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代理商 結果共799筆

  • 囤貨潮!瑰珀翠年底退出台灣 部分商品缺貨

    英國香氛品牌瑰珀翠,所出產的護手霜很受女性朋友歡迎,不過最近傳出,台代理商不再代理,要暫時退出台灣市場,引發囤貨潮,像是中山區的百貨公司專櫃,有部分商品開始缺貨。
    2018/12/10 09:11
  • 快訊/台灣瑰柏翠收攤! 年底停止進口、現貨售完為止

    知名香氛品牌瑰柏翠在臉書上宣布,今年底就會停止進口所有產品,現有產品售完為止。代理商表示,主要是因為瑰柏翠在2016年開始,由中資南海控股集團取得經營權,今年底停止進口,退出台灣市場。
    2018/12/07 09:42
  • 只剩一個月!護手霜品牌瑰柏翠 突宣布年底結束代理

    知名護膚品牌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代理商貼出公告,宣布將在12月31日結束代理,目前產品不再進貨,售完為止。
    2018/12/06 20:23
  • 只剩這些貨!RIMOWA新款 店員傳貴5千到1萬 

    德國行李箱品牌RIMOWA,傳出12月底百貨門市撤櫃,因此店裡很多貨都沒有,甚至只剩展示品在賣,台灣代理商表示,不只台灣拿不到貨跟零件,今年以來其他國家的代理商也面臨類似情況,店員也透漏,未來新品由總公司直營,價格可能貴5千到1萬塊。
    2018/12/04 20:47
  • 1年沒供貨!台灣RIMOWA驚傳將關閉全台門市

    在台灣火紅的行李箱品牌RIMOWA在29日驚傳將逐步收掉台灣全部10餘間門市,僅留下台北仁愛創始店提供維修服務,未來是否會由LVMH集團持續接收營運,還在未知數,由於仍在協商,代理商慶真國際對一切都無法回應。
    2018/11/29 15:04
  • 快訊/RIMOWA傳歇業 代理商:總公司欠貨一年

    最新消息! 國際知名的RIMOWA行李箱,在台代理15年,但業者在官網表示,因為遭到LV集團併購,從去年開始停止接受訂單,導致台灣代理商,這一年來都沒有進貨,嚴重缺貨,引發消費者不滿,業者就在官網宣布,台灣代理商即將歇業,並且跟德國原廠協調當中。
    2018/11/29 13:59
  • 正牌反遭代理商告! 禁「幸福堂」赴港開業

    台灣知名品牌幸福堂,與香港代理商爆發經營糾紛,雙方還沒解約,香港代理商早一步向法院提告,認為「幸福堂」在香港的品牌經營權只能由代理商使用,禁止台灣總公司到香港開業。
    2018/11/29 13:21
  • 台灣還募資大陸已開賣! 業者挨批「集資變團購」

    募資平台常有業者推出新的科技小物,希望靠眾人力量,集資生產。最近有一款充電線,標榜好收納、不易亂,募到20多萬元,但不到一週就下架。因為大陸已經有一模一樣的東西在銷售,一度還引發「被抄襲」疑慮,但業者澄清,是大陸代理商先拿到貨,所以先開賣。
    2018/10/27 18:48
  • 立委爆台鐵偷測普悠瑪管線 交長:並未回報

    普悠瑪列車事故造成嚴重傷亡。立委爆料,台鐵昨天找代理商測試普悠瑪列車是否預留安裝自動防護系統(ATP)的遠端監視系統管線;交通部長吳宏謀說,台鐵並未回報此事。
    2018/10/26 12:03
  • 快訊/日制震器又傳造假! 台灣6建案疑使用到

    日本制震器數據又傳造假事件,除KYB外又有一間川金公司出包,日本國土交通省說,川金造假產品,已用於日本政府機關、醫院、學校等93處建物,而台灣代理商坦言,已賣出280支、用於全台6個建案,但尚未確認是否為該批出包產品,並已主動聯繫建商,若為不合格商品願負更換責任,預計下周五清查完成。
    2018/10/25 10:11
  • 台南大震後KYB制震器狂銷千組 代理商急發聲明

    日本油壓避震大廠KYB傳出製造假的實驗數據,來通過日本產品鑑驗,並把低於日本標準的產品賣到台灣。該廠在台代理商強固企業發聲明,批評原廠「生產人員求方便行事,節省拆解、重新組裝及再次性能測試的時間」,違反製作SOP,但強調台南已賣出超過千組,目前都沒有問題。
    2018/10/20 19:18
  • 租超跑要小心 產險不保出事自己擔

    重機、超跑價格高,一旦肇事,維修費用超過車子一半價格,因此超跑要保險必須附帶其他住宅險種,租賃用超跑一率不保,賠償費用得由租車者負擔,而重機過去沒有產險公司願意承保,車主一旦撞車也乾脆就賣掉或報廢,現在重機有了代理商,明確的定價制度確定之後,國內產險公司仍在觀望,目前只有兩家願意承保。
    2018/10/17 19:39
  • 騙局?國造潛艦由GL得標 美官員憂「沒能力設計!」

    我國海軍委託台灣國際造船公司負責的潛艦設計技術顧問標案,由設立在伊比利半島直布羅陀(Gibraltar)的Gavron Limited(GL)小型代理商獲得,也讓美國政府部門相當重視。但一名美國國防政策官員質疑,GL公司根本沒有能力設計及取得相關輸出許可,也無法聘請到潛艦設計人才,直說:「希望這只是一個fraud(騙局)!」
    2018/10/14 18:25
  • 南韓SKINFOOD傳要收! 網友驚.掀囤貨說

    正值換季保養之際,實體、網購通路打周慶打的火熱,不過卻有兩家品牌The Ordinary和SKINFOOD,傳出倒閉聲浪,The Ordinary代理商說還在跟總公司確認,SKINFOOD台灣這端則發出公告指出,和傳出財務危機的南韓,經營權是分開的,要消費者不用擔心。
    2018/10/13 18:02
  • 【新新聞】潛艦國造灰姑娘傳說 籠罩尹清楓黯影

    海軍左營「戰鬥系統工廠」傳出1位女員工在離職後,成為1家代理商董事長,牽線代理的Gavron Limited公司,更取得潛艦技術顧問重大預算,幕後主導者看似另有其人。台船對相關問題,則一概不做任何說明和評論。
    2018/09/26 16:14
  • 「只想賺錢毀掉品牌」 幸福堂恐撤港代理權

    台灣的幸福堂從新竹起家號稱用古法炒黑糖珍珠,還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第一家國外分店就在香港,8月才開幕,不過卻發出最後通牒,控訴香港代理商為了加速,沒有依照SOP製作珍奶,影響品質,如果一週內沒改善就要終止合約。
    2018/09/24 18:59
  • 別貪小便宜!網賣三宅一生包包 誆稱下殺0.8折

    知名品牌三宅一生的經典幾何方格包包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但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因為員工標錯折扣,總公司特別開記者會道歉、還贈送8小時促銷,原價1萬7000多的包包,特價只要1288元,不過台灣代理商指出這是詐騙網頁,已經通知日本總公司,希望消費者別誤信。
    2018/09/06 20:18
  • 直擊!取締仿音響 警赴娃娃機店查扣商品

    直擊台北市警方到夾娃娃機店倉庫,查扣大量仿冒喇叭!因為近期海螺音響熱門,許多機台主反應在網路上買到假貨,代理商出手抓盜版,不僅找來警方上門查扣假貨、更要祭出檢舉獎金,只要夾到仿冒品可換獎金3000元。
    2018/08/29 21:07
  • 終於等到!PABLO起司塔 年底前將重回台灣了

    在日本有平均每7秒賣出1個的人氣甜點「PABLO」,以現烤半熟起司塔聞名,2016年曾大陣仗進軍,不過不到一年就因為代理商與日方的合作關係結束而退出台灣;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PABLO又將回到台灣市場,預計落腳在台北新光三越新天地,最快年底就會強勢回歸。
    2018/08/23 15:38
  • Mac筆電液晶半年裂 女控:未過保自費修28K

    有一名任職科技業的小姐花了7萬7000多元買了一台蘋果電腦的專業級筆電,沒想到才使用半年多螢幕無預警出現破損、無法使用,但拿到官方維修,明明還在保固期,卻要他自費2萬8000元維修讓他無法接受。不過蘋果代理商回應該筆電沒有出現需要召回的情況、又判定是人為損傷,消費者恐怕得自己認賠。
    2018/08/08 19:32
  • 【商周】珍奶賣進羅浮宮 六角37國平台戰術

    7月,六角旗下茶飲店「日出茶太」進駐法國羅浮宮,創亞洲餐飲品牌的首例,1杯珍珠奶茶要價約新台幣200元,比當地的星巴克還貴。
    2018/07/26 22:11
  • 恐染沙門氏菌! 美回收「琣伯莉」4款金魚餅乾

    以小金魚外型聞名的琣伯莉餅乾,收到原料供應商通知,其中原料乳清粉可能已經被沙門氏菌汙染,因此在美國有使用到的4款金魚餅乾全部被照回,而台灣代理商表示,這些品項台灣都沒有賣,要大家不要過度緊張。
    2018/07/25 18:04
  • 男換購「鑄鐵鍋」燉湯 鍋耳斷燙傷怒告廠商

    新北市有一名王姓男子,用從大潤發換購的鑄鐵鍋燉雞湯,但要端去餐廳的時候,右邊鍋耳斷裂,導致他下半身二度燙傷,告大潤發和活動代理商過失傷害,不過新北地檢署認為,無法證明鑄鐵鍋有使用上的安全疑慮,因此不起訴。
    2018/06/25 14:40
  • 高雄兩擱淺油輪 待海象好轉移泊

    兩艘外籍油輪昨晚在高雄外海擱淺,船上受困船員獲救後,交通部航港局南部航務中心及油輪船務代理商今天現場會勘認為,擱淺船舶無立即危險,將待海象好轉後展開移泊作業。
    2018/06/15 11:25
  • 擱淺高雄外海2外籍油輪 32名船員都獲救

    昨晚擱淺高雄外海2艘外籍油輪,搶救人員冒著強風巨浪漏夜救援,全數32名船員今天凌晨都獲救,其中1人手掌遭割傷無大礙,將由移民署與船務代理商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2018/06/15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