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代筆 結果共67筆

  • 小池百合子學歷疑雲 前幕僚:校方聲明他人代筆

    日本東京都今年7月將舉行都知事選舉,現任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次傳出學歷疑似造假疑雲。
    1天前
  • 只花15秒撰寫完新法案 巴西市議員承認找ChatGPT代筆

    隨著ChatGPT與Bard等人工智慧(AI)平台興起,讓創作出現更多可能性,《商業內幕網》報導,不只學生作業會請人工智慧代筆,如今就連會影響你我生活的法案,都開始出現AI介入的痕跡。巴西南部大港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市議員拉米羅(Ramiro Rosário)公開承認,他先前提案並獲得投票通過的新法案,就是透過給予ChatGPT約250字指令後,只花15秒鐘時間編寫完成。由於他事前刻意隱瞞此事,如今法案通過後才曝光,也引起當地不少議論。
    2023/12/05 12:41
  • 嬤花2萬5千找律師立遺囑 死後整份「無效」

    日前一名婦人辭世前,要把三千萬的祖產,留給自己的孫子,卻因為代筆律師沒有讓她親筆簽名或是蓋手印,導致家屬辦理遺產時,竟被告知遺囑無效,如今兒子將對當時協助代筆遺囑的三名律師求償。
    2023/09/03 23:28
  • 清皇族子弟學習全年僅放5天假 故宮一窺「阿哥養成路」

    暑假已過了一半,若是清代皇族子弟的寒暑假可能令人難以置信。故宮明天起推出「阿哥養成記」展覽,從清代筆記與雜記材料一窺阿哥如何學習,其中探究到阿哥書房全年僅歇課5天。
    2023/08/11 16:57
  • 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接連被周宜霈(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然而,黑人表示不再回應後續的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妻子范瑋琪(范范)發文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卻一一被網友打臉。如今再被爆出范瑋琪其實是「3C白癡」,相關內容是由「黑人代筆」,除此之外,陳建州臉書及IG已移除PLG執行長頭銜,粉絲追蹤數也出現變化。
    2023/07/01 16:47
  • 拿AI寫作業?美教授請ChatGPT檢查 過半學生抱鴨蛋

    生成式AI「ChatGPT」席捲全球,但其強大的功能也引發不少人擔心學生以後會「偷吃步」用AI工具來代寫作業、報告;美國德州一名教授也有同樣擔憂,便請ChatGPT檢查了學生的小論文,結果AI告訴他有超過一半學生的作業都是用ChatGPT生成的,教授氣得直接當掉這些學生,導致有大四生無法準時畢業;但事後有部分學生提出證據,證明作業是親手寫的、自己反而是被冤枉。
    2023/05/18 17:44
  • 防ChatGPT代筆備審資料 大學招聯會3對策因應

    聊天機器人ChatGPT興起,衍生出考生可能用AI代筆備審資料議題。招聯會擬定3注意事項,提醒大學秉持三重二不原則、掌握審查資料重點、加強其他甄試項目,保障招生公平性。
    2023/04/20 17:01
  • 可以用ChatGPT寫作業、出考題 台大公布使用規範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爆紅,不少學生應用該程式代筆報告、作業等,引發學界擔憂對教學造成衝擊,甚至影響入學招生公平性。國立台灣大學今(13)日率先發布關於ChatGPT教學因應措施,提供教師在教學上如何因應,以及學生如何有效使用AI工具輔助學習,包括出考題、寫作業等相關指引。
    2023/03/13 15:23
  • 防ChatGPT代筆 教育部:請大學確認學生真實能力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近期爆紅,隨著大學學測成績公布,接下來將進入申請入學階段,外界擔憂類似軟體會影響教學及入學招生。有關考生可能運用ChatGPT製作備審資料,教育部表示,將請大學加強二階校系自辦甄試項目,包括筆試、口試或實作等,確認資料真實性與學生的真實能力。
    2023/02/24 11:53
  • 論文寫手告白》一個月幫EMBA金主完成50頁 背後有教授牽線

    《天下》追蹤論文代寫產業的過程中,找到一名寫手,過去曾幫EMBA班寫論文,稱金主「乾爹乾媽」。接案源頭,竟是教授自組的小型代寫鏈。校園內的產線,到底怎麼運作?
    2022/12/27 13:43
  • 吳淡如開箱「3千萬奢華員工宿舍」 霸氣喊:買到差點忘記

    台灣知名作家吳淡如與苦苓日前在臉書掀起筆戰,苦苓6日提到「暢銷女作家找代筆」引發各界關注,苦苓最後稱「躁症發作」而道歉,吳淡如也昨(18)日釋然回應「我習慣一笑泯恩仇」事件才落幕。而吳淡如近期則到馬來西亞工作,在17日也大方直播開箱自己在吉隆坡的3千萬豪華員工宿舍,更笑喊「買到差點忘記」,足以顯示雄厚財力和投資眼光。
    2022/12/19 21:25
  • 一笑泯恩仇!吳淡如49字回應「苦苓道歉文」 網一面倒狂讚

    知名作家苦苓近日因「代筆疑雲」與吳淡如友情生變,雙方隔空互槓多日,就在昨(17)日,苦苓無預警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因為躁症發作、言語過激對吳淡如造成傷害,吳淡如沉澱一夜後,今(18)日也出面回應。
    2022/12/18 15:46
  • 苦苓真病了!44字公開道歉吳淡如 親曝失控主因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許多網友也瘋猜是指吳淡如,對此吳淡如也「對號入座」回應,雙方隔空互槓多日。稍早,苦苓無預警發文道歉了,「造成對吳小姐的傷害,我在此鄭重道歉」。
    2022/12/17 22:54
  • 苦苓無預警喊到此為止! 吳淡如秒發「敗犬吠叫」1句酸爆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讓許多網友瘋猜是指吳淡如,未料吳淡如「對號入座」回應表示,「只能幫忙人品好的人」,雙方隔空互槓多日,連作家李昂都跳出來幫忙緩頰,如今苦苓今(12)日無預警宣布「到此為止」,吳淡如隨後秒發文,1句話耐人尋味。
    2022/12/12 11:40
  • 暗指代筆證實「決裂吳淡如」 苦苓揭撕破臉真相:太不厚道

    作家苦苓6日在臉書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找代筆,被懷疑是在暗指與他關係友好的吳淡如。不過隨著風波愈演愈烈,吳淡如今(10日)也直接對號入座,坦言對方就是在說她本人,更爆出兩人翻臉內幕。對此,苦苓也不忍了,除了在受訪時作出回應,也痛批吳淡如不厚道。
    2022/12/10 16:12
  • 呼之欲出!苦苓驚爆「暢銷女作家靠人代筆」:難怪有時間賺錢

    苦苓日前發文評論林青霞出書,不過引起網友討論的是,苦苓在文中暗示某位「暢銷女作家」請人代筆,更把時間省下來去賺大錢,相關言論引發網友瘋狂猜測,答案更是呼之欲出。
    2022/12/08 08:54
  • 亞當山德勒獲最佳貢獻獎 2愛女幫寫獲獎感言超爆笑

    美國好萊塢一線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日前在2022高潭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榮獲最佳貢獻獎。結果他一上台就先表明,自己當天的得獎感言是由分別為16歲和14歲的女兒代筆,超「坑爹」內容讓全場笑翻。
    2022/12/02 17:05
  • 伊朗攀岩選手未戴頭巾.成抗爭英雄 示威蔓延遭鎮壓

    伊朗攀岩女選手,參加在南韓舉辦的亞洲攀岩錦標賽時,沒有戴頭巾上場,立刻成為全球注目焦點。伊朗民眾認為女選手的舉動代表聲援反政府示威,因此將她視為英雄,還在機場熱烈歡迎她歸國;不過據傳女選手完賽後,消失了48小時,隨後就在社群網站上,為沒戴頭巾致歉,外界懷疑是有人代筆。目前伊朗抗爭運動在數百個城市蔓延,軍警鎮壓行動也越來越殘暴,不少受虐民眾現身說法,表示即使知道會被政府秋後算帳,但為了自由,他們願意付出代價。
    2022/10/20 19:52
  • 林智堅論文「助理代寫」綠營早知情?他轟蔡英文:昏庸行為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論文抄襲案,選擇退出2022九合一大選。原以為退選可以平息風波,但是現在又被爆出林智堅的論文疑由兩位助理代寫。為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廣播節目《嗆新聞》爆料並提出3點要求林智堅、陳明通,及楊玲宜出面說清楚。
    2022/08/15 08:47
  • 申請大學!資料套模版、請代筆恐失機會 教授靠1招破解

    每年5月家長忙著帶考生奔波在申請大學的路上,往年常傳出考生請人代筆或套用模版資料,今年是108年課綱首次納入學習歷程甄試,大學端認為,華麗的資料經不起口試驗證,真實性才是更重要。
    2022/05/08 09:42
  • 平板真能取代筆電?三星推14.6吋TAB 可切電腦模式

    往年三星跟Apple除了搶手機市占,現在也想競爭平版銷售寶座。看準這兩年疫情趨勢,現在的平版結合很多電腦功能,甚至主打「取代筆電」,Apple最大的平版有12.9吋,容量最多能達2TB不輸電腦,三星透過分析發現,台灣人喜歡大螢幕平版,推14.6吋搶市。
    2022/03/06 20:35
  • 抓包業者CSR簡報委外代寫 黃天牧:永續不是形象裝飾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透露,先前報載有金融機構CSR做得很好,沒想到請金融機構來報告後,發現簡報內容都由顧問公司代寫;他並指出,永續或CSR目的並非為企業形象裝飾,而是競爭力的一環。
    2021/11/12 16:17
  • 老夫妻暖捐1百萬抗疫 侯友宜見「孫代筆加油信」:感動

    疫情下人性的光輝!國內爆發疫情後,第一線人員努力抗疫,許多民眾也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對此新北市泰山區一對高齡老夫妻,決定捐出100萬元,希望能幫助受疫情影響的人,並由孫子代筆「給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一封信」,內容曝光後,侯友宜表示非常感謝,並且感到十分感動。
    2021/06/30 18:37
  • 陝西不只兵馬俑 台藝術家創作「長安十二時辰」沙畫MV

    大陸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去年在台灣掀起熱潮,劇中人物、服裝、場景,都深深吸引觀眾眼球,長安這座古城,現在還可以用另一個方式來認識它,台灣沙畫藝術家潘文峻,「以沙為墨,用指代筆」,創作 《長安十二時辰》系列沙畫MV,一共三個篇章,「華夏根脈」、「國風秦韻」和「盛世絲路」展示陝西豐厚歷史文化底蘊和大陸改革開放以來,經濟社會的改變。
    2020/04/14 09:56
  • 英特爾擴充第10代筆電處理器 微星、華碩搶頭香

    晶片大廠英特爾推出8款最新第10代Intel Core筆記型電腦處理器,效能較前一代提升雙位數百分比,今天搶先在台曝光採用最新處理器的微星與華碩筆電。
    2019/08/2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