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人權組織 結果共138筆

  • 煽動顛覆罪 異議人士劉曉波被捕

    對外失聯6個月的大陸知名異議人士劉曉波,證實遭大陸官方逮捕!大陸新華社上午主動報導,劉曉波因為涉嫌煽動國家的罪名,昨天(23日)遭到北京公安局逮捕。劉曉波是20年前六四事件的發起人之一,這幾年雖然身在大陸,仍勇於批判大陸當局,要求人權以及言論自由,這次被捕,也受到國際人權組織的高度關注。
    2009/06/24 17:32
  • 尷尬?問挺扁晚會 蔡:別這樣解讀

    就在馬政府執政半年的同時,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提出台灣人權倒退的警語!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將連趕兩場人權之夜晚會,不過這兩場活動,卻是基督教會和台南鄉親為扁聲援!今天被追問「外界解讀是挺扁」,蔡英文尷尬地說,不要做這樣解釋!他說他挺的是人權,希望司法別押人取供,辦綠不辦藍。
    2008/11/22 09:17
  • 六四鎮壓19年 天安門今戒備森嚴

    「六四」天安門事件,今天剛好滿19週年,今年因為發生四川大地震,天安門廣場沒有出現意外的抗議場面,不過廣場依舊警戒森嚴;儘管今年要求平反六四的聲音相對少了一點,美國人權組織依舊提出呼籲,要北京當局釋放已經被關了19年的130名六四民運人士。
    2008/06/04 19:17
  • 緬甸風災/緬甸風災後慘狀 第一手畫面曝光

    緬甸風災過的重建,進度依舊緩慢;從緬甸村民拍攝的第一手畫面,可以發現緬甸軍隊根本沒有下鄉救災,當地居民只能自力救濟,靠自己的力量重建家園;緬甸的人權組織也說,部份災民只獲發已腐爛的米,如果軍政府繼續坐視不理,可能導致150萬人因為感染病而死亡。
    2008/05/11 19:44
  • 【北京城拚奧運】澳門沒遇抗議 奧運聖火卻熄了

    北京奧運聖火今天在澳門進行傳遞,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把聖火帶到澳門;包括賭王何鴻燊和歌手楊千嬅,都成為火炬手,他們受到支持群眾的熱情歡迎;雖然少了國際人權組織的抗議,卻有一名火炬手在傳遞過程中,不小心把聖火給弄熄了。
    2008/05/03 18:39
  • 西藏事件/軍方槍殺喇嘛寺廟? 四川也傳鎮壓

    暴動過後,西藏拉薩在大陸軍方的控制下,街頭變的冷清;不過在四川地區,西藏人權組織向西方媒體表示,這邊也有軍方武力控制,造成34人死亡,記者進入四川企圖調查照片的真實性,發現當地到處都是哨站根本寸步難行,也顯示鎮壓行動可能往甘肅和四川延伸。
    2008/03/19 18:49
  • 印度M型社會 富豪大手筆買香檳

    世界各地紛紛出現M型社會,近幾年印度經濟高度發展,產生了很多新興富豪,這些富豪重視生活享受一擲千金,一瓶150美金,相當於台幣5、6千元的香檳,為了舉辦慶典,一買數百瓶也絕不手軟,不過卻在同一個國家,卻有許多人是無家可歸流離失所,只能住在人行道上,極度M型化發展的社會,已經引起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
    2008/01/01 22:21
  • 上千流浪兒 街頭拾荒無家可歸

    有上千名無家可歸的兒童,流浪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街頭,他們白天在街頭叫賣報紙,晚上爬進地下水道睡覺,生活品質和環境都相當惡劣,引起國際兒童人權組織的關注。
    2005/11/28 20:59
  • 兒童節目超暴力 玩偶揚言大開殺戒

    芝麻街是很受歡迎的英文教學節目,而在中東的巴勒斯坦也出現一個模仿芝麻街的兒童節目,只是教的不是語言學習,卻是滿口鼓勵兒童仇視以色列人,甚至要殺以色列人,播出後引起一陣譁然,由於節目還是在官方電視台播放,引起國際人權組織的高度關切。
    2004/11/27 18:43
  • 動亂四起 伊拉克北方城鎮傳出動亂

    美軍大規模掃蕩武裝份子大本營法魯加,在行動中有媒體拍攝到美軍士兵射殺受傷手無寸鐵的伊拉克人,引發國際人權組織的強烈抨擊。同時在伊拉克北方又傳出動亂,吉爾庫克的油管傳出被設置定時炸彈,摩蘇爾也傳出街頭槍響,動亂不斷。
    2004/11/17 12:27
  • 軍營老兵凌虐菜鳥 錄影帶全都錄

    在軍隊裡老兵欺負菜鳥的情況時有所聞,不過在俄國,虐待新兵的事件卻成了國際焦點,一捲俄國軍中拍攝的錄影帶,不僅將老兵凌虐菜鳥的過程全部拍下來,甚至還有阿兵哥出面控訴被老鳥潑酸毀容,引起人權組織高度重視。
    2004/10/21 12:03
  • 老阿嬤的土角厝要被拆 2萬網友搶救

    台中豐原道路拓寬工程,讓70多歲的老婆婆和智障兒子面臨房子被拆的命運,居民多次抗爭,仍舊阻擋不了道路拓寬計劃。為了幫老婆婆和他智障的兒子,留下遮風避雨的土角厝,居民架設網站,結果得到廣大回響,甚至引起國際人權組織的注意。
    2004/02/19 12:48
  • 美麗島「衝突爆發」 外籍學生奔走求援

    參加今年世界人權大會的外籍人士中,不少人曾對當年遭遇迫害的黨外運動成員伸出援手過,二十多年前在台學中文的顧女士,親眼目睹美麗島事件後,立即挺身向世界人權組織奔走求救,如今黑名單解除,她再度造訪台灣,也談到了她對白色恐怖年代的深刻感受。
    2003/12/1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