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代理市長 結果共329筆

  • 請辭轉戰桃園市長 林智堅:確定7月離開竹市府

    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轉戰參選桃園市長,他今天表示,近期已進行市政交接工作,代理市長也在跟中央溝通中,確定7月離開竹市府。
    2022/06/30 18:00
  • 高虹安批市民淪孤兒 林智堅、沈慧虹請辭參選

    新竹正副市長,準備雙雙請辭投入選戰,儘管副市長沈慧虹表示,市政建設不會因此停擺,但民眾黨火力全開,表示下半年還有8項建設未完工,中央將派誰來接手代理市長。另外,國民黨也確定推派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表示會全力以赴,贏回新竹。
    2022/06/23 15:25
  • 梅利托波爾親俄傀儡市長涉「叛國」 烏克蘭檢調喊查

    烏克蘭南部城市梅利托波爾如今已落入俄軍手中,市長費多羅夫(Ivan Fedorov)11日更遭武裝人士強行擄走。隨後俄方扶植前市議員丹尼爾琴科(Galina Danilchenko)上位擔任代理市長,並稱將成立「人民代表委員會」(Committee of People’s Deputies)管理城市。對此,烏克蘭總檢察長13日宣布,已著手對丹尼爾琴科涉嫌「叛國」一事展開調查。
    2022/03/14 12:46
  • 柯文哲社宅跳票卻被拖下水 張景森酸:他應辭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豪氣說八年社宅五萬戶,如今跳票,他說這是聽政委張景森的,讓張景森很不滿連夜反擊,說建議柯文哲辭去市長,要是代理市長辦不到那他願意謝罪,今年張景森依舊砲火不小,轟柯文哲第二任開始投入不足,倒是柯文哲姿態放軟,說和張景森是朋友。
    2021/11/05 13:38
  • 加碼小確幸! 屏東市每人將普發500元消費券

    中央這個月發放五倍券振興疫情後經濟,對此,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今(28)日在屏東市民代表會臨時會中提案,將對屏東市內20萬名市民普發每人500元的消費券,藉此刺激經濟,對象包含11月16日(含)前設籍屏東市的市民和新生兒,預計明年春節前發放。
    2021/10/28 17:12
  • 綠營議員質詢特色公園爛扯韓國瑜! 遭前朝官員反諷甩鍋

    高雄市議會19日上午進行部門業務質詢,沒想到前市長韓國瑜又被提到,原來韓市府當年在旗津,規劃的一座三百萬預算的特色公園,遭到民進黨籍議員質疑又小又醜,不過前市府官員也反駁說,公園是在代理市長時代發包的,根本是為了掩蓋外界對城中城火警的質疑在甩鍋。
    2021/10/19 18:25
  • 等了15年!議會開幕式 陳其邁「市長」參加

    高雄市長陳其邁當選後的首次議會會期,今天舉行開幕式,而這也是繼15年前代理市長後,陳其邁再次到議會,施政報告7日正式展開,韓粉杏仁哥先放話,將針對美豬議題陳情,茶行酒店糾紛案,突顯治安問題,究責向上到分局長被調動職務,陳其邁表示該換就要換。
    2020/10/06 13:21
  • 洪東煒不滿被逼退指「不知感恩」 陳其邁:沒有私交

    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洪東煒不滿被逼退,指市長陳其邁「不知感恩」,今天陳其邁說,過去他擔任代理市長,洪東煒是財政局副局長,曾爭取出任局長未遂,他和洪沒有私交。
    2020/10/06 11:31
  • 快訊/韓增397例確診 明起首爾實施強制口罩令

    韓國今天新增397例確診,創下半年來新高,防疫當局表示,未來每天新增可能會多於400例,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首爾市代理市長下午宣布,從明天(8/24)起全首爾要實施強制口罩令,在室內或大眾聚集的室外場所,都需要戴口罩。
    2020/08/23 15:00
  • 小內閣受矚!楊明州出線 陳其邁:女性比例增加

    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從16日起要一連展開3天的謝票行程,外界關注小內閣名單,他卻三緘其口,除了代理市長楊明州確認留任之外,陳其邁只強調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另外,女性官員的比例也會增加,政壇傳出,陳菊人馬,包含許立明、史哲、尹立都可能入小內閣。
    2020/08/17 19:04
  • 中選會21日公告當選 陳其邁最快24日就職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以約7成得票率當選市長,中選會21日將公告當選人,依規定10日內應就職。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指出,將著手籌備以利新團隊接手。
    2020/08/16 12:16
  • 高雄市長的最後一哩路 陳其邁為圓夢走了15年

    2005年陳其邁代理市長時,曾許下個一夢,要成為民選高雄市長。沒想到這條路一走就是15年,歷經國內外、中央歷練及敗選失利,他不斷調整腳步,總算在今天走完這最後一哩路。
    2020/08/15 18:37
  • 高市治安亮紅燈 楊明州允增加見警率加強巡邏

    高雄市治安亮紅燈,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被點名調整職務,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回應,尊重警政署安排;他強調,治安要防範於未然,將增加見警率,減少治安熱點。
    2020/07/14 12:16
  • 槍擊案頻傳!二都警局長被拔官 周幼偉:問心無愧

    因為治安問題,南二都警察局長將調整。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都表達尊重警政署人事一條鞭制度。黃偉哲也對周幼偉任職不到一年的表現予以肯定。
    2020/07/13 19:49
  • 蘇貞昌批舞廳前鬥毆無視警力 高市府將擴大稽查

    高市日前發生舞廳前鬥毆致死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質疑業者不怕警力,促縣市局長要負責。高市警局長李永癸允加強勤務作為,代理市長楊明州則指示,擴大聯合稽查提高見警率。
    2020/07/13 13:20
  • 香爐成武器!舞廳門口刺殺命案 凶嫌仍在逃

    高雄市美麗華舞廳門口命案,2派酒客進出舞廳,其中一派疑似擋住門口,林姓凶嫌嗆了「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雙方爆發衝突,連騎樓下的香爐都被拿來當武器,結果,李姓男子被刺中3刀,送醫不治,警方逮捕聚眾鬥毆的6名嫌犯到案,並全力追緝在逃凶嫌,代理市長楊明州視察警方的青春聯合稽查,指示要加強特種營業場所的治安維護。
    2020/07/11 13:51
  • 雙城論壇暫定22日登場 受疫情影響只視訊一天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暫定22日登場,採視訊形式,並且只辦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與上海市代理市長龔正跨海連線,討論防疫相關議題,柯文哲也會秉持五個互相基調。
    2020/07/08 21:57
  • 韓心血白費?鳳山車站淪孑孓溫床 網酸:登革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職期間,相當看重登革熱疫情的防治,希望守住高雄人的健康,有網友發現自從代理市府上任後疑嚴重擺爛,造成鳳山火車站工程工地嚴重積水,彷彿成為孑孓的故鄉,「感覺蚊子們找到快樂落角處!」
    2020/07/08 09:08
  • 行政院推國中小裝冷氣 楊明州:大幅減輕負擔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2年內全速推動國中小裝設冷氣。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感謝這項政策將大幅減輕市府財政負擔。高雄市裝設冷氣的國中小學有134校、還有223校未安裝。
    2020/07/07 22:56
  • 再傳幼兒園虐童案 楊明州:採最嚴厲方式處分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今天指出,林園區一幼兒園疑似不當管教兒童,將兒童的手捆綁成像「哆啦A夢」的圓球狀手部,還罰孩子站著吃飯,代理市長楊明州表示,會對幼兒園採用最嚴厲的方式處分。
    2020/07/07 14:40
  • 預演交接!李眉蓁質詢嗆:8/15後我當市長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以市議員的身分,在議會總質詢,她豪氣地說,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質詢?未來,應該會坐在代理市長的位子!她還要官員預演交接,大分貝說,8月15日之後,不是民進黨做市長,是李眉蓁當市長!不過,被問及是否會跟隨韓市長的政策,她沒有正面回應。
    2020/07/06 19:09
  • 李眉蓁嗆「最後一次質詢」:8/15後換我當市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在市政總質詢展現十足自信,開場就說,這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總質詢,「未來高市府由眉蓁來執行」,也要和代理市長楊明州預習交接施政報告。
    2020/07/06 14:48
  • 民調輸逾40% 吳酸邁:中央待久不熟悉地方

    補選高雄市長的吳益政,以及陳其邁,今天(3日)上午分別到傳統市場拜票,藍營的李眉蓁則是北上,跟黨內大咖合拍定裝照,對於支持度民調,陳其邁領先兩位對手,吳益政酸陳其邁,在中央久了不熟悉地方事務,陳其邁回應,他待過地方代理市長,立委以及副閣揆,市政國政都熟,一早前往曾被韓粉出征的肉粽店,他好胃口,吃了菜粽跟碗粿。
    2020/07/03 14:54
  • 大寮區某幼兒園不當管教 楊明州:不予姑息

    大寮區某幼兒園不當管教案,造成5歲幼童包括尺骨有兩處骨折。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表達不予姑息決心;警方將全案函送偵辦;教育局並自8月1日起裁處減招21人處分。
    2020/06/24 12:48
  • 陳其邁打掉高雄港圍牆 李永得:港灣城市跨出一大步

    文化部長李永得先前擔任高雄市副市長,看見陳其邁當時擔任高市代理市長的遠見,李永得不諱言,陳其邁打掉圍住高雄港的外牆,讓高雄人能看到高雄港,也讓港灣城市跨出一大步。
    2020/06/23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