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SKINFOOD傳要收! 網友驚.掀囤貨說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8:02

正值換季保養之際,實體、網購通路打周慶打的火熱,不過卻有兩家品牌The Ordinary和SKINFOOD,傳出倒閉聲浪,The Ordinary代理商說還在跟總公司確認,SKINFOOD台灣這端則發出公告指出,和傳出財務危機的南韓,經營權是分開的,要消費者不用擔心。

圖/TVBS

 
記者劉懿萱:「在台經營13年的韓系美妝品牌,傳出要倒閉的消息,不過我們發現台灣的門市,現場還貼出了徵才公告。」

門市沒有任何異樣,但在南韓SKINFOOD,驚爆財務危機之前台灣經營也歷經動盪,SKINFOOD從2005年來台拓點,2016年6月宣布撤台,收了快40幾間店,直到同年10月又回歸,轉型兼賣咖啡輕食,這一些民眾很有印象。

圖/TVBS

民眾:「國中的時候很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對他們家印象還不錯。」
 

民眾:「還好(怎麼說?),嗯,沒有很常用。」

韓系美妝不只一家,有人認為取代性高,SKINFOOD回歸後,門市雖然遍布全台,北中南都有,但總數僅有7間,難以回到全盛時期,是否真的走向衰退,代理商發出公告,表明南韓、台灣,經營權是各自獨立的,台灣營運及財務狀況十分正常,要安定消費者的心。

圖/TVBS

正值換季周慶,但加拿大保養品牌,The Ordinary也傳出停業聲浪,代理商8THNS回應,還在和總公司DECIEM聯繫,消費者訂單不用擔心,會現有備貨出貨。接連2家品牌傳要出走,讓愛用者實是揪了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妝#保養#倒閉#經營權#財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06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