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人權組織 結果共138筆

  •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 人權組織:至少9死

    敘利亞新聞社(SANA)表示,敘國軍方今晚攔截以色列朝大馬士革附近地區發射的兩枚飛彈。人權組織說,這場空襲造成至少9名親政府戰士喪生。
    2018/05/09 10:01
  • 招聘廣告物化女性 人權組織強烈批評

    中國大陸就業市場普遍存在性別歧視,人權組織日前發布報告,嚴厲批評徵才廣告物化女性。另外20%的大陸公家機關徵才廣告也公然指定男性優先。
    2018/05/01 14:36
  • 屠殺原址建軍事基地 緬甸企圖湮滅證據

    國際特赦組織週一發表最新報告指出,根據目擊者描述以及衛星空拍圖,緬甸羅興亞人居住的若開邦被焚毀夷平的村落,現在被軍方改建成軍事基地。人權組織擔心,緬甸政府是企圖要湮滅對羅興亞人種族滅絕的證據。
    2018/03/14 23:35
  • 人權組織譴責巴西向葉門售炸彈

    人權觀察組織今天公布報告指出,2016年12月和2017年2月在葉門發生的兩起爆炸事件,造成數十人死傷,所使用的彈藥是巴西製造的集束炸彈。
    2018/01/19 10:32
  • 敘利亞一聖戰士基地遇襲 釀18死

    人權組織表示,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Idlib)市一處專供亞洲籍聖戰士活動的基地,今天遭汽車炸彈攻擊,造成包括平民在內18人死亡。
    2018/01/08 10:18
  • 推動國家人權組織法  鄭麗君盼標準一致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表示,推動國家人權博物館設立是配合轉型正義,若中正紀念堂繼續追思威權統治者,「對我也是人格分裂」,她認為應以標準一致進行檢討。
    2017/11/29 14:30
  • 印尼軍警仍實施處女檢查 人權組織怒批

    人權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表示,印尼軍警至今仍對新進女性人員實施處女檢查,對婦女造成嚴重傷害,呼籲印尼總統佐科威下令禁止這項檢查。
    2017/11/23 13:50
  • 即使過程血腥 仍有近9成菲人支持掃毒

    即使菲律賓政府掃毒行動造成數千人喪生,引發人權組織關切,根據最近一項民調,仍有近9成的菲國民眾支持掃毒。
    2017/10/16 13:07
  • 脫北諧星現身北韓 哭訴南韓生活地獄

    人權組織再批北韓違反人權,最新報告指出,公開在學校和河岸公開血腥處決,還要求小朋友觀看,而犯了死罪的理由,居然只是偷東西或散佈南韓影片,再度引發國際譁然。
    2017/07/19 20:33
  • 劉曉波傳肝中毒嚴重 妻仍盼讓他出國

    因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多重器官衰竭。人權組織今天引述親屬表示,劉曉波肝中毒嚴重,今早處於半清醒狀況,聽到親人說話有反應。妻子劉霞仍堅持讓他出國。
    2017/07/13 12:46
  • 劉曉波傳好轉  親屬轉述:早晨清醒

    因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感染性休克,人權組織今天引述劉曉波親屬表示,劉曉波昨天完成血液透析(洗腎)後,身體狀況明顯好轉,今天早晨清醒。
    2017/07/12 12:28
  • 家暴不能定罪! 俄羅斯國會推動家暴除罪化

    為了協助並保護家暴受害者,許多國家都有家暴防治法,但俄羅斯卻反其道而行,繼下議院過關後,俄羅斯上議院也通過家暴除罪化法案,也就是涉及家暴的親人,將來不會被定罪,推動這項法案的還是一名女議員,此舉引發人權組織抗議。
    2017/02/03 22:45
  • 來不及長大…敘東部遭「氣體攻擊」 孩童陳屍街頭

    敘利亞東部城市哈馬(Hama)受到「氣體攻擊」,奪走93條無辜生命,根據醫療及救濟組織提供的照片可以發現,其中不少還是年紀很小的孩童,孩子們的屍體遍地,畫面令人痛心。
    2016/12/15 16:20
  • 阿勒坡遭氯氣彈攻擊 80人呼吸困難送醫

    敘利亞境內的人權組織表示,敘國的政府軍疑似在反對派佔領的地區投下有毒氯氣彈,造成至少80位民眾身體不適緊急送醫。
    2016/09/07 07:47
  • 已無人性!IS殺數十名殘疾嬰幼童 稱「國家負擔」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暴力激進臭名遠播,全球聞之色變!伊拉克民間人權組織摩蘇爾之眼(Mosul Eye),13日在臉書上披露IS竟殺害唐氏症、殘疾兒童,惡劣行徑人神共憤。
    2015/12/15 10:07
  • 歡迎難民來這裡! 倫敦百人示威爆衝突

    歐洲難民危機持續惡化,英國政府在難民收容問題上的態度卻很被動,讓人權組織十分不滿,週末號召百人走上街頭並在倫敦王十字火車站前抗議,示威人潮一度衝破封鎖線,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
    2015/10/26 16:59
  • 【FOCUS新聞】普欽出招救交通安全 變性者不准開車

    ▲俄羅斯變性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欽政府最近又引發爭議,俄羅斯當局近日公佈一項新法令,規定有精神障礙的人不能持有駕照,但是,精神障礙的界定有它的模糊地帶,最具爭議性的地方則是,這項法律把「跨性別人士」,包括變性者和變裝皇后,都被歸類成有性別認同障礙,包括當事人、人權組織、精神科醫生以及莫斯科民眾,通通都斥為無稽而荒誕
    2015/01/15 22:59
  • 美CIA當凱子! 25億買門外漢「虐囚計畫」

    美國公布CIA虐囚報告,引起國際反彈,連美國忠實盟友英國也看不下去!人權組織還進一步公布訊息,說全球有50個國家,秘密支援CIA虐囚,包括埃及、泰國、摩洛哥等等,美國媒體還進一步踢爆,設計這一整套「刑求情報」計畫的,居然是兩名不具備專業知識的空軍退休人員,CIA前後支付他們多達25億台幣的費用
    2014/12/11 22:18
  • 陸勞教奴工求救信 驚現美百貨紙袋

    紐約知名的薩克斯百貨傳出,有消費者在百貨紙袋裡,發現一封來自大陸的求救信,原來是一名大陸監獄工廠囚犯所寫,內容揭露每天工時13小時的不人道待遇,因此才寫信對外求援,美國人權組織獲報後,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2014/04/30 22:09
  • 茂名抗爭 人權組織稱15死!官方否認

    大陸廣東抗議化工廠的街頭抗爭,持續到今天(3日)已經第4天,狀況似乎還無法平息,這兩天有大批民眾上街遊行,還有學校學生罷課,而當地武警一度出動強勢鎮壓,對民眾發射催淚彈,甚至出現疑似開槍的場面,美國人權組織宣稱有15人死亡,遭到當地官方嚴正否認,說只有兩人受傷。
    2014/04/03 12:35
  • 【FOCUS新聞】一審宣判轟動 大陸維權律師許志永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政之後,力推各項改革,但對異議份子的控管力度也越來越大,這個週末一場審判吸引國際關注,大陸知名的維權律師徐志永遭到判刑4年,引起美國國務院及國際人權組織接連譴責。許志永是新公民運動發起人,主張官員財產透明、務工子女教育平權,堅持使用溫和方式表達訴求,但北京當局去年7月就以擾亂公共秩序為由,將他拘捕,徐志永在開庭時,全程緘默,表達無聲的抗議,法庭外則是風聲鶴唳,警方銅牆鐵壁阻撓國內外媒體採訪。
    2014/01/27 20:31
  • 【FOCUS新聞】卡達虐待勞工 舉辦2022世足恐生變

    卡達申辦2022年世足成功,政府還砸下1千億美金,進行大規模城市建設,但卡達雇主虐待外來勞工,光是今年就有65名尼泊爾人死於過勞死,人權組織向FIFA抗議,認為卡達沒有資格舉辦世足,加上卡達夏季天氣炎熱,世足恐怕得改在冬天舉行,種種不利因素下,FIFA甚至考慮要換地方舉行,如果世足生變,對於卡達的經濟將會造成巨大的衝擊。
    2013/10/04 19:56
  • 【FOCUS新聞】史諾登現身! 過境區見到人權組織

    美國國安洩密人深喉嚨史諾登,在俄國公開露面了,他改變先前拒絕俄國庇護的立場,希望得到俄羅斯的短期庇護,長程再規劃往南美安身,史諾登用露面的風險換取俄羅斯必須公開答覆的時間壓力,首先執筆的英國衛報記者也同時接受美聯社專訪指出,史諾登只是「現在」不公佈最具殺傷力的資料,美國政府要是逮捕史諾登,或把他逼急了,最後公佈了美國國安操作手冊,將成為美國最大的惡夢,看來史諾登還是留下了作為深喉嚨的最後護身符。
    2013/07/15 22:00
  • 倒塌前看到裂縫! 8層樓塌壓數千人

    孟加拉大樓倒塌意外,才8層樓的建築,就擠進了好幾千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00多人死亡,還有600多人下落不明,根據生還者指出,房屋倒塌前已經有人發現,建築物牆面出現明顯裂縫,但工廠老闆卻要員工繼續上班,才釀成大禍,國際人權組織也說,孟加拉10萬間工廠,卻只有18名安全檢查員,工作環境安全根本沒有保障。
    2013/04/29 22:04
  • 蘇丹婦遭冷血員警處罰 人權組織撻伐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蘇丹婦女遭警察當街鞭打的畫面,一位身穿傳統長袍的婦女,跪在地上遭警施虐,雖然苦苦哀求,但冷血的警察下手依然不留情,甚至還邊看邊笑,這段影片被公開後,引起世界人權組織的撻伐,而蘇丹國內也有50位婦女到司法部抗議,竟然全遭警方逮捕。
    2010/12/1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