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輸逾40% 吳酸邁:中央待久不熟悉地方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5:03

補選高雄市長的吳益政以及陳其邁今天(3日)上午分別到傳統市場拜票,藍營的李眉蓁則是北上跟黨內大咖合拍定裝照,對於支持度民調,陳其邁領先兩位對手,吳益政酸陳其邁,在中央久了不熟悉地方事務,陳其邁回應,他待過地方代理市長、立委以及副閣揆,市政國政都熟,一早前往曾被韓粉出征的肉粽店,他好胃口,吃了菜粽跟碗粿。

圖/TVBS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這個叫做,我們一般都說這是菜粽。」

一日之計在於晨,陳其邁嗑了一顆菜粽,再來一碗碗粿,配味噌湯,這是必點套餐。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這裡面用蔥花去提味,所以裡面有蔥花的香味,來這裡標準SOP,就是這個一個,這個一個,肉粽一個,這個一個。」

 
大讚老闆的手藝,肉粽、碗粿讓陳其邁百吃不膩,只要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肉粽店老闆:「有一次我在前面,他自己叫東西在這邊吃,咦,這個帥哥是誰,從背面看,啊,你怎麼來了。」

圖/TVBS

鹽埕區肉粽老店,老闆郭明坤曾在2018大選前接到韓粉的肉粽訂單,老闆霸氣回應我挺陳其邁,遭到韓粉出征,這次陳其邁捲土重來,特地來給老闆捧場。而補選最新民調,陳其邁領先李眉蓁40個百分點,民眾黨吳益政更是差他一大截。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眾)吳益政:「陳其邁先生他在中央的時間比較久,不管是立法機關或者是行政機關,我相信那一方面的經驗比我豐富,但是在地方整個細膩的一些政策,他並不熟悉。」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擔任立委或者是高雄的代理市長,到總統府行政院的工作,所以不管是從地方的高雄市的市政,到中央的國政我都非常的了解。」

圖/TVBS

白綠兩位參選人市場掃街拜票,隔空叫陣,藍營的李眉蓁3日沒有公開行程,原來北上到攝影棚拍定裝照。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vs.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向前衝這樣),這樣嗎,(對),這樣很考驗平衡耶。」

找來連勝文拍攝競選照,還有前主席朱立倫、現任黨魁江啟臣都會分別入鏡,服裝以白T牛仔褲為主,展現國民黨活力陽光新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益政#陳其邁#李眉蓁#補選#民調#韓粉#肉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59

1.1884

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