舞者的那個,好難喔),對,有點,非常難。」

 

親自致歉,蔡依林年底在小巨蛋連唱6場,造成搶票熱潮,日前高雄巨蛋開賣3場共3萬張,同樣秒殺,也都設計購票考題,卻被粉絲嫌題目太難。

藝人蔡依林:「想要上所有的粉絲都進來,所以都有聽到大家的反應跟不滿,然後也有開心搶到的,所以我一律都接收。」

題目包括在歌曲『消極掰』MV中,共有幾人集體跳喪志操,正解是15人,還有「何者不是Jolin稱呼愛犬屋虎的別名」,答案是皮皮挫,其實出題本意是為了遏止黃牛,但內容連Jolin都沒看過。
 

藝人蔡依林:「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所以真的辛苦大家了,我們被罵是應該的。」

Jolin今年上半年,是台灣藝人收入排行第四,說到自己的理財方式就是最基本的「定存」,但也有任性花費。

藝人蔡依林:「車子我就覺得,我會覺得任性是因為我不常開,它又很容易貶值,然後就是為了它好看。」

坦承車子真的沒開過幾次,Jolin14年前如願考到駕照,之後就被拍到倒車撞到後面車子,後照鏡也撞得歪七扭八,新手上路狀況不斷,更曾有過在台北市區3小時違規6次的紀錄,之後雖然技術隨時間躍進,但開車頻率也減少,透露任性花費,沒想到意外勾起,天后新手駕駛的糗事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高雄#演唱會#消極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4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